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蜜雪兒 結果共448筆

  • 無本生意!加州女賺2.5億致富 神秘身份竟是竊盜首腦

    一名53歲的加州富婆被指控,長年主持運作竊盜組織、並在全美進行一場大規模「無本零元購」,根據外媒報導,該組織在過去十年間,美國各地數百家商店內,盜取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化妝品和衣物。而警方聲明稱,這名富婆名叫蜜雪兒(Michelle Mack),她一共招募多達12名年輕女性,讓她們前往全國各地的商店進行盜竊,然後再將贓物寄回她位於加州、價值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49萬元)的豪宅,進行分裝後上網銷售牟利,蜜雪兒也因此變身億萬富豪。
    2024/03/14 11:30
  • 蜜雪兒可能「換拜」代表民主黨參選? 她親曝可能性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將於11月登場,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雖然高齡81歲的總統拜登(Joe Biden)早已宣布競選連任,目前在民主黨初選也是「毫無敵手」,然而他的健康狀況仍引起不少「換拜」呼聲,替代人選就包含人氣超旺的前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對此,蜜雪兒團隊近日親曝她是否可能參選。
    2024/03/06 12:52
  • 有片/夫妻結縭77年 99歲美前總統卡特親自送別羅莎琳

    美國前第一夫人羅莎琳(Rosalynn Carter)19日以96歲高齡逝世,今日(29)選在兩人家鄉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辦公開追悼儀式,高齡99歲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吉姆卡特(Jimmy Carter)也罕見現身,拖著病體親自送別這位與他牽手長達77年的妻子。除了卡特,包含柯林頓、拜登、蜜雪兒、梅蘭妮亞、希拉蕊等多名前後任總統與第一夫人,也都蒞臨現場送別這位畢生追求婦女權益與心理健康的女性。
    2023/11/29 10:16
  • 美37州地方選舉登場!政壇傳「拱蜜雪兒出馬選總統」

    美國有37個州,週二同時舉行地方選舉,這次選舉被視為2024大選前哨戰,因此備受矚目。其中立場保守的俄亥俄州,通過將「墮胎權」入憲。另外拜登最近民調下滑,美國政壇傳出,民主黨內有人想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取代拜登,角逐總統大位。
    2023/11/08 19:01
  • 馬克華柏格、湯女郎續前緣演夫妻 「吳彥祖舊愛」也加入演出

    Apple TV+宣布推出動作喜劇電影《全家逃走中》(The Family Plan),由馬克華柏格攜手《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湯女郎」蜜雪兒摩納漢主演,2人繼《愛國者行動》再續前緣演夫妻,他這回升格為3寶爸,面對一連串突發狀況,不得不攜家帶眷「逃走」,展開一場精彩刺激的公路冒險,將於 Apple TV+12月15日上線。
    2023/11/08 18:20
  • 美總統大選奇兵? 共和黨議員爆:蜜雪兒將取代拜登出馬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由誰出馬,至今兩大黨依然非常混亂,雖然民主黨相比在野的共和黨「簡單」,但高齡80歲的拜登(Joe Biden),其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支持者和黨團憂慮的重點。《每日郵報》引述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說法,他堅稱民主黨會在明年夏季黨代表大會,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取代拜登,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大位。
    2023/11/07 17:56
  • 甩落木材「秒砸死騎士」!貨卡超車釀禍 美夫妻遭重擊奪命

    美國俄勒岡州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一對夫妻在沿著腳踏車道騎行期間,遭貨車甩落的木材當場砸中,52歲的克里斯汀(Christian Deaton)當場死亡、48歲的妻子蜜雪兒(Michelle Deaton)則是送醫不治,悲劇事故也引起當地民眾討論。
    2023/10/27 05:10
  • 才剛在派對拍抖音! 22歲長髮妹「突墜河死」 死因離奇

    近日,墨西哥傳來一起悲劇,一名22歲的女網紅蜜雪兒(Michelle Lizarraga)才開心在TikTok上分享她參加派對的影片,幾小時後卻突然連人帶車一起墜入河中身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當局警方也在積極調查死亡原因。
    2023/09/12 15:36
  • 74歲華裔設計師「凍齡現況」曝光 露小蠻腰竟無違和感

