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蜜桃臀 結果共85筆

  • 女大生「極品蜜桃」太犯規!趴床辣照曝 鄉民暴動:不能不推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他在網路上看見一名正妹大學生,並曬出對方的比基尼照。由於該女大生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甚至還有極為豐滿的「蜜桃臀」,故瞬間就在網路上引發暴動。如今,更有神人找到了該女大生的IG,發現本尊竟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
    2024/01/12 12:02
  • 安心亞跨年深V露臀辣慘!瘦身指南不藏私 真實身高體重曝光  

    女星安心亞近日登上新竹跨年晚會,以一身前衛的深V馬甲鏤空裝辣翻全場,渾圓蜜桃臀更全被看光光,讓觀眾不禁臉紅心跳,使她成為全台跨年最受矚目的亮點之一。而為完美駕馭服裝,安心亞曾透露在飲食和運動方面下足苦功,維持近半年狂瘦身,讓她得以輕易搶盡風采。
    2024/01/02 11:13
  • 全台最辣!安心亞下半身「鏤空」私密部位全見 渾圓蜜桃臀狂抖

    安心亞今年登上新竹跨年舞台,以未來感十足、乳浪波臀全都露的「虛擬皇后」造型,賣力唱跳近20分鐘,其中經典作品〈呼呼〉更力抗6位比她還妖嬌搶鏡的變裝皇后,安心亞說:「他們一個比一個性感冶豔,我一定輸很大啊,但我們要挑戰全台最辣!」
    2023/12/31 22:51
  • 楊貴媚泡湯「駝峰膨起」露蜜桃臀! 閨密爆她大尺度私密片:發出聲音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選在日本熊本拍攝,體驗當地風土民情,3位「老少女」和神秘嘉賓到150年歷史的湯屋泡湯,因尺度關係都圍著毛巾入鏡,鍾欣凌狂讚楊貴媚的「屁股蛋」,她雙手比劃大爆料:「屁股蛋蠻漂亮,只有我跟嚴藝文看得到,哇!水蜜桃,是蜜桃臀!」嚴藝文腦中冒出畫面,越聽越害羞直喊:「不要聽、不要聽!」
    2023/11/22 13:29
  • 瑜伽女神傳暴肥10公斤!現況蜜桃臀超美 孤單寂寞靠這招排解

    「瑜伽女神」夏米雅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馬甲線、蜜桃臀曲線超完美,身上幾乎看不到贅肉,她透露很多人都知道飲食和運動的重要性,但都忽略了一點就是「喝水」,她受BWT德國倍世邀請分享如何好好喝水,夏米雅說:「水,除了可以喝出健康,也可以喝出好身材。因為不管吃得多健康、抹了多貴的保養品、做了多少的運動,吃了多少保健品,都不能忘記成人身體有50%-60%由水組成,血液有90%由水組成,所以水是決定身體健康非常重要的元素。」
    2023/10/24 17:54
  • 瑜伽女神辣秀腹肌、蜜桃臀 獲封甜心「叫」主竟是這原因

    「瑜伽女神」夏米雅將在今年底發行新歌〈空中的魚〉加精選,特別邀請到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御用音樂總監黃雨勳擔任製作人,歌曲中還將融入最新電音AI音色,她笑說:「即將聽到新歌就是AI小美人魚和我這條空中的魚合作的嶄新音樂作品。」
    2023/09/29 14:32
  • 鬼鬼辣慘!穿短裙「蜜桃臀沒藏好」超光滑 遭對面工人邪惡緊盯

