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蝴蝶朵朵 結果共4筆

  • 隋棠罵完法官秒改口!陳沂轟「噁心消費弱勢」假關懷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今年2月因「活得太累」親手勒斃子女,原要和孩子共赴黃泉卻被及時趕到的前夫救起,法官認為她犯後無悔意、難以教化,重判死刑。對此,女星隋棠日前怒批法院高高在上「在位者有注視過人間嗎?」隨即改口道歉「情緒過高、要自省」。網紅陳沂痛批隋棠道歉文避重就輕,此舉根本是「假借關懷弱勢之名去消費弱勢」,令她覺得噁心。
    2020/11/28 10:03
  • 男童皺眉「有東西跟著我…」 隋棠嚇傻:他說我看不到

    39歲藝人隋棠近期1家5口搬到恆春,投入防止熟人性侵的「蝴蝶朵朵」計畫,無償到各偏鄉學校當起「棠棠姐姐」,她今(10)日透露,自己似乎有種特殊體質,讓在學校遇見的孩子們時常願意掏心掏肺地和她分享各種心事,不過最常聽見的不是性侵事件,而是「鬼故事」。
    2020/07/10 11:29
  • 公開致謝隋棠伸援手 父才驚覺「小孩經歷過什麼…」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今年2月帶著一家5口到恆春生活,投入防止熟人性侵的「蝴蝶朵朵」計畫,無償到各偏鄉學校當起「棠棠姐姐」,15日揭露一起女童長年遭叔姪侵犯的案件,引發屏東縣政府關注,兩方更對此隔空交火。她今(20)日凌晨轉發另一名父親的留言,忍不住感慨「雞皮疙瘩中感到動力好像回來了。」
    2020/06/20 09:38
  • 12歲女孩「寫問卷求救」!隋棠心疼揭受害個案…逼哭9萬人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今年2月帶著一家5口到恆春Long Stay,一方面讓孩子接觸大自然,另一方面則是隋棠為了防止熟人性侵的「蝴蝶朵朵」計畫,無償到各偏鄉學校當起「棠棠姐姐」,教導孩子身體自主權。今(15)日凌晨隋棠分享了一名女孩在「秘密問卷」上求救的個案,訴說自己長年遭叔姪2人性侵的經過,讓粉絲看完都忍不住落淚。
    2020/06/15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