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蜜拉喬娃維琪 結果共41筆

  • 掌摑事件後首推新片!威爾史密斯「扮警出任務」 蜜拉喬娃維琪回歸

    影星威爾史密斯自從前年奧斯卡掌摑事件後,沉寂好一段時間,如今帶著《絕地戰警》最新續集宣告回歸,就看人氣能否奏效;此外影星蜜拉喬娃維琪生完第三胎後,也在近期帶著《窒命危機》宣告復出。
    2024/03/27 17:50
  • 烏克蘭女星發聲!蜜拉喬娃維琪「心痛震驚」瑞莎盼戰爭平息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出生在烏克蘭的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在IG上貼出救援清單連結,並發文表示我的家鄉與同胞被轟炸,朋友和親人正在躲藏;另外一直心繫著故鄉的台灣女星瑞莎,也在臉書上氣憤表示,看到俄羅斯這一次的攻擊,真的傻眼、難過也很生氣,希望戰爭可以盡快平息。
    2022/02/27 12:31
  • 出生地烏克蘭燃戰火 蜜拉喬娃維琪發聲「心被撕裂了」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引發全球高度關注,除了多位在台發展的烏克蘭藝人對此焦急不已,許多烏克蘭出生的好萊塢明星也相繼發聲,其中曾為電影《惡靈古堡》來台宣傳的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就沉痛地表示「心被撕裂了」,並提供支援烏克蘭的方式。
    2022/02/26 23:14
  • 「移動迷宮」凱亞飾克蕾兒 重啟「惡靈古堡」真人版

    改編遊戲的知名電影《惡靈古堡》,重啟真人版!這次告別蜜拉喬娃維琪,女主角改由演出《移動迷宮》的凱亞·絲柯黛蘭莉歐出演,釋出最新預告,在畫面跟劇情上也更希望還原原著氛圍,另外還有DC漫改影集《睡魔》、日本動畫《星際牛仔》,都已經真人化,要跟大家見面。
    2021/10/10 19:12
  • 「黑寡婦」新預告曝童年! 蜜拉喬娃維琪女兒也演出7月上映

    漫威電影《黑寡婦》釋出最新預告,史嘉蕾喬韓森要回到俄羅斯,解開身世之謎,延期三次終於定檔暑假上映,讓粉絲超期待,尤其預告還有青少年時期的黑寡婦現身,是由蜜拉喬娃維琪的女兒演出,再添一大亮點。
    2021/04/11 13:03
  • 女兒演年輕黑寡婦! 蜜拉喬娃維琪:一喜一憂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她13歲的大女兒艾薇,將在即將上映的漫威電影《黑寡婦》尬一角,演出年輕時期的黑寡婦娜塔莎,蜜拉喬娃維受訪時透露,很開心自己孩子找到興趣,但同時也擔憂,演藝圈其實艱辛。
    2021/01/06 14:41
  • 《魔物獵人》4200萬票房 台灣稱霸全球

    電玩改編的電影《魔物獵人》,由蜜拉喬娃維琪主演,在台灣上映首周末,累積票房4200萬,成為票房冠軍,也因為搶先美國上映,成為全球票房第一,蜜拉喬娃維琪特地用中文向台灣影迷致謝。
    2020/12/08 18:57
  • 「魔物獵人」台詞涉辱華 大陸各大院線下架

    改編自知名遊戲的電影「魔物獵人」,特別找來人氣女星蜜拉喬娃維琪主演,希望能獲得票房好成績。但才在大陸上映第一天,就因為片中一句台詞遭質疑,侮辱華人,讓大陸網友揚言抵制,現在大陸多家影院,也傳出下架魔物獵人,等有新版本再放映。
    2020/12/05 15:06
  • 高度還原! 「魔物獵人」遊戲怪物登大銀幕

    蜜拉喬娃維琪新作《魔物獵人》,改編同名電玩遊戲,不僅是她的導演兼編劇老公保羅安德森一手打造的電影,更把遊戲中經典怪物逼真搬上大銀幕,精彩決戰堪稱經典!而國外遊戲商則要把諜報電影《007》改編成電玩遊戲。
    2020/11/22 16:22
  • 蜜拉再演帥氣打怪女 電玩「魔物」登銀幕

    蜜拉喬娃維琪繼《惡靈古堡》後,再度出演電玩改編電影,這回將在《魔物獵人》帥氣打怪求生!而基努李維成為「殺神」的《捍衛任務》則被改編成遊戲之外,他的新舊作品也將同檔期登上大銀幕。
    2020/10/15 20:28
  • 當最久兵《阿榮》拍成電影 懸疑受困營區

    最近疫情逐漸趨緩,民眾開始願意出門看電影,就有經典廣告被拍成國片,片名就是廣告台詞,叫做《媽!我阿榮啦》,片名溫馨、劇情懸疑,描述阿榮當兵的離奇遭遇,另外母親節檔期電影,包括王大陸、蜜拉喬娃維琪的《素人特工》,以及港片《金都》。
    2020/05/09 11:55
  • 「暮光女」克莉絲汀 「深海」缺氧、怪物追殺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拍新片《深海終劫站》,描述水下實驗室快被淹沒,不只面臨生存危機,還被海底怪物追殺,暮光女更為戲剃平頭。
    2020/01/05 17:00
  • 96歲常楓靠「拂鄉心」 上海電影節奪影帝

