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蜘蛛人:新宇宙 結果共29筆

  • 疑嗆宮﨑駿!《蜘蛛人》配音員稱「奧斯卡被偷」 秒改口:恭喜

    第96屆奧斯卡獎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其中「最佳動畫長片」由動畫大師宮﨑駿的《蒼鷺與少年》獲得,沒想到對手之一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配音員沙梅克摩爾(Shameik Moore),卻疑似不滿結果,在社群發文「robbed(被偷、搶了)」遭猜測暗指此事,但他隨後再度發文改口稱「恭喜得獎者」。
    2024/03/11 16:25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踢走迪士尼! 宮﨑駿二度奪最佳動畫

    第96屆奧斯卡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最佳動畫長片無懸念由83歲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皮克斯的《元素方城市》等人氣作品,繼2003年的《神隱少女》後之後,相隔21年再次拿到該獎項,加上2014年他獲得的終身成就獎,共3座小金人入袋。
    2024/03/11 07:55
  • 金球獎/宮崎駿獲獎!新作擊敗迪士尼、瑪利歐奪最佳動畫片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動畫片獎」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元素方城市》、《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鈴芽之旅》以及《星願》等片獲獎。
    2024/01/08 10:50
  • 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準備告別大量神片,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寄生上流》和《駭人怪物》都預定在月底撤出,還有像《子彈列車》、《模犯生》、《殺手保鑣》、《雞不可失》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但別灰心,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包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王冠:第6季第2部》等都即將報到。
    2023/11/22 14:43
  • 《性愛自修室》完結來了!Netflix曝9月片單 「芭比」也上線

    暑假來到尾聲,即將邁入開學季。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9月份片單,首日馬上贏來的便是曾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蜘蛛人:新宇宙》,而眾人期待已久的《性愛自修室》最終季也將在本月上架;另外,深受外界喜愛的電影《全面啟動》、《神鬼交鋒》、《震撼教育》等則會在30日下架,想重溫或觀看的觀眾要趕快抽空欣賞了。
    2023/08/29 13:30
  • 甄子丹功夫太強了! 基努李維試打後「立即要求改戲」

    MyVideo影音平台8月片單出爐!由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4》、《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搶先版,以及夯爆全球的DC宇宙超級英雄《閃電俠》、科幻動作經典《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人氣大片,都將上架MyVideo;《捍衛任務4》找來動作巨星甄子丹加盟,在片中飾演盲人刺客,與「殺神」基努李維正面交鋒,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更透露背後小故事,2人首次排練動作戲時,因為甄子丹功底太強,基努李維當場要求改戲。
    2023/08/02 17:42
  • 本週強檔/哈里遜福特化身「印第安納瓊斯」最終回 林家棟《命案》與天抗命

    迎來6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期,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截至28日,累積5000萬台幣,穩定成長中;而台8女神曾莞婷演出的恐怖片《化劫》,於21日上映後,經過端午連假,截至28日累積突破2000萬台幣票房,是近期表現較亮眼的國片。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哈里遜福特的《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以及香港男星林家棟的新片《命案》。
    2023/06/30 11:15
  • 端午連假影廳滿滿滿 《蜘蛛人》口碑佳、《變形金剛》原班人馬回歸

    端午連假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選擇到影城吹冷氣,近期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票房都非常不錯,特別是《蜘蛛人》收獲好口碑,影廳幾乎全滿;另外《變形金剛》也請來80歲的彼得庫倫替柯博文獻聲,原班人馬回歸,可說是看點滿滿。
    2023/06/24 18:30
  • 本週強檔/《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延續經典 《小行星城》再現置中美學

    迎來連4天的端午連續假期!DC新作《閃電俠》上映一週,截至20日累積票房突破6600萬台幣,預計能持續穩定成長,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頗受好評的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以及好萊塢「置中大師」魏斯安德森執導的電影《小行星城》。
    2023/06/23 11:59
  • 端午連假看電影! 《閃電俠》《蜘蛛人》搶票房影城估業績漲2到3成

    端午連假,不少民眾選擇躲進影城!近期兩部英雄片,包含《閃電俠》、《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輪番上映,亮點也都滿滿!像是有影城特別引進《閃電俠》全台限量五十組的收藏套組,要讓粉絲收藏!《蜘蛛人》則這回找來不少知名YouTuber跨刀配音。
    2023/06/22 18:08
  • 《蜘蛛人:新宇宙》下部完結「換拍真人」! 荷蘭弟:期待同框   

    即將在台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已先於美、港等地區叫好又叫座,票房目前狂撈3.75億美元(約116億台幣)超越前作,也在影評網站IMDB斬獲9分,收下影史超級英雄片最高分冠軍寶座。沒想到,在前兩部均表現極佳的情況,製作團隊竟突大吐苦水,感嘆「他們已經累了」,宣布該系列只到第三部曲就會完結。
    2023/06/12 17:12
  • 蜘蛛人路跑壯觀登場!上百名粉絲嗨變裝 應援「穿越新宇宙」

    2023蜘蛛人聯盟路跑,周六下午在台北美堤河濱公園登場,上百位大小朋友裝扮成蜘蛛人齊聚一堂,場面超壯觀,全為了準備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應援,電影選在端午檔期上映!另外,一同搶票房的還有大咖雲集的【小行星城】。
    2023/06/10 18:14
  • 影史8部最高分超級英雄!《黑暗騎士》攻佔亞軍 冠軍「還未上映」

