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螞蟻窩 結果共13筆

  • 租屋一雨就見「驚悚黑蟻軍」 他嘆房東不處理:收租才出現

    房價高漲,許多民眾選擇租屋,房東希望不要租到爛房客,房客也何嘗不想遇到「奧」房東。一名男租客今(14)日發文抱怨,他每天下班回到租屋處,只要遇上變天會下雨,就會見到「螞蟻大軍入侵」,而這樣的問題他向房東反映已經半年,從未得到處理;除了景象讓他感到雞皮疙瘩外,他更嘆房東從來只有「收房租準時」。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14 16:42
  • 月花7000元租到「蟻窩」!影片曝光秒雞皮疙瘩 網全驚呆

    租房遇到蟲蟲危機簡直令人崩潰!有民眾月初剛入住租屋處,搬進去才發現竟租到一間「蟻窩」,地板、天花板、柱子隨處可見螞蟻大軍爬行,讓他無法忍受,決定退租搬家,蟻害畫面曝光,驚呆網友。
    2023/08/10 08:09
  • 萌萌噠!杉林溪賞鬱金香 見穿山甲挖土

    杉林溪的生態志工在園區發現穿山甲覓食,爬土挖洞,吃螞蟻,樣子好萌,拍下牠的活動狀況做記錄,很巧,暨南大學也有遊客遇到穿山甲,陽光照射下,有如披上黃金鎧甲。牠們發現蟻窩,挖土覓食,也開工囉。
    2021/02/19 15:41
  • 縱火燒蟻窩遭「著火螞蟻」爬滿腿 女90%燒燙傷慘死

    燒螞蟻窩引火上身!印度一名27歲女子近日在家想放火將蟻窩燒毀,沒想到螞蟻著火後竟順著她的腿爬上,女子拿著煤油灌試圖擺脫時,不慎淋在身上,瞬間被火勢吞沒,全身燒燙傷面積達90%,送醫不治。
    2020/11/26 15:18
  • 控鄰居為停車 踹車砸蟻窩!婦人駁:不是我

    屏東傳出有鄰居疑似不讓人在住家周邊停車,竟然趁凌晨四下無人時,下樓踹車刮車,甚至從高處丟螞蟻窩,讓車主陳先生相當不滿,要對方出面處理,但鄰居面對指控一概不承認,說自己被冤枉,還反咬是陳先生撞壞了她的植栽,雙方各說各話。
    2020/05/10 18:39
  • 清泉崗草地停車三天 螞蟻上車築巢

    台中一名車主,在清泉崗停車三天,車子竟然被螞蟻攻佔,車子爬滿了上千隻螞蟻,甚至在引擎室築巢。洗車業者推測,車子停在草堆,近有螞蟻窩,連日下雨螞蟻遷移搬家,整窩搬上車。
    2019/08/17 21:44
  • 比紅火蟻可怕?「電蟻」鑽進變電箱 可能引發火警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遇過電器遭到螞蟻「占用」的問題,但英國近日傳出遭大量「電蟻」,最大型的蟻窩竟有上百萬隻蟻,牠們會被電流吸引,喜歡聚居在電線和接線盒,可引致停電或火警,專家擔心如果不及時控制,有可能以倍數擴展。
    2018/07/04 16:02
  • 悚!女童眼睛變「螞蟻窩」 10天爬出超過60隻

    天啊!印度一名11歲女童的眼睛,過去10日內竟然不斷有螞蟻從眼角爬出來,累積至少已有多達60隻,醫生起初認為螞蟻是從女童耳朵鑽入,不過數目只有不斷增加,有增無減。目前醫生也束手無策,仍還在尋找原因。
    2018/03/10 10:09
  • 第四屆大內藝術節 公共藝術融入地景

    由台北市大直內湖地區的畫廊業和藝術機構舉辦的「大內藝術節」,今年首度加入公共藝術,公園內有砂石車,公車站有螞蟻窩,7條路線公車也成了移動畫廊。
    2017/10/20 20:39
  • 誤踩蟻窩!50隻小黃蟻狂咬 他「毒流全身」命危

    誤踩蟻窩被咬到命危!大陸黑龍江一名木工,日前在工地不慎踩到蟻窩,頓時有50多隻紅色小螞蟻爬上腳,開始狂咬攻擊,最終因毒素流遍全身而命危。
    2017/08/29 23:51
  • 傳400封訊息! 租屋反應被螞蟻咬房客挨告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不滿出租套房有螞蟻,傳了將近400封訊息給房東反應,差點吃上官司!由於房東認為自己已經有購買殺蟲劑給房客,李姓女子還是不斷向其他房客抱怨,自己也不堪其擾,房仲建議簽約前最好看清楚合約內容,如果真的出現螞蟻窩也不是房東或者房客說的算,要找第三方公正單位判斷。
    2016/06/14 12:18
  • 螞蟻大軍侵襲苗栗西湖 民眾生活受影響

    苗栗西湖村飽受螞蟻大軍侵襲,只要天氣一熱,成群的「雙疣琉璃蟻」就會沿著牆壁、天花板爬進屋子裡,還有民眾晚上睡覺,身體突然發癢驚醒,發現手臂爬滿螞蟻,為了解決蟻害,西湖鄉公所決定要用投藥方式,把螞蟻窩裡的蟻后和幼蟲毒死,但這得花1年時間,才能有效趕走螞蟻大軍
    2015/03/20 12:22
  • 東瀛新鮮事 日本上班族流行養螞蟻

    日本的年輕上班族最近流行養一種寵物,那就是螞蟻!為什麼要養螞蟻?因為現在的上班族工作都很忙碌,根本沒有時間來照顧自己的寵物,這種養蟻窩幾乎都不用餵養,減少了養寵物的麻煩,在日本是大受歡迎,廠商還準備要引進到台灣。
    2004/09/15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