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蜘蛛大盜 結果共39筆

  • 蜘蛛大盜!跨4樓陽台闖屋 搜刮現金、金飾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二街一處透天厝遭小偷,12日傍晚5點多,一名中年男子從隔壁工地跳到4樓陽台,用工具敲壞門窗及鐵剪門後,成功闖入屋內,走到主臥室,搜刮財物,屋主損失現金1萬5千元,及價值一萬元的金飾,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1/14 13:27
  • 「雙北蜘蛛盜」爬公寓偷 犯逾20件得手百萬

    雙北市出現蜘蛛大盜,專門鎖定公寓,利用狹小的棟距,爬進民宅內搜刮財物,警方清查,嫌犯共犯下超過20起竊案,得手金額超過百萬,而且他身揹5條通緝,為了躲避警察到處搬家,這回被發現出沒在新北市三重,線上警力立即將他逮捕。
    2023/10/15 19:09
  • 蜘蛛大盜爬7樓窗戶潛屋 搜刮得手5萬元

    新竹竹北出現蜘蛛大盜?竊賊攀爬七樓窗戶潛入,在屋內搜刮20分鐘得手5萬元,而他相當狡猾,不只帶手套還將屋內監視器主機拔走,年關將近警方也提醒,民眾也要多注意自家安全,別讓竊賊有機可乘。
    2023/01/11 18:50
  • 才偷過議員服務處!「蜘蛛盜賊」爬民宅 破窗闖屋行竊

    台北市中正區一名住在公寓二樓的林姓住戶,某天睡醒之後,赫然發現自家房間內的物品竟然散落在客廳,還有部分抽屜被人打開翻動,且家中少了9千元現金,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確認住家是被「蜘蛛大盜」闖入,後續員警循線找到該名盧姓慣竊,清查出他涉及多起案件,依加重竊盜罪及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2/25 15:57
  • 台中太平社宅爆「蜘蛛大盜」 攀外牆行竊被逮

    台中太平社會住宅,爆出有小偷攀爬外牆,從14樓外牆往下爬到12樓陽台行竊,被住戶當場逮個正著。
    2021/04/19 13:41
  • 水表、雨遮都被踩破!屋主驚 誤會有「蜘蛛賊」

    新北市一名屋主,15日早上起床發現,住家莫名停水,到頂樓查看,結果看到水管、水表通通被踩壞,就連雨遮也破了一個大洞,就怕是蜘蛛大盜,於是報警,員警到場一查,確認不是遭小偷,而是深夜有非法移工開趴太吵,看到警方上門,心虛攀爬逃跑,結果踩壞被害人家的設備,員警當下也抓到兩人。
    2020/11/15 20:29
  • 抓到了! 新北剪窗蜘蛛盜闖11戶偷3百萬

    犯下多起住家竊案,橫行新北的蜘蛛大盜終於落網!國慶連假期間,新莊多戶民宅遭闖空門,嫌犯剪斷鐵窗後,進屋偷走被害人的金飾鑽石,犯案後刻意把翻亂的物品歸位、鐵窗扳直,讓屋主難以察覺。警方清查,嫌犯犯案超過11起,搜刮來的戰利品都拿去變賣,得手超過三百萬。
    2020/11/01 20:20
  • 36樓往下爬!特戰退役當蜘蛛盜 判刑2年

    一名陸軍航空特戰部隊退役的鄭姓男子,因經商失敗,竟然利用服役學到的特戰技巧,當起「蜘蛛大盜」,侵入高雄市一棟超高大樓,先爬到36樓,在利用牆面窗戶,一路往下爬,入侵偷竊,他二度出獄後,又回到同棟大樓行竊,已經是累犯,讓住戶恨得牙癢癢,連樓高25層的都要加裝鐵窗,這次被高雄地院判刑2年。
    2020/07/01 20:27
  • 六樓陽台如履平地 賊穿夾腳拖攀爬行竊

    蜘蛛大盜不是只有電影裡才有,高雄一名男子為了入侵住宅行竊,竟然穿著夾腳拖,就敢在六層樓高的兩座陽台之間穿梭,只是攀岩絕技還是躲不掉監視器,得手沒多久就被逮。
    2019/02/01 12:17
  • 買毒花費大 賊爬雨遮、鑽窗戶 闖屋行竊