    近年超級英雄片收益可觀,市場深受觀眾青睞。根據影評網站IMDB的評分統計,影史8部得分最高的英雄片中,被許多人視作經典的《黑暗騎士》系列入榜2名,另外漫威也靠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及《星際異攻隊3》殺進榜單。蜘蛛人則各拿走3個名次,顯現一貫的高人氣,其中最意外的是,還未在台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先在其他地區口碑炸裂,一出手就登頂冠軍。《TVBS新聞網》整理8部影史最高分英雄片。
    2023/06/09 15:14
  • 蜘蛛人大軍攻占台北西門町!  影迷扮裝包場搶看《穿越新宇宙》

    曾經拿過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蜘蛛人:新宇宙》續集來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就要在這個月上映,周六下午有粉絲自發性包場搶先看,還化身各代蜘蛛人齊聚一堂,每位影迷超用心裝扮,向角色致敬。
    2023/06/03 19:31
  • 笑慘!柯震東、王淨還原《蜘蛛人》配音 聲音一出歪樓了

    藝人柯震東、王凈近期替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配音,周末下午出席宣傳活動時被要求現場示範,卻因為太害羞導致頻頻笑場;柯震東透露從小就是蜘蛛人的粉絲,入戲到接下配音工作後,甚至會用角色聲音,傳語音訊息給王凈。
    2023/05/27 18:29
  • 柯震東親揭二次元女神人選 首度配音「像在跟櫻木花道聊天」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22)日公布中文版配音明星,將由柯震東與王淨一同擔任,這是兩人首度擔任動畫電影配音工作,將重新詮釋男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主角關史黛西之間的複雜感情。而今(22)日兩人受訪時透露,配音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柯震東更透露自己心目中的二次元女神,柯震東點名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妮可羅賓,「《航海王》它們在介紹人物時我都會掉淚,喬巴的部分我直接哭死掉」。
    2023/05/27 17:24
  • 跟「蜘蛛人」穿梭天際! 航空聯名登機證、餐具超華麗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將在6月下旬在台上映,由男神柯震東及影后王淨配音,片商與航空公司及運動品牌都推出聯名系列,另外動漫「火影忍者」邁入20周年,有聯名手機殼及T恤搶市。
    2023/05/23 18:43
  • 柯震東、王淨為他「獻出第一次」 吃足苦頭也甘願:美夢成真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版即將在台上映,找來重量級明星配音,今天正式曝光人選是柯震東、王淨,2人將獻出動畫電影配音初體驗,繼在電影《月老》中火花四射的化學效應後,這對搭擋將延續紅線羈絆,轉化成漫威多重宇宙中的蜘蛛絲,而身為漫威迷的柯震東表示超級興奮,表示能成為台灣蜘蛛人,簡直美夢成真。
    2023/05/22 14:48
  • DC總裁認「最愛漫威改編」! 狂讚萊恩雷諾斯影史最具代表性

    漫威系列《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同時擁有勁敵DC總裁的身分,也執導過自家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在漫畫圈混得風聲水起。近日,他受訪時列舉5大最愛漫改電影,想不到他稱讚漫威《死侍》是完美典範,更讚譽飾演者雷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漫改影史最具代表性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還將榜單冠軍捧給漫威。
    2023/05/19 16:58
  •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傳片長破紀錄 湯姆霍蘭德新作「超反差」

    睽違5年《蜘蛛人》即將推出全新動畫電影,裡頭可以見到好幾代角色大合體,傳出這回片長還會破紀錄,達到136分鐘;另外,因演出蜘蛛人走紅的演員湯姆霍蘭德,最近也要推全新影集,飾演多重人格分裂的角色。
    2023/05/13 17:49
  • 《瑪利歐電影版》上映!彩虹之路實體化 這裡讓你狂飆車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經典元素也在街頭重現!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外,有座超大瑪利歐賽車,讓粉絲們拍照打卡,享受馳騁的快感!北捷更打造專屬車廂,一進到裡頭,湧現回憶。
    2023/04/05 19:38
  • 蜘蛛人軍團來襲! 《蜘蛛人:超越新宇宙》展開大混戰

    曾獲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肯定的《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4)日釋出國際版預告,除了三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與湯姆霍蘭德再度合體「現聲」,還有來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人大軍」集結,主角邁爾斯更會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再度重逢。
    2023/04/04 18:54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集結大咖 成龍、蟻人都來了

    兩部熟悉的身影準備再上大銀幕!全新動畫《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光,忍者龜四兄弟離開下水道,勇闖外頭世界!配音卡司超強大,除了喜劇演員塞斯羅根,成龍、「蟻人」保羅路德都來幫腔。另外《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也準備跟大家見面,「邁爾斯」回歸多元宇宙。
    2023/03/07 17:41
  • 10部明年最期待/阿湯哥又一「超玩命」入榜 漫威英雄攻前3

    根據美國票務公司Fandango統計民眾投票結果,明年最引人期待的前10部電影在此出爐,清單內動作片滿滿,包含《捍衛任務4》、《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以及《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等系列大片,不過榜單大贏家,依舊由3部漫威英雄片囊括冠亞季軍,觀眾似乎仍對超級英雄片情有獨鍾。《TVBS新聞網》整理觀眾明年最期待的10部電影。
    2022/12/22 15:42
  •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曝最新預告! 主角恐「與百名蜘蛛人」大戰

    奧斯卡最佳動畫片《蜘蛛人:新宇宙》,續集作《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在今(14)日釋出最新預告,在短短2分鐘內塞滿了無數的驚喜彩蛋。這次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再續前緣、再闖多元宇宙。在其中一幕片花中,主角邁爾斯被上百名蜘蛛人追擊,更直接被名為「2099」的蜘蛛人痛壓在地,激烈戰況讓許多粉絲驚呼連連。
    2022/12/14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