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螢幕破裂 結果共14筆

  • 螢幕保護貼沒用? 專家證實「更傷手機」:用一個安心感

    許多人購買新手機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貼上螢幕保護貼,以避免自己「奶油手」摔到手機,造成螢幕破裂。不過最近卻有專家點出,使用保護貼不但會傷害螢幕結構,還會增加手機耗電,建議民眾不必額外花錢購入,並直言那是一個「多餘的存在」。
    2024/03/08 16:10
  • 磚塊砸北市郵局ATM還倒麵線 莽男遭逮竟辯:我被逼的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的郵局ATM,日前跟竟莫名遭人毀損,螢幕碎裂!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地板上遺留磚塊和沒吃完的麵線,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查找,鎖定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確認他身分後火速前往北投住處將他逮捕。潘姓男子到案後向警方供稱,自己耳朵裡有個聲音「叫我去砸」,無法控制才會前往犯案。​​​
    2024/02/05 11:04
  • 千萬別手滑!頂規iPhone 15螢幕破裂秒噴1.2萬

    蘋果iPhone 15在22日正式在台開賣,此次新機售價有著1000至2500元不等的漲幅,蘋果官網日前也公布了最新版本的螢幕維修更換費用價目表,以頂規iPhone 15 Pro Max為例,更換螢幕的維修費用為12290元,仍與前代iPhone 14 Pro Max相同。
    2023/10/01 09:30
  • 沒品遊客亂丟雜物 陸網紅猩猩丟水瓶反擊

    廣西南寧動物園一隻黑猩猩,因去年多次向遊客丟石頭、泥團甚至潑水,成為討論度極高的網紅。但日前,這隻猩猩拿起瓶裝水朝圍觀民眾狠砸,造成女遊客手機螢幕破裂,眉骨受傷流血。
    2023/01/31 18:44
  • 領完錢折返「棍砸ATM」 男落網辯「壓力大」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中和一間銀行的ATM領錢,卻突然情緒失控,才剛離開又帶著鋁棒折返,猛砸提款機,導致螢幕破裂,警方循線逮到人,他供稱自己經精神狀況不好,才會犯案,但光是賠償費用,恐怕就超過11萬元。
    2022/12/14 00:07
  • 莽男持鋁棒爆擊ATM害人領不了錢 遭警法辦、高價賠償金曝

    新北市中和景平路附近一間銀行,日前被民眾發現其中一台ATM螢幕破裂,疑似遭人砸毀,還無法提領現金。銀行得知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這才發現原來有一名男子來領錢,領完離開後又回來,突然拿出鋁棒爆擊兩下,之後離開。目前轄區警方已經鎖定對象欲將他通知到案,銀行也已經提出毀損告訴,並提報維修費11萬2500元要男子負擔。
    2022/12/13 15:32
  • 中華職棒首戰界外球K中他 球迷「忙搶」無人關心

    中華職棒13日的開幕戰,統一獅對兄弟象,一名憲兵去看比賽,一局下走出球場接電話,卻這麼剛好被界外球擊中胸口,手機螢幕破裂,男子倒地哀嚎,旁邊球迷卻忙著搶界外球,沒人上前關心,還是站崗員警跟工作人員,攙扶他到醫護站冰敷,也讓被球K到的役男,直呼好倒楣。
    2021/03/15 20:33
  • 三星新摺疊機 攤開小平板尺寸 南韓開賣

    三星的摺疊機全新上市,率先在南韓開賣,售價2千美元,約合台幣6萬2千元。其實三星的摺疊機早在4月就應該上市了,但因為初亮相進行測試,表現得卻很落漆,不但螢幕破裂和還頻頻故障,逼得三星只能宣布暫緩上市要進行行改良。現在全新登場,銷售會不會受瑕疵事件影響,還有待觀察。不過三星近年來也在轉型,大量投資研發高齡市場的穿戴裝置,像是行走輔助器和智慧眼鏡等;不過現在三星學乖了,不再因為搶快而犧牲品質,所有研發商品都要謹慎把關,才會宣布量產上市。
    2019/09/06 20:07
  • 三星改良摺疊螢幕手機 宣布9月起上市

    三星今年摺疊智慧機Galaxy Fold傳出實測螢幕破裂,延後上市計畫,隨後進行諸多改良,三星今天發表聲明指出,正在進行最終的產品測試,自今年9月起將陸續在特定市場上市。
    2019/07/25 10:14
  • 摺疊螢幕破裂!三星Galaxy Fold延期上市

    2019年手機市場最突破性的發展,莫過於「可摺疊螢幕」手機的問世,但是,原定將於本周五在美國開賣的三星Galaxy Fold,卻突然宣布延期!原來三星在上市前,大方將這款手機給科技媒體評測,結果是惡夢一場,手機上看似塑膠保護膜的東西,三星沒講清楚不能撕除,導致很多記者順手一撕,結果螢幕摺疊幾次之後,出現碎裂或是故障閃爍;儘管媒體界哀號遍野的評測結果,偏向是誤會和官方欠缺說明,但三星還是忍痛延期,這是因為2016年Note7手機出現電池爆炸問題全面回收,讓公司損失台幣1600億,這回摺疊螢幕手機臨時喊卡,就是不想再度丟失消費者的信心!
    2019/04/23 20:01
  • 三星天價折疊機美開賣在即 實測螢幕破裂狀況多

    三星電子率先推出近2000美元的天價折疊機即將在美國開賣,日前將測試機送交媒體記者實測,卻傳出折起來是手機、打開來可當平板的螢幕不到幾天就報銷的消息。
    2019/04/18 12:04
  • 小孩摔破手機!奧客竟怪店家玻璃貼沒黏好

    買了新手機不少人都會貼膜來保護,不過有網友到貼膜後,因為手機被小孩摔到,不只保護貼破裂,連螢幕面板都裂開,認為是貼膜有瑕疵造成,竟要貼膜業者一起承擔手機維修費5800元,讓不少網友直說誇張。
    2016/12/05 12:46
  • 新iPhone6「貼膜螢幕竟裂」 店家質疑品質

    有通訊行業者在網路發文,指控Apple品質差!原來是有客人購買iPhone6手機,業者幫忙貼螢幕保護貼,卻在按壓過程,螢幕突然破裂,而且保護膜沒裂讓他相當傻眼,事後跟代理商電信業者反映,電信業者說是「人損」不在保固範圍內讓通訊行業者難以接受。
    2015/10/21 13:23
  • 國中生飆粗口狠砸手機 丟破窗急落跑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拿紅包換新衣、換新手機,但在台中卻有兩名國中生,竟然拿著價值超過2萬的HTC手機,不但朝地上狠砸,甚至還把手機拋到5公尺高空,讓它垂直落下,摔到螢幕破裂了還不夠,其中一名女學生把手機砸向民宅窗戶,打破玻璃後,還嘻嘻哈哈的逃離現場,事後屋主報警,知道砸手機、砸窗戶的竟然是國中生,不禁要問,現在的價值觀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2015/02/2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