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蜜雪兒歐巴馬 結果共61筆

  • 才幫李安電影配樂!蔣榮宗再曝好消息 入選「葛萊美導師」

    重量級音樂人蔣三省之子蔣榮宗甫完成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28日教師節又傳來好消息,他入選美國葛萊美學院組織(Grammy U)導師資格,與美國前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和頂流韓團BTS成為前後屆「葛萊美導師」,對此,蔣榮宗謙虛說:「音樂的學習還有好多好多,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啊。」更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破老爸紀錄,拿下世界級25座以上的音樂大獎。
    2022/11/29 20:46
  • 吼服務生、凹飲料 名主持人柯登遭控「最差奧客」

    美國CBS電視台《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主持人、英國諧星柯登(James Corden),過去在《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曾與小賈斯汀、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BTS等名人合作,引發話題。近日卻傳出一名紐約餐廳老闆爆料,柯登在店內消費時吼服務生、凹餐廳請飲料、是他開業25年來,遇過態度最惡劣的奧客,並將他列入黑名單。柯登後來也親自致電道歉。
    2022/10/20 10:24
  • 美體操天后「黑珍珠」心理因素退賽 蜜雪兒歐巴馬力挺

    美國體操天后「黑珍珠」拜爾斯(Simone Biles)27日在體操團體項目進行途中,突然宣布退賽,隨後在記者會中表示,自己因心理健康因素,決定將比賽交給隊友們,自己退出,在網路上引發兩極評論。儘管有網友批評拜爾斯此舉自私、拋下隊友,但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及傳奇泳將「飛魚」費爾普斯(Michael Fred Phelps II)都表示力挺。拜爾斯背後的贊助商也紛紛表態,一面倒支持拜爾斯的決定。
    2021/07/29 18:43
  • 專訪為從政起手式? 英媒:梅根2024選總統

    哈利梅根專訪後,餘波盪漾,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專訪時暗批梅根過度放大自己在王室中的角色,並勸哈利梅根和王室和好,不過英國媒體爆料,梅根接受專訪,其實是從政起手式,目的是要為2024選總統鋪路。
    2021/03/17 13:51
  • 美國13%人口完成接種 拜登再加購1億劑嬌生疫苗

    星期一才公布新冠防疫指引的美國,最新再放寬養老院探視原則,只要符合一定條件,不論老人或親友是否接種疫苗,都可以進到室內探訪,顯示美國新冠疫情正在趨緩。現在全美每天平均可施打220萬劑新冠疫苗,各州也跟著加快解封腳步,人口第二多的德州,已經全面拿掉口罩;隨著校園開始放春假,佛州迪士尼樂園下週預約幾乎全滿。不過專家提醒,美國七天平均單日新增確診仍超過5萬8千例,現在就放鬆防疫警戒恐怕過早。
    2021/03/11 20:00
  • 拜登民調領先川普16% 蜜雪兒錄24分影片助陣

    瞬息萬變的美國總統大選,昨天我們為您報導,保守派智庫民調預估,川普在多個搖擺州領先,最終選舉人票有可能勝出,不過最新CNN全國民調,拜登則大幅領先川普16個百分點。同一時間,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也站出來為拜登助選。目前人被"困"在白宮隔離的川普,幕僚表示他已經等不及要下鄉造勢,且堅持15號要在佛州邁阿密和拜登辯論;但拜登表示,如果川普還帶病毒,他將不會參加。不過現在媒體都聚焦,週四早上的副手辯論,要看副總統潘斯如何阻擋拜登、賀錦麗搭檔的氣勢。
    2020/10/07 20:00
  • 最強「嬌」點!拜登妻曬恩愛 蜜雪兒項鍊大賣

    美國民主黨全代會上一大「嬌」點,是拜登的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夫妻倆在鏡頭前大曬恩愛,結縭40年,當初都是第二任婚姻,由於拜登第一任妻子和女兒在車禍中不幸身亡,留下兩個年幼的兒子,吉爾一直沒有信心能做個稱職的母親,拜登求婚五次她才點頭。事實證明,她維繫了一個完美的家庭,而她也準備好做拜登這回選戰最強的後盾!這次的「夫人效應」不斷發酵,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全代會上發表演說,除了內容激勵人心之外,大家也注意到她脖子上的金色字母項鍊,「VOTE」也就是投票的意思,造成網路上一陣搶購風潮。項鍊設計師得知作品被採用,透露自己第一時間太開心,足足哭了五分鐘!
    2020/08/19 20:00
  • 美郵新政大轉彎!川普阻礙郵寄投票踢鐵板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第一天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批評總統川普不適任的演說獲得好評;川普隔天立刻酸言回擊蜜雪兒,多虧她先生歐巴馬無能,他才能順利當上總統。川普不只遭民主黨巨頭爆砲轟,處心積慮想要阻礙郵寄投票的計畫,也遭遇重大挫敗。由川普任命的郵政總長不敵國會、州政府和民怨的龐大壓力,終於在周二宣布,將暫緩實施延誤郵遞的新政策。民調顯示,支持拜登的選民,超過5成都將採取郵寄投票,而支持川普的只有12%,這或許就是為什麼,川普要對郵寄投票窮追猛打的原因了。
    2020/08/19 20:00
  • 美民主黨全代會 前第一夫人指川普不適任

