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蟲蛹 結果共8筆

  • 盲鰻、蟲蛹通吃! 《演員們的旅行》范少勳、林予晞搭檔巫建和「釜山行」

    演員范少勳、林予晞雙搭檔新的實境節目,帶觀眾到韓國釜山來場深度旅遊,節目中還邀請巫建和作客,不只三個人一起玩賽車飆速快感,還要尋找道地美食,好好享受。
    2024/02/02 15:40
  • 好市多巧克力「吃到一堆蟲」!乳白蟲蛹嚇吐她 網淡定:非常正常

    近期美式賣場好市多的食安問題引發關注,不過除了A肝病毒的莓果之外,巧克力也出狀況了嗎?有一名飽受驚嚇的網友在論壇Dcard上貼出她購買的巧克力,只見這顆咖啡色水滴型的巧克力,外表圓滑中間卻有幾個凹洞,仔細一看洞裡,卻是乳白色的蟲蛹探出,畫面嚇壞不少人。
    2023/05/15 19:03
  • 幼蟲到蛹都有!點炒青菜上來「生態箱」 老闆娘拗:是薑絲

    做餐飲的除了食物好吃外,更重要的是衛生問題。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到一間燒臘店用餐,結果發現炒青菜中,竟然有蟲蛹與肥大的毛毛蟲,幾乎可說是整個家族都出動了。事後向店家反映,老闆娘卻堅持那是「薑絲」,女網友無法接受,將該盤炒青菜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看完全都驚呆了。
    2022/08/02 17:44
  • 雞湯驚見「超肥蟲蛹」她嚇傻 網直呼正常:很美味

    賣場購入雞湯料理包,一入鍋煮出現「蟲蛹」嚇傻了!一名女子到連鎖超市全聯購買了一款烏骨雞湯,煮完一上桌卻發現裡面出現像蟲蛹的東西,讓她嚇得急忙上網提問,沒想到網友卻直呼「這超美味!」
    2020/10/26 09:43
  • 用看就飽了… 減肥聖品加豆漿竟變「蟲蟲危機」她傻爆眼

    不少民眾在減肥時,會以穀片加上牛奶、豆漿來增加飽足感。有網友貼出照片,原本健康又美味的穀片倒進豆漿之後,畫面卻像是「蟲蟲危機」,讓她抱怨想要整杯倒馬桶!照片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笑說不用吃就能增加飽足感,「看了就飽了」,果然是減肥聖品。
    2019/07/02 08:50
  • 巧克力有蟲!義美又出包 包裝盒藏蟲蛹

    義美食品近來狀況不斷,從端午節粽葉,被驗出二氧化硫超標,蛋餅皮發霉,甚至葡萄乾巧克力,也被民眾發現,裡面竟然有蟲蛹跟小蟲,僅管這些都是個案,但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沒有先自我檢討,而是反怪媒體報導有問題,甚至產品不能輸出大陸,還反怪是衛福部,通報稽查結果,寬以律己,嚴以待人,讓消費者對義美的信心打折扣。
    2015/07/18 15:02
  • 信義華麗捷運站 高空「鳥瞰蟲蛹」

    信義線號稱是北捷陣容當中最華麗的一條線,尤其是半橢圓的透明捷運站,造型就像「蟲蛹」,也像宮崎駿卡通「風之谷」中的王蟲甲殼,而如果從台北101制高點往下看,就好像一個個蟲蛹散落在城市當中,讓鳥瞰信義線多出一番樂趣,不少民眾也說,信義線把捷運站變好看了,但是造價也是目前所有捷運線當中最貴的。
    2013/11/23 13:09
  • 點心麵包有蟲! 幼園學童險下肚

    公立幼稚園的午後點心竟然爆發「蟲蟲危機」!這是高雄縣水寮國小的附設幼稚園,教師會指控校方去年度更換新的點心供應商後,不但包裝及標示不明,3個月內還被發現3次麵包裡有果蠅或蟑螂,甚至是蟲蛹,直到家長看不下去,廠商才終於在今年初遭到撤換。
    2010/04/01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