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蠻腰 結果共227筆

  • 林襄暴瘦「只剩39公斤」幾乎沒休假! 力挺隊長李多慧發聲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10)日出席投資海外房產記者會,她與舞者帶來一段熱舞,露出小蠻腰和纖細四肢,看起來更消瘦。林襄規劃今年買房,她說若買房後有房貸壓力,也能督促自己更努力工作,希望房貸抓在每個月8萬到10萬元,「經紀人其實已經幫我接很多工作,我快沒有時間休假了。」現場關心她越來越瘦,林襄強調是衣服顯瘦,「我有很認真吃飯,我昨天還去吃火鍋,最近沒量體重,應該有變胖,上次量是39公斤。」
    2024/04/10 15:53
  • 恭喜!大咖女星唱一半被求婚 他單膝下跪掏戒指全場嗨翻

    丁噹在結束台北、高雄三場「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日前帶著全新演唱會前往廣州,她開場就和廣州歌迷熱情打招呼,還因地制宜開玩笑說:「廣州的小蠻腰(廣州塔)下班了,丁噹的小蠻腰上班了!」因為2年沒和廣州的朋友見面,她說:「這次會讓大家解鎖我的很多面向,夠有誠意吧?」收獲大家熱情歡呼回應後,以〈夜遊〉為引,開啟這晚的派對。
    2024/04/07 15:01
  • 圖多/林襄胸前鏤空露白嫩小蠻腰 大巨蛋開幕攜手李多慧登場

    中華職棒35年開幕戰今(30)天下午5點在台北大巨蛋開打,由上一季總冠軍味全龍對決樂天桃猿,除了場上看點,場外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重磅補強李多慧和林襄,也為開幕戰吸引不少球迷。賽前兩人接受媒體採訪,穿著大紅旗袍改良小短裙,胸前鏤空露出小蠻腰,李多慧甜笑用中文表示「我喜歡紅色,旗袍紅色好漂亮。」
    2024/03/30 15:07
  • 才辣曬蠻腰!A-Lin愛徒真面目不藏了 她一眼愛上:哪來的小哥

    金曲歌后A-Lin愛徒的琟娜(Verna),一出道以曼妙舞姿、性感蠻腰以及動人歌喉打響名氣,首張EP《量子幹嘛糾纏》大獲好評,對穿搭、時尚很有研究的她,日前受邀出席GQ國際時尚中文版「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她以一襲設計師高定褲裝、配戴Oversize無邊際鏡框,展現酷帥一面。
    2024/03/22 06:55
  • 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2015年她曾在台灣發展,近幾年事業重心則轉向香港。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過年期間的花絮,其中在水上樂園辣秀小蠻腰的照片,再次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2024/03/21 14:23
  • 林襄「皮包骨活動照曝光」認了:我看起來好乾 自揭床上秘密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最近從樂天桃猿跳槽到味全龍,昨正式以「小龍女」戰袍亮相,粉嫩秀服大露蠻腰。不過,她纖細身材卻被PTT網友質疑「現在體重有40嗎?」昨林襄也轉發自己照片,認了「我看起來好乾」。
    2024/03/09 15:33
  • 女團穿啦啦隊服配激短裙熱舞!竟爆「不愛洗頭」 原因曝光

    充滿電力的Leopard Girls(電豹女),今(5)日受「葡電新能源(EDPR)」單位熱情邀請,出席位於彰化線西在台最大的屋頂型太陽能系統啟用儀式, Leopard Girls四位成員:隊長小楓(Leaya)、笑笑、語萱(Judy)、Nia,身穿啦啦隊服露出小蠻腰賣力演唱,展現青春魅力活力十足,一起熱力推動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腳步。 
    2024/03/05 18:27
  • 影音/安心亞抖胸火辣熱舞! 纖細「小蠻腰」網看傻

    2024/03/01 12:59
  • 安心亞辣露蠻腰跳呱呱舞! 性感身材讓網跪了:怎麼能那麼瘦

    安心亞去(2023)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瘦身有成的她,更揮別在《牛車來去》中的村姑形象,於跨年晚會上火辣熱舞,引起高度討論。今(20)日她又於社群平台分享熱舞影片,展露小蠻腰大跳「呱呱舞」,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真的好性感!」
    2024/02/20 17:40
  • 林襄分手馬傑森!與「他」共度情人節 超短裙飛起「底褲意外露出」

