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蛋頭先生 結果共9筆

  • 女網友「教爬迪士尼展示品」拍照打卡 網友怒批:不文明

    一名「小紅書」女用戶昨(2日)晚發佈一個貼文,標題為「香港迪士尼最難拍的打卡地!」,上載多張照片,可見女子與其2名友人合力,爬上迪士尼園區內的一個「蛋頭先生」大型展品,坐在上面打卡。女子過程中一直按著展品借力,事主拍完照後興奮發文,直言「這個蛋頭先生在玩具總動員園區裡,真的很高,哈哈哈哈哈哈」舉動惹起網友質疑,有人留言回應直指「其實是說有點不文明在裡面」,亦有人問「可以爬上去合照?」,女原PO則回應「反正i did(我做了) 哈哈哈哈哈」。目前相關貼文已被刪除,《香港01》正向迪士尼查詢。
    2023/04/03 15:35
  • 玩具也要去性別化! 蛋頭"先生"拿掉稱謂

    皮克斯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當中,恩愛的馬鈴薯夫妻檔─蛋頭先生和蛋頭太太不是虛擬角色,現實生活中是上市近70年的實體玩具,不過現在它們要改名了,去掉稱謂只以蛋頭來稱呼,製造蛋頭先生的玩具公司孩之寶表示,為了跟上多元家庭的趨勢,先生和太太的稱謂已經不合時宜,去性別化的中性蛋頭玩具,將會在今年秋天推出,讓孩童自由發揮想像力,創造屬於自己的蛋頭家庭。
    2021/03/05 16:00
  • 吳慷仁新造型引熱議 網列整排「各界名人」全超像!

    昨日的金鐘大典上,最受注目的男藝人無非是吳慷仁,儘管沒得獎,依然藉著「剃光頭、爆瘦、黝黑」的造型,成功搶走全場風采。但這個看似熟悉的造型,究竟到底像誰?引發網友在臉書、PTT上熱烈討論。
    2019/10/06 16:04
  • 暑假看展提前! 「扭蛋展、蛋頭先生」湧人潮

    暑假腳步接近,不少展出接二連三登場,像是玩具總動員中的「蛋頭先生」,獨立開設專屬快閃店,還賣起蛋頭先生造型雞蛋糕,另外這陣子很熱門的扭蛋也推出扭蛋展,其中人氣很夯的「戽斗星球」更掀起風潮,同時祭出台灣限定版的戽斗台灣黑熊以及梅花鹿公仔。
    2018/06/22 20:04
  • 貼圖、動畫走進實體! 「快閃店」賣萌引排隊潮

    貼圖、動畫萌商機走進真實世界!玩具總動員的蛋頭先生扮起期間限定展覽,連雞蛋糕、冰淇淋跟飲料上頭都有卡通圖案,周邊商品賣地嚇嚇叫,還有社群軟體上的2款熱門貼圖也都實體化辦起快閃店,引發人潮。
    2018/06/17 18:47
  • 爆紅打卡夯點!「玩具總動員主題影廳」登台

    迪士尼超人氣卡通《玩具總動員》自上映以來,不管是巴斯光年或是胡迪警長,還是蛋頭先生,以及後來加入的熊抱哥,都有各自的擁護者!而現在台灣的影城業者便將「玩具總動員」主題影廳引進,浮誇等級可說是縮小版的「Disneyland」,勢必又會成為網美打卡新夯點!
    2018/04/03 19:51
  • 玩具總動員蛋頭先生配音者 腎衰竭辭世

    還記得動畫片「玩具總動員」裡,五官不時掉滿地的蛋頭夫婦嗎?替蛋頭先生配音的喜劇演員唐里克斯,因腎衰竭在洛杉磯家中辭世享壽90歲,喜感十足的蛋頭先生原音成絕響。
    2017/04/07 10:00
  • 玩具迷快來看啊! 全球首間蛋頭先生咖啡廳落腳香港

    今年初,台灣開了史努比餐廳、醜比頭餐廳後,接著有Miffy咖啡、Kumamon咖啡,還有近日開幕的Hello Kitty火鍋店,走的都是可愛的療癒風格,現在這股卡通療癒風,也吹進了香港,開設了以《玩具總動員》中的蛋頭先生、蛋頭太太為主題的咖啡廳,而且是全球第一間。
    2015/07/09 16:15
  • 陳庭妮愛上百變蛋頭 舞出好默契

    電影「玩具總動員」中的蛋頭先生,首度來台展出,上百件百變造型超吸睛。
    2013/11/23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