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蜀葵花 結果共10筆

  • 來彰化賞花正對時 黃花風鈴木 花旗木 木棉花正盛開

    不用出國也能拍出美美的賞花照片,彰化各地花種競相綻放,包括黃花風鈴木、苦楝花、蜀葵花、二水粉紅花旗木、埤頭、二林及竹塘等地的木棉花,經過一年的等待,賞花季節已拉開序幕,為了吸引全國遊客到彰化賞花,各鄉鎮也陸續推出花季限定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邀您春暖花開來彰化就對了,來一趟彰化賞花賞景輕旅行。
    2024/03/11 12:07
  • 苗栗南庄花卉節邀您 悠遊慢城花街巷弄

    023南庄花卉節明(29)日開展,今年以「走慢時光」為主題,在南庄遊客中心周邊舉辦,展期至5月28日為期一個月。花卉節將南庄各知名景點相互串聯,以繪本般的景觀打造特色裝置藝術,規劃5組大型的花卉裝置藝術、4大主題周末DIY體驗活動,並種植2萬株繡球花、蜀葵花、薰衣草、四季海棠、牽牛花等。參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邀請全國遊客來到南庄最具在地特色的花街巷弄,透過「慢遊」方式體驗慢城悠遊時光。
    2023/04/28 17:00
  • 新北8000坪繡球花田!「這類人」出示身分證免費拍

    全台花海接力綻放,除了蜀葵花、杜鵑花、海芋外,現在北部則有絕美的繡球花田可以拍,「高家繡球花田」新北萬里第三園區預計4/25搶先開放,占地8000坪,加上繡球花品種豐富,是不少民眾每年必踩景點之一,想捕捉一整片花海美景,現在趕緊設鬧鐘筆記了!
    2022/04/11 14:19
  • 3色花田美炸!台南蜀葵花季燦爛綻放 還有超Q動物造景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台南的「2022學甲蜀葵花季」已燦爛盛開,讓喜歡賞花的民眾可以一次賞3種絕美花田,像是鼠尾草、百日草絕美花海等。花季也會一路持續到5月初。另外,除了賞花,附近的動物造景也超Q,愛拍美照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趕緊把握時間衝台南囉!
    2022/04/08 22:18
  • 田中童話村 藝術造街喵星人當老大

    彰化田中有個貓村,收養了好多流浪貓,藝術家駐村推廣陶藝,打造整條街,饒富童趣的貓咪圖樣,還教捏土拉坯,冬季還有一丈紅蜀葵花田,遊客說最適合遛小孩。照顧收養這些流浪貓,原來田中是米倉,貓抓老鼠,減少鼠害,當成吉祥物。
    2022/02/05 14:10
  • 蜀葵花季來了!色彩鮮艷像愛麗絲夢遊仙境

    彰化員林蜀葵花季開跑,入園不用錢,周末湧進不少遊客,1萬株色彩鮮艷的蜀葵花,遠看就像是迷宮,不少民眾搶著打卡拍照,公所說花期大概一個月,預計清明連假能滿開。
    2021/03/28 15:09
  • 學甲蜀葵花成特色 攝影家拍出人文風情

    台南市學甲區近年推動農地休耕期種植蜀葵花,並在花期舉辦產業文化活動。在地攝影家莊錦富以蜀葵花季為題材拍出學甲人文風情,明天起配合今年花期展出,讓遊客收穫更多。
    2019/02/27 14:13
  • 賞你一丈紅!蜀葵花高2到3公尺 花海如迷宮

    台南學甲有5公頃多的蜀葵花田,現在正值盛開時節,一根根的蜀葵花,最高長到2、3公尺高,人走進花田裡,360度完全被包圍,彷彿走在迷宮。但是今年受到乾旱影響,數量少了許多,不過遊客依舊興致不減,假日吸引非常多人賞花
    2015/03/29 16:51
  • 春天賞花 梅山紫藤、學甲蜀葵盛開

    喜愛賞花的民眾,除了櫻花之外,現在還有很多不同的選擇,在嘉義梅山鄉的瑞里一帶,到處可以看到紫色的紫藤花整串綻放,十分漂亮,另外,在台南學甲區也有蜀葵花海吸引大批人潮,多達20幾種顏色的蜀葵,站在路邊就能欣賞,花期也長達1個月。
    2013/02/28 17:43
  • 荒地成花田 學甲20色蜀葵綻放

    提到台南學甲區,許多人都會想到虱目魚,不過現在在學甲還有蜀葵花海吸引大批人潮,一名當地住戶就把荒地拿來種蜀葵,結果種出20幾種不同顏色的蜀葵,讓遊客在路邊就能賞花,花農說蜀葵的開花期將到4月底,民眾可以把握時間前來賞花。
    2012/04/08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