    「啦啦隊女神」林襄與樂天桃猿的合約僅到本月28日,動向備受關注。她昨(14)日大年初五提前開工直播,首度獲邀擔任「2024台灣燈會」推廣大使,晚間現身台南安平燈區引起一陣騷動,大批粉絲為爭睹本尊風采而來;林襄以大紅毛衣搭配小短裙,隱約露出纖細小蠻腰,洋溢著青春與喜氣,臉上還不時掛著招牌笑容,直說主辦單位找她介紹燈區,開「襄」真的找對人!也俏皮地說龍年早早開工,「最大願望就工作行程滿檔」,才能跟粉絲有更多機會互動。
    2024/02/15 16:53
  • 67歲陳美鳳身材太不科學! 一塊布遮胸蠻腰驚見「川字線」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每每亮相總讓人驚喜,她今年在除夕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再次震撼全場。陳美鳳與胡瓜世紀合體,儘管已貴為天王天后仍用心演出,帶來吊鋼絲,換了數套服裝猶如時尚饗宴,拚盡全力把表演做到最好。
    2024/01/31 16:13
  • 峮峮激瘦!「尺度大解放」辣秀性感美照 粉絲暴動嗨翻

    球場上活力四射的女神峮峮(吳函峮)為中信中職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長相甜美的她擄獲不少人的心,近來更跨足演藝圈主持、演戲,交出亮眼成績單,近日她分享一系列美照,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腰瘦餒!」
    2024/01/03 21:55
  • 豆花妹無法承受了!重病嘔吐3天堅持上工 曝5566私下真面目

    蔡黃汝(豆花妹 )在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演藝事業火力全開,她用「飛」形容自己在2023年的躍進,除了因節目《飢餓遊戲》走進金鐘這神聖殿堂,首次參與台語職人劇的演出外,重拾久違的歌手身分,在台南跨年場收穫歌迷們應援大合唱,她祭出超越紅毯第一美的服裝,身穿Moschino 2023秋冬秀服自豪性感突破天際,性感露上圍與蠻腰,現場萬名觀眾都跟著她熱力四射。
    2024/01/01 14:47
  • 華莎台北跨年彩排畫面曝光! 台上熱舞「性感1舉動」超寵粉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7點在台北市民廣場舉行,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下午素顏戴口罩現身彩排,身穿白色長袖上衣與緊身褲,露出小蠻腰,率領舞者熱唱招牌歌曲〈I Love My Body〉與〈TWIT〉,只見她向台下粉絲親民揮手,相當寵粉。
    2023/12/31 18:13
  • 嘻哈女王JESSI台中跨年「親切問候」 身材火辣彩排畫面流出

    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國藝人JESSI昨(30)日飛抵台中,晚上現身中央公園跨年彩排時,儘管刻意戴著棒球帽壓低帽緣,但招牌豐唇、金色長髮及火辣身材露出性感小蠻腰,非常具個人特色,上千位粉絲爭睹偶像風采,JESSI親切問候:「台中,我來了!想喝珍珠奶茶!」現場粉絲尖叫聲連連,女王光彩排就氣場十足,經典嘻哈金曲連發,預告台中跨年夜壓軸登場,造型絕對讓大家噴火。
    2023/12/31 15:50
  • 孫盛希曬蠻腰!揪Karencici深夜上街 竟和BLACKPINK有關