    96歲的金馬影帝常楓,23日在上海電影節,靠電影《拂鄉心》,拿下最佳影帝,其實常楓出道68年,拍過上百部電影、電視劇,還曾在金馬45,拿過終生成就獎,另外好萊塢影星蜜拉喬娃維琪以及湯姆希德斯頓也都擔任頒獎人。
    2019/06/24 13:43
  • 田馥甄春吶繽紛花裙 網眼尖搜同款「床單」

    田馥甄昨天在高雄春吶壓軸登場,身穿長裙充滿春天氣息,沒想到卻有網友眼尖發現她的服裝,竟然超像媽媽買的床單被套!說起撞衫,宋慧喬、長澤雅美和蜜拉喬娃維琪等人,都穿上同件水藍皺褶洋裝出席活動,顏值和氣場成了決勝焦點。
    2019/05/05 17:56
  • 蜜拉「素人特工」超帥氣 戲外被蠍子串燒嚇壞

    好萊塢巨星蜜拉喬娃維琪,首次主演的華語片《素人特攻》在今年即將上映,預告中展現她擅長的動作戲碼,但是戲外花絮,是她逛北京王府井大街被各式各樣蠍子、蜈蚣串燒嚇到說不出話來。
    2019/01/09 11:43
  • 「地獄怪客」霸氣回歸! 對抗蜜拉喬娃維琪

    讓影迷等了長達十年的電影《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第三部曲,預告終於曝光! 頭上長角、脾氣火爆的地獄怪客再次從地獄升起,要對抗蜜拉喬娃維琪所飾演的英國巫師血皇后,這也是向來擁有正義形象的她,難得挑戰反派的演出。
    2018/12/29 17:45
  • 「大轟炸」耗資35億! 布魯斯威利宋承憲加持

    抗日電影「大轟炸」耗資台幣35億,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陳偉霆、劉燁、謝霆鋒、范冰冰和張鈞甯,還有韓星宋承憲以及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布魯斯在片中飾演魔鬼教官受矚目,另外女星蜜拉喬娃維琪也要和王大陸合拍大陸電影「素人特攻」,越來越多的好萊塢影星進軍大陸市場。
    2018/05/27 18:49
  • 關心花蓮強震!蜜拉喬娃維琪「繁中」發文:天佑台灣

    花蓮在6日深夜發生強震,不少大樓倒塌造成多人傷亡,在事發後許多藝人也都在第一時間捐款賑災,或是錄製影片祈福,而經典電影《惡靈古堡》的女主角,好萊塢影星蜜拉喬娃維琪也立刻在臉書以「繁體中文」寫下對台灣的關心,感動不少粉絲。
    2018/02/08 13:20
  • 上海電影節閉幕 朱茵、蜜拉、伊莎貝爭美

    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紅毯星光閃閃,除了有朱茵一身藍色透視禮服驚豔全場,另外惡靈古堡的蜜拉喬娃維琪,還有金球獎影后伊莎貝雨蓓也來了,不只紅毯,得獎名單也很國際化,但其中影帝黃渤卻也很語重心長地說,喜劇演員真的好難得獎。
    2017/06/26 12:47
  • 時尚跑旅熱銷 蜜拉喬娃維琪宣傳吸睛

    結合跑車、休旅性能的跨界車款越來越受歡迎,像是引發全球車迷熱烈關注的TOYOTA C-HR歐系跑旅,在日本創下一個月接到4.8輛預接單,比預定目標多了八倍,另外形象宣傳,找來動作女星蜜拉喬娃維琪,流動未來感配合性感旁白,相當吸睛。
    2017/02/22 10:03
  • 4天7500萬進帳!惡靈古堡估5天破億

    競爭激烈的賀歲檔,國片表現不俗,豬哥亮的《大釣哥》跟舒淇的《健忘村》以及魏德聖執導的《52赫茲我愛你》,短短幾天內全台都開出破1千萬台幣票房的好成績,不過票房冠軍則是蜜拉喬娃維琪的《惡靈古堡:最終章》,上映4天就突破7500萬,預計5天就能破億,真的是一票難求。
    2017/01/30 17:44
  • 導演親自來爆雷!《惡靈古堡:最終章》答客問

    無論你是從哪一集開始追上《惡靈古堡》的進度,一定知道過去15年來拍攝的第六集《惡靈古堡:最終章》總算要畫上句點了。從第一集就擔任編劇的導演保羅 W.S.安德森,還有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一起親自解答粉絲們對這系列的疑惑。
    2017/01/30 14:20
  • 《惡靈古堡》蜜拉在屏東?彩稻肖像如本尊

    屏東彩稻又有新的劇作,這次不是卡通人物,而是惡靈古堡的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雙手持槍剽悍的模樣模仿的微妙微肖,就連女主角本人看過都相當驚喜。
    2017/01/17 09:54
  • 上千粉絲爭睹! 蜜拉喬娃維琪夫妻走紅毯

    宣傳新片首映,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跟導演先生保羅安德森現身台北首映會,相隔20年再來台灣,蜜拉喬娃維琪晚間走紅地毯,上千粉絲爭睹明星風采,對粉絲的合照簽名來者不拒,她也透露想和先生到101吃飯,欣賞台北風光!
    2017/01/16 23:29
  • 拉女兒拍「惡靈古堡」 蜜拉喬娃維琪:太美妙

    長壽電影《惡靈古堡》最後一集,即將在農曆過年前上映,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跟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在亞洲勤跑宣傳,就是看好亞洲市場未來可能會超越北美。特別的是他們才10歲大的女兒也有在電影裡演出,儼然就是family movie,而蜜拉喬娃維琪接受專訪時談到女兒,更是超級自豪。
    2017/01/1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