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螢幕情侶 結果共135筆

  • 郭書瑤單身5年罕提「感情磨合」 同框男神林子閎拍親密合照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4月號策展邀請到即將在4月14日首播的戲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擔任螢幕情侶的郭書瑤和林子閎,一同登上封面,暢聊獨處也不寂寞的單身時光與觀點!拍攝現場充滿了曖昧氛圍,郭書瑤和林子閎也透露了合作拍戲有趣故事和彼此對於感情的價值觀,為即將在黑色情人節上檔的《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做了完美的暖身。
    2024/04/01 17:15
  • 許瑋甯曝婚後「婆媳相處」 形容邱澤媽像「隔壁班同學」:我很幸運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及柯震東今(21)日出席公視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林依晨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介入賀軍翔與許瑋甯感情的第三者,還成功扶正結婚生子,她與賀軍翔曾在2004年合作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睽違近20年再度搭檔,兩人默契依舊,賀軍翔表示:「這次再合作會有壓力,但見到她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像個鄰家大女孩,不一樣的只有年紀。」林依晨則笑稱賀軍翔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但今天的髮型跟以前的一樣,不過有看到鬢角的白頭髮,有點傷感。」
    2024/03/21 20:02
  • 遭提「阿翔小三」謝忻變臉:沒有聯絡了 陳沂搬羅志祥多人運動力挺Toyz

    網紅陳沂和實況主Toyz,都屬於有話直說類型,過去常被粉絲送作堆,被稱是「嘴秋螢幕情侶」。不過,Toyz的心似乎另有所屬,日前被接連被爆和女星篠崎泫交往,又傳出秘戀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對方還為他離婚。今(15)日陳沂被問關於Toyz感情狀況,語出驚人稱:「我跟羅志祥一樣喜歡多人運動。」還扯謝忻當年與阿翔的不倫戀,相當敢說。
    2024/03/15 17:30
  • 跟同一人結婚3次!女星「5度披白紗」自曝奇妙緣分:反覆嫁給他

    甜寵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改編自先婚後愛題材的小說《閃婚總裁契約妻》,由王玉雯和王子奇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子奇飾演的霸總「尹司宸」與王玉雯飾演的時尚設計師「顧兮兮」在酒會中因誤會相識,兩人為了達到各自的目的,以一紙婚約而結合,開始為期3個月的限定婚姻,期間王子奇逐漸被王玉雯的執著與可愛吸引,兩人從相識相懟到相知相愛、攜手共度餘生。
    2024/02/27 18:47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傾國又傾城!61歲關之琳上下全露「顏值身材達巔峰」驚人狀態曝

    有「香港第一美人」封號的女星關之琳,年輕時憑藉著傾國傾城的外貌風靡港台演藝圈,和天王劉德華多次搭檔演出螢幕情侶,更讓不少影迷至今難忘。近年來淡出鮮少公開露面,然而近日關之琳突登上時尚封面,已61歲的她無論顏值、身材都達到巔峰,狀態相當驚人。
    2023/11/13 14:13
  • 還記得《海派甜心》嗎?全新CP人物出爐 挑戰羅志祥跟楊丞琳

    同理Zunya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這首歌在2010年收錄於楊丞琳專輯《Rainie & Love…?雨愛》與羅志祥專輯《羅生門》中,兩人當年共同主演經典偶像劇《海派甜心》成為螢幕情侶搭檔,掀起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兩位流行天王天后更攜手對唱該據的插曲〈In Your Eyes〉,透過輕快旋律與浪漫俏皮的歌詞,讓劇迷們紛紛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成功打進許多粉絲的心中,是許多人追劇青春年代裡,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
    2023/10/31 18:26
  • 超大鑽戒套牢!螢幕CP「愛情長跑10年」結婚了 義大利辦婚禮

    泰國男星Mark(普林蘇帕拉)與IG擁有千萬粉絲的女星Kimberley(安妮蒂阿姆斯里)合作多部戲劇,包括《假扮女傭2012》、《藩籬情緣》、《黃金三人組》等,兩人不只是螢幕情侶,在現實生活中更擦出愛火,於2013年9月開始交往,感情甜蜜令人稱羨,是泰國演藝圈的「國民情侶」,去(2022)年訂婚,昨(14)日在義大利舉辦盛大婚禮,愛情長跑10終於修成正果,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2023/09/15 17:43
  • 不愛韓孝周《異能》CP破局?趙寅成爆與女主播結婚 公司回應了