    美國華裔時尚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設計婚紗知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伴侶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都曾穿過她設計的晚禮服,王薇薇近來慶祝生日,近況曝光,網友幾乎不敢相信她已經74歲了。  
    2023/07/11 14:55
  • 玩命關頭演員宣傳趴趴走 日本再推2000只限量錶

    《玩命關頭X》本周陸續在各地上映,明星們接力跑宣傳,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帶著劇中的另一半蜜雪兒羅卓奎茲跟妹妹喬丹娜布魯斯特等演員,現身墨西哥的粉絲特映會,跟在場影迷熱情互動,自拍、簽名、比愛心樣樣都來,親和力十足。
    2023/05/19 21:51
  • 賽斯羅根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 被約談嚇到「以為我惹了麻煩」

    史蒂芬史匹柏新片《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其中飾演媽媽蜜西的蜜雪兒威廉斯入圍影后獎項,史蒂芬史匹柏直言在思考誰要來演這個角色時,蜜雪兒威廉斯永遠是頭號人選。「不只是因為她跟我媽媽一樣喜歡留一頭像小飛俠彼得潘的短髮,而是她讓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我完全是憑著直覺想:『希望她會喜歡這部劇本。』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母親生前非常肯定蜜雪兒的演技,是發自內心喜歡她。」
    2023/02/22 10:33
  • 《蟻人3》超威!打破全美開票紀錄 彩蛋暗藏科幻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現正熱映中,全球首週票房亮眼,打破全美年度開票紀錄,以1.18億美元勇奪首週票房冠軍,全台首週票房突破新台幣6144萬,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而片尾彩蛋揭曉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大威脅,令影迷驚訝不已,並對後續發展迫不及待!
    2023/02/21 16:58
  • 史蒂芬史匹柏欽點他合作28次! 讚「最完美收山之作」  

    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法貝爾曼》,獲得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而這部電影最重要的佈景,是法貝爾曼一家人住過的三間房子,美術指導瑞克卡特認為這3棟房子是「這部電影的心臟」,在男主角山米的心理、感情、道德和藝術發展層面扮演重要角色,工作團隊特別前往他的童年老家,汲取這些佈景的靈感,並根據史蒂芬憑印象畫出來的小小平面圖來設計場景,瑞克卡特說:「我們在這部電影中探索的就是一個人的回憶,以及當你變老了以後回顧你的過去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2023/02/15 17:06
  • 《蟻人3》今搶先全美上映!撂台語寵粉喊話帶「浩克」訪台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一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今天正式搶先全美上映,在最新幕後花絮中,漫威全新王牌反派「征服者康」發威全力使壞,蟻人女兒凱西則轉大人穿上戰服,繼承老爸衣缽;保羅路德與強納森梅傑斯還特別錄製台灣觀眾專屬快問快答,親切打招呼:「哩厚!」還用中文祝福「情人節快樂」,強納森則現學現賣台語「好康逗相報!」
    2023/02/15 12:25
  • 女星首加入《蟻人3》表現被讚爆 首映宣布「藏2段片尾」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於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六大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麥克道格拉斯、蜜雪兒菲佛、強納森梅傑斯與凱瑟琳紐頓全數出席,其中飾演蟻人女兒的女星凱瑟琳紐頓被眾人讚爆,蜜雪兒菲佛說:「她一到片廠就馬上進入狀況」,對凱瑟琳的才華極度讚賞,強納森梅傑斯也表示「她的角色帶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
    2023/02/09 18:58
  • 演《蟻人》10年看不膩! 漫威男星片場遇「他們」一秒變迷弟 

    漫威電影宇宙《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搶先全美,2月15日在台上映,今(1)公布最新幕後花絮,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強納森梅傑斯和蜜雪兒菲佛分享對彼此角色的看法,保羅路德直言就算已經演出蟻人近10年,在片場看到麥克道格拉斯與蜜雪兒菲佛仍會「一秒變迷弟!」
    2023/02/01 16:55
  • 巴西前總統涉「煽動支持者叛亂」逃難美國 妻接棒準備從政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已向美國當局申請旅遊簽證,以便在美國再停留6個月。同時,波索納洛的妻子、前第一夫人蜜雪兒上周回到巴西,準備在政壇大展拳腳。
    2023/02/01 08:59
  • 才幫李安電影配樂!蔣榮宗再曝好消息 入選「葛萊美導師」

