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血流如注 結果共324筆

  • 男騎士擦撞慘摔!煞車桿插進右腳掌急鋸斷桿送醫

    高雄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兩部機車擦撞,結果煞車桿竟然插進騎士的腳掌,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拿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送醫,騎士的右腳背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6 18:37
  • 驚悚!新北裝潢工恍神「食指遭切斷」 血流如注送醫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41歲杜姓裝潢工人,昨(6)日晚間在工地內操作電鋸切割板切割木板時,一時不慎導致右手刀片畫握,食指當場被切斷、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立即幫忙止血包紮並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2:06
  • 快訊/突遭攔車狂刺 台南前里長「血流如注」趴臥駕駛座慘死

    台南市學甲區在昨(22)日下午驚傳凶殺案,三慶里前里長李坤明開車外出時被同村郭男攔下,兩人發生口角糾紛,未料郭男竟刀子朝他猛刺後逃逸,而李坤明遭砍後,奄奄一息趴臥在駕駛座上,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在一小時內速逮郭嫌,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
    2024/02/23 17:42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4/02/17 16:17
  • 韓在野黨魁李在明遇襲「頸靜脈出血」急救 67歲嫌:試圖殺死他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2)日在釜山走訪行程時,遭一名假裝要簽名的67歲男子持利刃刺傷頸部,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據悉,兇嫌無特殊犯罪史,稱「試圖殺死李在明」;李在明的傷口約1.5公分,因「頸靜脈出血」緊急手術,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南韓總統尹錫悅已出聲譴責暴力行為。
    2024/01/02 15:24
  • 南韓最大黨魁李在明遇襲 遭陌生男刺頸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上午造訪釜山機場預定地時,一名喬裝成支持者的陌生男子,突然跑出來「要簽名」,卻趁機拔刀攻擊,造成李在明的頸部,當場血流如注,隨扈們立刻跑上前、摀住傷勢,將人緊急送醫,同時逮捕涉案嫌犯。
    2024/01/02 12:37
  • 修眉刀斷妹雙手!停電以為被惡搞 狠姊「破門瘋砍」秒濺血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喋血案件引起關注,一對雙胞胎姊妹疑似因家中停電發生爭執,認定是妹妹惡作劇的姊姊,一氣之下竟趁對方準備睡覺之際,持修眉刀上前揮砍,後者則是本能舉起手遮住臉部,導致雙手的肌腱當場被砍斷、血流如注,儘管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是無法自由活動雙手;案件細節被公開後掀起熱烈討論,紛紛驚呼姊姊的下手之狠辣。
    2023/12/26 13:21
  • 快訊/校內遭刺頸急裝葉克膜搶救 新北國三生救回來了

    新北市某高中今(25)日中午傳出學生糾紛,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在爭吵過程中,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導致他身中多刀,當場血流如注,倒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後,稍早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2/25 18:01
  • 國中生美工刀割頸!噴血3分鐘恐休克昏迷 醫曝「唯一搶命關鍵」

    新北市今(25)日爆出校園悲劇,兩名國中生爆發口角衝突,一名前來助陣理論的男學生一時氣不過,竟手持美工刀朝吵架的男學生脖子劃下,造成男學生當場血流如注、重傷命危,緊急送醫搶救。由於事發太過突然,許多人來不及阻止悲劇,不過當類似情況發生時,到底該怎麼為傷者爭取時間,急診醫師李建璋也提出「救命關鍵」。
    2023/12/25 16:03
  • 新北男國三生遭同學美工刀攻擊頸部命危 衝突原因曝

    新北市某高中今日中午傳出學生糾紛,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在爭吵過程中,疑遭同學持美工刀攻擊頸部,導致他當場血流如注,倒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被送醫搶救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5 13:27
  • 堆高機夾腦「瞬間變形」!到班詭見滿地血 他爆頭獨死工廠

    日本靜岡縣發生一起「詭異」工安意外,某消波塊模具工廠員工打卡上班後,意外發現一名男子被堆高機爆頭重傷、血流如注被夾在機器與鐵架之間,已經沒有了意識,緊急通報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1 10:07
  • 撞爛友愛車不想賠10萬 新北男遭車主怒捅1刀軟禁旅館

    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下午接獲報案,指稱1名男子腿部中刀,倒臥在泰山區中港西路某汽車旅館內,警消到場後發現,34歲楊男右腳膝蓋附近疑遭利器刺穿,血流如注,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40歲陳男、27歲曾男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9 16:51
  • 中埔公園藏危機?才到公園玩3分鐘 男童「眉心」噴血

    嘉義中埔運動公園隱藏危機!一名家長控訴剛到公園不到三分鐘,孩子玩溜滑梯摔倒,結果,疑似被尖銳突起物的釘子,直接插到兒子眉心,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由於傷口太深要縫針,最後住院全身麻醉,只是公園才啟用半年,使用木頭材質的溜滑樓梯,拼接固定的釘子突出成了傷人武器,目前暫停使用進行全面檢視。
    2023/12/18 20:16
  • 淡水飲料店員工榨柳丁拇指捲入機器 「傷口見骨」險斷肢

