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血掌紋 結果共8筆

  • 雙屍命案含冤7年 1張紙讓凶嫌現形

    2007年4月3日傍晚,台南市中西區的百年老街「新美街」發生駭人聽聞的雙屍命案,共同經營金飾加工業的老闆陳東枝、女會計李恆霜,遭人刺死在自家工作室內,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清查近2萬人,卻毫無所獲。
    2019/06/04 08:13
  • 還原殘缺指紋! 刑事局派專家突破彭案

    為了偵辦彭婉如命案,專案小組借提一名正在入監服刑的男子楊詠順。由於他在坐牢期間曾經放話說「彭婉如」是他殺的,警方側面突破同居女友心防,證實案發當年他突然從高雄移居台中,加上他的掌紋與當年的血掌印高度吻合,因此刑事局出動「指紋專家林鐵筆」,準備完整重現殘留在現場的「血手印」,還原重大跡証。
    2015/11/12 23:34
  • 大逆轉!空軍女童案 許榮洲二審無罪

    17年前,空軍作戰司令部5歲女童性侵命案,當年上兵江國慶遭錯殺冤死,全案重啟調查,查出另一名士兵許榮洲涉有重嫌,一審判刑18年,高院二審宣判卻出現大逆轉,法院認為許榮洲智能如同12歲的孩子,自白證據力不足,加上血掌紋也無法成為罪證,改判無罪,限制住居,責付給他的父親,檢方將提出上訴。
    2013/04/02 10:35
  • 砸石殺女成冤案 比對血掌紋重抓兇

    5年前,台中一名林姓女騎士傍晚騎車回家時,頭遭人以石頭重擊慘死,警方逮捕一名柯姓男子,經過法院四度審理,判處無期徒刑,卻因證據不足,去年更三審,逆轉改判無罪;檢方重啟偵辦,比對當時命案現場石頭上的血掌紋,查出真正兇手是另一名蘇姓男子,昨天將真兇起訴,並求處無期徒刑。
    2011/10/15 07:49
  • 血掌紋雪冤 柯爸備火爐等兒回家

    5年前,台中林姓女作業員命案,檢警重起爐灶偵辦,全案峰迴路轉的關鍵,就在於現場一顆鵝卵石上,採到的血掌紋,而蒙冤5年,更審獲判無罪的柯姓男子,目前還因為犯下另外2起猥褻案,被關在監獄裡,倒是柯爸爸一聽到兒子被洗刷清白,開心地在家裡準備火爐,隨時準備迎接兒子回家。
    2011/06/18 12:37
  • 江國慶案翻版 血掌紋逆轉變無罪

    5年前台中龍井一名女作業員,遭人性侵未遂,拿石頭砸死。當時警方根據證人供詞,逮捕柯姓男子,一審到更二審,都判他無期徒刑,但更三審和更四審卻逆轉,改判無罪。檢方重啟調查,發現石頭上的血指紋,和死者安全帽上的掌紋,是一名蘇姓男子留下,他可能才是真兇。靠著兩枚血掌紋,柯姓男子從無期變無罪,宛如江國慶案翻版。
    2011/06/18 12:12
  • 國慶冤案/逆轉!空軍女童命案 槍決江國慶非真兇

    發生在民國85年,震驚全國的空軍司令部女童遭性侵命案,當時涉嫌重大的福利餐廳售貨員上兵江國慶,受不了刑求,寫自白書認罪,雖然開庭時喊冤翻供,但最後終究被判處死刑槍決,案子經過15年,在江國慶家人不斷四處陳情,去年最高檢察署發函台中地檢署重啟偵查,比對DNA和現場血掌紋,全案大逆轉,揪出當年在警衛連服役的許榮洲才是真正兇手。
    2011/01/29 19:02
  • 國慶冤案/逆轉!空軍女童命案 真兇許榮洲落網

    發生在民國85年,震驚全國的空軍司令部女童遭姦殺案,當時涉嫌重大的福利餐廳售貨員上兵江國慶,受不了刑求,寫自白書認罪,雖然開庭時喊冤翻供,但最後終究被判處死刑槍決,案子經過15年,在江國慶家人不斷四處陳情,去年最高檢察署發函台中地檢署重啟偵查,比對DNA和現場血掌紋,全案大逆轉,揪出當年在警衛連服役的許榮洲才是真正兇手。
    2011/01/2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