    2020美國總統大選倒數,民主黨舉行一連四天的全國代表大會,將正式提名拜登和他的副手賀錦麗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今年大會採線上方式舉行,第一天登場的重量級人物,是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她在預錄的演說中,直指川普不適任,並呼籲選民投票換掉川普。因為領導對抗新冠肺炎受到矚目的紐約州州長古莫,刻意以做疫情簡報的方式發言,藉此提醒選民疫情的威脅以及川普政府的失能。大會還有4名意外的嘉賓,他們原本都是共和黨人士,但在卻在選前決定倒戈挺拜登。至於拜登要挑戰的川普,下周將在白宮內接受共和黨的總統提名,此舉引發外界批評於法不合,不過川普仍不顧反彈執意要這麼做。
    2020/08/18 19:52
  • 民主黨大會眾星雲集 共和黨人倒戈挺拜登

    美國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開幕,前副總統拜登跟搭檔賀錦麗將接受提名參選美國總統。只是受疫情影響,四年一次的黨大會,這次全改用視訊播出,除了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外、共和黨籍的前俄亥俄州長也倒戈,他們都以視訊談話挺拜登。
    2020/08/18 13:51
  • 開趴染疫!美確診住院病患「兩成年輕人」

    世界衛生組織(WHO)警告,美國很可能成為下一個疫情爆發中心,大規模人傳人的問題,不少來自美國年輕族群;由於疫情剛開始時,大眾普遍認為是老年人比較容易染病,導致年輕人沒有戒心,趁著學校停課開趴,爆發群聚感染。肯塔基州州長24日氣憤表示,一群20幾歲的年輕人還故意舉辦名為「新冠肺炎派對」,現在已經有人確診。美國CDC統計也發現,全美住院的確診病患,有兩成都是20到44歲的青壯年;包括影劇名人紛紛跳出來呼籲年輕人,好好待在家,別再往外跑了!
    2020/03/25 19:51
  • 英美躲避球大戰! 奇異博士PK蜜雪兒歐巴馬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最近登上英國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節目宣傳新書,竟然變成英美大戰躲避球,兩隊還找來大咖助陣,美國娘子軍大戰英國男人幫到底誰會贏呢?
    2019/06/20 12:58
  • 前朝推營養穀物蔬果 川普推翻.放寬標準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為了降低青少年和兒童肥胖問題,在任內力推全美校園午餐「健康飲食」,從2014年開始學生的餐盤上,以全穀物和蔬果為主,菜單設計上也減少鈉和反式脂肪的攝取。不過,部分學校供餐廠商認為,全穀物成本過高,烹調變化少,學生不愛吃也可能造成浪費。川普政府認同觀點,推翻前朝政策、放寬校園午餐的「營養」規範,允許比全穀物營養價值低的精緻食物,如白麵包、白米等食材重返學校餐桌。
    2019/05/07 20:10
  • 聖母院火災新畫面 黑暗聖殿天降紅色火花雨

    巴黎聖母院遭祝融之禍,消防隊公布最新的救火畫面,800年古蹟遭火舌吞噬,令人揪心,幸好最重要的聖物,包括耶穌荊棘冠、彩色花窗與塔頂的12使徒雕像,都平安救下。儘管法國總統馬克洪誓言5年重建聖母院,專家卻表示,恐怕得花上數10年的功夫。
    2019/04/17 12:09
  • 葛萊美一洗「輕女」詬病 女神卡卡抱走三獎

