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蟒蛇 結果共277筆

  • 不爽被分手列「變態復仇計畫」 炸掉前女友家還想抓小孩餵蟒蛇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有名男子在與女友分手後「由愛生恨」,竟夥同友人一起用炸藥將前女友住家炸毀,甚至列出一整串的「變態復仇計畫」,包括寄狗大便或死老鼠給前女友、剝開受害者頭皮和把前女友的女兒餵給大蟒蛇吃。
    2024/03/14 12:03
  • 蟒蛇「繞脖衝浪片」爆紅 澳男慘挨罰4.7萬原因曝光

    寵物蛇竟也愛衝浪?澳洲一名男子菲烏扎(Higor Fiuza)飼養了一隻地毯蟒,日前他帶著寵物到昆士蘭州黃金海岸(Gold Coast)衝浪,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怎料,菲烏扎卻遭當局開罰2322元澳幣(約合逾4.7萬新台幣),原因是對周遭環境造成威脅,並危害到寵物蛇的健康、生命。
    2024/02/14 20:59
  • 屋頂掉出「60kg巨蟒」!整坨緊纏撞破樓板 嚇傻馬國屋主

    社群平台X(原Twitter)近期一段「家中藏有巨蟒」的畫面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屋主在天花板的破洞中發現蛇尾,緊急通報由消防員到場處理後,卻意外發現竟是體型巨大的蟒蛇,敲破天花板隔層後「整坨跌落」的讓在場眾人嚇的連連後退、意外引起討論。而經查確認,該事件發生再去(2023)年1月12日的馬來西亞,只是近期原影片被重新轉傳。
    2024/02/03 18:14
  • 影音/巨蟒「張口呲牙」派尬 拒捕鑽躲鐵皮被拉出!

    2024/01/06 13:00
  • 影音/眼鏡蛇困黏鼠板突「卸貨」 超獵奇反芻倒吐「貪吃蛇」

    2024/01/06 12:47
  • 買寵物平安燈送主人光明燈!網讚嘉義城隍廟:觀念正確我要去

    毛孩子就如同家人一般,許多民眾會將自家寵物視如己出,嘉義城隍廟首次推出「寵物平安燈」,歡迎民眾前往替自家毛孩子祈求平安,並加碼贈送主人的光明燈,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殿內出現許多貓狗,更還有飼主帶著陸龜、蟒蛇,甚至鸚鵡與蜘蛛都出現了,熱鬧紛紛的模樣讓網友們大讚:「觀念正確」
    2024/01/04 17:42
  • 血口鱷大戰3m巨蟒!遭緊纏「爆頭一口悶」 牠累癱吃到放空

    都說自然界弱肉強食,掠食者之間的「巔峰對決」更是令人震驚,美國女子喬斯林(Alison Joslyn)發文分享,自己在騎自行車邊欣賞風景時,意外發現一旁的沼澤地有巨大身影,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巨鱷正在吞食蟒蛇,後者整顆頭已經被緊緊咬住,似乎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鱷魚則是疑似因為大戰而筋疲力竭,懶洋洋的趴在水中邊吃邊放空。
    2023/12/26 09:42
  • 活活咬死3m巨蟒!衰男出門遇襲 遭纏險死「一口咬斷蛇頭」

    在荒郊野外除了各種掠食動物之外,最怕遇到的或許就是體型較大的蛇類,在以往的認知裡,無論有毒與否,只要被蛇纏上通常都是在劫難逃,不過菲律賓卻有這麼一名神奇男子,就算遭到身長3公尺的巨蟒襲擊,在嚴重失血的情況下還能完成反殺,讓接手案件的警消人員都直呼不可思議;而據了解,被殺死的蟒蛇最後則被當地村民分切、火烤果腹。
    2023/12/23 15:27
  • 有片/巨蟒掛屋頂「大口咬負鼠」 宛如夾娃娃殘忍畫面曝