    新北市淡水區21歲蕭姓男子,昨(11)日晚間在店內榨柳丁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手被捲入榨汁機內,導致大拇指被重壓幾乎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針對傷口進行止血包紮,旋即火速將他送醫救治,所幸經過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12/12 10:33
  • 不滿沒收押竟失控「菜刀剁手指」血濺桃檢!送醫還搶走斷指

    桃園一名46歲蔡姓男子上個月27日前往桃園地檢署出庭,開完庭後因無證據被請回,但蔡男認為檢方未將他收押,竟突然情緒不穩跑去買一把菜刀又跑回地檢,持刀剁下自己的左小指,當場血流如注立即送醫急救,此案件目前桃檢仍在調查釐清中。
    2023/12/06 15:48
  • 羅宏正拍戲重傷留陰影!見她重摔倒地「血流不止」還原驚險過程

    《女孩上場2》今(2)日舉辦媒體探班記者會,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帶領主要演員安心亞、羅宏正,和劇中演出要角的女籃球員楊晴、蔡佳芸、梁智英一起出席,羅宏正曾因拍攝籃球片,右腳嚴重粉碎性骨折,這次演出助教,雖然不用打籃球,卻目睹了球員摔倒當場血流如注。
    2023/12/02 14:58
  • 快訊/高雄停車場爆砍人! 男被猛刺3刀血流如注兇嫌逃逸

    高雄新興區中山一路某停車場今(14)日上午6時4分許驚傳當街砍人事件,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跟朋友吃完宵夜後,準備去停車場取車,未料,突然出現一輛小客車,而男子一下車就持刀猛刺陳男,隨後駕車離去,傷者兩位女性友人見狀後,嚇得趕緊報案,目前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涉案人到案,以釐清案發原因。
    2023/11/14 09:34
  • 浮潛抬頭「鱷魚在眼前」!她秒遭一口咬 頭卡雙齒友全目睹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鱷魚襲擊事件,一名女子在浮潛時「頭部被咬中」瞬間血流如注,所幸當下女子仍戴著浮潛用的呼吸管面罩,因此除了額頭有破皮傷勢之外並無大礙,而身旁友人則回憶表示,自己轉身就看見鱷魚襲來,所幸沒有造成悲劇。
    2023/11/08 14:24
  • 驚險!7旬婦提大行李箱 高鐵電扶梯滾落渾身傷

    高鐵台南站上午傳出搭乘電扶梯意外!1名70歲的婦人跟先生兩個人,總共提了3個中大型行李箱搭手扶梯,疑似因為重心不穩,從頂端翻滾2圈後,倒栽蔥摔落,當場頭部及口鼻血流如注,還好站方人員緊急按下暫停鍵,目擊民眾也幫忙遞衛生紙止血,婦人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10/14 21:37
  • 和親弟爆衝突!被劃一刀血流如注 52歲女星氣吼:抓去關

    入行27年的52歲資深女星溫翠蘋,早年以環球中國小姐選美第二名出道,曾有過兩段婚姻的她,去(2022)年大方認愛教授男友,目前半退休狀態,偶爾接通告。怎料,近日上節目透露,曾被弟弟拿刀劃一刀,當場血流如注。
    2023/09/06 10:30
  • 太拚!雙殺打傳球變砸人 跑者往二壘途中右眼被砸險失明

    台南仁德區8月6號上午十點多,有一場慢速壘球的友誼賽,傳出選手眼睛受傷還有失明的疑慮。原來當時一名姓張跑者,從一壘要跑往二壘的途中,遭到對手傳球擊中右眼眉骨,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醫師評估後認為右眼視網膜受損嚴重,就算經過治療仍有失明風險。
    2023/08/27 19:34
  • 快訊/北市冷氣工人疑觸電後墜樓 頭部外傷送醫搶救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14)日中午11時許,36歲陳姓工人與同事在台北市一處大樓裝修冷氣風管時,過程中陳男疑似觸電後手腳發軟,旋即不支倒地從地下3樓重摔在地下4樓,警消獲報後到場搶救,發現陳男的頭部有明顯外傷,血流如注,所幸墜落高度不高,意識仍清楚,經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8/14 13:26
  • 買菸賒帳遭拒!莽男持刀砍進檳榔攤 老闆娘撕裂傷縫37針

    上(7)月3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件,49歲的檳榔攤翁姓女老闆,遭一名中年男子持刀一陣猛砍,歹徒徒步逃離現場,而翁女則血流如注被送醫急救,嚇壞路過的民眾,所幸經急救後無生命危險,後續經豐原警方追緝,逮到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據了解,其因只因為買東西「賒帳不成」,竟然挾怨砍人。
    2023/08/01 10:23
  • 柯震東再濺血! 還原始末「遭愛犬撞眉角」:馬上大噴血

    藝人柯震東先前拍戲時才因為無人機破相,現在又濺血!他昨天在IGPO出血跡斑斑的限時動態,透露原來是愛犬太興奮,起身時撞到他的眉角,當場血流如注,會再評估是否要縫針治療。
    2023/07/1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