    持續追蹤,落網的林姓男子,已婚沒小孩,今年8月因為妨害名譽沒到案,被檢方通緝,他供稱一天的毒品花費,數千到上萬元,沒有固定工作的他,專挑門沒關的公寓下手,利用樓梯間的窗戶闖入民宅,此外也大膽跟著住戶的腳步,進入有保全看守的社區,走逃生梯找目標,犯案前後多次變裝,還會觀察屋主作息。
    2018/11/06 23:49
  • 「老公! 」蜘蛛盜闖屋躲警 聞妻呼喊秒投降

    犯案無數的蜘蛛大盜,因為一句老公,乖乖就逮!一名37歲的林姓男子,從今年7月開始,陸續在新北市板橋地區闖空門行竊,犯案手法清一色是假裝住戶或是拜訪朋友,利用樓梯間的窗戶跳進陽台闖屋行竊,短短2個多月犯下至少4起竊案,上個月他跑到桃園,行蹤被警方鎖定,出動圍捕,當時他從7樓樓梯間攀爬到5樓陽台躲進民宅,後來警方找來嫌犯老婆到場對屋裡喊話,聽到老婆的聲音讓嫌犯心防瓦解,開門投降。
    2018/11/06 19:38
  • 抓不怕! 才剛偷完洗衣店慣竊又偷補習班

    真的好囂張!花蓮一名慣竊上週才偷完洗衣店,被抓後交保不知悔改,這禮拜又換偷補習班,而且還從租屋處爬牆過去當起蜘蛛大盜,知道有監視器也照偷不誤,氣得業者PO網,希望別再抓了又放。
    2018/06/19 21:15
  • 蜘蛛大盜!男夜闖餐廳行竊 爬牆還破窗

    高雄出現了蜘蛛大盜!20日凌晨4點多一名少年不睡覺,到前鎮區一家音樂餐廳要行竊,但怕留下蛛絲馬跡,還先把監視器轉向,但新角度反而拍下他爬上二樓入侵的行為,最後打破二樓窗戶進入行竊,但早就已經觸發保全系統。
    2017/04/22 12:27
  • 專挑公寓後巷!蜘蛛盜攀爬上樓 闖屋行竊

    台北市最近出現了蜘蛛大盜!一名竊賊上月23日潛入文山區一處公寓後巷,踩著雜物往上爬,成功闖入2層樓得手將近10萬元,警方調查最近1個月台北市文山區有將近5起類似的竊案,不僅都是老公寓遭殃,竊賊也都是鑽進後巷,再踩上堆積雜物與外推屋頂攀爬上樓,入屋行竊!
    2016/12/05 18:29
  • 蜘蛛大盜超市行竊 天花板垂降盜60萬

    高雄市大寮區一間生鮮超市今天凌晨驚傳竊盜案,嫌犯潛入後爬上約2公尺高的辦公室,破壞天花板利用繩索垂降,接著利用砂輪機和切割器破壞保險箱偷走60幾萬現金,一共在裡面待了3個小時完全沒人發現,初步研判,嫌犯熟悉超市內部狀況,不排除熟人或轄區慣竊所為。
    2016/11/09 17:31
  • 變裝賊!爬老宅窗行竊 換裝騎單車逃逸

    台北市一名蜘蛛大盜,從7到10月間,在內湖地區,犯下十多起住家竊案,他專挑2、3層樓鐵窗沒鎖的老舊住宅,從防火巷爬窗潛入住家偷東西,離開的時候還會先變裝再走,相當狡猾。
    2016/10/14 17:39
  • 不怕摔!鎖定高樓層 蜘蛛大盜爬8樓行竊

    鎖定高樓層社區,蜘蛛大盜闖入行竊,台北市一名錢姓嫌犯從今年2月份以來在萬華區的中華路一帶,趁著社區大樓有住戶要進出,佯裝講電話要找朋友直接尾隨進入大樓內,再從逃生梯的氣窗攀爬大樓外牆,潛入住戶陽台行竊,犯案至少4起,甚至這回被害屋主因為全家出門幫太太慶生,家中值錢的金飾差點被洗劫一空。
    2016/05/14 12:24
  • 男扮蜘蛛大盜 爬鷹架闖民宅搜刮

