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蝦王 結果共8筆

  • INFINITE成烈登夜市釣蝦王! 粉絲爆哭嚇壞東雨:我不是壞男孩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今(2023)年以完全體回歸,接著馬不停蹄舉辦許多活動,9月初才來台灣連續兩天舉辦演唱會,今(2)天則是由東雨、成烈舉辦粉絲見面會。向來以寵粉聞名的他們,前一天特別跑去士林夜市拍攝台灣粉絲專屬影片,成烈還在釣蝦比賽中贏了東雨!兩人這次祭出許多粉絲福利,還邀請歌迷一起上台尬舞,沒想到一位粉絲竟暴哭,讓東雨、成烈當場嚇壞。
    2023/12/02 20:23
  • 全球第一養蝦王國榮景不再 國產蝦受困病害只剩三成

    台灣過去曾是全球第一的養蝦王國,不過近年來卻慢慢被進口蝦取代,2018年起開始被逆轉。根據漁業署資料統計,現在國產蝦市佔率僅三成多,近七成都是進口蝦,分別來自宏都拉斯、厄瓜多、泰國等地。學者指出台灣養蝦產業有土地環境限制,要增加飼養量有困難,加上在蝦病毒影響下,以及進口蝦佔有價格優勢,使得國產蝦產量欲振乏力。
    2022/07/09 23:09
  • 高檔水晶蝦堪比名牌包 蝦王曝飼養秘笈

    「水晶蝦」色澤鮮豔小巧精緻,是具有高度觀賞價值的水族寵物,擁有獨特花紋的品種一隻動輒破萬元,桃園有一位水晶蝦王,過去培育出世界冠軍的蝦種,而近年則是致力將高端玩物推向普及。
    2020/06/26 23:13
  • 命大!印尼海嘯沖走樂團 台商「龍蝦王」幸運躲死劫

    彰化一名林姓台商,在印尼海邊養殖龍蝦做生意,22日在海裡做完圍網工作4小時候,印尼就發生海嘯,還聽見轟隆隆的聲響,朋友馬上大喊海嘯,才趕緊逃跑,而且當天晚上,林姓台商本來要入住這次被海嘯侵襲最嚴重的飯店Beach Club,最後他選擇另一間民宿,幸運躲過一劫。
    2018/12/24 13:24
  • 感覺上鉤猛力一拉 「限量蝦王」讓釣客笑翻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貼出自己日前到釣蝦場的經驗,等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感到釣竿抖動,他看準時機拉起,沒想到卻是一隻比小指還小的「幼齒蝦」,他拍照上傳臉書,並留言「真的是蝦小,害我被全場笑」。
    2018/11/19 16:49
  • 【商周】金正恩欽點 台灣淡水龍蝦王勇闖北韓

    從池中拉起籠網,有著藍色硬殼的龍蝦張牙舞爪,令人望之生畏。他卻無視於張揚著的大螯,徒手一把抓起。這雙大手,曾經混跡江湖,也曾握起麥克風,在夜總會裡風靡全場,現在則為客人剝蝦、輕撫女兒臉龐,眼神中透有溫柔。
    2017/08/17 23:28
  • 釣蝦場的蝦可吃嗎?網友解惑被封「釣蝦王」

    「釣蝦場的池子水混濁」、「蝦子可能是便宜貨」、「釣蝦場的蝦能吃?」、「釣蝦場會加藥?」這些問題都是不少人到釣蝦場消費的內心疑問,一名有5年釣蝦經驗的網友在PTT上為大家解惑,讓網友們甚至封他為「釣蝦王」。
    2016/09/02 21:53
  • 【新聞念真情】全球一半海鱺!找他要 捨血本得生命

    過去台灣向來被稱為草蝦王國,現在,就連海鱺的年產量也是世界第一,海鱺魚因為營養成分高,這幾年在健康食品界當紅!其中有8成以上的產量,都是來自一個只有小學畢業的漁民。 令人訝異的是,他過去從事的是半導體工業,因為自己罹患癌症,卻找不到健康的魚可以吃,於是乾脆自己蓋魚場,堅持不用藥養殖的觀念,使得他的魚在外銷市場上發光發熱!來看劉天和的養魚哲學。
    2007/06/25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