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蛞蝓 結果共22筆

  • 傘被偷好煩!他放「這東西」防竊 網友叫好:哪裡買?

    下雨天出門,有時會遭遇雨傘遭他人誤拿或偷竊的狀況,讓人不敢把傘留在店門口。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發文,稱他想出一個防雨傘遭竊的小工具,並分享一張照片,引發話題。原來他將一個噁心的蛞蝓造型黏土貼在傘的握把上,讓人看了根本不敢靠近。許多網友看了直問「哪裡才買得到?」,紛紛想要效仿。
    2023/12/19 16:52
  • 基隆潮間帶驚見夢幻「大西洋海神海蛞蝓」 專家警:千萬別碰

    基隆長潭里漁港潮間帶昨(21)日出現相當罕見且絕美夢幻的「大西洋海神海蛞蝓」,這是長潭里潮間帶第3次發現牠的蹤跡,甚至還一口氣出現至少7隻,讓不少志工都相當興奮。不過,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產水交流組主任陳麗淑提醒,由於大西洋海神海蛞蝓本身帶有劇毒,因此民眾如果幸運發現牠千萬不要觸摸。
    2023/11/22 12:54
  • 很美「有毒」別碰!大西洋海神海蛞蝓現身基隆潮間帶

    大西洋海神海蛞蝓被稱為「海裡最美的殺手」,昨天21號現身在基隆長潭里漁港潮間帶,而這是牠第3次出現在長潭里,不過這一次卻一口氣出現了7隻十分難得,但可千萬別看牠長得漂亮,就想觸碰牠,因為牠可是很毒的。
    2023/11/22 12:40
  • 別碰!超美「藍天使」海蛞蝓 現身潮間帶

    大西洋海神"海蛞蝓"別稱藍龍.藍天使,長期出沒在熱帶海域附近,這回罕見的現身基隆長潭里潮間帶,21日民眾直擊潮間帶一口氣出現7隻海蛞蝓,尤其牠全身以藍黑白相間為主,長得很美,大家爭鋒拍照,專家提醒,越美越特殊色的生物,用"眼睛"看就好,否則觸碰到毒液,容易對神經系統、心臟,以及皮膚造成影響,嚴重點會頭暈頭痛。
    2023/11/22 12:31
  • 日本小學營養午餐屢出包 學童從白飯撈出蛞蝓、小強屍體

    日本熊本縣本月接連發生2起國小營養午餐的衛生安全事件,引發家長憂慮;先是本月1日有人在營養午餐白飯中發現蟑螂屍體,事隔約2週,又有人在米飯中發現蛞蝓的屍體,而且2起事件都是等到午餐已經送到學童手上才發現,相關話題在網上引發討論,日本網友紛紛擔心起學童們的健康,直呼衛生環境太誇張,「會留下創傷的等級」。
    2023/09/22 16:39
  • 普吉島海灘驚現「夢幻藍龍」 專家急喊:千萬別碰

    泰國南部普吉島卡隆海灘(Karon Beach),是深受觀光客歡迎的熱門景點之一。近日有民眾在卡隆海灘上,發現顏色夢幻的藍色生物。當地海洋專家指出,那是有毒生物「藍龍」,呼籲民眾看到時千萬不要觸摸。
    2023/09/03 17:03
  • 火鍋菜盤驚見蠕動「肥蛞蝓」差點吞下肚! 業者躲2天才回應

    愛吃火鍋要小心!有網友與家人到一家台東知名連鎖火鍋用餐,然而卻無意間發現菜盤裡有隻活生生的「肥大蛞蝓」,網友當下跟店家反應卻沒有人上前了解情況或致歉,因此忍不住發文抱怨「過年難得出來聚餐,被搞的心情有夠差」。業者事後向網友致歉,並表示將檢討改進。
    2023/01/27 18:00
  • 小S眼紅了!伊藤潤二欽點許曦文演「蛞蝓少女」 粉絲推富江人選

    長相酷似金高銀、以「高級厭世臉」備受歡迎的小S大女兒Elly許曦文,參與演出的首部戲劇作品《聰明鎮》,才剛宣傳就掀起話題!看到女兒的宣傳劇照,小S忍不住說話了!
    2022/10/28 14:05
  • 驚悚!小S長女「口吐蛞蝓」 許曦文新作殺青:絕對讓人印象深刻

    改編自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作品的華語影集《聰明鎮》,自開拍消息一出便引發各界鐵粉熱烈討論,今(26)日宣布正式殺青後製階段啟動,並曝光精彩劇照,其中小S長女「Elly」許曦文,劇中演出「蛞蝓少女」,照片中她嘴裡吐出蛞蝓,模樣令人驚恐。
    2022/10/26 13:21
  • 比蟑螂還噁!牛肉麵吃半碗才發現「被加料」 女崩潰狂嘔

    牛肉麵是台灣人氣美食,每間店家也都有各自的獨門美味秘方。然而有民眾日前竟然吃到「加料」牛肉麵,乍看之下宛如香菇切片,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是整隻「無殼蝸牛」,網友們看到後直呼「比蟑螂還噁」。
    2022/09/14 11:33
  • 廚房有蛞蝓!廚師摸貓不洗手 日本知名煎餃店爆食安危機

    一名自稱大阪王將餃子仙台店的員工在網上爆料,指出該店衛生環境糟糕,不僅廚房中出現多隻蛞蝓、店家還使用壞掉的食材做菜等等。離譜的狀況立刻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大阪王將後來宣布該店鋪暫停營業,將與保健所合作進行調查,並於今(27)日公布調查結果。
    2022/07/27 17:39
  • 金門潮間帶藏84種未知海蛞瑜 可望成為全球新種