    重量級音樂人蔣三省之子蔣榮宗甫完成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28日教師節又傳來好消息,他入選美國葛萊美學院組織(Grammy U)導師資格,與美國前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和頂流韓團BTS成為前後屆「葛萊美導師」,對此,蔣榮宗謙虛說:「音樂的學習還有好多好多,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啊。」更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破老爸紀錄,拿下世界級25座以上的音樂大獎。
    2022/11/29 20:46
  • 吼服務生、凹飲料 名主持人柯登遭控「最差奧客」

    美國CBS電視台《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主持人、英國諧星柯登(James Corden),過去在《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曾與小賈斯汀、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BTS等名人合作,引發話題。近日卻傳出一名紐約餐廳老闆爆料,柯登在店內消費時吼服務生、凹餐廳請飲料、是他開業25年來,遇過態度最惡劣的奧客,並將他列入黑名單。柯登後來也親自致電道歉。
    2022/10/20 10:24
  • 美國華府台裔餐廳!歐巴馬夫人蜜雪兒愛的這款「台味炸雞」

    我們台灣的小吃也能有很不一樣的發展,在美國一家餐廳,台菜被做的好像星級料理!甚至有道「炸雞」料理,連過去的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都愛,主廚其實是台裔美籍,會懂台灣料理是因為媽媽和爺爺都是台灣人,一起帶你看。
    2022/10/12 13:42
  • 等五年半!歐巴馬.蜜雪兒白宮肖像揭幕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夫人蜜雪兒,7日重返白宮,這次是為了揭幕自己的官方肖像畫。原本按照傳統,五年多前就該由當時執政的川普,來主持肖像揭幕儀式,但遭到擱置。如今由現任總統、曾擔任歐巴馬副手八年的拜登來主持,兩人在致詞時不忘展現情誼,蜜雪兒則暗中再給川普一擊!
    2022/09/08 19:54
  • 等了5年半!歐巴馬肖像進白宮 蜜雪兒暗酸川普「不認輸」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夫人蜜雪兒,卸任之後重返白宮,要為兩人的官方肖像揭幕。現任總統拜登和歐巴馬共事八年,他在致詞時也不忘展現兄弟情誼,稱讚歐巴馬的執政。蜜雪兒則是提到,她和歐巴馬在白宮的畫像,可以讓大家知道未來有無限可能,她也暗諷川普,2020年不認敗選。
    2022/09/08 12:28
  • 遭川普執政4年耽誤 歐巴馬夫婦白宮官方肖像揭幕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伉儷的白宮官方肖像揭幕儀式在繼任總統川普執政4年期間遭拒辦。現任總統拜登上任一年多後,終於在今天舉辦一場感性的儀式,被視為對美國民主的捍衛行動。
    2022/09/08 11:11
  • 墮胎權爭議延燒! 示威遊行遍地開花「還我自主權」

    美國最高法院25日推翻1973年「羅訴韋德案」保障憲法墮胎權的裁定,讓全美各地爆發多起示威,不少名人也紛紛站出來發聲,包括「國民天后」泰勒絲、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至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等人,都在社群網站上發聲。
    2022/06/26 12:53
  • 美烏第一夫人「烏克蘭會面」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也來了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 Jill Biden )今(8)日在母親節當天無預警出訪烏克蘭,並且與烏國第一夫人澤倫絲卡(Olena Zelenska)進行會面。據了解,吉兒拜登在結束斯洛伐克行程後,便從邊境進入烏克蘭,並且於西部的烏日霍羅德市與澤倫絲卡相見歡。不僅搶先丈夫一步進入烏克蘭,也成為繼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後,第二個獨自前往戰區的美國第一夫人。除此之外,烏克蘭當地媒體稍早報導指出,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也在今天密訪位於基輔的伊爾平市(Irpin),並與當地官員會面。
    2022/05/08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