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蠟像館 結果共99筆

  • 周杰倫泰國蠟像模樣曝光!網一看全傻眼 笑虧:這是吳克群

    許多名人都會被做成蠟像,有些跟本尊幾乎一樣,少數的有點崩壞,近來正在世界巡演的周杰倫,巡演到泰國曼谷時,特地到當地蠟像館觀光,還PO出自己的蠟像,沒想到卻引來網友一陣嘲笑,虧:「我覺得在大陸賣燒餅的老闆還原度比較高。」
    2023/12/11 10:06
  • 本人都看不下去!巨石強森投訴蠟像館「我膚色太白了」

    法國格雷萬蠟像館今天表示,正在緊急修復美國演員巨石強森的蠟像,這座蠟像遭外界嘲諷,強森也抱怨他的蠟像膚色過於蒼白。
    2023/10/24 13:04
  • 玄彬蠟像亮相!「腫一圈」大崩壞 網驚:怎做成王建民?

    南韓男神玄彬去(2022)年與世界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合作製作真人蠟像,近日終於正式亮相,不過,「分身」造型曝光後,讓粉絲驚呼,「超不像」,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直言,撞臉「台灣之光」棒球好手王建民。
    2023/07/19 12:52
  • 英王加冕大典倒數!樂高版王室吸睛 牙買加無感

    下週六就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倫敦上下包括皇家空軍、兒童合唱團都緊鑼密鼓彩排;溫莎樂高樂園和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都為了加冕禮,特別推出新作品;倫敦眼則打造複製的加冕椅和王冠,讓遊客在摩天輪的高空中體驗當王的滋味。不過這個王位顯然不好坐,查爾斯夫婦週三前往利物浦訪問,現場再度傳出抗議聲;前英國殖民地牙買加,也正醞釀一步步擺脫大英國協王國的君主制。
    2023/04/27 20:00
  • 毀名畫還不夠英國環團抗議升級 拿蛋糕砸英王蠟像

    環團人士又有新的抗議行動!他們跑到英國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拿蛋糕砸在查爾斯國王蠟像臉上。最近在歐洲,環保人士動作頻頻,為了表達訴求,甚至不惜破壞名畫;而聯合國年度氣候峰會,下週將在埃及展開,預估這段期間還會看到更多示威抗議行動,吸引外界關注環保訴求。
    2022/10/25 14:29
  • 環保人士再示威「改丟蛋糕」 英王蠟像遭奶油砸臉

    擺設在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的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蠟像,今天被氣候變遷倡議人士朝臉上砸了巧克力蛋糕。
    2022/10/25 08:54
  • 玄彬加入「杜莎夫人蠟像館」行列 唯一女韓星是她

    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近年都有邀請不少韓星製作蠟像,繼李敏鎬、金秀賢和Jackson王嘉爾等後,玄彬26日也宣布將加盟蠟像館,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先在香港展出呢?
    2022/05/29 14:54
  • 全球最大摩天輪 杜拜啟動!藍水島亮點

    全球觀光都想拚復甦,但因為旅遊限制不同,也各自祭出奇招,像是香港,入境後仍需隔離21天,讓當地旅行社為了營運下去,開了一個「午睡巴士一日遊」,成功解決當地人的睡眠問題;正加速復甦的美國紐約,打造了一個全新觀景台,號稱是全球最有沉浸式體驗感的觀景地點;至於正在舉辦世博的杜拜,也不斷拋出秘密武器,包括中東的第一間杜莎夫人蠟像館,和全球最大摩天輪,通通在這周開幕!
    2021/10/22 19:53
  • 幫吳亦凡蠟像換「藍色囚服」? 上海杜莎夫人曝真相

    30歲大陸男星吳亦凡上月(31)日因涉嫌強姦罪,遭到北京朝陽警局刑事拘捕,近日,網路上瘋傳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替吳亦凡的蠟像換上藍色囚服,引發網友熱議,對此,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出面回應。
    2021/08/03 16:13
  • 哈利梅根不當王室 杜莎夫人蠟像立刻被移走

    英國哈利王子與王妃梅根,宣布要退出資深王室成員,因為事前沒有知會白金漢宮,惹得女王不開心,王室也感到錯愕,杜莎夫人蠟像館立刻把兩人的蠟像,移除王室成員區。哈利與梅根表示,未來要追求財務自主,但卻沒有說以後的維安費用,會不會自己出。
    2020/01/10 23:28
  • 動作超快!哈利梅根引退 杜莎夫人館移蠟像

    英國白金漢宮,因為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自行宣布退居幕後的消息,忙得人仰馬翻,但杜莎夫人蠟像館就很乾脆,在消息宣布後,直接把哈利和梅根的蠟像,從女王身邊的王室展示區搬離。
    2020/01/10 13:52
  • 哈利梅根宣布引退 杜莎夫人館移走兩人蠟像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昨天拋出震撼彈,宣布兩人將不再是「資深」王室成員,將退至幕後。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已將這對伉儷的蠟像搬離英國女王旁邊的位置。
    2020/01/10 10:45
  • 抗議川普有新玩法 倫敦地標打上諷刺投影