    美國樂壇盛事葛萊美獎登場,去年典禮被批評入圍和獲獎者都以男性居多,女歌手的努力被忽視;因此今年葛萊美改頭換面,由3位樂壇重量級女歌手以及神祕嘉賓,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為典禮揭開序幕。今年的女歌手入圍人數,也從去年的5位增加到了8位。女神卡卡一人就抱走了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團體、以及最佳影視媒體作品三項大獎。2018年最具爭議性的音樂MV《這就是美國》,創作者非裔饒舌歌手「淘氣阿甘」則是一舉拿下了最佳年度歌曲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今年的頒獎典禮,也想特別向兩位資深的女歌手,桃莉芭頓和黛安娜羅斯致敬。
    2019/02/11 19:56
  • 葛萊美獎驚喜 蜜雪兒歐巴馬上台為女力發聲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今天意外現身葛萊美獎頒獎舞台,與巨星女神卡卡、珍妮佛羅培茲、主持人艾莉西亞凱斯及女演員潔達蘋姬史密斯共同傳遞音樂和女性賦權訊息。
    2019/02/11 14:37
  • 蜜雪兒出書 1.4萬座位搶光.最貴9萬NT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親自撰寫回憶錄,寫下自己出身貧窮工人家庭,相信教育能改變命運,最後當上高薪非裔女律師;與前總統歐巴馬結婚,兩人求子之路不順,曾經流產、夫妻倆也尋求過婚姻諮詢。新書上架首日,衝上亞馬遜暢銷書排行第一名;她在各地舉辦新書發表會,芝加哥首場門票最貴9萬台幣,照樣銷售一空。
    2018/11/15 19:50
  • 顧問驚爆她再戰2020! 希拉蕊:我想當總統

    上次美國總統選舉,意外敗給川普的希拉蕊,有沒有可能再戰2020年?柯林頓夫婦的顧問最近爆料,希拉蕊正在秘密謀劃2020年選戰,希拉蕊也透露口風說:「我當然想當總統」
    2018/11/14 19:11
  • 蜜雪兒歐巴馬將出書 名嘴神回讓她笑到哭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備受期待的回憶錄11月13日將在北美出版,而且24種語言版本將在全球同步推出。
    2018/02/26 09:57
  • 好萊塢拱美第一女總統 歐普拉考慮角逐白宮

    美國第一位女總統會是誰呢?繼希拉蕊柯林頓和蜜雪兒歐巴馬後,民主黨出現另一匹黑馬就是歐普拉。金球獎上的得獎感言,聲援反性侵行動,感動全美,許多好萊塢明星拱她出來競選總統,包括梅莉史翠普,還有瑞絲薇斯朋。川普如果2020要爭取連任,碰上歐普拉那將是一場硬仗,就財富和媒體背景兩人旗鼓相當,從政之前都是媒體名人,歐普拉也很會賺錢,身價只差川普3億元,但論好感度,歐普拉恐怕是略勝一籌,然而媒體天后多次婉拒和政治沾邊,但現在隨著呼聲愈來愈高,似乎傳出她也開始考慮要放手一博,和川普一較高下。
    2018/01/09 21:10
  • 馬克洪勝選 63歲妻助選成「法版蜜雪兒」

    年僅39歲的馬克洪成為法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統,競選團隊中的關鍵人物,就是比他年長24歲的妻子,布莉姬,這段年齡差距懸殊的師生戀,向來都是媒體報導的話題,而為了支持馬克洪從政,布莉姬更辭去原本的教職,來當幕後軍師,還會幫馬克洪修改演講稿,這位未來的法國第一夫人,也被比喻為法國版的蜜雪兒歐巴馬。
    2017/05/08 22:51
  • 馬克洪不能沒有「她」 法國版蜜雪兒受矚目

    作為法國總統當選人馬克洪戲劇老師,碧姬托涅在他15歲就指導他首度登台演出;而作為妻子,她在他競選總統期間協助出謀劃策,有人甚至拿她與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相比。
    2017/05/08 10:49
  • 蜜雪兒告別演說 「做第一夫人是最高榮耀」

    蜜雪兒歐巴馬發表擔任美國第一夫人的最後一場正式演說,她以充滿感染力的語氣呼籲年輕美國人不要害怕未來,並表示身為第一夫人是她畢生最大榮耀,結束時演說時更講到哽咽差點流淚。
    2017/01/07 17:03
  • 第一夫人牌有效! 希拉蕊拉抬人氣全靠她

    美國總統歐巴馬贏得2次大選,幕後最大功臣之一 就是第一夫人蜜雪兒,民主黨幕僚封她為「選戰終結者」,希拉蕊這次選總統,蜜雪兒同樣是王牌武器,最近蜜雪兒一再怒斥川普任意踐踏女性,在全美引發共鳴,為了催生美國史上第一位女總統,蜜雪兒發揮她的魅力,真情流露發表演說,堪稱希拉蕊的頭號助選員。
    2016/10/21 22:08
  • FOCUS/一次隨2百餘同學遭擄走 女孩脫虎口

    奈及利亞的伊斯蘭激進份子博科聖地,2014年在光天化日之下綁走了多達270名女學生,包括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人權團體和推特上的廣大網友都呼籲博科聖地放人,2年半的時間過去了,博科聖地第一次釋放女學生,上個星期有21名女學生釋放,女孩們第一時間送醫檢查治療,她們的父母也在接到政府通知之後,花了好幾天的時間趕到首都和女兒見面,重逢會上場面非常感人,許多父母2年半來都不知道女兒是生是死,如今一見到面都淚如雨下。
    2016/10/17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