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蜜桃成熟時 結果共13筆

  • 捕獲《蜜桃》女神!56歲李麗珍嘆「肥又老」真面目現形

    56歲香港女星李麗珍90年代接演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脫成名,被封為「三級片女神」,後來將衣服一件件穿回來,1999年憑藉導演許鞍華的電影《千言萬語》,勇奪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再創事業巔峰。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日前頂著素顏出現在香港街頭卻無人認出,她忍不住自嘲是「珍奶奶」。
    2022/06/05 20:38
  • 「三級片女神」56歲李麗珍凍齡近況曝光 同框超正女兒

    李麗珍是香港一代性感女神,在1993年以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脫爆紅,後來在1999年以電影《千言萬語》拿下金馬影后再創演藝事業最高峰,近年她鮮少現身螢光幕前,較專注在個人生活,今年56歲的她,日前與25歲愛女許倚榕和友人聚餐,母女難得同框自拍,她們的高顏值也引起網友關注與討論。
    2022/05/19 16:54
  • 情路坎坷!54歲李麗珍情傷後才懂:女人最要照顧的是自己

    說到60、70年代的女神,自然不能忘記外表清純可愛的李麗珍,拍攝過電影《開心鬼》、《家有囍事》、《蜜桃成熟時》多部電影的她,感情世界豐富,更在1996年閃婚嫁給交往3個月的男友,可惜最後走上離婚一路,離婚後李麗珍獨自撫養女兒,多年來母女倆互相陪伴,倒也十分幸福。
    2021/01/01 16:37
  • 三級片女星淪小三…爆「1個月52次」 超正愛女近況曝

    54歲的香港女星李麗珍,當年靠電影《開心鬼》打響知名度,後來為求事業突破接拍三級片《愛的精靈》、《蜜桃成熟時》,隨後也轉型成演技派演員奪下第36屆金馬影后。雖然演藝事業發展平順,但感情生活卻坎坷曲折,李麗珍曾與音樂人許願有4年婚姻,不過失婚後爆出介入別人家庭重創形象,現在她和與前夫生的22歲女兒許倚榕一起生活,近日女兒難得在社群媒體更新近況,漂亮臉蛋完全承襲媽媽。
    2020/07/25 10:38
  • 三級片女神基因優良遺傳 愛女穠纖身材白皙長腿不輸媽

    54歲的香港女星李麗珍,出道之初在電影《開心鬼》打開知名度,之後更因拍了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脫成名,之後轉型成演技派還拿下金馬影后;事業順利的她,感情生活卻十分坎坷,先前曾爆出介入好友家庭,還和已婚作詞人有不倫戀,讓她形象一下跌落谷底。現在的李麗珍與女兒許倚榕相依為命,日前女兒在IG分享近照,網友大讚「完全遺傳媽媽的女神基因!」
    2020/05/07 09:42
  • 「好多人想看你死!」三級片女神復出嘆:娛樂圈現實

    80年代參演《開心鬼》系列電影一炮而紅的港星李麗珍,1993年為求事業突破,接拍《蜜桃成熟時》等三級片,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今年已53歲的她,曾被爆出和已婚造型師及其妻子的「3人行」性史,正宮甚至爆料她需索無度「一周要52次」!當時李麗珍深受打擊淡出演藝圈,近日逐漸復出後,她大嘆娛樂圈非常現實,甚至脫口「好多人想看你死!」
    2019/07/22 09:22
  • 性感女星3人行不倫戀!遭正宮爆需求大「一週要52次」

    港星李麗珍昨出席香港影視展宣傳新片《熱血合唱團》,自爆2年前拍攝時正值情緒最低落的時候,戲裡還被家暴,便將情緒發洩在片中飾演她「壞老公」關禮傑身上,「當時將自己的情緒都發洩出來,導演不知道我拍的時候不開心。」港媒也直指應該是和才子潘源良分手的那段期間。
    2019/03/21 18:09
  • 《蜜桃》女星奪人夫被甩 憂鬱2年痛認:他不要我了

    知名香港女演員李麗珍早期以拍攝三級片《蜜桃成熟時》走紅,她與人夫作詞家潘源良多年分分合合的感情,也在香港演藝圈轟動一時。但潘源良最後1次和李麗珍分手後,已於去年9月選擇與小自己17歲的Rita在加拿大完婚;李麗珍近日在專訪中,首次公開分手後的心情,坦言以為他會回心轉意,但結果令她失望。
    2019/02/08 18:25
  • 曾被爆3人行 52歲「蜜桃」李麗珍再現驚呆影迷

    曾獲得金馬影后的李麗珍,當年出道時以電影《開心鬼》系列的清純形象出道,之後轉接三級片《蜜桃成熟時》,成為許多男性心中的性感女神。只是李麗珍的感情生活,似乎總是比事業來得更加多采多姿。近年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的她,被好友曝光近照,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10/11 21:58
  • 蜜桃成熟時!乾旱果實小卻更香甜,業者?

    Q:蜜桃成熟時!乾旱果實小卻更香甜,業者?
    2007/05/10 20:17
  • 蜜桃成熟時! 乾旱果實小卻更香甜

    今年雨水少,台東海端鄉盛產的水蜜桃,比起往年,個頭小了1號,卻更香甜。原住民看好這個市場,本來種米,現在改種水蜜桃後,收入大增。水蜜桃1斤60元,並不便宜,不過果農提供宅配預購,生意很好。
    2007/05/10 16:41
  • 蜜桃成熟時!拉拉山水蜜桃宅配

    6月中,又到了水蜜桃的成熟時節,今年拉拉山的農家小朋友主動幫爸媽賣起水蜜桃,不過要怎麼賣呢?答案是靠網路。他們在中原大學志工的協助下,化身網路高手,要幫家裡把水蜜桃全都賣光光。
    2005/06/23 10:05
  • 愛人同志爆料! 李麗珍吃迷幻藥玩3P

    曾經以「蜜桃成熟時」紅遍東亞的港星李麗珍,被爆料玩3P,香港八卦媒體報導,港星李麗珍介入髮型屋老闆馬桂燦的婚姻,馬太太不甘被甩,決定出書爆料,內容則是3人行過程中,服用迷幻藥和3P的過程。
    2004/08/21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