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蠢賊 結果共8筆

  • 別遮都看到了!蠢賊夜闖加油站全都錄 頭蓋洗車布偷現金

    屏東一名31歲的鍾姓竊賊,日前深夜至南州鄉加油站,他見辦公室內燈火通明卻空無一人,心生歹念,東翻西找竊走1萬8千元的預備金,疑似發現室內有監視器,鍾嫌隨即走到辦公室的倉庫,拿了一條洗車布蓋頭,繼續翻箱倒櫃,不過在這之前,長相早被拍得一清二楚,警方也循線逮到鍾嫌,依竊盜罪函送。
    2022/09/23 09:51
  • 天兵賊「腳踩風火輪」倉皇逃竄 縱火燒到自己贓物也著火

    蠢賊腳踩「風火輪」倉皇逃竄!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半夜闖入當地一間辦公室,行竊後直接在室內縱火,但放火過程中卻不小心燒到自己的雙腳上,連偷出來的疑似是裝著金錢的袋子都著火了,該名男子就像穿上「風火輪」一樣,踏著火光急忙逃跑。
    2020/11/08 22:55
  • 趴地狂扭屁!蠢賊「蠕動式行竊」 經理看畫面笑炸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奇葩」的竊盜案件,一間餐廳半夜遭3名小偷闖空門,但小偷入侵店內後全程都以「匍匐」方式前進,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拍到,3人扭著屁股一路爬進辦公室,得手約1.4萬元台幣的現金,行徑古怪被笑稱是「毛毛蟲小偷」;目前警方正努力追查犯嫌下落。
    2018/12/01 16:56
  • 偷兌幣機形跡敗露 蠢賊報案皮夾遺失卻自投羅網

    新北市鶯歌一名林姓男子,連續竊取多間夾娃娃機店內的兌幣機,更直接將整台兌幣機撬開,用偷來的貨車載走,行徑囂張,不料某次犯案被業者撞見,林嫌慌張逃逸,將工具、皮夾和犯罪所得留在現場;林嫌事後不甘到手的現金飛了,到警局報案謊稱皮夾遺失,卻當場被警方識破,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新北地檢偵辦。
    2018/10/26 10:26
  • 蠢賊策劃一年要搶劫 被抓後才發現認錯人

    長時間策劃,卻還搶錯人!大陸遼寧省丹東市發生2名蠢賊事件,一名劉姓女子下班回家,才剛開房門,身後就竄出1名男子持刀搶劫,2名搶劫犯落網後,才發現原來他們早已策畫、蹲點1年,要搶的其實是劉女的鄰居。
    2018/09/06 15:08
  • 笑翻!蠢賊頭套「塑膠袋」行竊 遭警方秒識破

    印度肯亞庫馬利(Kanyakumari)日前發生一起偷竊案,但小偷的行徑卻讓人相當不解!這名嫌犯趁著深夜四下無人時,闖進一間通訊行偷竊,為了不讓人分辨出面貌,他還特地拿了一個透明「塑膠袋」套頭,沒多久他就被警方逮捕。
    2018/03/27 23:45
  • 蠢賊搶熱狗店 槍走火打中下面「小熱狗」求救

    實在有夠蠢!美國一名少年持槍打劫一間熱狗店,結果在得手逃跑過程中,將手槍插到褲子裡時,槍枝不慎走火,不偏不倚射中他褲子裡的「小熱狗」,讓他痛得只好打電話報警求救,在醫院中直接被警方逮捕。
    2017/11/05 16:26
  • 500元紙箱藏萬元貨 蠢賊終被逮

    新竹一名異想天開的竊賊,到大賣場拆開599元的電腦椅,拿走包裝紙箱,再將電腦顯示卡、無線滑鼠等,總值1萬7千多元的東西,塞入箱中,拿到櫃檯結帳;男子以為靠紙箱掩護,可以偷天換日,沒想到經過大門感應器觸動警鈴,當場被逮!
    2008/02/1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