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血汗職業 結果共4筆

  • 「什麼行業」這樣操!一對多服務 平均應付萬人

    最半年因為防疫忙翻天的衛福部,遭到監察委員糾正,原因是因為長久以來的全國衛生所人手不足,造成公衛護理師長期工作量不減反增,甚至還有人得利用假日加班,被稱作是血汗職業,全台有370個衛生所都是處於人手不足的狀態。
    2020/07/06 22:55
  • 賣豬肉年收379萬 年輕世代沒興趣?

    不只是空服員,每個行業都有其職業辛酸處,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全台30多萬的攤販中,肉類攤販以平均年營收379萬居於首位,扣掉進貨、人事成本還可以淨賺7.1萬,但其實,業者也透露「其實沒那麼簡單」,除了要凌晨就上工,而工時更是超過12小時,每一分都是辛苦錢!
    2019/07/03 16:10
  • 哪個職業罷工最嚇人? 網崩潰:他們的命不是命嗎

    長榮空服員罷工今(22日)邁入第3天,截至昨日已有1400名空服員加入。然而,空服員站出來維護自己的工作環境和權益,也掀起不小社會波瀾;有網友就在批踢踢好奇發問「哪個職業罷工最可怕」,意外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醫護人員吧,直接威脅病患生命安全」、「當然是台電,台電罷工等於全台灣罷工」、 「台鐵人員,人力吃緊不是一兩天的事,也是有疲勞駕駛的問題」、「越基層的影響越大」。
    2019/06/22 12:08
  • 假日60通電話起跳!血汗職業月領12萬 他:該繼續嗎

    不快樂的工作卻有12萬的高薪,是你會繼續做下去嗎?一名住院醫師透露,月薪12萬,不過高壓且忙碌的工作,讓他喘不過氣,每天上班都很鬱卒,下班更是累到不想說話,眼看負能量不斷積累,他猶豫是否該轉換跑道。
    2019/06/08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