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蛋殼 結果共159筆

  • 罕見!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蛋中蛋」

    日前一位餐廳老闆,準備將雞蛋煮成滷蛋時,發現一顆比一般要大的雞蛋,於是準備將這顆蛋撥開蛋殼時,意外發現這顆蛋中,竟然還有一顆雞蛋,而且最裡面的雞蛋竟然還有蛋殼,老闆相當的驚訝,隨後便上網發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蛋中蛋」。
    2024/03/28 12:23
  • TPASS帶旺蛋白、蛋殼區房市 「樹林、金山」漲20%

    台北生活大不易,一處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的小宅,單坪售價站上192萬元,交易坪數只有13.4坪,北市15坪以下的預售套房物件,2023年的平均單價漲幅達16.2%,房市專家分分析,很多小宅是以學區宅為主,不僅台北市,TPASS實施後,也讓蛋白區甚至蛋殼區房市受惠,像是樹林、金山房價已經漲兩成,我們實際找到一名北市上班族,他說因為通勤月票,決定繼續住在新北市新莊。
    2024/02/16 19:15
  • 水煮蛋隱藏煮法!營養師曝加一匙「這調料」 好剝又好吃

    水煮蛋不但是優質蛋白質來源,還富含礦物質、維生素,及高達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用電鍋煮白煮蛋簡單又省時,但如果從冰箱拿出雞蛋還來不及退冰,直接放進電鍋蒸煮很容易爆開,營養師蘇妍臣分享一妙招,可防止雞蛋因快速加熱而爆裂。
    2024/02/03 12:11
  • 完蛋了!疑沒綁好+過彎太快 雞蛋破光光

    一輛小貨車載著雞蛋,6日中午12點多,行經宜蘭市環河路,左轉上橋時,疑似雞蛋籃沒綁好,全部撒在路面,而附近店家認為是過彎太快,加上宜蘭橋太高才釀禍,只是這一撒,蛋液很難清理,清潔人員到場只能先掃去蛋殼,連員警也來幫忙,嚴重阻礙交通。
    2024/01/07 13:22
  • 修「蛋」幾勒!台東貨車過彎30籃雞蛋噴飛 滿地蛋殼液

    台東台9線今(19)日上午7時許,有一輛載滿雞蛋的大貨車行經345公里處彎道時,因不明原因車上近30箱的雞蛋全都砸落,整條道路滿滿都是蛋殼蛋汁。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隨即到場執行交通疏導,並要求貨運行清除地面蛋液,迅速恢復全線通車。
    2023/12/19 12:11
  • 白蛋、紅蛋怎麼選?專家曝「營養差異」 加碼授1挑蛋撇步

    雞蛋是台灣家庭廚房中不可或缺的食材,營養豐富且易於取得,但許多民眾在購買時常常對於蛋殼的顏色產生疑惑:不同顏色的雞蛋是否代表著不同的營養價值?對此,營養師林冠良以及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主任許惠玉均表示,雞蛋的蛋殼顏色與營養成分無直接關聯,消費者在選購時應更注重於雞蛋的新鮮度與品質。
    2023/11/09 16:00
  • 台灣哪地最宜居?這縣市最多人點名 網曝1關鍵:騙不了人

    高房價帶來的「脫北潮」已成了現今不可逆的趨勢;但除了雙北地區,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高雄市、台南市的全年淨遷入人口,也出現負成長。一名網友無奈表示,在房價高漲的現代,年輕人幾乎買不起房,只能不斷往蛋白、蛋殼區移動。對此,他就好奇,若不考慮房價的狀況下「台灣哪個城市最宜居?」問題拋出後,掀起不小討論。
    2023/10/17 16:11
  • 連蛋殼區都買不起? 專家預估房市將出現死亡交叉

    平均地權條例即將在7月1日生效,市場趨向自用,預售市場迅速萎縮,政府實施打房政策。然而,台北、高雄、台南和桃竹等都會區的房價仍然略有上升。專家預測,未來兩季可能會見到房市死亡交叉,雖然可能出現轉折,但跌幅預料不會太大。
    2023/09/26 22:46
  • 嚇!台農國產蛋「又綠又黑」 男疑:混入進口蛋

    有民眾在連鎖超市買了台農的國產蛋,回家打蛋才發現蛋白居然是綠色的,蛋殼內還綠到發黑,讓他懷疑,是不是台農的國產雞蛋也混入了進口蛋賣給顧客。衛生局表示初步調查標示是國產蛋,相關稽查結果也會提供給雄檢偵辦。
    2023/09/25 20:40
  • 壞蛋退散!專家曝「眼觀鼻嗅3招」挑好蛋 2週吃完最新鮮

    進口蛋風波不斷,食品藥物管理署邀請食品專家傳授民眾選購雞蛋的訣竅,建議民眾可觀察外觀是否破損、鼻聞無異味,及打開後蛋黃飽滿,蛋白豐厚,才是新鮮的雞蛋。
    2023/09/21 15:41
  • 篠崎泫童年被關狗籠毒打 遇邪教寄養家庭「當活體獻祭」淚揭悲慘身世

    30歲女星篠崎泫是台日混血兒,高中時在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人版蘿莉」,20歲那年加入女子團體Twinko出道,近期則活躍於各大節目,人氣之高。篠崎泫近日出了人生第一本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內容分享了她童年多個不堪的回憶,被養父當成活體獻祭、關狗籠毒打、與親生母決裂等。篠崎泫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在寫前三章節時,那些恐怖回憶再度侵蝕她,爆哭、害怕,一度不敢再動筆。
    2023/08/26 11:34
  • 水煮蛋為何「剝完剩蛋黃」? 解答震驚了:竟是太新鮮

