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血漬 結果共59筆

  • 兒罹怪病滿床血!超紅男星「擺攤賣二手衣」賺外快:累到腿軟

    《棒棒堂》出身的38歲男星楊奇煜(小煜)至今結婚3年,育有2子婚姻幸福;怎料,孩子卻罹患怪病,皮膚出現潰爛狀況,床上都是血漬,讓他難過到一度躲起偷哭。沒想到,小煜竟跑到「市集擺攤」賣二手衣,讓他直喊超累......。
    2023/09/17 15:38
  • 毛小孩不慎卡住水溝蓋縫隙!主人心疼求助 暖警耐心助脫困

    新北市板橋區22日晚間7時許,有一群民眾在合宜路、樂群路口圍觀,當時大觀派出所長陳思帆與同仁恰巧巡邏經過便上前關心,原來是一隻寵物犬博美右後腿卡在水溝蓋縫隙,動彈不得,但幫助狗狗脫困的過程中,牠無法忍痛一直咬主人,造成章姓婦人手上、臉上都滲出血漬,最終通報獸醫師到場施打鎮定劑,最終順利幫助狗狗脫身,婦人抱起小狗含淚感謝熱心員警。
    2023/08/25 10:46
  • 本土男星2歲兒「睡醒滿床血」!怪病肉爛半年 血流床單沒乾過

    男星楊奇煜(小煜)與小7歲的護理師言言結婚3年,育有2子婚姻幸福;怎料,大兒子罹患蠶豆症、異位性皮膚炎,皮膚甚至出現潰爛狀況,床上都是血漬,床單血多到都濕了,讓他難過到只能偷哭。
    2023/08/13 09:02
  • 酒後爆推擠!男「背部突然滲血」 2陌生男秒逃離現場

    新北市中和區11日清晨4時許,在景平路上發生一起推擠糾紛,一名50歲陶姓男子酒後在超商前與另外2名男子互看不順眼,竟然爆發口角衝突,進而爆發推擠,不料推擠過程中,陶男左後背部衣服突然滲出血漬,才驚覺遭不明尖銳物割傷,而2名男子則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調閱進行追查,目前專案小組已通知其中一名嫌犯到案,詳細案情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11 15:12
  • 花蓮「寵物友善飯店」 驚傳寵物房破舊不堪 民眾控害毛小孩受傷

     6月5日晚間9點多,20多人家族旅遊的高雄民眾,入住花蓮一間知名「寵物友善飯店」,並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飼主才上樓放行李。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再次下樓看寵物時發現,寵物裡都是狗狗的血漬,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一直流血,導致床墊及尿墊都是血跡。飼主當下也趕緊告知飯店人員,但沒有飯店人員過來協助,飼主趕緊找了營業較晚的動物醫院,並自行帶去看診。回來後詢問飯店,是否能讓寵物跟我們同房間休息,並表示因為寵物房的鐵欄生鏽,木門上都是木屑,才導致狗狗受傷。現在狗狗受傷了,飼主不放心再繼續將狗狗放置寵物房。飯店經過半小時討論後,將飼主由雙人房換置家庭房,並讓狗狗一起同房。
    2023/06/08 16:15
  • 刀傷?狗咬?比丘尼遭「銳器」所傷 頭、手腳撕裂傷

    台南知名的梅嶺風景區驚傳命案,一名60多歲李姓女子,陳屍在偏僻的產業道路,頭部、手、腳都有多處撕裂傷,地上還有血漬,不過附近並沒有打鬥的痕跡,她獨自在深山的農舍修行,早晨碰見鄰居還寒暄幾句,警方初步判斷,傷口是被銳器所傷,鄰居說,有聽到附近野狗大叫,但究竟死因如何,檢警相驗釐清。
    2023/05/27 18:35
  • 才剛走出服務處!鳳山里長遭2男持棍亂毆 渾身血跡送醫

    今(25)日上午8時許,高雄市鳳山區一名趙姓里長從服務處門口走出來時,突然遭到2名陌生男子持鐵棍襲擊,導致趙姓里長當場爆血,衣服上全都是血漬,其他民眾看見趕緊拿衛生紙、板凳,讓里長休息止血。而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逮捕1人,另1名男子則趁隙逃脫,目前仍在查緝當中。
    2023/04/25 13:00
  • 畢業典禮被載至摩鐵性侵 父見女兒「褲沾血跡」揪出狼廚師

