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蟾蜍 結果共83筆

  • 專訪/李新嫁沈世朋12年0爭執 曝尪「超高生存法則」愛錢被虧蟾蜍精

    35歲的山東姑娘李新2011年嫁給大她16歲的男藝人沈世朋,兩人育有一子,一家3口的生活相當幸福。李新來台發展後拍了戲、出書、上節目分享生活日常,幽默逗趣的個性很討喜;李新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跟老公結婚12年來從未吵架,也從未看過老公的手機,能擁有如此和諧的婚姻,李新笑說:「送給全天下男人一句話,沒有哄不好的女人,就是持之以恆。」
    2023/10/03 10:23
  • 嘴太小吞不下!三索錦蛇開吃肥蟾蜍慘敗 4公雞目睹尷尬全程

    大部分人普遍對蛇類的印象,通常是擁有致命毒液、殘忍吞食獵物,若不慎遇到蛇,恐怕難逃死劫。然而,泰國日前卻發生一起有趣事件,一條三索錦蛇居然敗給一隻胖胖的蟾蜍,目擊者還是4隻同為獵物的公雞,畫面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了。
    2023/06/30 15:42
  • 走春景點+1!全台唯一「元寶土地公」 金元寶還能求回家

    過年拜拜走春必朝聖!南投國姓有一處非常有特色的「元寶土地公廟」,最大的特色就是處處都是金元寶!想要求財轉運、求平安,一定要來這裡朝聖~不但風景優美,還有許多奇岩怪石,像是金蟾蜍石、金錢龜石都是天然形成,摸一摸好運財運通通來!
    2023/01/23 15:31
  • 罕見曝光! 「蟾蜍山」空軍JAOC作戰指揮部

    空軍作戰指揮部,內部畫面首度曝光!「蟾蜍山」是國軍三大作戰指揮中心之一,也是守護台灣的第一線,空軍日釋出回顧影片,公開內部運作方式,包含內部配置,以及通行坑道,也罕見曝光。
    2022/12/22 19:30
  • 「舔蟾蜍」竟成流行!美國家公園警示:別再舔了 原因曝光

    一般我們到一些風景區、國家公園,通常都會有告示提醒民眾不應該靠近、撫摸或者餵食野生動物,且到了任何國家都會有類似的警示。不過,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簡稱NPS)最近卻發出一則貼文,讓不少人感到困惑,因為貼文特別警示民眾,要求不要「舔蟾蜍」,因為蟾蜍中除了會分泌出迷幻劑以外,同時也會分泌出致命毒素。
    2022/11/07 23:31
  • 影音/到手獵物反被泰山壓頂! 世紀蛇蟾大戰結局網吃驚

       
    2022/11/05 11:04
  • 外來種海蟾蜍入侵 草屯志工剷「蜍」害

    2021年11月,南投草屯民眾通報發現一些大型蟾蜍出現在菜園,經過確認為百大外來入侵種之一──海蟾蜍。海蟾蜍體型巨大、繁殖力旺盛,不僅捕食大部分任何比牠小的生物,更是會分泌毒液,造成生態環境的嚴重威脅。澳洲即為海蟾蜍擴散失控的例子之一,若是輕忽,後果則不堪設想。面對海蟾蜍在草屯逐漸擴散,一群志工在黑暗中默默搜捕,花費大量時間精力,替臺灣站在最前線,世新大學李海琪,黃念雲,吳婉瑜的作品,「外來種海蟾蜍入侵 草屯志工剷「蜍」害」,深入追蹤報導,內容豐富充實,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短)類優等獎。
    2022/10/02 16:55
  • 網路瘋傳「蟾蜍雪糕照」!限量口味嚇暈 附贈小昆蟲

    隨著夏天的到來,許多人會購買冰淇淋一解暑氣,然而近日有國外網友開箱一盒雪糕,驚見上面有一隻「冷壓蟾蜍」,新口味太刺激可把大家都給嚇壞了,照片立刻在論壇reddit和9gag上瘋傳,網友直喊太噁心,不過也有人建議「去掉頂層冰淇淋還是可以吃」。
    2022/06/28 17:25
  • 俄7寡頭接連慘死!詭異「滅門血案」連發 遭注蟾蜍毒亡

    俄羅斯寡頭掌握大量資源和財富,在蘇聯解體後成為俄國最具權勢的人物,然而在俄烏戰爭期間,出現許多寡頭及其家屬離奇身亡、輕生的消息,一樁又一樁滅門血案讓專家懷疑,他們是被普欽所殺害,最新一名過世的寡頭,更疑似被注射「蟾蜍毒液」死亡,7名在今年詭異慘死的寡頭案陸續躍上國際版面,究竟是意外還是巧合?
    2022/06/03 12:04
  • 明星媽咪母親節! 昆凌曬三胎、賈靜雯收到「黃金蟾蜍」哭笑不得...

