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蟲卵 結果共110筆

  • 男頭痛4個月!醫檢查驚「腦內寄生蟲」 竟是愛吃培根惹禍

    美國佛州一名52歲男子,歷經4個多月的偏頭痛情況沒有改善,就醫後發現男子的腦中有豬肉絛蟲(Taenia solium),確診中樞神經性豬囊尾蚴病 (Neurocysticercosis);醫生檢視相關暴露史後,認為感染與男子喜愛吃未煮熟的培根有關,在接受為期兩週的藥物治療後,男子病情有所好轉。
    2024/03/09 16:20
  • 秘魯返台「腫成香腸嘴」 男唇內活捉3幼蟲

    出國回來卻腫成香腸嘴,檢查後才發現嘴唇裡有三隻2到2.5公分的「馬蠅幼蟲」!33歲的陳先生去年10月到秘魯的馬丘比丘玩,回國後嘴唇卻紅腫刺痛,求診皮膚科無效後轉到外科,醫師檢查才發現是被「馬蠅」寄生,蟲卵已經孵化成幼蟲,緊急手術15分鐘後才順利取出。
    2024/02/23 18:14
  • 有圖/男去秘魯被叮!罕見蟲寄生嘴唇孵化亂鑽 手術夾出3幼蟲

    嘴巴竟被蟲寄生! 33歲的陳先生於去年10月中旬到秘魯旅遊,疑似因在熱帶雨林區住宿,嘴唇遭馬蠅寄生,返國二週後嘴唇腫大且伴隨疼痛感,就醫發現竟然是少見的馬蠅蟲卵寄生,蟲卵已寄生在體內孵化成幼蟲,手術中順利取出3隻寄生於嘴唇上的馬蠅幼蟲;醫師指出,國內遭馬蠅蟲卵寄生案例非常少,過去只發生過兩例寄生在頭皮的案例,這次發現寄生在嘴唇的情況也是行醫以來首次見到。
    2024/02/23 13:47
  • 全聯買巧克力球驚見有洞 掰開「1畫面」全嚇傻:噁到吐

    有網友在全聯買了一盒巧克力球,沒想到女兒吃到一半「慘叫著下樓」,原以為是小題大作,沒想到打開盒子,裡面全都是蟲卵,讓他完全嚇傻「不知該向誰投訴」!
    2024/01/29 12:25
  • 澳女家中驚見「白色大頭針」恐怖生物 專家解答:是蟲卵

    一名居住在澳洲雪梨市郊的女子在門框上發現一個奇怪的小生物後發布照片到Facebook上詢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嗎?」
    2024/01/09 12:10
  • 5000條寄生蟲入侵大腦!專家籲5食物不宜生吃 蔬菜也上榜

    中國一名男童罹患怪病,父母帶去檢查後才知道,男童體內長滿估計有5千多條寄生蟲,其中一部分甚至已入侵身體器官、腦部、胸腔以及腹腔,追問下才得知男童生吃帶有肺吸蟲卵的螃蟹。對此,專家就警告5大食物「不宜生吃」,提醒食用前最好充分烹調,確保有害細菌與寄生蟲被殺死。
    2024/01/04 08:47
  • 聖誕樹抖出「上百蟲卵」!整坨孵化猛竄 她遭夜襲秒崩潰

    隨著12月的即將到來,不少人期待的「聖誕節」也成為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之一;而為了講求所謂的儀式感,許多商場、業者或是民眾也紛紛搬出躺在櫃子裡一整年的聖誕樹裝飾,只為了在節日來臨時的氛圍能夠更加應景。但在聖誕樹款式的挑選上,也是大有來頭。美國女子考沃德(Andrea Coward)就曾分享,自家聖誕樹在某天孵出上百隻螳螂,讓她崩潰到不行。
    2023/11/29 10:54
  • 噁!罐裝杏仁小魚飛出「蛾」 民眾:嚇掉我的命

    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了一罐杏仁小魚,但打開卻嚇壞了!一打開來飛出一隻蛾,封膜上還有灰塵和蟲卵。對此品牌業者表示,這個網路通路並非正式合作通路,但還是會負責,也向消費者致歉、退款。而這產品已經停止生產,不同批號的產品也都下架回收。
    2023/11/14 20:14
  • 棕熊拉出「超長白棉線」閒晃!2千萬人瘋傳 達人揭可怕真相