    英國團體抗議美國總統川普訪英出現新玩法,大笨鐘、倫敦塔橋、杜莎夫人蠟像館等著名地標今天晚間都變成投影布,上頭投射讓川普看了會臉紅的諷刺數據與影像。
    2019/06/04 10:22
  • 花半年製「龍母蠟像」 醜到粉絲崩潰:馬份他爸吧

    超人氣美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最終季開播後,熱潮席捲全球,而位於都柏林的一間蠟像館,近日乘勢推出依照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飾演的龍母一角打造蠟像,不過成果展出後,卻遭網友指稱「大崩壞」,甚至被恥笑神似《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中馬份的爸爸Lucius。
    2019/05/06 10:48
  • 周杰倫看JJ蠟像「嚇到慘摔」 影片流出60萬人笑瘋

    天王周杰倫近日陪老婆昆凌到新加坡工作,期間也抽空到杜莎夫人蠟像館,看看自己的蠟像。昨天(12日)他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介紹自己的蠟像旁「終於有好朋友出現」,原來金曲歌王JJ林俊傑的蠟像就在他旁邊。這時周董一時興起想跟JJ蠟像比誰的眼睛大,沒想到繞了一圈後,本尊竟突然現身嚇得周董當場慘摔,這支搞笑的影片短短不到一天,就突破60萬人次觀看。
    2018/09/13 11:13
  • 女粉絲搶拍周董蠟像 周杰倫:本尊在這裡

    藝人周杰倫最近帶老婆小孩到泰國蘇美島去度假,還去逛曼谷的蠟像館,他發現有女粉絲正在跟他的蠟像合影,周杰倫故意走過去,女粉絲看了一眼卻沒認出天王本尊,讓不少網友都替她扼腕。
    2018/05/11 12:58
  • 像很多人就是不像你 Baby蠟像挨批「差很大」

    女星Angelababy(Baby、楊穎)昨(7日)出席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揭幕儀式,她的蠟像為進駐「時尚專區」主題的首位女星,穿上Dior星空平口禮服氣質迷人,2個Baby合照畫面逗趣,但粉絲卻紛紛嫌棄表示「根本不像」。
    2018/02/08 15:45
  • 黃渤揪「蠟像張藝興」玩自拍 下秒驚現手搭肩嚇傻惹…

    影帝黃渤因為和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都是陸綜《極限挑戰》的固定班底,培養出好感情。昨天(5日)黃渤在微博上錄了一段自己逛蠟像館的影片,他逛了逛發現有張藝興的蠟像便湊過去自拍,沒想到正準備拍時居然有手搭上他的肩,原來是張藝興本尊,黃渤做勢嚇了一跳,還笑對方「你也太二(太遜)了吧?!」
    2018/02/06 12:12
  • 夏語心化身瑪麗蓮夢露 XX鬆開性感掉漆

    藝人夏語心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日常,自然不做作的她,擁有大票死忠粉絲!日前夏語心前往德國的柏林蠟像館參觀,一下模仿性感的瑪麗蓮夢露,一下以「山寨川普」之姿登場,不過,關鍵時刻...
    2017/12/21 15:46
  • 太俏皮!楊冪偽裝蠟像 突比YA嚇壞粉絲

    如果蠟像館的蠟像,突然活了過來,你會是什麼反應呢?大陸人氣女星楊冪日前潛伏在杜莎夫人蠟像館「裝蠟像」,等粉絲靠近跟她合照,就突然比YA,把粉絲嚇到驚聲尖叫!
    2017/10/17 15:31
  • 新招!和BIGBANG、PSY韓星大玩互動吸客

    韓風當道,許多韓團和韓星相當受歡迎,韓國首爾的一間互動館,裡頭除了提供旅遊資訊,還能透過螢幕,和BIGBANG、PSY等藝人互動拍照有多種模式;另外也有蠟像館,製作許多知名藝人的蠟像,包括張根碩、李敏鎬等等,希望拉進更多觀光客。
    2017/07/02 16:36
  • 這哪位?陸山寨蠟像館氾濫 范冰冰:想死的心都有了

    大陸最近幾年流行蠟像館,只是山寨蠟像作品,真的讓不少看了直搖頭。大陸女星范冰冰最近就在直播中開嗆,說山寨蠟像館對她造成很大的傷害,還說看了連「想死的心都有了」。
    2017/04/04 12:06
  • 金剛現身倫敦紐約 1比1蠟像真實呈現

    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歷來最大的電子模型今天正式亮相,這顆栩栩如生的巨型金剛大頭鼻孔怒張,眼神凶猛地環視展間。
    2017/03/08 16:47
  • 朴海鎮蠟像 3月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亮相

    韓星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MOUNTAIN MOVEMENT今天透露,朴海鎮蠟像將於3月完成並入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2017/02/06 17:53
  • 川普蠟像曝光 招牌膚色與臭臉超逼真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蠟像,今天在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揭曉,蠟像上可見他曬過的招牌膚色,以及用氂牛毛製作出的髮型。
    2017/01/19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