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蜷川實花 結果共14筆

  • 你沒看過的羽生結弦 最新寫真集聯手蜷川實花秀嶄新面貌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1日將與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攜手合作,推出最新寫真集《羽生結弦 孤高的原動力》。羽生剛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結束首次單獨巡演「Yuzuru Hanyu ICE STORY 2nd “RE_PRAY” TOUR」,現在這位孤高的表演者,將在蜷川實花的鏡頭中呈現出嶄新面貌。
    2023/11/08 14:13
  • 慶50年!《哆啦A夢》電影週週上映 最潮特展「奈良美智參一腳」

    暑假結束最怕「開學症候群」,不過沒關係,日本國民動畫角色「哆啦A夢」的各式作品、展覽陸續曝光!不但有「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經典影展,每週都能看到經典作品,而集結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世界知名藝術家的「THE哆啦A夢展」也將於年底登台!
    2023/09/06 19:03
  • 哆啦A夢展年底登台!「生日當天」搶預售票 獨家周邊一次收

    日本巡迴10多個城市的《THE哆啦A夢展》,將於今年12/16首登台了!展覽將一次集結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28組世界知名的日本知名藝術家,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哆啦A夢,官方也宣布9/3哆啦A夢誕生日,將開賣預售票與獨家套票,鐵粉趕緊把握先下手囉!
    2023/08/30 11:31
  • 蜷川實花鏡頭捕捉神秘面貌 讚「他」如大眾情人

    日本知名女攝影師蜷川實花在台舉辦「潮男群像展」,透過鏡頭展現日本人氣男星私下面貌,更和台灣3名男藝人合作拍攝,展現有別以往攝影觀點,並透露盼能造訪台南等地街拍。
    2017/12/25 12:14
  • 華碩二度攜手蜷川實花  女性用戶看增

    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宣布與日本藝術攝影大師蜷川實花再次合作,推出筆電包、保護殼2款限量聯名配件,看好將帶動輕薄筆電女性用戶比例明年上看40%到45%。
    2017/11/23 19:58
  • 華碩攜手當代藝術大師! 推「蜷川實花」限量配件

    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宣布與日本知名當代藝術攝影大師蜷川實花跨界合作,為Zen 3系列產品拍攝一系列主視覺,並打造限量聯名專屬配件,包含筆電包及手拿包各一款。
    2016/11/24 15:30
  • 蜷川實花X東山彰良 文藝大咖聯手傳遞台北旅溫度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為向日本旅客宣傳台北觀光,邀請年初才剛來過台灣開個展的知名藝術家蜷川實花,以及獲日本文學大獎直木獎的旅日台灣人作家東山彰良(王震緒),共同合作推出特製悠遊卡及導覽手冊,希望讓日本旅客體驗他們所感受的台北旅行溫度。
    2016/07/13 18:32
  • FOCUS/日舞台劇大師「蜷川幸雄」逝 享壽80歲

    蜷川幸雄這個名字台灣觀眾或許有些陌生,不過您可能聽過他的女兒,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她的父親其實是日本知名舞台劇大師,他導過無數莎士比亞及日本現代劇,去年慶祝大師80大壽,他導的《哈姆雷特》也曾來台巡演,日本演藝界實力派和偶像派演員都以演出他的戲劇為榮,上週五蜷川因病逝世,直到過世前仍對手上劇本念念不忘,下個禮拜大師導演由藤木直人主演的莎翁劇也將公演,讓戲劇界一片惋惜。
    2016/05/16 21:14
  • 蜷川實花限量紀念品開賣 粉絲搶購「花扇」

    日本藝術家「蜷川實花」在台北開設回顧展覽,主辦單位再推紀念品,不過限量只有1000份還限制每人只能限買2份,所以有民眾很早就來排隊,另外主辦單也限定購買日期,選定在3個星期天,就是要服務到上班族粉絲也能有機會買到限量紀念品。
    2016/04/17 13:20
  • 【蜷川實花展】繽紛華麗的6大指標

    蜷川實花於台北當代藝術館的個展,除了展出近20年來的靜態攝影代表作,包括《花系列(Flowers)》、《液態夢幻(Liquid Dreams)》、《櫻(SAKURA)》、《名人肖像(Portraits)》、《自拍像(Self-image)》、《種一棵樹(PLANT A TREE)》,及《暗黑(noir)》等系列,藝術家也特別規劃了一個裝置空間〈TAKE OVER THE WORLD〉,集結其歷年涉獵影像創作、商品企劃、及時尚設計等領域的過程軌跡和多樣成果,從中可以見識蜷川實花過人的創作精力,感受其多面的藝術才華。
    2016/03/18 22:29
  • 【蜷川實花展】瑰麗絢爛的台灣3月天

    日本藝術大師蜷川實花出道20多年,即日起在台北當代藝術館舉辦最大規模的《蜷川實花展》,完整鋪陳了蜷川實花20年的創作軌跡,為她獨特的視覺美學做了不同跨界的整合與呈現。蜷川實花同時與車商跨界合作,打造全球最絢麗的RX彩繪車,也執導全新茶飲料形象影片,量身設計3款台灣限量包裝的聯名瓶。
    2016/03/18 22:17
  • 打牌可丟「紅中」嗎?Selina代言 黃子佼妙語

    34歲的Selina離婚後首度出席代言活動,記者會上頻頻被黃子佼調侃,但Selina依舊大器保持笑容,目前計畫在月底跟阿中簽字離婚,另外S.H.E臉書也po上花朵照,疑似要合體推出新專輯,不過Selina澄清不是專輯,而是跟日本蜷川實花有個展覽形式的合作,預計月底會在澳門表演。
    2016/03/17 17:17
  • 水族館攜手蜷川實花 造水母萬花筒隧道

    日本攝影大師蜷川實花與東京晴空塔的墨田水族館合作,推出「水母萬花筒隧道」,利用上千片鏡面投射水母和攝影大師拍攝的影像,讓水族館變成光彩奪目的奇幻世界。
    2015/10/08 20:50
  • 林志玲化身花仙女 日導蜷川造奇幻美

    日本導演蜷川實花,向來走的是華麗美學風格,這次和台灣名模林志玲、林依晨、楊謹華合作雜誌封面,現場突發奇想,搬來花材和花牆,讓林志玲靠在花上頭拍照,效果超夢幻,簡直就像是奇幻世界一樣。
    2010/11/0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