    隔壁建築工地搭鷹架,小心小偷找上門!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晚間扮起了蜘蛛大盜行竊,爬上工地搭設的鷹架潛入民宅搜刮財物,結果在偷竊過程中驚動屋主嚇得落荒而逃,但是得手的4萬多元現金也被他花光光。
    2015/12/22 16:43
  • 「藍騎士」學蜘蛛人 徒手攀2樓搜刮2小時

    屏東出現1名騎著藍色機車犯案的蜘蛛大盜!他竟然徒手從1樓攀爬到2樓行竊,不疾不徐搜刮2個多小時,把屋主名貴的真皮皮包、金元寶及現金全翻出來偷走,而且從8月分以來至少犯下4件竊案。這賊很囂張,把全身包緊緊,完全不怕監視器拍到,機車也掛上偷來的車牌,自以為不會被逮到,沒想到還是栽了!
    2015/09/18 16:27
  • 又見蜘蛛賊!爬窗闖空門 10住戶埋伏抓人

    闖空門,蜘蛛大盜又出沒了,這回多虧10名住戶合作將賊制伏!發生在新北市中和,這名竊賊攀爬到公寓4樓,接著打開窗戶跳進民宅,當時和女屋主碰個正著,嫌犯還說:「不要怕!我是來找人的。」,但鄰居早就看到嫌犯闖空門的經過,揪眾在門口埋伏,等待對方想開溜,立刻將他制伏
    2015/04/19 18:23
  • 粉紅鐵馬太顯眼! 爬窗蜘蛛大盜遭逮

    中年男子騎粉紅色淑女腳踏車行竊,車太醒目行跡敗露!一名以竊盜維生的林姓男子,日前以「蜘蛛人」方式,徒手攀爬鐵窗潛入大台北地區民宅行竊,估計約有3戶民宅遭竊,損失將近10萬元,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歹徒戴毛帽穿風衣,打扮低調,代步工具居然是一台粉紅色腳踏車,到處趴趴走,十分顯眼好認,就靠這個明顯的線索,循線逮人。
    2014/01/05 22:54
  • 好身手錯用! 賊170翻5公尺高牆行竊

    台中市警方抓到一名蜘蛛大盜,他身高只有170公分,卻能輕鬆徒手翻過5公尺高的圍牆,潛入公寓社區裡偷錢,這名小偷告訴警方,自己是單親爸爸,有2個小孩要照顧,臨時找不到工作,沒錢養小孩,因為知道社區的保全漏洞,才會動歪腦筋翻牆偷錢,但看到他的好身手用錯地方,連警方也直搖頭。
    2013/02/04 16:48
  • 踩窗攀牆!專挑老公寓 蜘蛛盜進屋竊財

    老舊公寓因為房屋緊鄰,防火巷狹窄,屋主都會加裝了鐵窗,沒想到卻成慣竊犯案的輔助工具,新北市出現一名蜘蛛大盜,專挑老舊公寓,攀爬外牆進屋行竊,昨天又再度犯案時,被埋伏員警當場人贓俱獲。
    2012/10/06 11:49
  • 躲警墜樓竊賊獲救只要水 警傻眼

    高雄市警方日前緝捕一名,專門爬民宅防火巷偷東西的蜘蛛大盜,沒想到竊嫌居然從4樓墜落地面,把警方嚇一跳,準備將人送醫;但這名嫌犯相當幸運,從4樓跌下來竟然只有全身擦傷,看到醫護人員的第一句話,居然是我要喝水,讓警方聽了哭笑不得。
    2012/05/17 12:24
  • 假上班族真小偷 13樓頂垂降行竊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蜘蛛大盜,39歲的薛姓嫌犯,專挑辦公大樓下手,假扮成上班族,然後利用下班,辦公室沒有人的時候,利用大樓緩降繩或消防管線,從頂樓進入行竊,最高曾經爬上13層樓犯案,連警方都直呼,真的是為錢不要命。
    2011/10/20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