    韓國男神趙寅成最近因《MOVING異能》再受關注,劇迷們都認為他跟女主角韓孝周太有CP感,甚至還希望他們能從戲中愛到戲外,讓這對螢幕情侶成真。不過15日傳出趙寅成居然要跟女主播朴善英結婚,公司方面也立刻跳出來說話。
    2023/09/15 11:20
  • 范少勳暴瘦陷負面情緒 郭雪芙對戲嚇到:他好可怕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7月號策展封面人物由高顏值螢幕情侶郭雪芙與范少勳完美詮釋夏日穿搭藝術以及分享許多私底下感情生活的想法。這次拍攝是兩人繼演出《因為你如此耀眼》後再度合作,郭雪芙開心表示:「拍完戲到現在我們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聯絡,但今天一起工作默契依舊,整體感覺也很自然,范少勳今天就走一種小鳥依人型的路線。」范少勳笑回:「我有試圖想要走很Man的路線,像是一些『壁咚』的姿勢,但還是沒做到。」彼此都覺得一起工作最重要的就是開心自在。
    2023/07/14 14:59
  • 盤點6大韓劇神仙情侶!潤娥俊昊傳緋聞 鬼怪CP二搭甜出戲

    《歡迎來到王之國》CP撒糖中?日前潤娥和俊昊被韓國媒體《PROOF》報導兩人是戀人關係,甚至在開新戲前就交往了,俊男美女的搭配瞬間引爆討論,不過稍早經紀公司也正式否認,兩人是好友關係而非戀愛,雖然《王之國》CP破滅,但劇中滿滿的粉紅泡泡還是讓網友直呼:「拜託在一起」,以下就盤點6對網議「希望假戲真做螢幕情侶」鬼怪CP上榜,這對還真的幫大家圓夢!
    2023/07/05 22:10
  • 合作8次擦愛火!「12年國民CP」要結婚了 曬親吻照喊:我願意

    泰國「國民CP」Nadech、Yaya2010年合作《築夢莊園之心火》傳出緋聞,之後陸續合作8部作品,多次被評選為最佳螢幕情侶,至今穩定交往12年,昨(5)日女方藉社群平台宣布好消息,開心透露已經接受Nadech的求婚,兩人從「國民CP」正式成為「國民夫妻」!
    2023/06/06 12:31
  • 恭喜!正妹女星假戲真愛小5歲男星 宣布奉子成婚

    又一對螢幕情侶成真!相差5歲的嚴賢璟、車瑞元在《第二任丈夫》結緣,拍戲過程產生好感,殺青後逐漸發展成情侶關係,今(5)日2人一口氣公布3個好消息,認愛、懷孕、結婚一次全說了,目前嚴賢璟已懷有身孕,將在車瑞元明年退伍後舉辦婚禮,消息一出立刻登上韓網熱搜,而經紀公司也證實此事,希望大家給予祝福。
    2023/06/05 12:24
  • 資深女星年幼坎坷「險被賣到風化區」 母拿菜刀阻止惹她淚崩

    76歲資深藝人張琪出道至今已60年,經典歌曲〈我一見你就笑〉、〈情人橋〉深植人心,年輕時奪下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當時亞軍是「寶島歌王」謝雷,兩人合唱〈傻瓜與野ㄚ頭〉一炮而紅,成為那年代的螢幕情侶。張琪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賣力演唱,興奮地說:「上台就忘了年齡,要將最好的表現出來,為舞台效忠。」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還是相當敬業。
    2023/05/27 07:05
  • 《超偶》冠軍認失婚暴瘦求醫 悲嘆「重蹈覆轍」近況曝光

    歌手李子森3月被爆祕婚,他透過經紀人坦承此事,卻也直言已經離婚,恢復單身4年多,今(26)日他接受媒體聯訪,回顧失婚後的生活,他坦言曾因心情低落求助心理諮商,更以藥物治療1年之久,前後花2年時間才走出低潮,對於迎接新的關係,他表示一切隨緣,但目前以工作為重。
    2023/04/26 16:56
  • 李子森不藏了!7月合體「螢幕女友」杜忻恬 還有天王天后助陣

    李子森的「森聲呼喚」演唱會,7月8、9日將回到家鄉台中開唱,今(26)日他也公開台中場每天會有2位嘉賓,其中1位就是螢幕情侶杜忻恬,另外1位嘉賓是天王、天后級,但暫不公開。
    2023/04/26 14:43
  • 解婕翎送「超巨大生日禮」 男友感動到頭埋她肩膀:狗糧好滿