    高雄一名41歲的張姓廚師,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16歲的女高中生小雅(化名),並邀其畢業典禮當天到KTV唱歌,沒想到張男卻一路將小雅載往摩鐵,性侵得逞,事後小雅的父親發現,女兒換下來的內褲上也血漬,且情緒低落,透過小雅的老師輾轉得知此事,氣得報警提告。高雄高分院法官認為,張男事後雖無悔意,但考量雙方已和解,判張男3年半徒刑。
    2023/02/19 18:12
  • 客運右轉輾行人!斑馬線「滿地血漬」 婦人左腳斷了

    今(29)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於台中火車站附近,一名35歲的賴姓男子開著一輛客運,當他正要右轉時,遇上一名65歲的蔣姓婦人,行走在斑馬線上,賴男的客運撞倒蔣女,導致蔣女的左腳骨折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11/29 17:54
  • 棉被留血跡!旅館休息2小時 2房客搞破壞

    兩名男子日前到台北市一間旅館,休息2小時,退租卻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更在棉被上留下穢物和血漬,清潔費用超過1萬元,第一時間,他們只願意負擔2千元,直到業者揚言提告,雙方才達成和解。
    2022/09/29 17:51
  • 驚嚇!雞蛋裡出現血還能吃嗎? 農委會提3點解惑

    雞蛋是民眾常見的食物之一,但是民眾在料理雞蛋的時候,有時候會發現裡面竟然有血,這也讓不少人產生疑慮,究竟雞蛋裡出現紅紅的血漬或黑點,「到底還能不能食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也提出說明來為民眾解惑。
    2022/07/13 16:22
  • 日前首相安倍晉三中彈倒地 震撼畫面曝「衣領沾滿血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於奈良市演講中彈,心肺停止立即送醫搶救。而如今安倍晉三中槍倒地畫面也跟著曝光,清楚可見安倍的衣服上有明顯血跡。
    2022/07/08 11:41
  • 男渾身傷獨坐公園斷氣 疑欠法事費21萬!遭女宮主虐打慘死

    高雄鳳山傳出凶殺命案!61歲的高鐵外包工人,6日上午被民眾發現坐在公園的椅子上,已經死亡,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路倒,但他全身處處瘀傷,一旁還有沾了血漬的衣服,進一步追查才發現,他因為積欠宮廟21萬元的做法事費用,無力償還,女宮主涉嫌與同居人及另1名朋友,持棍棒鐵拳虐打,才害他慘死。
    2022/01/07 18:32
  • 謝金晶快篩試劑「沾滿血」 畫面驚悚真相曝光

    新冠肺炎(COVID-19)快篩試劑開賣,陸續於各大藥妝店及量販店上架,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也買來檢測,豈料今(27)日凌晨上傳篩檢照片,卻驚見上頭全是血,令人看了相當擔心,而她也還原情況報平安。
    2021/06/27 16:50
  • 房客退租留「整牆噴射狀血跡」 房東逼問細節嚇壞

    好房客難尋!一名女房東抱怨,她先前將三層樓的透天以月租12,600元租給一對夫妻,雖然2年來該對夫妻總是拖欠租金,但眼看對方有小孩所以不計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時也曾減免房租,沒想到對方退租時留下滿屋垃圾,「客房牆面、樓梯間上面都是放射噴射的血!」彷彿命案現場,畫面相當駭人。
    2020/12/25 21:37
  • 客激戰「床單爆血」留整陀排泄物 房務崩潰:付2千了結

    太沒公德心!一名擔任飯店房務人員的女子表示,她近日工作時整理房間,一掀開棉被傻爆眼,床單上不僅有血跡還有棕色排泄物,令她不禁懷疑前一晚到底發生什麼事,「整組都爆廢了!」
    2020/12/05 09:36
  • 13歲男唱K遭「5友痛毆2hr」 曝屍山頭遺體爬滿蛆

