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螺旋狀 結果共18筆

  • 紐西蘭夜空驚見「螺旋星系」 當地人驚呼:外星人造訪?

    宇宙浩瀚無垠,這是個神奇充滿未知的領域。最近在紐西蘭南島上空,不少當地人目擊,天空中出現一團呈螺旋狀、發著藍光的「神祕星團」,而且紛紛拍下照片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和瘋傳。許多民眾超興奮,紛紛猜測是外星人到訪地球留下的足跡,但隨即有專家解釋這背後真相。
    2022/06/21 19:33
  • 天空之星58米松柏嶺景觀塔 模擬圖曝光

    南投縣,計畫在名間松柏嶺蓋一座天空之星,高空景觀塔,設計雙螺旋狀樓梯,或電梯,通往頂樓,360度視角,眺望中彰投三地美景,預計花3億經費,2022年6月完工。
    2020/12/07 20:03
  • 颱風路徑北偏風雨不如預期 氣象局解釋原因

    颱風利奇馬來襲,風雨不如預期,對此氣象局解釋,利奇馬是螺旋狀的,走的時候會上下擺動,當路徑北偏一點時對台灣的影響就不會這麼明顯。
    2019/08/09 14:56
  • 悚!學生手誤伸絞肉機…手指秒變「螺旋狀」嚴重骨折

    對於「打工族」來說保險很重要!1名急診科醫師日前上節目透露,曾有1名學生到食品加工場打工,手卻不慎捲入絞肉機,導致手指嚴重骨折、外觀更呈現「螺旋狀」,傷勢相當嚴重,所幸該名學生有保險給付,才能支付龐大的醫療費用。
    2019/04/25 17:23
  • 18億在燒!信義區螺旋型豪宅傳火警冒陣陣白煙

    信義區正在興建中的螺旋狀型豪宅「陶朱隱園」,因造型特殊引起網友討論,也意外爆出一戶要價18億台幣,想買還買不到,據說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都想入手。沒想到正在施工中的「陶朱隱園」昨(5日)晚驚傳火警,所幸火勢很快就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2018/05/06 21:57
  • 【新新聞】京華城賣地求現 喊價五百億元

    北市府在去年底回復了京華城的容積率至560%,土地價值大增百億元。這幾年沈慶京拆掉亞太會館,在信義區蓋一座螺旋狀的「綠色超級豪宅」陶朱隱園。高造價讓威京集團財務吃緊,如今京華城若能順利標售,對沈慶京來說何嘗不是好事一樁?
    2018/03/28 16:53
  • 「盆地」地勢低!大台北易灌強風 最大10級

    颱風因為逆時針吹,台北受到盆地地形影響會感受到風勢特別大,風進到盆地來會形成螺旋狀,專家強調台北的風是從四面八方來,上午不少地方路樹都被吹的東倒西歪,除了台北得嚴加戒備,整個西半部也因為地形平坦,因此強勁北風灌入,特別沿海地區還得小心,農作物鹽份容易偏高導致毀損。
    2016/09/27 12:42
  • 〈快訊〉北上自強號 男子持銳器攻擊車長遭捕

    台鐵一列從高雄開往基隆的112次自強號,今天上午有男性旅客性騷擾女乘客,車長前往查看時,沒想到這名男子拿螺旋狀開瓶器作勢攻擊車長,列車緊急在通霄站停車,並通報地方警察局,這名嫌犯也被當場逮捕
    2015/04/11 14:13
  • 蔬菜切成螺旋狀 吃生菜沙拉更多變化

    日本發明一種蔬果切割器,能把蔬菜切成螺旋造型,讓生菜沙拉有更多的變化;日本粉領族最近則風靡一種瓶裝沙拉,做法簡單,又容易攜帶
    2015/01/27 16:12
  • 伴手禮不老套!樂器方塊酥 沉香入菜

    遊客到嘉義都習慣帶盒方塊酥,或是砂鍋魚頭當伴手禮,不過你知道嗎,現在的伴手禮也推陳出新,像是方塊酥就不再是四四方方的,有樂器造型的、也有螺旋狀的,砂鍋魚頭為了方便宅配,也有冷凍包,其中6、7成都是北部客人訂購的,就連新港的製香業者,都把沉香入菜,推出沉香雞,要挑戰饕客的味蕾。
    2013/04/22 18:14
  • 螺旋狀「捲」三星蔥 油煎外皮酥脆

    這間「公館廖家食記」蔥餅,由於作法特別,受到不少饕客喜愛,一般蔥油餅是把蔥花一起揉進麵糰裡,但廖家則是把麵糰先做成長條狀,再用捲的,捲進宜蘭三星蔥花,最後變成螺旋狀,其實這樣的方式,就跟宜蘭正統蔥餅的作法差不多,只是正統作法是半煎半炸,廖家則是單純油煎20分鐘。
    2013/02/01 19:27
  • 北投圖書館享譽風光 周邊設施兩光

    台北市北投溫泉區內的北投圖書館,最近剛被美國娛樂網站評選為「全球最美」的25間公立圖書館之一,圖書館位在北投公園內,鄰近居民抱怨附近許多設施失修,像鄰近溫泉溪的欄杆,卡榫早已鬆脫,遊客若依靠欄杆欣賞美景,後果難以設想;人行道旁20幾個螺旋狀排水孔,許多路人走過一腳踩空,而且因為鄰近路邊,機車輪胎容易卡住,民眾抱怨連連,就連路邊景觀燈也被踢爆根本不會亮。
    2012/04/21 13:10
  • 〈獨家〉本土「鑽石」花椰菜 口感綿密味鮮甜