    藝人解婕翎3月公開認愛人氣電玩實況主6tan(六嘆),從螢幕情侶成為真戀人,讓許多粉絲直說感動。上月初也是男友生日,她為此精心安排一日約會行程,更在後車廂準備「驚喜大禮」,讓男友激動到把臉埋進她肩膀,幽默放閃讓粉絲直說「姨母笑到臉好痠」。
    2023/04/06 14:29
  • 李子森收情勒私訊不忍了! 怒嗆「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歌手李子森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這幾年在《我愛冰冰Show》表現亮眼,更和杜忻恬成為婆媽界的螢幕情侶,昨(30)他宣布將在台中Legacy舉辦2場演唱會,但今突在社群發長文,表示部分粉絲的作為已經困擾到其他人,甚至出現煽動、詆毀等狀況,甚至出現「幻想型觀眾」私訊情勒,讓他忍不住開砲。
    2023/03/31 10:31
  • 蔡小虎又出事了!小腸沾黏才好轉又病倒 緊急取消活動

    64歲台語唱將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原本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他還到日本玩了一趟。原本他今(17)日要和螢幕情侶龍千玉合體為「黃金歲月演唱會」彩排,豈料稍早又緊急通知,蔡小虎因為身體不適又取消,令人相當擔心。
    2023/03/17 11:47
  • 白冰冰說溜嘴!李子森離婚被當搖錢樹 跟杜忻恬真實關係曝

    李子森從《超級偶像》冠軍出身,近來他在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秀》與杜忻恬動人的合唱,成為新一代婆媽界的螢幕情侶,「森恬CP」讓不少網友敲碗在一起,不過日前他卻被踢爆早在2015年就結婚,2019年離婚,消息出來後,他也鮮少更新動態,似乎在沉澱自己,而提攜人白冰冰出席「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時,被問到這件事,她也回應了。
    2023/03/16 11:03
  • 韓瑜新戲傳搭檔王識賢!最速配螢幕情侶是「他們」緋聞傳15年

    43歲八點檔女神韓瑜今(14)日被週刊爆出,新戲將與王識賢合作,雙方當年在《意難忘》中的感情線,是不少資深影迷心中的經典。八點檔集數多、劇情發展長遠,自然衍生出許多螢幕情侶,像是陳冠霖、李燕,其中這一對,緋聞一傳就是15年。
    2023/03/14 13:39
  • 梁瀚名撇楊雅筑「認了有新對象」 身高168圈外正妹曝光

    男星梁瀚名因演出TVBS《女力報到》系列,與楊雅筑經常被凑成一對,成為不少觀眾心中的螢幕情侶檔,不過他澄清兩人私下就像哥兒們,都不想太刻意炒緋聞,更認了目前已有圈外聊得來的對象,而且還是個高䠷正妹。
    2023/03/09 13:01
  • 杜忻恬心疼嗎?李子森遭踢爆秘婚又離婚 深夜吐艱難心聲

    李子森從《超級偶像》冠軍出身,近來他在《我愛冰冰秀》與杜忻恬表現亮眼,成為新一代婆媽界的螢幕情侶,不過日前他卻被踢爆早在2015年就結婚,2019年離婚,新聞一出來後,不少森恬CP崩潰,對此,他也發聲吐露心聲。
    2023/03/03 07:28
  • 杜忻恬成煙霧彈!《超偶》冠軍爆離婚 婚紗照外流粉絲全傻眼

    《超級偶像6》總冠軍出身的歌手李子森,與歌手杜忻恬成為螢幕情侶多時,深受婆婆媽媽粉絲喜愛,但感情世界卻相當神秘,但他卻被爆曾早在2015年結婚,婚紗照更被公開,震驚大批粉絲。
    2023/03/01 14:28
  • 宣告追回舊愛馬國賢!巴鈺嗨喊「我要抓螃蟹」嚇壞他

    巴鈺睽違4年多再度參與戲劇演出,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卡司陣容,飾演劉秀雯的女兒「武貞愛」,個性自由、奔放,一回家就與母親鬥嘴,還宣告要追回舊愛馬國賢,引發新一波劇情高潮。對於這次加入演出,巴鈺難掩興奮,也很期待能與馬國賢變成「螢幕情侶」。
    2023/02/22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