    近期國外有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PO出了一隻棕熊正在走路的影片,仔細一看才發現棕熊的屁股後有好幾條「長長的線」,似乎像是棉線一般。影片瞬間被民眾瘋傳,不少人好奇棕熊屁股後的線真相為何。
    2023/10/02 10:40
  • 慎入!女孩頭皮「上百萬蠕動小蟲」亂竄多年 超癢影片曝光

    你想過頭皮長滿上百萬隻「頭蝨」的情況嗎?近日抖音流傳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女孩的頭皮上有數不盡的小蟲和蟲卵,醫師將鏡頭拉近一看,小蟲們竟還「活生生」的蠕動著,畫面相當驚人。
    2023/09/19 09:05
  • 嚇! 美式賣場麵粉藏「活蟲」+疑多顆蟲卵

    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款有機中筋麵粉,打開正要分裝,卻發現一隻活生生的蟲,甚至還疑似蟲卵。嚇得趕緊倒回去準備退貨,還有民眾留言,4個月前就碰過一樣的事情,想不到現在又出現。而麵粉出現蟲,可能是原料小麥就有卵,或是儲存不當。實際到賣場查看,這款商品已經不在架上,官網也搜尋不到。
    2023/08/23 14:07
  • 好市多麵粉藏蟲卵?她「倒出肥蟲」狂蠕動 疑海量白點慘孵化

    好市多生鮮食品頻頻出現問題,已經引起會員、民眾密切關注,繼日前雞胸肉發現肥蟲事件之後,民眾再於購買的某牌中筋麵粉中疑似發現「大量蟲卵」,也在將麵粉倒出確認的同時,發現了一隻仍在不停蠕動的白色肥蟲,讓她整個傻眼到不行;貼文曝光後也引起不少會員熱議,其中更有人表示,大概兩個多月前就有民眾提醒「同款麵粉」發現牽絲、藏蟲的情況,感嘆品質每況愈下。
    2023/08/23 08:25
  • 洗髮精一擠跑出「60顆蟲卵!」 有頭還有腳可能是蟑螂

    中國一名女子近日在電商平台購買2瓶洗髮精,未料使用時竟擠出大量「棕色蟲卵」,她推測這些應該是蟑螂卵,擠一次應該有5、60顆,嚇得她頭皮發麻,直呼以後擠洗髮精都有陰影了。
    2023/08/22 16:54
  • 雞腿便當咬一口!驚見整排蟲卵 疑蒼蠅產卵

    台中有民眾買了雞腿便當,半小時後打開來享用,沒想到炸雞腿吃了一口之後發現,雞肉上有一整排白色小點點,很像是蒼蠅卵,放了一段時間後,還真的長出蛆。向店家反應,業者卻認為可能是源頭被蒼蠅產卵;對此理化老師說,照片中的確實是蒼蠅卵,經過油炸後應該都會炸熟,不可能會孵化,推測應該是炸好之後存放過程被產卵。
    2023/06/29 20:27
  • 愛吃生食!孕婦肚痛「吐出活肥蟲」 長15公分狂蠕動

    愛吃生食注意了!泰國一名27歲的孕婦,日前因出現噁心、腹痛等症狀前往東薩克醫院(DonSak Hospital)就診,結果竟當場吐出2隻又大又肥的「蛔蟲」,好在經過治療,目前情況已好轉。對此,醫師就提醒,食用生食一定要徹底洗淨,否則很有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蟲卵吃下肚。
    2023/06/01 17:52
  • 狂咳嗽2個月!醫一照X光「數百寄生蟲卵」 侵3部位恐致命

    一直咳嗽要當心了!一位患者連咳2個月,就醫時X光一照,體內居然全都是寄生蟲卵的鈣化殘殼,滿滿白點相當驚人。
    2023/05/05 15:44
  • 炸雞吃出顆粒感?她驚見「雞皮內藏蟲卵」嚇吐:噁心到瘋掉

    這樣的炸雞誰還吃得下去!紐西蘭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到門市外帶了桶裝炸雞餐回家,沒想到吃沒多久就發現異樣,在一層咬開的麵衣下竟然發現無數個白色顆粒狀的東西,仔細一查才發現竟然是成堆的蒼蠅卵,不僅嚇的她瞬間食慾全無、更是直接到廁所催吐,生怕不小心吃了一堆蟲下肚;而對於本起食安疑慮事件,肯德基業者也給出了回應。
    2023/03/26 22:04
  • 500粒蟲卵黏窗邊「不是荔枝椿象」 專家揭真身:這些地方常見