    南投仁愛鄉有種花椰菜,一朵賣200元,它叫鑽石花椰菜,每顆都是螺旋狀,生長在海拔1600公尺到2000公尺濕冷的山區,很怕太陽,綠色表面一照到陽光,會出現紅色斑點,賣相就不好了,所以種的人不多,市面上相當少見。
    2011/04/21 09:41
  • 異國甜點「煙囪捲」 外酥內軟日賣500份

    東歐美食,對台灣人而言可能比較陌生,台中一位甜點師傅,將傳統匈牙利甜點「煙囪捲」,引進台灣夜市。煙囪捲外型中空,呈現螺旋狀,口感層次分明,外酥內軟,師傅特地到匈牙利拜師學藝,回到台灣,將口味在地化,果然吸引了許多嚐鮮的客人,每到假日至少賣出500份。
    2011/04/10 18:32
  • 新生園區 追尋科技與傳統共生對話

    花博的新生園區,在試營運期間,是民眾擠破頭想參觀的焦點,因為這裡有全新打造的新生三館,設計節能環保,榮獲鑽石級綠建築,光是外觀就相當有看頭,而科技的夢想館,智慧溫室的未來館和心靈SPA的天使生活館,各具特色,此外林安泰古厝改建的花茶殿,與收藏百年盆栽的養生館,也別具風情,新生園區該怎麼逛,TVBS先帶您實地走一趟。 TVBS記者許甫:「看到我身上穿的這套花博主視覺Polo衫,就枝到我們今天要來逛花博,花博四大公園區最值得注意的亮點,就是新生公園區,新生公園區裡有五大展館,分別是新生三館 養生館和花茶殿,幾乎是從無到有從新打造,最符合花博要展現的精神,像我現在站在這裡的迎賓大廳,就是木造竹編,走出來,第一次造訪的遊客,立刻會被一大片花海給吸引住。」 這裡是林下花圃花海區,鯨魚戲水的意象,表達環保與自然結合的意象,前面這片花海,是9萬5千盆草花交織而成,排列呈螺旋狀波浪狀的壯觀花海,不過這只是主秀前的小菜,真正亮點中的亮點,是後面新生三館裡的夢想館,才剛走進夢想館,大廳迎接我們的,就是寬達六米的動力機械花「綻放」,被數百片閃亮葉片森林簇擁著,仔細聆聽,悠揚音樂,就從這種超薄軟性揚聲器放送。 進入二廳,踩在演化步道上,幻化成各異其趣的昆蟲,有人還來個月球漫步「倒退嚕」,考驗變形蟲的舞步,接著觸摸散發螢光的巨型花蕊,沾上花粉,就看到一群人圍著球體,集氣發功,接著周圍的透明玻璃通電,奇蹟出現。 一連串的互動遊戲,讓觀眾體驗一場孕育生命的過程,也體會昆蟲與花朵互利,共生的關係,雲朵在眼前聚攏又破散,快得眨眼都來不及,層層山巒拔地而起,天地山水盡收眼底,這裡是360度環型劇場,坐在正中央的草皮上,影像快速穿梭位移,這才知道什麼叫衝擊感。TVBS記者許甫:「看到我大口大口的深呼吸,不是快窒息,每吸一口,眼前的小樹就茁壯一點,這是工研院的感測技術,在不接觸人體,也可讀取呼吸與心跳,玩互動遊戲。」 如來神掌發威了嗎?不是啦,這也是高科技設計,把脈搏跳動,轉化成彩蝶破繭而出的動力,還有滿天彩花煙火,絕不能錯過!光看像個劉姥姥,忙著逛大觀園,別忘了手上帶的感應手環,沿途每個角落都有感應機,讓你吸收能量,紀錄這趟奇幻旅程,出館前,將演化出獨一無二的專屬花朵,看完了夢想館,繼續走下去還有續集。 螢幕降下,歡迎進入幾米打造的異想世界,隨著人偶小男孩的童話冒險,躲進世界的角落裡,屏幕拉開曲終人散,小男孩就在花園Say Goodbye!告別夢想館,才真正看進新生三館的全貌,環繞老樹,階梯式設計,樓頂花園與儲能的太陽能板,說著科技與環保共存,圓弧的天際線,飛機畫過別有風情,中庭花園另一頭,同樣的木造建築,是新生三館另外兩座展館,先來探索未來館。解說人員:「這是珍稀植物區。」
    2010/11/06 13:48
  • 莫拉菲/熱帶性低壓進逼 距台不到400公里

    連續好一陣子艷陽高照,溫度飆高的好天氣,恐怕將出現變化了!中央氣象局已經發布熱帶性低氣壓特報,從衛星雲圖上看到,台灣右下方成螺旋狀的厚厚雲系,就是熱帶性低氣壓所在的位置,目前還在屏東鵝鸞鼻東南東方約40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20公里的速度,朝西北西方向移動。 由於距離台灣非常近,一但熱帶性低氣壓發展成輕度颱風,氣象局恐怕會同時發布海上跟陸上颱風警報,輕忽不得。
    2009/07/13 09:31
  • 強力水柱沖破背 60歲老翁求醫

    天氣轉涼很多人跑去泡湯,現在業者噱頭很多都會提供SPA水柱,不過,皮膚科門診卻收到一個病人,因為水柱沖過頭皮膚破皮,水柱侵蝕導致整個背都是螺旋狀傷口,還被細菌感染,如果是慢性病患晚一點治療,恐怕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2007/10/18 12:23
  • 〈獨家〉強力龍捲風襲美 地面留下特殊痕跡

    美國中部的「伊利諾州」在21號遭受強烈龍捲風的侵襲,由於威力太過強大,風速極強的龍捲風在經過「葛蘭威爾村」時,留下了螺旋狀的軌跡。附近居民表示,這是一個難得一見的奇景。
    2004/04/23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