    女星鬼鬼(吳映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甜美長相與豪放個性產生鮮明對比,屢上綜藝節目打造人氣,近來更以《嗨!營業中》迎來事業巔峰,而她在穿著上類型多樣,時而火辣、時而俏皮,近日飛往紐約出席時裝秀時,更不吝嗇在街上解放蜜桃臀,連對面的工人也被魅惑,視線無法從鬼鬼的身上移開。
    2023/09/13 17:16
  • Lisa舞台裝辣翻!半個蜜桃臀被看光 雙J嚇壞模樣瘋傳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迎來尾聲,9月連續兩天的安可場將會站上首爾高尺巨蛋,同時也創下全新紀錄,成為首個專場演出的南韓女團。值得關注的是,有粉絲發現,日前美國洛杉磯的最終場發生尷尬一幕,舞台裝愈發火辣的泰籍成員Lisa,不慎露出蜜桃臀,讓其他成員看傻眼。
    2023/08/31 10:22
  • Angelababy罕曬大尺度辣照! 放送「性感雙峰」加碼蜜桃臀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2022年和「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離婚後,恢單的她簡直大解放,持續在演藝圈、時尚圈活躍,工作滿滿的她少有時間玩樂,日前她終於抽空休假到義大利旅遊,心情大好,罕見大尺度展現好身材,纖長曲線,渾圓美胸全都露,火辣指數破表讓粉絲直呼「太不科學!」
    2023/08/17 09:39
  • Jessi來了!性感馬甲狂抖蜜桃臀 飆罵粗話台下反應曝

    34歲韓國嘻哈女王Jessi曾在2015年以團體「Lucky J」身分來台,睽違8年,她受邀到「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這也是她第一次來到高雄,帶來了一連串火辣的演出,包括破億點閱的熱門歌曲〈ZOOM〉、〈NUNU NANA〉等夯曲,掀起全場高潮,狂野的她狂在舞台上飆粗話,身材火辣還不斷喬胸部,自然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
    2023/07/08 22:11
  • 李多慧派對玩瘋了!穿熱褲「全身濕漉漉」狂晃蜜臀網噴鼻血:有夠會搖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4月抵台加入樂天女孩後,在台灣的人氣水漲船高,業配、代言通通找上門,就為藉著她的高人氣替活動加分。16日,李多慧就在個人IG分享了一則扭腰擺臀的影片,只見她在南韓的音樂祭跟著電音狂抖蜜桃臀,畫面超養眼,還因為跳得太起勁,汗流全身,形成女神香汗淋漓、濕漉漉的樣子,讓人看了心癢癢。
    2023/06/17 11:59
  • 影音/瘦子深夜直播爆料! 認愛「歐美蜜桃臀」

     
    2023/06/12 11:53
  • 李多慧「蜜桃臀+屁股蛋」險看光 網驚呼:好辣!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她加入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一來台就颳起一陣「李多慧旋風」。近日,她在IG上福利大放送,一連曬出多張美照,吸引眾多粉絲前來點讚朝聖。
    2023/06/06 16:02
  • 壯壯「緊貼大谷翔平」夢幻視角曝光!挺蜜桃臀揮國旗:人生成就解鎖

    「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擁有性感的蜜桃臀,近期跟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林穎樂、Yuri(陳怡叡)等人到美國參與大聯盟首波台灣日活動表演,壯壯不僅親驗見證「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轟出全壘打,還獲得與他貼身合照的機會,直言:「人生最高成就解鎖。」
    2023/05/31 14:50
  • 隋棠薄紗禮服洩惹火身材 老公見「美尻辣照」羞吐4字

    隋棠今(12)日出席手錶品牌活動,身穿粉色薄紗禮服,展現逆天長腿。她先前曬出在海邊拍攝的美照,辣曬惹火蜜桃臀,掀起網友一陣討論,連老公Tony也忍不住羞吐「4字」。
    2023/04/12 15:52
  • 啦啦隊女神換新制服!壯壯「胸前挖洞」藏不住 連拍辣照網暴動

    曾擔任第4季《全明星運動會》黃隊隊長的壯壯(沈立心),以蜜桃臀、甜美短髮造型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長之外,壯壯也是籃球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一員。而她日前還率先穿上全新設計的制服,視覺效果更凸顯其豐滿的上圍,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2023/03/26 08:42
  • 隋棠海邊解放!「蜜桃臀+屁股蛋」全看光 網驚呼:這女人太狠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先後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先前捲入惡鄰風波的她,近日出席活動心情看似已經平復,昨(17)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辣照,超惹火臀部曲線全被看光,吸引超過4萬人狂讚。
    2023/03/18 10:36
  • LuxyGirls再出招!場邊「搖晃蜜桃臀」露丁字褲 敵隊又沒進球