    一支在澳洲昆士蘭州南部陽光海岸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上引發話題。從畫面中可看出,一支巨蟒盤據在陽台屋頂上,半個身體垂落而下,口中咬著一隻負鼠,緩緩往上拉。最後疑似因為負鼠體重太重,牠失去平衡,沒有成功捕獲獵物。部分網友看到這支影片悲喊負鼠太可憐,認為拍攝者應該介入,救出被蟒蛇攻擊的獵物。
    2023/12/02 17:04
  • 6公尺巨蟒「死亡纏繞」!男童險被勒斃 警衝來啪一刀砍相救

    巴西有名2歲男童近日在河邊玩耍時,突然被1條20英尺(約6.09公尺)長的水蟒纏住,家長聽到尖叫聲後趕來但未能幫其掙脫,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正好在附近巡邏的警員衝上前將這條水蟒砍死,男童這才脫困。
    2023/11/22 17:02
  • 男全裸玩蟒蛇GG了 命根慘被「狠咬爆血」痛到瘋狂嘶吼

    蟒蛇是許多爬蟲類愛好者喜歡的寵物,但這些頂尖掠食者大多不按牌理出牌,若忽略其攻擊性下場恐不堪設想;美國一名情色網紅透露,日前她邀男伴至家中拍片,未料男方在全身赤裸下就想握住她的中部地毯蟒(Morelia bredli,又稱中部蟒 )把玩,結果冷不防被蛇咬住GG,當場暴血痛到嘶吼。
    2023/11/14 12:17
  • 影音/巨蟒「張口呲牙」派尬 拒捕鑽躲鐵皮被拉出!

     
    2023/11/12 10:35
  • 有片/河邊驚現5公尺巨蟒 「大口生吞野豬」驚悚畫面曝

    一名資深導遊近日在巴西中西部南馬托格羅索州(Mato Grosso do Sul)的蟒蛇河(Rio Sucuri),親眼目睹一隻體長約4至5公尺左右的南美蟒蛇,大口覓食的驚悚場景。從他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蟒蛇纏住一隻野豬,張大口要把牠吞下肚。
    2023/10/30 18:11
  • 不爽被分手!男子怒棄女友「2寵物巨蟒」 下場慘了

    情侶分手後,有些人會因一時的衝動,做出一些事。在澳洲,就有一名女子抱怨,她與男友提分手,對方一氣之下將她飼養的2條寵物蟒蛇扔到街上,如今仍找不到牠們,她急忙在社群平台社團發文懸賞協尋。不過,男方的作法似乎觸碰了法律,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放生任何動物在澳洲屬於犯罪行為。
    2023/10/27 14:52
  • 不要命?印醉漢路邊抓蟒蛇嗨玩自拍 下秒慘被纏頸倒下

    不要命!印度一名男子因喝醉後,見到一條巨大的蟒蛇竟然捉起來掛在身上玩自拍,沒想到下一秒,蟒蛇緊緊纏著男子的脖子,讓他當場暈倒,所幸路人及時搶救,他才幸運逃過一劫。
    2023/10/26 08:56
  • 外籍移工詭陳屍!亡魂疑附身巨蟒 遺體徘徊「念佛經才肯走」

    位於泰國曼谷郊區的一處舊工廠,日前傳出一起詭異輕生意外;一名年僅26歲的緬甸籍移工,被發現陳屍在宿舍廁所內,由遺體上殘留的尼龍繩判斷為輕生死亡,引起高度關注。而接手處理案件的警方及宗教團體「義德善堂(มูลนิธิร่วมกตัญญู)」也意外發現,一條身長達2公尺的巨蟒不斷在遺體附近徘徊,直到專人對其誦念佛經才成功捕獲,掀起熱議懷疑是死者的亡魂附體。
    2023/10/25 16:18
  • 出遊驚見岩石上「大量蟒蛇集體連結」奇景 專家解答了

    一個澳洲家庭週末外出旅遊時,意外撞見一個野生奇景。多隻鑽石蟒互相纏繞堆疊,讓這家人忍不住停下腳步,用相機捕捉這個稀奇的畫面,其中一名小男孩還忍不住伸手觸碰蟒蛇。他們將影片分享上網後,專家說明這個現象背後的原因,並呼籲大家注意,千萬不能隨意靠近蟒蛇。
    2023/10/12 16:28
  • 眼鏡王蛇、網紋蟒「史詩大戰」7小時 牠裝撤退靠1招吞掉強敵

