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蟻巢 結果共10筆

  • 月經來熟睡!妹子醒來「私密處變蟻巢」嚇傻 醫親揭原因

    好恐怖!家中出現一堆螞蟻總會讓人感到煩雜,畢竟要把一大群螞蟻清除乾淨是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沒想到,近日有名女性敘述自己的下體意外變成了蟻巢。會發生如此驚人的事情,原因竟和家中環境有關。
    2022/08/08 05:15
  • 砂石車逆撞路樹 駕駛:被「紅火蟻」咬暈倒

    台中有一名砂石車駕駛清晨要去上班時,開車突然暈眩逆向自撞路樹,駕駛表示自己被紅火蟻咬,才突然意識不清,而台中市已經不是紅火蟻入侵列管區,相關單位也會再去檢查是否有火蟻巢穴。
    2022/03/24 19:36
  • 訓練捕食!野外先修課 小熊姆拉斯似乎不愛「這一味」

    廣原小熊姆拉斯上課啦!去年7月被台東林管處發現收容,為了要訓練牠的野外生存能力,最近開始上課,初期先修班就是要嘗試怎麼補食,只見牠看一下蟻巢,又聞了一下,然後興致缺缺地離開,模樣超可愛!
    2020/03/18 12:43
  • 噁炸!地下挖出10米長「白蟻皇宮」 30年蟻后超肥碩

    許多人都遇過白蟻在家中築巢,導致木質家具被蛀空,嚴重時還會破壞水泥結構,且蟻巢錯綜複雜,不容易根除,相當惱人。大陸江蘇省句容市為防治白蟻,日前派人至河城區段挖掘,意外發現長達10公尺的巨大「白蟻皇宮」,繼續向下挖掘3公尺深後才終於找到又白又肥的蟻后,畫面十分駭人。
    2019/01/31 21:35
  • 婆羅洲發現新品種螞蟻 為自保噴「毒液」犧牲自我

    科學家今天表示,婆羅洲(Borneo)叢林裡發現新品種螞蟻,牠們為抵禦敵人和保衛蟻巢,會自體「爆炸」,並釋放出有毒黏液。
    2018/04/20 22:19
  • 女嬰遭棄排水溝 躺紅火蟻巢旁奇蹟生還

    南非一名63歲餐廳女老闆凱薇(Charmaine Keevy)日前早晨遛狗時,經過一處排水溝聽見微弱「貓叫聲」,仔細看發現是棄嬰,趕緊與恰巧路過的60歲男子維喬恩(Cornie Viljoen)合力搬開水溝蓋,進排水溝救出,由於女嬰位置距離紅火蟻巢非常近,女嬰沒被攻擊順利存活被視為奇蹟。
    2018/04/11 12:05
  • 氣男友只顧螞蟻丟了牠們 女被分手po文討拍反被罵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男友都把心力放在養螞蟻上,都不花時間陪她,自己一氣之下,把男友養的蟻巢和螞蟻丟掉,結果對方把她趕出來還提出分手。女網友po網想討拍請網友評評理,結果反遭洗臉「本來就是妳的錯啊!」
    2017/07/11 16:38
  • 汽水有蟻窩?貼網指控 男誹謗起訴

    碳酸飲料裡出現蟻巢,這有可能嗎?新北市一名消費者,去年4月在網路上,貼出汽水內有噁心螞蟻的照片,還夾雜濃稠膠狀物,產品還是來自知名大廠;但檢方調查發現,汽水瓶上有一個0.3公分的小孔,消費者卻解釋不清,而飲料沒因此流光不太合理,因此依加重誹謗與妨害信用罪,起訴這名消費者。
    2011/10/25 11:28
  • 躲88災遷移? 咬人蟻攻陷果園

    台南市許多果園,最近都出現大量的螞蟻巢穴,除了體型碩大,還有強烈的攻擊性,有人不小心靠近就會被螫咬;由於螞蟻2年前才開始出現,農民懷疑是八八水患,導致山區的螞蟻族群遷移到農地,今年更有人發現連住家也被螞蟻攻陷,防不勝防,現場只能希望政府幫忙出面解決。
    2011/08/14 23:39
  • 「破洞玄機」 汽水商賞千萬找螞蟻

    汽水罐裡頭,可能出現螞蟻巢嗎? 現在知名飲料大廠要懸賞千萬元,如果消費者在「沒有造假」的情況下,在汽水罐裡發現螞蟻,就有賞金!廠商會這麼大動作,就是因為消費糾紛,台北縣一位民眾在網路上貼出噁心的螞蟻汽水照片,由於事先沒聯繫業者換貨,汽水罐上還發現0.3公分小孔,廠商指控疑點重重,在自認品管沒問題的情況下,不只懸賞抓螞蟻,還要控告這名消費者誹謗,雙方各有說法。
    2010/04/10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