    蟲卵之可怕,在於不知道會孵出什麼蟲!近日有女生在屋外窗邊發現超密集蟲卵,小小粒像有黑點的西米,她估計有約500粒,發文問是什麼蟲卵,網友稱卵外觀和「大埔名物」14粒、俗稱「臭屁蟲」的「荔枝椿象」蟲卵不像,密集程度看到人頭皮發麻。滅蟲專家鄭國鏗接受《香港01》訪問,推斷這些是褐斑毒蛾的卵,較常見於近山的高樓大廈中高層,成蛾和幼蟲有毒性,但產完卵或孵化後會離開,他又向受困擾的民眾提供解決辦法。
    2023/03/26 10:15
  • 太愛吃生魚片!他腹痛多天衝醫 一照驚見「白蟲狂蠕動」

    曾有1名女大生因連續5天吃生菜,結果竟不慎把蟯蟲的蟲卵給吞下肚,導致一條條的蟲子就這樣從她的肛門掉出來。對此,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也分享,曾有1名患者疑似因為有吃生魚片的習慣,使得連日腹痛,不料在照完大腸鏡後,竟發現裡頭有「白蟲」在蠕動。
    2023/02/25 21:41
  • 機車長出「整齊黃金蛋」嚇壞車主 網驚喜:高級魚油?

    正值盛夏,各種蚊蟲特別活躍,常常讓害怕蟲類的民眾特別緊張,就有一名網友發現自己的機車上出現了奇怪的不明生物,外觀看起來相當小,呈現金黃色還微微透光,一小搓一小搓的整齊排列,一群約莫有20多顆,讓他好奇直問「這是啥玩意?」
    2022/07/16 23:16
  • 買便當驚見老闆佛心加「多顆蛋」 真相曝光網全吐:好噁

    到了吃飯時間,有些人會選擇自行下廚,或是去購買外食。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她去買飯回來後,正打算大快朵頤時,卻發覺食物中竟藏了許多綠色的圓形物,令她哭笑不得,直說:「我沒有要加蛋啊!老闆。」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2/05/19 05:15
  • 為減肥生菜連吃5天!女大生染這疾病 醫曝清洗2步驟

    一名女大生在Dcard分享,連續5天吃生菜沙拉減肥,結果感覺肛門搔癢,還掉出蠕動的白蟲,自稱是「蟯蟲確診」,只好到藥局買蟯蟲驅蟲藥服用。醫師提醒,生菜最容易含有蟲卵,想吃生菜建議自己處理,先清洗、再浸泡最乾淨。
    2022/04/22 15:36
  • 汗毛豎起!機車被插「13根大頭針」 內行人秒解答

    在台灣有許多民眾平日都是騎乘機車代步,因此車子的保養和維護就很重要,但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準備騎車外出時,赫然發現上面有「13個針頭」,他當場嚇得汗毛豎起,隨即拍下照片分享上網,詢問各位這是什麼東西?有專業網友現身解答,不少人直呼「長知識了」。
    2022/04/19 05:24
  • 肛門爬出蠕動小白蟲!她驚:連吃5天生菜「蟲卵也下肚」

    肛門竟掉出細白小蟲!近日一名20歲女大生透露,某晚她洗澡時驚覺屁股有股陌生感,伸手一摸竟拉出一條細白異物,起初不以為意,怎料過幾天後,她又感覺到有東西從肛門爬出,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會動的蟲,讓她懷疑是上週一連吃5天生菜惹的禍,嚇得趕緊衝去藥局買藥吃,崩潰直呼「我基本上是蟯蟲確診」。
    2022/04/12 18:02
  • 紗窗突出現14顆「麝香葡萄」?網急喊別碰:皮膚會潰爛

    紗窗上出現麝香葡萄?有民眾近日在自家窗戶外的紗網,看見好幾顆綠綠的圓形球狀物結在上頭,不確定究竟是何物,因此上網PO文詢問,結果貼文曝光後有內行給出正解,急忙喊「千萬別用手碰」,否則恐導致皮膚潰爛。
    2022/03/17 0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