    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啦啦隊「LuxyGirls」先前因在場邊以試圖一字馬干擾敵隊罰球,造成爭議,甚至被網友狠批是「牛肉場」,事後該球員的老婆出面表示不介意,LuxyGirls也要酸民「不要吵」,絲毫不管外界的批評。LuxyGirls完全沒在怕,在風波稍微平息後,再度搬出新招,這次她們穿著蓬蓬裙與丁字褲,在球員進攻時露出底褲、搖晃蜜桃臀讓他們分心,果真成功牽制敵隊球員。
    2023/03/14 13:51
  • 啦啦隊一字馬挨轟!球員妻「水中劈腿」秀蜜臀:我也辣怕屁

    26日SBL超級籃球聯賽,客隊台灣啤酒球員蘇柏彰罰球時,場邊LuxyGirls啦啦隊秀一字馬、狂晃蜜桃臀干擾,事後蘇柏彰招認有偷瞄,而蘇柏彰辣妻也給予正面回應。結果網友發現老婆比啦啦隊更辣,女方也霸氣回擊:「我自己也很辣怕屁!」高EQ回答讓一票人狂讚。
    2023/03/02 11:45
  • 丁字褲一字馬干擾罰球挨轟! 他開第一槍挺:保護台灣蜜桃臀

    夢想家啦啦隊先前在台灣PLG職籃球場露底褲抖臀干擾林書豪,引起觀眾反感,怎料,26日SBL超級籃球聯賽中,客隊台啤球員罰球時,彰化柏力力隊的LuxyGirls啦啦隊在場邊做出「一字馬」動作,再次先兩派論戰。如今有網紅開第一槍,力挺啦啦隊。
    2023/03/02 09:32
  • 閨密全說了!揭密蔡依林「蜜桃臀真實狀態」:看了都很沮喪

    「金曲歌后」蔡健雅即將在5月6日、7日舉行「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1)日她舉行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還當場播放蔡健雅的健身影片,她坦言為了身體狀況,所以去年開始健身,最高可以硬舉80公斤,笑說:「有臉友看了我的影片虧我,說是在為2024年巴黎奧運做準備嗎?」
    2023/03/01 17:53
  • 干擾SBL罰球!啦啦隊「一字馬」狂晃蜜桃臀 網批:龜剛A

    前NBA球星林書豪加盟台灣PLG職籃高雄鋼鐵人後,首場客場比賽罰球時,對手台新夢想家啦啦隊抖臀、拍屁股干擾引起風波。類似畫面又出現在26日的SBL比賽中,只見場邊啦啦隊直接「一字馬」,不但露出屁股蛋,還刻意上下晃動,再次引起網友批評。
    2023/02/28 21:44
  • 啦啦隊女神雪地泡湯放送蜜桃臀 林襄撂下4個字

    曾在《戲說台灣》飾演蘭花精的女星張雅涵,日前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晉升為新的啦啦隊女神,日前她趁著工作空檔,到日本跟朋友度假,沒想到先前林襄才曬出雪景泡湯,她也不甘示弱,而且加碼大露屁股蛋,引來林襄直呼:「屁屁好圓。」
    2023/02/23 13:00
  • 大元「美胸現形」側面挖空直逼蜜桃臀!邪惡視角被看光 網噴鼻血

    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創立的同名品牌APUJAN,日前以數位發表的形式於倫敦時裝週上發布全新秋冬系列作品「遙遠的另一端」(The Other End of Nowhere),本季結合台灣宜蘭特色景點,自西遊記、劉宇昆《摺紙動物園》等書籍汲取靈感,演員顏毓麟、姚愛寗身穿最新一季的服飾,化作偵探追捕飾演怪盜的大元,展示新季服裝之餘也講述一段刺激、奇幻的旅程。
    2023/02/21 20:29
  • 《全明星》壯壯瘦9公斤拍美尻寫真 坦言過年胖了「蜜桃變多汁」

    女星壯壯(沈立心)擁有傲人蜜桃臀,先前出版《壯見蜜桃》寫真書,今(11)日舉辦記者會,還在現場演唱單曲〈還有我〉。壯壯是《全明星4》的黃隊隊長,今日卓君澤、劉心語、梅賢智、敖犬、熊熊以及啦啦隊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她,場面盛大。壯壯則是身穿性感透視裙見客,坦承過完年後胖了不少,今還被虧「蜜桃有點多汁」。
    2023/02/11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