    在新加坡俗語中,「吃蛇」意味偷懶,不過當地一隻身長4公尺的眼鏡王蛇(King Cobra)和一隻3公尺長的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近日展開史詩大戰,最終前者花了7小時才勝出,將蟒蛇當成晚餐吃下肚,激烈搏鬥場景讓旁觀者驚呼連連。
    2023/09/27 12:44
  • 澳洲人帶寵物蟒蛇去衝浪 遭認不法挨罰近5萬

    澳洲一名衝浪客在蔚藍海浪中奮勇前進時,脖子上竟盤著他的寵物蟒蛇,這段影片在澳洲黃金海岸造成轟動。然而此舉被當局認定不法,男子因此挨罰2322澳元(約新台幣4.8萬元)。
    2023/09/19 10:12
  • 還活著嗎?詭異鱷魚整個上顎全消失 直接見內部嚇壞人

    美國佛州炎熱氣候和多沼澤的水文地形,讓當地經常能「巧遇」各種鱷魚或蟒蛇,但有居民透過社群分享,她日前在公園內,發現一隻詭異鱷魚,整個上顎全部消失,肉眼能清楚看見身體內部,一度讓她嚇壞了。《紐約郵報》報導,發現女子名叫尤斯塔西婭(Eustacia Kanter),她在受訪時表示,第一眼看見時還不敢相信,直到數秒後才反應過來,這隻鱷魚整個嘴巴的上顎都不見了。
    2023/09/16 11:38
  • 全球首例人腦中「活體寄生蟲」! 澳洲婦感染蛇蛔蟲

    澳洲發現全球第一例,人類大腦中取出活體寄生蟲的個案。一名64歲婦人從兩年前開始,出現各種身體不適,就醫後卻沒有改善,經過核磁共振檢查發現她的大腦額葉出現不明損傷,透過手術,醫師竟然從她的腦中取出一條長8公分的紅色寄生蟲,而且在離開人體後,仍相當有活力的持續蠕動。經過鑑定,這是一條蟒蛇身上常見的蛇蛔蟲,從沒有在人體身上發現過,研判婦人居住的地區有不少地毯蟒出沒,加上她喜歡摘取野菜吃,可能因此不慎感染寄生蟲。
    2023/08/30 19:50
  • 大腦藏8公分寄生蟲!澳女腹痛發燒 醫驚:夾出還在蠕動

    一位64歲的澳洲婦女持續出現腹痛、咳嗽、發燒的症狀,她到澳洲坎培拉醫院看病,結果神經外科醫師班迪(Hari Priya Bandi)竟從她的大腦中,取出一條長達8公分、過去通常存活於蟒蛇身上的寄生蟲,連醫生都不禁感到詫異,因為寄生蟲被取出時仍然活著而且不斷扭動。
    2023/08/29 10:29
  • 捕獲1.3米「大尾鱸鰻」 台東餐廳老闆一度以為是蟒蛇

    台東出現真的「大尾鱸鰻」,海端鄉1家餐廳賴姓老闆日前上山巡視水源時,意外捕捉到巨大野生鱸鰻,當時賴老闆嚇到以為是大蟒蛇,經丈量體長130公分、重18公斤,推估逾10歲。
    2023/08/28 14:10
  • 700公分巨蟒蛇身腫脹!肥肚一剖開 驚見「整具人屍」

    巨蟒吞人!印度一名女子突然離奇失蹤,家屬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卻發現一隻身長7公尺的巨蟒,而且蛇身還奇異鼓脹,懷疑女子已遭吞下肚。沒想到,村民聯合捕抓剖肚,真的有一具完整人屍...。
    2023/08/26 15:52
  • 壁畫詭異歪斜!離奇晃動冒怪聲 他掀開「驚竄1.5m大蛇」

    儘管有些蛇無毒無害,在看到的當下仍會讓不少人嚇破膽,更別說發現地點是在自己家中;國外一名捕蛇達人分享,接獲民眾求救後到府幫忙移除躲藏在壁畫後方的大蛇,只見其將蛇取下後淡定至極,甚至一度被稍稍纏住手臂也不在意,讓屋主相當佩服。
    2023/08/24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