    明天(8日)就是母親節了,昆凌也收到最棒的禮物,就是三女兒的到來。周杰倫更難得秀出女兒正面照,不過根據照片判斷,女兒應該已經出生一陣子。
    2022/05/07 12:25
  • 烏軍絕地大反攻! 炸毀俄艦黑海艦隊忙逃竄

    烏克蘭在南部港口城,絕地大反攻!24日在鄰近亞速海的「別爾江斯克」,以砲彈轟炸來犯的俄羅斯黑海艦隊船隻,除了轟炸一艘大型登陸艦,同時毀損停靠旁邊的兩艘蟾蜍級登陸艦,其餘的軍艦,立刻落荒而逃。據了解,這艘軍艦之所以被鎖定,是因為俄羅斯媒體前兩天公布畫面,暴露了軍艦位置。
    2022/03/25 22:35
  • 已移除逾3百隻!海蟾蜍現蹤南投 林務局將納管禁繁殖

    林務局表示,原產美洲的海蟾蜍為世界百大入侵種,在數國造成生態危害,11月也接獲多起現蹤南投的通報,移除逾300隻成體,今天預告修正相關草案60天,上路後將禁止繁殖。
    2021/12/23 21:08
  • 叼海蟾蜍「狗吐白沫亡」!劇毒如海洛因 唐振剛直擊驚呆

    男星「小剛」唐振剛日前跟隨達人為民除害,前進中台灣社區捕捉被列為世界百大入侵種的「海蟾蜍」,短短20分鐘就捕獲數十隻,還發現群聚的海蟾蜍,讓他忍不住驚呼「不可思議」。事實上,海蟾蜍能噴出與海洛因、大麻同等級的劇毒,在台幾乎沒天敵,堪稱生態殺手,還曾有民眾養的狗把牠叼回家,不到半小時狗就口吐白沫死亡,讓附近居民感嘆「沒想到這麼毒」。
    2021/12/11 16:27
  • 入侵種海蟾蜍殺到南投!超毒沒天敵 當地人:狗一舔就死

    海蟾蜍體型碩大具有毒性,屬於世界百大入侵種之一,怎料11月竟現蹤在南投草屯野外,出現200隻猶如軍團數量驚人,而且在台灣幾乎沒有天敵,甚至可能已經繁殖出現下一代。怎料日前爆出當地有狗疑似舔海蟾蜍後暴斃身亡,讓外界極為擔心。
    2021/12/02 11:28
  • 大樂透開出1億 彩券行驚:擦「招財神物」後接喜訊

    台彩大樂透在春節期間連續6天開出頭獎,創下歷史紀錄,昨(15)日頭獎獎落宜蘭礁溪,得主一注獨得1億元。而開出該獎的彩券行老闆透露,那天有擦了店內的「招財神物」後,晚上就接到台彩通知電話。
    2021/02/16 22:31
  • 水果附蟾蜍!船運抵金門 榴槤發霉蘋果爛

    因為金門的蔬果自給量不足,大多仰賴從台灣運送,但一名水果攤商日前從嘉義一個盤商進貨,收到貨時,卻發現榴槤發霉,蘋果爛掉,甚至箱子裡還有一隻蟾蜍,看到這一幕老闆娘真的傻眼了,懷疑對方根本清庫存,只是對此業者拿出監視器反駁,明明出貨當天他們攤商都有人在場檢查水果的狀況,怎麼運到金門就爛掉了。
    2020/09/11 19:43
  • OL吃飯撈出「乾癟屍體」秒吐 店家辯:外送員放的

