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蜂鳥 結果共34筆

  • 鄧紫棋重提解約風波!坦言「真的害怕」曾在後台爆哭 內幕全說了

    歌手鄧紫棋憑藉神曲《泡沫》打開知名度,隨後唱紅《光年之外》、《倒數》等等的經典歌曲,更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破億的華語女歌手。擁有超高人氣的她,自從和前東家「蜂鳥音樂」鬧翻,雙方撕破臉鬧上法院後,就成為獨立女歌手。近日她發文提到過去的風波,感嘆「有一半時間我真的會害怕」。
    2024/03/26 21:16
  • 邱怡青小說「蜂鳥的火種」 3個落難者的相知相惜

    面對自身的「不同」,生命如何找到出口,作家邱怡青小說「蜂鳥的火種」還原思覺失調與亞斯伯格的真實樣貌,捕捉生命如蜂鳥般沉寂蟄伏的狀態,近期出版發行。
    2023/10/28 10:21
  • 路邊鵝卵石會動!緊抓雜草不放 專家一看「怪怪的」秒帶回

    蜂鳥為世界上體型最小的鳥類,多數羽毛呈現藍色或綠色,雄性蜂鳥尾羽漂亮又修長,主要覓食花蜜,最喜歡的則是紅色花朵,由於小骨架難以形成化石,亦成為科學家不斷研究的對象。一名男子分享,他在騎腳踏車時巧遇一隻掙扎的蜂鳥,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會晃動的鵝卵石」。
    2023/06/22 10:40
  • 前東家精神虐待情緒崩潰 鄧紫棋親揭耍大牌疑雲

    香港歌手鄧紫棋去年和前東家「蜂鳥音樂」鬧出解約風波,至今官司仍在進行中,她近期接受專訪,談及多年來受到公司的不平等對待,讓她一度認為自己罹患憂鬱症,更還原當年耍大牌的真相,透露曾想留下遺書自證清白。
    2020/10/28 16:23
  • 跨域聯網創新應用 引領未來無限想像

    想讓職棒投手幫你練打擊嗎?只要戴上VR眼鏡,就可以跟專業投手對決,大數據系統還會抓出你的弱點,強化訓練,比你的教練還厲害;面對販賣機卻發現沒帶零錢,好想拿出手機嗶一下!蜂鳥生活圈的解決方案幫傳統洗衣機機台快速升級,還可在家預約;去博物館聽導覽還要帶著一台機器,擔心很麻煩?VM-Fi聲麥無線加上專屬APP,讓你拿著手機就能聽導覽,不用借不用還,;傳統音樂盒只能放一首短短的歌曲,Muro Box智慧音樂盒可以演奏無限多曲目,一台抵千百台,透過APP選能自行編曲,想聽什麼就聽什麼。這些有創意的作品於12月5日假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
    2019/12/10 12:00
  • 粉絲會費全入男友帳戶 鄧紫棋挨批「公私不分」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與前東家「蜂鳥音樂」爆合約糾紛後自立門戶,而設計師男友Mark(魏俊杰)也同進退,日前才剛過28歲的鄧紫棋,卻被粉絲爆料歌迷會費全進了「男方私人帳戶」中,挨批「公私不分」。對此,鄧紫棋經紀人回應稱「不需要杞人憂天」。
    2019/08/23 22:32
  • 鄧紫棋高雄終場飆淚! 看林書豪自我激勵

    鄧紫棋昨晚(28)在高雄二度開唱,同時也是巡演最終場,她再度淚崩感謝家人、歌迷,透露低潮時是看林書豪的影片激勵自己,新的開始也會堅強,現場粉絲特地準備了排字應援,令她感動直呼:台灣歌迷就是好!
    2019/04/29 12:29
  • 鄧紫棋高雄開唱痛哭 坦言「內心情緒複雜」

    香港歌手鄧紫棋鬧出合約糾紛後,昨天首度在台灣開唱,或許是這些日子來的紛紛擾擾讓她有感而發,鄧紫棋忍不住在台上痛哭,還說自己很少在舞台上這樣哭,或許是台灣給她的安全感太大,就像在家裡一樣。
    2019/04/28 12:49
  • 鄧紫棋分手前東家倒數 巡演終站高雄飆淚

    在台高人氣的香港歌手鄧紫棋3月和經紀公司鬧出合約糾紛,對於後續已售票巡演表示「會盡力完成」,最終站高雄場昨晚開唱,鄧紫棋不僅狂飆高音,也和粉絲感性談心、數度飆淚。
    2019/04/28 11:20
  • 合約風波仍未解!鄧紫棋先宣布「這件喜事」 粉絲感動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和經紀公司「蜂鳥音樂」前陣子爆出合約風波,至今仍未有結果!但她上個月先是宣布自己捨棄經營11年,觀看次數破億的YouTube帳號「GEMblog」,另開官方頻道「GEM鄧紫棋」,一切重新開始。而今(19日)她再加碼宣布成立個人工作室,「鄧紫棋工作室」在微博正式成立,並發文寫下「營業」,象徵邁向新里程。
    2019/04/19 18:38
  • 10億點擊不要了!鄧紫棋宣布開新帳號 粉絲好不捨

    「鐵肺小天后」鄧紫棋(G.E.M)近期和合作11年的「蜂鳥音樂」爆發合約糾紛!而有網友發現,「蜂鳥」分別為她的中英文藝名「鄧紫棋」及「G.E.M.」都被進行商標註冊,她深怕和公司解約後,她無法再使用「鄧紫棋」之名,過去心血恐毀於一旦!而今天她正式宣告,設立了11年,總點擊次數超過10億次的YouTube頻道,也將畫下句點,一切要重新開始,粉絲們除了留言加油打氣,也替她感到不捨。
    2019/03/28 15:08
  • 與經紀公司鬧翻 「鄧紫棋」名字不能用了?