    大陸陝西一名13歲少年小浩(化名)今年8月與同學到KTV飲酒狂歡,沒想到另外5名友人一時興起想打人,竟把小浩騙上山當成人肉沙包,將他打到鼻樑塌陷,最後慘死山中,小浩母親前往認屍發現身上不僅有許多血漬和傷痕,還有許多蛆從遺體內爬出,讓她相當心碎。
    2020/12/03 15:33
  • 兒住院打翻飲料 母拆枕頭套見血漬險吐:還睡這麼多天

    許多人身體出狀況時,若是情況嚴重者,難免需要住院休養。最近有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兒子因為腸病毒住院好幾天,今(26)日兒子不小心把飲料打翻灑在枕頭上,當下她把枕頭套取出準備換新的,卻發現枕芯有滿滿的血漬,讓她備感噁心,此事也引發其他網友熱議。
    2020/08/26 17:39
  • 開車驚現「椅墊有血」! 車窗被破車主揪賊

    新北市一名林先生,日前把車停在,河堤邊的停車格,每天上下班經過,都沒發現車子有異狀。卻在周末去牽車時,看見後座椅墊上,出現不明血漬,這才發現,原來內側車窗,早就被人擊破,而車內的零錢,也被搜刮一空。
    2020/08/25 20:44
  • 陸生怒爆隔離酒店「床單沾血黏體毛」 業者:現在掃不了

    中國大陸為嚴防新冠肺炎疫情,要求許多海外歸國的民眾入境後強制集中隔離14天,然而日前從加拿大回國的留學生卻投訴,入住的隔離酒店房間衛生品質極差,床上有血漬、體毛,馬桶還有昆蟲屍體。當局事後對此回應,「特殊時期,先克服一下」。
    2020/03/27 11:05
  • 吃甜甜圈竟「嗑到人血」 女崩潰:萬一染病怎麼辦

    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夫妻,前往某間知名連鎖甜甜圈店消費時,竟買到沾有血漬的甜甜圈,事後找店家理論,店員才坦承自己的手指不慎被紙割傷沾染所致,但夫妻倆因擔心吃到對方的血液感染疾病,決定就醫檢查,並將事發經過錄影PO網。
    2020/02/25 13:55
  • 染血漬內褲重新上架? 好市多回應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購入女性內褲,怎料拆封後驚覺內褲上疑似有生理期殘留的血跡,忍不住發文直呼「真的太不舒服了!」對此,好市多表示個人貼身衣物提供退貨處理,不過不會重新上架,而是依照規範進行銷毀。
    2020/02/17 19:25
  • 侯佩岑換上酒店浴袍…下秒掏出「染血衛生紙團」崩潰

    擁有亮麗外型和高雅氣質的女神侯佩岑是演藝圈甜姐兒代表,近日她飛往中國大陸錄製綜藝節目,怎料當侯佩岑換上酒店提供的浴袍時,赫然發現一張沾有血漬的衛生紙黏在浴袍內側,令她超級崩潰,同時也提醒出差和旅遊的粉絲,「大家穿酒店浴袍時請務必小心」。
    2019/12/12 16:34
  • 欠租落跑!房東清點驚呆 家具全毀慘賠

    高雄有房東出租才剛買的新屋,沒想到對方只租了一個半月,突然說要退租,接著在也連絡不上,事後在警察陪同下到租屋處查看,沒想到卻看到好好的新家,被惡意破壞,牆壁、床墊還出現疑似血漬的髒污,房東指控對方疑似欠債跑路,現在不但租金找不到人討,清點下來還得倒貼12萬元的整修清潔費用,讓房東氣喊告。
    2019/09/22 23:36
  • 不滿被戴綠帽!夫怒拿剪刀插妻臉 「血肉模糊」路人嚇壞

    偷吃代價大!今(10日)香港一對夫婦,在馬鞍山恆安商場發生爭執,沒想到女子突然遭到丈夫持剪刀往她臉部攻擊,導致其頸部、臉部和耳朵全被刺傷,當場噴血!嚇壞不少路人,趕緊幫忙報警。大批警員帶著盾牌趕抵,當場將男子拘捕,並將立刻女子送醫,現場留下一攤血漬,場面令人怵目,警方正展開調查。
    2019/05/10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