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蛋餅店 結果共19筆

  • 那ㄟ安餒啦!都缺蛋了 運蛋車被撞3600顆雞蛋全毀

    雞蛋荒還沒緩解,現在又有3千多顆雞蛋砸毀,因為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養雞場負責人,自己家養的雞下蛋,她載著滿車雞蛋送去餐飲店,就在蛋餅店門口,遭一輛轎車撞上後車斗,車上有18籃雞蛋,籃子全倒,3600顆雞蛋破光光,損失2萬多塊,在鬧蛋荒的時期,3千多顆雞蛋,數量不算少。
    2023/03/23 19:15
  • 超噁!台中2屁孩把蛋餅店當自己家 竟朝店內「撒尿」

    在店家門口前隨地大小便真的很沒公德心!台中市北區一家蛋餅店今(15)日早上開店時,因聞到很濃的尿騷味,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今日凌晨時有2位屁孩入侵店裡,直接對著煎台「撒尿」,店家相當無奈,還諷刺「歡迎來到可愛動物區」。
    2023/03/15 14:28
  • 雙北苦無蛋!蛋餅店「南下買」 雞蛋糕「以糕換蛋」

    缺蛋危機持續延燒,有蛋餅業者告訴我們,台北地區真的買不到蛋,只好親自南下買蛋,才有辦法恢復正常供應,只是帶動蛋價節節攀升,四月不排除會漲價,而新莊一間雞蛋糕業者則是貼出公告,因為太缺蛋了,徵求民眾拿兩斤雞蛋來換3份雞蛋糕,兩天只有2位民眾願意拿來換。
    2023/03/07 20:12
  • 「客求漲價」怕吃不到 高雄碼頭蛋餅仍20塊

    蛋價漲2塊來到新高,不過高雄碼頭有一家蛋餅店,一份蛋餅只要20塊,老闆娘說接下來也不會漲價,用料也不會少,只要不要虧本就好,還有客人建議店家應該要漲,就怕店家撐不下去,少了一種好味道;彰化也有蛋商抱怨,之前就應該要漲,而不是一直放風聲,卻沒漲,讓大家一團亂。
    2023/02/13 13:51
  • 凍未條! 小潘「波士頓捲」貴10元、「綠豆椪」漲5元

    原物料成本持續攀升,小潘糕餅店宣布,部分麵包及蛋糕要漲5至10元,像是起酥乳酪從180元漲到190元,蜂蜜蛋糕也有10元漲幅;而弘爺漢堡的部分門市也宣布,全面漲價。最貴的奔牛堡漲10元、一個就要105元,另外蛋餅也貴5元。
    2023/02/01 18:20
  • 另類奧運培訓班曝光 許淑靜、戴資穎等人都曾入列

    我國選手這次在東奧獲得好成績,也讓許多人感到於有榮焉,像是得牌選手戴資穎、陳玟卉以及楊勇緯上過的駕訓班,也對選手的蛻變相當感動,另外高雄鹽埕一間戴資穎從小吃到大的飯糰蛋餅店,也分享她愛吃的美食,讓她更有活力參加訓練跟四處征戰。
    2021/08/04 14:59
  • 「可不可以給錢」 男遭控沿路討錢要飯吃

    農曆新年,店家一開門,竟然被討錢!14日下午,新北市淡水,有蛋餅店老闆說,才剛營業,一名男子就出現在店門口,還以為生意上門,哪裡知道對方一開始,就乞討要錢,指控男子被拒絕後,疑似繼續沿路要錢,業者表示,住在淡水近30年,從沒看過這名『要錢哥』,懷疑他不是在地人,根本隨機討錢!
    2021/02/15 20:00
  • 逢甲知名蛋餅遭竊 慣犯闖空門一晚偷2次

    台中逢甲知名蛋餅店,30日凌晨準備收店時,員工包包被嫌犯偷走,裡面放有店門的遙控器,店家報警後,嫌犯在當天清晨又到店裡,用遙控器打開店門,偷走9千元現金,跟兩隻公用手機,警方鎖定男子,是一名偷竊慣犯。
    2020/10/31 13:48
  • 擋到我!男路過蛋餅店怒踹機車 女客嚇哭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路過淡水一間蛋餅店前,疑似不滿店外客人的車,擋到他的路,竟然一腳把車給踹倒,還不斷叫囂,把女客人給嚇哭。後來店家出面制止,又引發他不滿,男子竟然撂來朋友幫腔,還恐嚇店家。
    2020/10/24 12:36
  • 蛋餅店漲租10%被迫搬! 開酸「祝找天真房客」

    台北知名連鎖蛋餅店,在松菸附近的分店最近掛上布條,大大酸房東,直接寫租金漲天價,只能祝福找到「天真房客」,被迫搬家,業者透漏租金漲了一成,加上支出成本根本入不敷出,但舊址還是有餐飲店已經簽新租約,這狀況和松山文創兩樣情,園區大方讓營業商家降租5成,12家品牌受惠,另外中信金融園區也讓營收減少的租戶,降幅最高36%,大大減輕業者的租金壓力。
    2020/05/13 19:19
  • 轎車著火還爆炸!駕駛滿臉血 驚慌逃生

