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蛋液 結果共68筆

  • 10幾人KTV慶生「砸麵粉、雞蛋」 服務生:糟蹋人?

    台南市某KTV包廂慶生的10多人把裡頭弄得一團混亂,一名KTV女服務生所目睹的一幕,只見包廂桌上亂糟糟的一片,沾滿了刮鬍膏、麵粉,甚至椅子上都有蛋液,她直呼:「這種水準就別出門了」。
    2024/01/30 15:38
  • 北美極地渦旋發威!沸水瞬蒸發.蛋液凍結

    極地渦旋南下,北美洲多地都出現冰凍氣溫。加拿大部分地區出現負40度低溫,戶外打蛋、麵條都凍結;美國降下大雪、颳起刺骨寒風,受影響的人數破億。南美洲的巴拉圭則經歷熱浪,多地高溫打破紀錄,供水吃緊;鄰國巴西,里約卻暴雨成災,釀成至少12死。
    2024/01/17 19:48
  • 貨車過彎甩落2籃雞蛋!宜蘭橋滿地蛋液 民眾:好可惜

    宜蘭橋昨(6)日中午驚見滿地蛋液,一輛載運雞蛋的小貨車左轉宜蘭橋頭時,疑似車上的雞蛋籃沒固定好,造成其中2籃雞蛋砸落在地,破裂的雞蛋造成現場滿地蛋液,由於之前缺蛋嚴重,有目擊民眾看到直呼「好可惜」。
    2024/01/07 17:45
  • 完蛋了!疑沒綁好+過彎太快 雞蛋破光光

    一輛小貨車載著雞蛋,6日中午12點多,行經宜蘭市環河路,左轉上橋時,疑似雞蛋籃沒綁好,全部撒在路面,而附近店家認為是過彎太快,加上宜蘭橋太高才釀禍,只是這一撒,蛋液很難清理,清潔人員到場只能先掃去蛋殼,連員警也來幫忙,嚴重阻礙交通。
    2024/01/07 13:22
  • 全沒了!貨車捆繩沒綁好 數十籃雞蛋摔碎

    來看看這條路濕濕滑滑的,是怎麼回事呢?19日早上7點多,一輛載滿雞蛋的貨車,經過台東縣台9線龍過脈路段,疑似沒綁好,全部掉落地面破裂,馬路上滿滿的黏稠蛋液,目擊民眾驚呼,司機這下賠大了,事發當下司機沒有馬上停車,往前開幾公尺才感覺哪裡怪怪的,回頭一看才知道事態嚴重。
    2023/12/19 18:29
  • 修「蛋」幾勒!台東貨車過彎30籃雞蛋噴飛 滿地蛋殼液

    台東台9線今(19)日上午7時許,有一輛載滿雞蛋的大貨車行經345公里處彎道時,因不明原因車上近30箱的雞蛋全都砸落,整條道路滿滿都是蛋殼蛋汁。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隨即到場執行交通疏導,並要求貨運行清除地面蛋液,迅速恢復全線通車。
    2023/12/19 12:11
  • Linbay好油案遭起訴 陳吉仲:人在做天在看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稱因監督進口蛋而被恐嚇,遭爆出是自導自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工,涉嫌恐嚇危害安全、偽造犯罪證據自導自演;農業部前部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競總主委陳吉仲昨天深夜在臉書發表心情,他表示過去推出的各種政策措施,總是會被特定人士用各種方式帶風向批評,甚至刻意扭曲事實、誣蔑同仁們的專業,「雖然因著進口雞蛋議題而離開農業部,但我個人去留並不重要、「人在做、天在看」。
    2023/12/09 12:25
  • 好油才將起訴!國民黨8縣市下令了 營養午餐「禁用液蛋」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造謠進口蛋液有食安問題,面臨桃園以偽造文書及滅證等罪起訴,本刊掌握,國民黨執政的北北基桃等8縣市,學校營養午餐禁用液蛋禁令,在全案水落石出後,也可望提前解除禁令。
    2023/12/08 12:37
  • 進口冷凍蛋液未招標遭疑「繞過採購法」 陳建仁:不實指控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揭露,冷凍蛋液必須依照《政府採購法》規定,不過畜產會好幾次進口冷凍的蛋液,都繞過採購法、未公開招標。對此,行政院院長陳建仁今(13)日受訪時透露,行政院食安匯報都如期進行,所有說法都是錯誤、不實指控,農業部、工程會也已提出相關說明,強調都是依法辦理。
    2023/10/13 09:41
  • 有片/雞蛋變皮蛋?北市男買到發臭黑壞蛋 不怕被告點名陳建仁