    歌手鄧紫棋與經紀公司蜂鳥音樂鬧合約糾紛,鄧紫棋雖會依約,走完演唱會行程,但「鄧紫棋」這名字,早在2015年就被蜂鳥音樂註冊商標,若雙方對簿公堂,鄧紫棋短時間內恐無法再使用「名字和歌曲」的版權,11年努力恐怕付諸流水。
    2019/03/13 20:03
  • 鄧紫棋不能再叫鄧紫棋 解約後11年心血沒了

    香港藝人鄧紫棋與經紀公司蜂鳥音樂鬧解約糾紛,至今各執一詞,G.E.M.雖會依約走完演唱會行程,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鄧紫棋」早在2015年就被蜂鳥音樂註冊商標,若雙方對簿公堂不歡而散,鄧紫棋短時間內恐無法再使用相關影片授權,11年努力付諸流水。
    2019/03/13 14:55
  • 正義將會伸張 鄧紫棋男友「死鳥照」酸爆前經紀公司

    香港天后鄧紫棋7日對外公開表示,因長年遭受不平等對待,將與出道以來合作10年的「蜂鳥音樂」終止合約,引發不少歌迷討論。她的造型施男友Mark在8日凌晨貼出一張「死鳥照」,諷刺意味強烈。
    2019/03/08 17:44
  • 高雄才剛加場 鄧紫棋發聲明與公司解約

    香港天后鄧紫棋日前才宣布高雄演唱會加場,沒想到7日晚間突然宣布,與合作多年的經紀公司「蜂鳥音樂」終止合約,原因是公司嚴重違約,在沒有得到她同意,簽下了代言合約,還繼續漠視事情的嚴重性,繼續公佈新的場次,讓她很無奈,但也決定不再妥協。
    2019/03/08 13:40
  • 陳綺貞出道20周年演唱會4度攻蛋 穿長禮服小露性感

    歌手陳綺貞,11日晚間第四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20周年演唱會,過去總是給人清新文青形象的陳綺貞,這次難得穿上銀色禮服,小露酥胸,突破以往尺度,同時也帶著新吉他「白色蜂鳥」,第一次亮相。
    2019/01/12 08:20
  • 蜂鳥拍翅能量消耗快 一天進食16個小時

    蜂鳥被稱為鳥界的大胃王,雖然身軀嬌小,但因為吸食花蜜時翅膀拍動需要大量能量,他們一天有多達16個小時都在進食。蜂鳥除了飛行能力受科學家關注外,驚人的新陳代謝能力,現在也成為研究目標。
    2018/03/21 23:44
  • 里約嘉年華花車遊行賽 蜂鳥隊奪冠

    2018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嘉年華會森巴舞學校花車遊行比賽,今天進行計分排名,「蜂鳥」奪下本屆特別組遊行冠軍。
    2018/02/15 16:10
  • 涉混裝過期比利時冰淇淋 台代理商遭搜索

    代理比利時蜂鳥Glacio冰淇淋的振紳洋行疑似販售過期冰淇淋,現在遭到地檢署搜索,約談負責人等一共三人到案說明。
    2017/11/21 16:39
  • 疑售過期比利時冰淇淋 檢調兵分4路搜索

    代理比利時蜂鳥Glacio冰淇淋的振紳洋行日前被爆料疑販售過期冰淇淋,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調查官兵分4路搜索,也傳喚李姓負責人等3人到案釐清相關案情。
    2017/11/21 15:30
  • 振紳:過期冰淇淋自己人吃掉 無販售

    代理比利時蜂鳥Glacio冰淇淋的振紳洋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遭爆販售過期冰淇淋,負責人李陳昇下午駁斥此事,表示冰淇淋雖過期,但都是自己人吃掉,絕無販售之實。
    2017/09/27 16:11
  • 改標再賣?「蜂鳥」冰淇淋總代理 涉賣過期冰

    知名比利時「蜂鳥」冰淇淋,單球要價130元,連外國藝人瑪丹娜都很喜愛,但台灣的代理商遭員工指控,把過期2年的冰淇淋重新包裝後再販售,衛生局在8、9月到場稽查,發現5項過期食品,依法開罰新120萬元,勒令業者停工,但面對控訴,代理商全盤否認。
    2017/09/27 13:25
  • 瑪丹娜也愛的冰淇淋 台代理商遭爆賣過期品

    單球要價130元的比利時蜂鳥冰淇淋,號稱世界頂級的冰淇淋品牌,連瑪丹娜都很喜愛,沒想到台灣代理商業者,涉嫌販售過期冰淇淋給飯店和吃到飽餐廳。
    2017/09/27 10:06
  • 疑售過期比利時冰淇淋 業者挨罰並停工

    代理比利時蜂鳥Glacio冰淇淋的振紳洋行被爆料疑似販售過期冰淇淋,台北市衛生局8月中、9月現場稽查,發現儲存5項過期食品,依法裁處新台幣120萬元罰鍰,勒令業者停工。
    2017/09/27 10:04
  • 有生命的紙~摺紙藝術展

    牧童坐在牛身上,看似悠閒的吹著笛子、一隻美麗的蜂鳥正在吸食花蜜、貓頭鷹停駐枝頭上竊竊私語…這些奇妙瞬間都是摺紙藝術。許多人從小就會用色紙摺飛機、小船、小鳥、衣服、褲子或盒子等,但要做到如此精巧細膩、栩栩如生,就是一種了不起的藝術了。
    2016/02/23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