    車子開到一半,引擎突然著火,爆炸碎片還割傷駕駛的臉!23日晚間,新北市中和傳出火警,一輛行進中的白色轎車,車頭和車底都著火,駕駛連鞋子都來不及穿,滿臉是血跑到路邊求救,附近餐廳老闆看見有火燒車,就怕爆炸,也趕緊通知客人移車,幸好一旁的蛋餅店老闆反應很快,即時拿滅火器救火。
    2019/10/25 22:10
  • 甜流沙、刈包入味! 創新蛋餅店成年輕人最愛

    台南一名廚師跟朋友盤下早餐店,鎖定年輕族群以手工現桿麵糰為主打,搭配創新蛋餅口味,打拋肉、泰式、薯泥,甚至刈包口味的蛋餅以及甜的流沙蛋餅,份量大且價格不貴,高CP值美食果然成功擄獲年輕人的心,一天基本賣出兩、三百份蛋餅。
    2017/12/11 12:41
  • 【食尚】狂!人氣早餐 超邪惡牽絲蛋餅+限量法式吐司

    在離台東市區距離稍微遠一點的地方,有一間人氣報表的蛋餅店,每天限量200份蛋餅,有時候早上不到10點就賣光光了!
    2017/05/03 14:36
  • 【食尚】嘉義人激推超好吃蛋餅 不吃會後悔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嘉義人的早餐是什麼呢?很多人直覺聯想到雞肉飯吧!不過在地人會推薦東市場一間超好吃的蛋餅店,除了尖峰時刻要排隊之外,還有人為了它從台南趕回嘉義,太晚還吃不到。
    2016/12/05 15:37
  • 拒收200元! 蛋餅店:2000、200不好找錢

    拿200元鈔票卻不能買東西!有民眾說,到台中知名蛋餅店消費,結帳時,拿一張200元綠色鈔票給店員,對方說什麼都不肯收,問他為什麼拒收200元鈔票,也強調說,這鈔票是剛從銀行提領出來的,但店員卻回應,因為200元不好找開錢,堅持一律不收2000元跟200元的鈔票,要求客人換錢再來買,實際詢問店家老闆,原來是因為他們也有遇到銀行拒收的經驗,怕麻煩、又不知道怎麼辨識真假鈔,所以乾脆不收。
    2016/06/29 17:45
  • 獨家/蛋餅店也是「等」餅店! 1份蛋餅苦等1小時

    台中有一間早餐店開在小巷子裡,走近一看只有賣蛋餅跟豆漿,它不是什麼網路人氣美食,攤位前卻總是擠滿人,但攤位上貼有好幾張黃色公告,清楚寫下「不歡迎奧客」、「火氣大趕時間請去別家」,令人好奇,原來這間蛋餅店有一位70歲的老闆娘,因為動作慢常被抱怨,老闆娘兒子心疼媽媽,乾脆貼出公告卻意外爆紅。
    2016/05/18 13:24
  • 蔥價漲!逢甲知名蛋餅hold不住 漲到40元

    逢甲夜市知名蛋餅店貼出漲價公告,從原本的一份35元漲到40元,公告上頭寫著,因應原物料上漲而調整,但消費者疑惑,蛋餅食材是麵粉、蔥、還有蛋,最近沒聽說有什麼波動,為何漲價?業者說已經苦撐很久,包括發票營業稅、人事租金,另外就是青蔥的價格從前年的一斤60元,漲到現在一斤突破120元,甚至更高,反應成本所以蛋餅價格調漲。
    2016/04/26 17:15
  • 「立吞」正夯! 站著嚐蛋糕、吃蛋餅新潮流

    立吞店的特色就是站著品嚐,這樣的想法源自於地狹人稠和快步調的日本,在等車的空檔、狹小的空間中快速將食物吃完,也因為翻桌率提高,老闆願意祭出更物超所值的商品給消費者。現在這股風潮近來也吹進台灣,日式料理、咖啡店、蛋餅店都開啟了立食風潮,還有一家網路人氣甜點店,最近在東區開幕外帶店,也設立了「立吞處」讓大家現場吃。
    2015/12/10 12:16
  • 政院稱蛋跌11%! 店家諷「無感」漲翻

    油電雙漲後將近1個月,您有感受到「有物價」緩步下降嗎?行政院的物價漲跌幅報告,以7月第2週和3月油電雙漲前相較,宣稱有7大民生用品下跌!包括醬油、沙拉油,雞蛋跌幅還高達11.3%;不過政府宣稱的下跌數字,民眾卻是「無感」,上週四雞蛋產地價還飆破10年來第二高價,蛋餅店直呼真的吃不消。
    2012/07/30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