    中國大陸浙江省永康市25歲應姓女子7日中午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酸湯肥牛,誰知道吃到一半驚見黑色的東西,應女仔細查看才發現是已成乾屍的蟾蜍,瞬間噁心嘔吐,怎料店家態度強硬,始終沒有道歉,甚至還牽拖外送員,「還說東西也可能是跑腿小哥放的」。
    2020/09/10 16:38
  • 溪水暴漲又快又急 23人受困大豹溪河岸

    到溪邊玩水真的要注意有沒有溪水暴漲的前兆,有民眾一家共23人到新北三峽蟾蜍山谷對面的河岸玩水時,大豹溪突然暴漲,水流得又急又快,一群人根本來不及過河,就被困在對岸,而受困地點也沒有道路可以過去,消防隊員馬上從山壁開路,總算順利把23人帶到安全地點。
    2020/07/26 08:22
  • 立法院副院長是誰? 民眾:「長得像蟾蜍的」

    為了要測試民眾到底對立法院副院長了解多少,沒想到有民眾回答,對他的第一印象竟然是「長得好像蟾蜍喔!」。
    2020/06/30 15:42
  • 爬山見「七星劍插地」網籲勿碰 民俗專家曝真相

    健行或爬山成為國人近期熱門的戶外活動,而途中除了要時時注意安全,若路上出現不屬於山林的東西,建議別亂碰。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與朋友前往高雄爬山,但途中見到幾位年輕人將一把七星劍插在路中央,不懂用意為何?因此發文詢問廣大網友,盼獲得解答。
    2020/06/18 12:20
  • 暴雨狂炸南台「肥厚怪蛙」現蹤 網驚:牠超毒連蛇都不吃

    連日來台灣受到梅雨鋒面和西南氣流襲擊,全台各地雨勢不斷,甚至有少部分地區傳出災情。只是受到這波雨勢影響,許多少見的生物也因此現蹤。最近有台南的網友發現,自家庭院出了1隻怪蛙,好奇拍下發文詢問,不料網友紛紛勸他「有毒,千萬別亂碰。」
    2020/05/23 12:45
  • 以毒攻毒!熱心男抓114隻蟾蜍送友治病 反被關3個月

    一般人聽到蟾蜍,第一印象都會記得牠會分泌有毒的分泌物,但牠自然脫落的表衣膜即是中藥材蟾衣。最近大陸杭州法院審理一起案件,1名男子聽聞好友的妻子生病了,並聽說若是能吃下蟾蜍,可以幫忙治病,便自告奮勇地抓了114隻蟾蜍給對方,結果遭法官判處拘役3個月的徒刑。
    2020/05/21 21:16
  • 憂「復陽」再感染 新方案:治癒者應隔離14天

    截至今天(3/5)上午數據,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累計病例為8萬0409人,死亡破3千人,治癒有5萬2千多人,大陸國家衛健委根據3月3日數據推算出重災區武漢治癒率達到五成(50.2%)左右,而扣除湖北以外其他省分治癒率有高達八成七(87.3%)。最新官方下發的診療方案,擔心「復陽」引發二度感染,建議治癒者應在家隔離14天。另外,官方下令禁食野味,蟾蜍被列入其中,上海特色小吃「熏拉絲」從此再也吃不到了;鱉、烏龜、牛蛙則按水生動物管理,沒有列入禁食名單。
    2020/03/05 19:53
  • 有毒蟾蜍誤認「田雞」 6人吃下肚1死5傷

    來看這起誤食意外!花蓮有名男子在上個月,把有毒的盤古蟾蜍,誤認成虎皮蛙,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田雞,還抓了10幾隻和朋友一起吞下肚,沒想到6人馬上出現嘔吐和抽蓄的狀況,送醫後其中一人不治,五人受傷。
    2019/12/18 00:01
  • 快訊/誤將「盤古蟾蜍」當青蛙吃下肚 1死5中毒

    花蓮豐濱鄉發生了民眾誤將蟾蜍當青蛙煮來吃,而中毒,造成一人送醫不治,另外五人吃的量比較少,送醫後已經出院,衛生局採集檢體送食藥署化驗,確認民眾吃到的是盤古蟾蜍,有毒性蟾蜍毒色胺,不過食藥署表示這並不是劇毒,因此到底體內有多少毒素以及致死的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12/17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