    進口蛋風波持續延燒,先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買到「臭雞蛋」,沒想到竟被農業部提告,警方也於調查後將人逮捕,但他堅稱「事實並非造假」!而現在台北市也有一名楊先生,同樣買到壞掉的雞蛋,還差點吃下肚。他表示,自己是在大安區一間雜糧行購買,今(28)日早上要煎蛋時,連打兩顆、蛋液混濁又很水,沒想到第三顆竟是「黑的」,甚至氣味異常難聞。對此楊先生說,「食安問題根本不敢吃,不怕被告,陳建仁你來找我」!
    2023/09/28 16:48
  • 小心臭蛋吃下肚!專家授2招判斷新鮮度 「蛋黃趴下」千萬別碰

    進口蛋爭議持續狂燒,且因為大量進口蛋流向不明,導致不少民眾擔心會買到品質不佳甚至是壞掉的蛋。對此,就有專家提供了2種判斷雞蛋是否新鮮的方法,除了可以在打蛋前進行簡單的「浮力測試」外,若發現蛋黃在蛋液中「直接趴下」,就要當心可能買到品質有問題的蛋。
    2023/09/22 11:22
  • 名店吃「滑蛋飯」情侶上吐下瀉脫水 蛋驗出「沙門氏菌」

    高雄平價日式料理店爆發食物中毒事件,一對情侶吃完餐隔天,出現血便嚴重脫水住院,衛生局驗出是半熟的滑蛋飯,有沙門氏桿菌,業者出面致歉,說跟同一家蛋商合作10多年,使用全蛋去打的蛋液,會不會使用到問題進口蛋,衛生局釐清是國產殼蛋。
    2023/09/21 19:24
  • 進口蛋標國產!台中2液蛋廠控「農業部說的」

    台中市府查緝問題進口蛋,20日查獲到2家蛋液製造廠,從6月份起使用進口,6月份起使用來源土耳其或巴西的進口蛋,製造成冷凍殺菌蛋液,業者向台中市府供稱,他們是協助農業部代工,是接獲農業部要求,將產地標示為台灣,到7月底才將產地改回進口,台中市府食藥處依涉犯食安法,移送檢調偵辦。
    2023/09/20 22:13
  • 昨徹查今讚賞?高嘉瑜發文感謝陳吉仲 李彥秀酸:投機

    進口蛋爭議未止,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獲准,並於21日生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0)日在臉書上感謝陳吉仲的付出,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港湖區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質疑,高嘉瑜昨才發文稱接獲家長陳情,擔憂孩童在學校營養午餐吃到進口蛋混入國產蛋液的「混蛋」,今天在陳請辭之後,投機地向深綠靠攏,選擇與黨意為伍,讚賞陳吉仲。
    2023/09/20 18:48
  • 進口蛋恐混入學校營養午餐 全國餐盒公會:查到就封殺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接連出包,各地方政府陸續稽查進口蛋流向,桃園一家蛋品工廠被查獲竟將進口蛋製成液蛋,甚至還把產地標示成台灣,且已流入市面,外界擔憂這批進口蛋蛋液恐混入學校營養午餐。對此,中華民國餐盒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明信表示,只要政府查獲有不肖業者使用進口蛋蛋液供應營養午餐的話,就會將廠商列入黑名單聯合抵制,確保營養午餐食安。
    2023/09/18 16:32
  • 缺蛋未解!巴西進口「帶殼蛋」農藥殘留 8萬公斤銷毀

    國內目前為了解決蛋荒,因此農業部(當時農委會)在今年三月,啟動雞蛋短期進口專案,不過食藥署今(15)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項目,當中發現巴西進口帶殼蛋,檢出動物用藥殘留不符規定;甚至巴西進口的「冷凍蛋液」也檢出農藥超標。
    2023/08/15 10:54
  • 端午節後降價 賣場粽子出清8折PK3顆99元

    端午節過了,現在賣場也要來粽子大出清!有業者推出粽子全品項打8折來促銷,或是3顆99元,希望銷售粽子,不過也有民眾反應,現在家裡的粽子實在太多了,也吃到很膩,因此也有餐廳主廚教學,可以把粽子改用煎的,表面恰恰吃起來有口感,甚至可以和蛋液一起煎。
    2023/06/25 13:29
  • 雞蛋丟去微波!她看抖音學煮菜 下秒爆炸「半張臉慘掛彩」

