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蛙鳴 結果共13筆

  • 天母生態靜土身心安頓 山水無濁豪宅絕版釋出

    依山傍水,蟲鳴鳥叫,這不是廣告台詞,而是天母人的日常。如今噪音已成為僅次於空氣污染,第二大危害健康的環境因子,聯合國也指出,城市噪音日漸造成「全球公共衛生威脅」。中研院GIS專題中心執行長詹大千表示,自然之聲如蟬鳴、蛙鳴、鳥啼便是構築「靜土」的重要元素。力麒天沐坐落富有天母綠境美名的磺溪水岸,一踏入即隔絕世俗喧囂。力麒天沐
    2023/08/31 00:01
  • 蛙求偶聲太大擾民 調查隊「倒頭栽」進溝抓除

    苗栗縣有民眾向縣府檢舉,晚上蛙鳴聲太大,不堪其擾,農業處獲報馬上成立調查隊,到場發現原來是台灣原生種青蛙,因為下雨順著水流進水溝,跳不出來,加上溝渠共鳴效應,才會有大聲噪音。
    2021/07/08 17:37
  • 澳洲「愛蛙教授」田野間仿蛙鳴.對話蛙類

    在澳洲有一位70歲的生物學教授,他是一名「愛蛙人士」,同時也是保育專家,對於澳洲的蛙類很有熱情,會模仿不同種類的蛙鳴,來尋找牠們蹤跡。只是近年來大自然、人為的災害,造成當地約240種蛙類,有30%受到威脅,在教授的職涯中也親眼看到物種減少,最後再也找不到。於是他成立了澳洲第一個蛙類的基因銀行,還和科學家合作,幫助2019、2020年森林大火傷亡、流離失所的動物,總共多達30億隻動物。而這位熱愛動物,特別是蛙類的教授,最讓他享受,甚至能忘記工作的就是他透過仿聲,吸引蛙類回應的對話。
    2021/06/24 19:52
  • 新北復育進一步 雷公蛙鳴再度獻聲

    以往台灣西部陂塘常見到雷公蛙,近年因棲息環境惡劣,已列為保育類二級珍貴稀有動物。新北市農業局繼2011年後,雷公蛙鳴再度在三芝獻聲,令調查團隊振奮。
    2017/11/04 15:00
  • 有叫有回應 鈷藍箭毒雌蛙搭背主動示愛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今天指出,園內的鈷藍箭毒蛙漸漸達到性成熟,雖然公蛙鳴叫聲微弱,但收到訊號的雌蛙則相當主動,並將前肢搭在公蛙肩上、背上,大膽示意「我準備好囉」。
    2017/08/23 15:43
  • 警察≠雜役!減化警業務 不再管「蛙鳴太吵、維護舞會秩序」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上個月台北市市政會審議通過,減少27項依法無據的雜務,重新定位警察角色;今天(20日)警政署發布最新消息,有20項業務喊卡,減輕員警工作負擔之餘,更要讓警察回歸專業
    2015/04/20 20:10
  • ​進站聽「蛙鳴、烏克麗麗」 柯推捷運地景音樂

    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上任之後,就希望能推廣捷運「地景」音樂,目前捷運的提示鈴聲,未來可能變成烏克麗麗或是古早民謠,為了找出最符合當地特色的音樂,台北市政府目前正在做實驗研擬,未來一進站或許會聽到青蛙鳴叫當作背景音,柯文哲還說希望邀民眾創作出具有特色音樂,未來推向全世界
    2015/03/23 15:14
  • 投訴噁心!蜜餞有蟾蜍乾 JASON下架

    台中一名男子,前天到中友百貨公司JASONS超市購買洛神花蜜餞,和妻子小孩打算品嚐,但一打開看到疑似是蟾蜍的「乾屍」,長5.5公分、形狀完整,連蹼都看得出來,當場噁心想吐,太太說隔天還出現蛙鳴幻聽,氣得大罵品管太差,今天把這包蟾蜍蜜餞送到衛生局化驗,如果屬實,最高罰款15萬,百貨公司超市現在已經先把這個品牌蜜餞下架。
    2012/11/16 13:07
  • 登山旅遊節 5條步道感受山林風光

    為了推廣登山旅遊新概念,新北市觀光局特地規劃5條適合初夏登山旅遊的主題行程,邀請大家5月一起登山、觀鳥、賞螢、油桐花和聽蛙鳴。
    2012/04/30 23:37
  • 「聲音魔術師」 他擅長模仿自然聲音

    日本有一位音效達人,擅長用手邊就有的東西,做出模仿各種大自然聲音的道具,像是北風吹過、大鵬展翅或是鳥叫蛙鳴,他都能輕易的模仿出來。這位音效達人靠著一手功夫,成為日本廣播劇的常客,還被日本人尊稱為「聲音的魔術師」。
    2010/08/12 22:33
  • 【一步一腳印】災變後的新人生 招財蛙鳴伴民宿

    據說早餐對民宿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餐,要展現親切的媽媽味道,就在這個時候。民宿老闆邱富添,把早餐媽媽貴嫂剛烤好的自製鹹豬肉拿出來,好香。
    2009/08/30 22:19
  • 【一步一腳印】阿里山路搶修中 分秒必爭送物資

    天黑後的阿里山公路上,只剩下跟著怪手迴轉的車燈,劃出一道光亮,重型機具發出的聲響,蓋過山裡的蛙鳴。
    2009/08/22 17:25
  • 校園蛙鳴成噪音 住戶失眠擬國賠

    台北縣新店國小遭到附近的居民投訴,校園生態池飼養的的貢德氏青蛙,每天晚上不斷蛙鳴求偶,害他們睡不著覺,甚至要申請國賠,經過協調後,校方將這些青蛙遷移到另一座生態池,才不會吵到附近的民眾。
    2008/07/08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