    熱愛觀察金門潮間帶生物的洪清漳與夥伴黃秀婷,耗時2年深入調查、拍攝撰寫完成「金門海蛞蝓」一書;書中記錄84種未知種;洪清漳說,如進一步研究,很可能是全球新種。
    2022/01/29 16:58
  • 「海神」大爆發!美麗身影墾丁現蹤 潛水教練:小心有毒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選擇的消暑地點莫過於墾丁、小琉球。近日就有潛水業者在墾丁附近海域拍到「海神」的漂亮身影,然而有專業教練警告,千萬不要被一時的美麗所吸引,因為「海神」會釋放毒素,若要觀賞得特別小心。
    2019/03/31 17:42
  • 「丟臉丟到國外」 本土樂團:盲挺韓國瑜蠢粉是北七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先前爆出晚宴等不到馬國政要,之後馬國議員出來澄清根本沒受邀,否認缺席一說。對此,本土樂團「拷秋勤」批評,「中華高雄89萬人選出來一個國際笑話」丟臉丟到國外,「盲挺的蠢粉絕對是北七統腦 無誤」,再度引發話題。
    2019/02/27 08:32
  • 網路夯新聞/男星轉性出櫃? 女星為愛鏟30kg!

    本有美好前途卻因為一次惡作劇毀了一生!澳洲青年與朋友打鬧吞下蛞蝓,卻遭寄生蟲感染,癱瘓8年後逝世,臨終前對照顧他的母親說「我愛你」,留下無限傷感;另外在美國一名男子重建房屋,卻在地基裡發現一具白骨,讓他懷疑是失蹤50多年的父親,為家族投下震撼彈。而搭上最夯的公投及熱門電影,藝人宥勝在臉書上自曝,跟老婆聊天時談到,如果自己40歲時說要出櫃,妻子大方回應說「會接受」,坦然的態度也獲得不少網友迴響。值得讓人慶賀的還有南韓女諧星,為了讓自己美美的披上白紗,成功減重30公斤,超強毅力讓她人氣飆漲。
    2018/11/06 12:20
  • 生吞活蛞蝓!猛男8年後GG 臨終前對媽說「我愛妳」

    2010年,澳洲一名男大生巴拉德與同學起鬨,接受試膽挑戰生吞活蛞蝓後,引發寄生蟲感染,隨後更罹患嗜酸細胞性腦膜腦炎,昏迷臥床長達420天,上週五因為併發症離世,臨終前他對不離不棄照顧他的母親說「我愛妳」,終年28歲。
    2018/11/06 08:07
  • 小丘多彩海蛞蝓 現蹤大潭藻礁

    環保團體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今天指出,繼去年發現柴山多杯孔珊瑚及紅肉ㄚ髻鮫後,15日在進行夜間生態觀察時,又發現小丘多彩海蛞蝓出現在大潭藻礁區。
    2018/07/17 15:16
  • 生吃大蝸牛感染 金蘭醬油家族5死險滅門

    澳洲一名19歲的大學橄欖球員在某次派對中接受朋友「戰帖」,直接生吞蛞蝓,導致染上廣東住血線蟲,昏迷1年多後雖有甦醒,但恐終身癱瘓。這也讓不少國人聯想到,過去台灣醬油大廠金蘭的第二代鍾秋桂一家人因生吃「非洲大蝸牛」,造成5個人死亡,險些滅門令人震驚。
    2018/03/08 10:03
  • 男大生「試膽」挑戰生吞活蛞蝓 昏迷420天終身癱瘓

    澳洲一名19歲的男子幾年前在派對上跟著三五好友們起鬨,接受試膽挑戰並生吞活蛞蝓(Slug)後,導致他終身癱瘓,因為這場意外讓原本正值青春年華的他,餘生只能依靠旁人生活。
    2018/03/07 11:01
  • 驚豔「綿羊海蛞蝓」 潛水攝影夫妻檔登外媒

    國內業餘潛水攝影師夫妻檔,吳秀玲與陳翰旭,題材經常微小海底生物,細緻又生動,呈現光彩奪目的海洋生態,兩人前後一共拿下39個獎項,還不只一次還登上外媒版面,夫妻檔說其實一開始只是看到外國潛水,覺得有趣,學會之後又想記錄看到的海中美麗景象,也開啟了兩人的潛水攝影生涯。
    2015/09/30 12:34
  • 噁心午餐!酸肉燥 飯後草莓配活蛞蝓

    高雄一間高職的營養午餐,被學生踢爆,飯後水果的草莓旁邊,不但有活生生的蛞蝓爬來爬去,甚至有人在菜裡發現鐵釘,學生們氣壞了,通通拍攝下來PO上網路,要發動抵制,希望學校換一間廠商,但是面對學生的指控,廠商堅持自己的品管不會出這樣離譜的狀況,雙方各執一辭!對於學生的反應,校方輕描淡寫說,餐點有異物這樣的檢舉,歷年來都有,請學生不要針對廠商。
    2011/04/11 12:33
  • 超美! 海底寶石海蛞蝓發現10新種

    你知道嗎海中有一種無殼蝸牛「海蛞蝓」,牠會把有毒生物吃進肚子,不但不會中毒,還會把劇毒聚集在身體表面,形成保護色,中山大學海研所教授最近就在台灣澎湖等海域,發現10種的海蛞蝓新品種,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這種超美的海底寶石「海蛞蝓」。
    2007/06/2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