    別隨便把雞蛋丟進微波爐!美國一名女子觀看抖音(TikTok)上的烹飪教學邊下廚,用微波爐「水煮蛋」後發生爆炸,導致她半邊臉被滾燙的蛋液灼傷,甚至過了12個小時仍有明顯刺痛感;如今經過近兩週的休養,傷口才終於康復,對此女子則再度透過影片發聲,分享這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悲劇事件」,希望廣大網友能以此作為警惕,也坦言自己再也不想吃雞蛋了。
    2023/05/30 07:34
  • 泰國蛋發霉!無良廠商回收製成蛋液賣 衛生局開罰15萬

    台中賣場日前爆出架上出現發霉的泰國進口蛋,該蛋商的主管機關桃園市政府,日前下令廠商回收該批雞蛋外,昨(26)日也派人赴廠勘查,結果發現,廠商竟將回收來、外觀無發霉的雞蛋,再製成1千多公斤的蛋液販售,後續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開罰15萬元。
    2023/05/27 17:31
  • 誇張!連破蛋也在賣 民眾三重菜市場目擊、憂恐滋生細菌

    國內缺蛋問題嚴峻,消基會實際調查,僅有16%的民眾可以買到雞蛋。但今(26)日卻有民眾向《TVBS新聞網》表示,在三重菜市場目擊有攤商老闆販賣一包一包已經打出來的蛋,擔心滋生細菌有食安疑慮。而根據食藥署《液蛋製品製造業者良好衛生作業指引》蛋殼破裂且蛋液流出者本質上即屬變質物品,不得供為食品原料使用,甚至散裝的液蛋未依規定標示,最高可處300萬元。
    2023/03/26 16:14
  • 蛋之哀傷!高雄運蛋車遭人追尾 3600顆雞蛋破光光

    蛋蛋的哀傷!高雄市鳥松區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蘇姓女子駕駛小貨車載著滿滿的雞蛋,到餐館送蛋,下完貨準備離開,車輛卻遭一輛轎車無故追撞,車上18箱約3600百顆的雞蛋,通通破成一灘蛋液,損失超過2萬元,路過的民眾拍下PO網,直呼真是「禍不蛋行」。
    2023/03/23 16:48
  • 蛋白質加熱會流失?營養師2字解答 破解迷思:蛋黃要吃

    百萬YouTuber Joeman近日跟超商聯名推出7款食品,其中一款「8倍歐姆蛋蛋包飯」卻被網友質疑標榜不實。對此,他親上火線說明,該款食品確實有放到4顆蛋,但因加熱中「蛋白質流失」,才會有所落差。只是此發言很快就被專家打臉,正妹營養師也在臉書以2字回應Joeman的說法。
    2023/03/07 19:15
  • Joeman稱蛋白質煮熟會流失 營養師:不影響

    YouTuber Joeman和超商聯名推食品,不過近期一款8倍歐姆蛋蛋包飯,卻引發爭議,外界質疑蛋白質不達標,沒放到宣稱的4顆蛋,Joeman則拍影片解釋,廠商回應有放4顆蛋的蛋液,而且蛋煮後會導致部分蛋白質流失,但營養師說明,生蛋煮成熟蛋,胺基酸可能稍微流失,但量少,並不會影響整體。
    2023/03/06 13:08
  • 我的老天爺啊 都鬧蛋荒了!調鴨蛋應急途中繩斷全破

    台南有攤商因為雞蛋缺貨,緊急調了鴨蛋來賣,兩箱鴨蛋要運送到市場販售,途中因為繩索斷裂,導致2箱的蛋全部跳車砸爛,成本就要五千元,還因為載運的物品滲漏,馬路上都是鴨蛋蛋液,她另外還要被罰3千至1萬8,調貨來賣沒賺還倒賠。
    2023/03/04 20:24
  • 這下真的「完蛋」了!送貨途中2箱蛋摔地破光

    誰的蛋掉了! 台南東區南紡夢時代周邊,有民眾拍下,整條馬路上一整片的蛋全破光,蛋液流了滿地,一度影響交通,警方追查才知道,是有蛋商沒有綁好,兩箱蛋就這樣浪費了。
    2023/03/04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