    歌手孫盛希睽違3年推出新輯《Boomerang》,其中派對感十足的舞曲〈Adddicted〉邀來Karencici共同寫詞作曲及演唱,歌詞結合中、英、韓三種語言,透過副歌「ad-d-d-d-dicted」強調節奏感以及身陷愛情的跳針情形,孫盛希分享靈感:「獻給全世界因戀愛腦而感情糾結、愛到沒了自己的男孩、女孩們,記得把重心拉回到自己身上。」Karencici笑說:「我們就是那個去敲醒你的閨密!」
    2023/12/30 15:25
  • 鄭宜農套中空裝辣曬蠻腰 搖身潮汐女神海邊熱舞崩潰了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推出台語新歌〈咱〉,對於推廣台語歌,她有責無旁貸的使命感,希望藉著歌曲用力表達所思所想,「得獎後大家更關注了我的台語創作,讓我覺得應該要趁此機會,去用這個語言說我覺得應該說的話。」  MV裡她化身為穿越生死、參透一切的潮汐女神,首次「濃妝豔抹」亮相的她在海邊起舞,象徵撫平傷痕。
    2023/12/07 12:50
  • 安心亞露蠻腰「宣布新身分」 公開私密聚會地點:壓力都釋放

    安心亞宣布擔任基隆「城市代言人」,並將於23日的「2023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登台演出,她今(6)日以一身時尚西裝微露小蠻腰出席記者會,莊重又不失休閒可愛,開心地說:「基隆真的很多美食,想推薦大家多來基隆,感受基隆的魅力!」
    2023/12/06 19:57
  • 改當網球甜心!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新歌〈日記〉找來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合作,她談及當時向方文山邀詞時,心中只有抱著萬分之一的幻想,直覺不可能成真,沒想到在公司安排下,讓她美夢成真,在錄唱前她謹慎地做足功課,依照歌詞所寫將青澀的初吻記憶回味無數次,更大讚方文山是詞神。
    2023/11/30 14:53
  • 木曜女神認了動心!忘不掉他身上的香水味 「整個人感覺來了」

    自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的阿部瑪利亞(Maria Abe),發行第3張單曲〈11th hour〉,靈感取自昔日心儀對象所使用的香水,MV突破以往尺度,她首度以Y2K辣妹風現身,染金髮、穿辣靴還大露小蠻腰,趕上今年全球的芭比熱。MV曝光後,不少粉絲直呼新造型很像引退的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讓她受寵若驚直呼:「真的不敢當,但我會努力向我的神看齊!」
    2023/11/16 17:10
  • 圖輯/好香!樂天女孩露小蠻腰客場應援 劉基鴻再見轟味全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昨(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5 13:07
  • PLG/夢想家啦啦隊超重磅補強 低胸小蠻腰辣翻中台灣

    PLG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除了球員身著全新戰袍亮相外,啦啦隊天花板Formosa Sexy宣告繼續打造中台灣「魔鬼主場」,今天穿著低胸小可愛搭配白色短褲亮相,Formosa Sexy今年陣容大升級,職棒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也將在新賽季加入Formosa Sexy應援陣容,希望帶給球迷視覺和球技表現上雙重享受;今年夢想家也經營台中、彰化雙主場,Formosa Sexy不只會現身台中,也將把應援文化擴及到彰化。
    2023/11/01 17:35
  • 藍正龍恢單「當街摟正妹」爆有新歡! 與女方關係全說了

    44男星藍正龍今年6月宣告離婚,結束與周幼婷的9年婚姻,他這幾個月來都投入執導的電影《成功補習班》的宣傳工作,不過在忙碌的行程中,也被拍到身邊疑似出現新歡,據《CTWANT》報導,藍正龍日前在結束行程後,與工作人員前往餐廳用餐,身邊摟著一名年輕長髮妹,席間不時輕摟對方香肩和小蠻腰,似乎關係不一般,不過對此藍正龍經紀人回應了,親解女方身份。
    2023/10/25 10:28
  • 韓「國民初戀」穿睡衣逛超商!超辣小蠻腰不藏了 粉絲秒暈爆

    今年29歲的南韓女星秀智,過去以韓國女團miss A成員出道,清純的外表、清新的氣質,讓她被封為「國民初戀」,去年以《安娜》奪下百想視后的她,近日她與演員梁世宗主演的漫改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自20日開播後就引起不少討論,許多人大讚秀智在劇中堪稱神顏,她22日更曬出了「穿睡衣逛超商」的畫面,不少粉絲看到後都暴動了!
    2023/10/24 05:10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郭書瑤紅毯「封胸」露蠻腰 大霈性感高衩被評不優雅

    2023/10/21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