    為什麼水煮蛋這麼難剝殼?不少人時常會有這樣的經驗,剝蛋殼時遇到蛋白全黏在殼上,剝完一大半蛋白都不見了;近日有民眾就PO出一大盤蛋白快被剝光的水煮蛋求助。對此,專家解釋,其實是因為蛋「太新鮮」才會這樣。
    2023/08/19 10:50
  • 恭喜!八點檔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 藏6個月喜曝寶寶性別

    恭喜!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做人」成功,結婚3年終於有喜,不只鬆口肚皮有喜,還「帶球」出來面對,昨(14)日舉辦別開生面的性別趴,宴請藝人、音樂人等近40人賓客,請大家預測寶寶性別,她一露面就是6個月身孕,讓所有賓客著實大吃一驚,直呼小倆口「超神秘」、「真會藏」、「好大一個『彩蛋』」!有趣地是,原先在邀約時,很多人「直覺」游寶寶是男生,但來到現場目睹潘嘉麗身型後,「倒戈」改猜是女寶寶,結果最後以男生16票對上女生18票,當主人翁夫妻舉行敲蛋殼儀式,親自官宣懷的是男寶寶,有可能誕下天蠍座小男丁,讓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
    2023/08/15 11:36
  • 真的會完蛋!雞蛋加熱1舉動恐變「炸蛋」 台電:很危險

    適逢週末,台電今(3)日提醒,民眾享受假日用餐時,千萬別將整顆雞蛋放進微波爐加熱,由於雞蛋富含水分,放進微波爐後,蛋殼承受不了高壓,就會爆開變「炸蛋」,非常危險。
    2023/06/03 14:53
  • 蛋黃區失守? 北市房價指數連5個月走跌

    房價有鬆動跡象,房市回檔,超漲的蛋白、蛋殼區受到影響,但專家也發現,相對安全的蛋黃區,也出現反轉,顯示房價下跌恐怕是全面性的,中古屋市場的交易行情,以台北市為例,房價指數連續五個月走跌,跌幅超過6%。
    2023/05/17 22:41
  • 動力火車慘了!尤秋興做這事沒報備 愛妻傻眼:有被騙的感覺

    長壽天團動力火車於4月22日、23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不同於先前以情歌為主,這次偏搖滾為主,加上他們高亢嗓音,幾乎快掀開小巨蛋的蛋殼,整場毫無冷場。演唱會上,重新為愛升級的VCR感動許多人,尤秋興和顏志琳的老婆和女兒,分別現身和獻聲力挺家人,不過尤秋興的老婆似乎不知道要拍影片,一開始以「你沒有跟我講」推拒,到了現場還直言「被騙」。
    2023/04/24 12:21
  • 吃完蛋殼別丟!「8妙招」廢物利用 做清潔劑、助種子發芽

    雞蛋缺貨,價格一直漲!這麼珍貴的雞蛋,吃完後千萬不要馬上把蛋殼丟了,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分享蛋殼的妙用,做完雞蛋料理後,可以多加利用蛋殼,不僅省錢、環保又健康。
    2023/04/10 11:53
  • 水煮蛋太難剝!婆媽教「0失敗妙招」 1動作光滑不坑疤

    雞蛋擁有良好且均衡的各種營養素,煮法簡單又能夠變換多種菜色,水煮蛋更是成為健身、減脂者的好夥伴。不過,許多人卻陷入蛋殼非常難剝的情況,蛋白和蛋殼很難分離,表面也變成凹凸不平。對此,國外有網友找出解決方法,簡單1招即可得到完美的水煮蛋,吸引不少網友爭相模仿。
    2023/04/10 05:29
  • 誇張!連破蛋也在賣 民眾三重菜市場目擊、憂恐滋生細菌

    國內缺蛋問題嚴峻,消基會實際調查,僅有16%的民眾可以買到雞蛋。但今(26)日卻有民眾向《TVBS新聞網》表示,在三重菜市場目擊有攤商老闆販賣一包一包已經打出來的蛋,擔心滋生細菌有食安疑慮。而根據食藥署《液蛋製品製造業者良好衛生作業指引》蛋殼破裂且蛋液流出者本質上即屬變質物品,不得供為食品原料使用,甚至散裝的液蛋未依規定標示,最高可處300萬元。
    2023/03/26 16:14
  • 「蛋Q彈、捏不碎」女疑是假的 專家:因冷凍過

    民眾買鍋燒意麵,發現裡頭蛋黃吃起來「沒有蛋味」還「異常Q彈」,讓她懷疑是不是買到假蛋。專家看了影片後認為,應該是冷凍蛋。其實,冷凍蛋過去曾經很夯,一來是因為蛋黃很Q,二來也有人認為把蛋冷凍,保存期限能拉更長,對此專家認為,蛋在冷凍過程容易撐破蛋殼,微生物可能在解凍過程進入,所以並不建議。
    2023/02/06 20:37
  • 高雄1字頭房價要絕跡了! 一年內10區剩3區

    近年高雄房市風生水起,房價一路飆漲,1字頭購屋區已成歷史?房仲業者統計,高雄屋齡10年內的輕齡大樓、華廈,平均成交單價還落在1字頭的行政區,從去年上半年還有10個行政區,到今年上半年,僅剩下大樹、林園及梓官三個行政區,平均成交單價為13.4~19.2萬元,其餘行政區房價均已跳升2字頭以上,換句話說,想用1字頭入主高雄屋齡較新的大樓華廈,市區已近乎絕跡。
    2022/11/11 11:16
  • 半熟蛋教徒注意!「這樣吃」恐致命 專家曝煮蛋2動作

    雞蛋是許多人的日常補給,甚至有民眾一天要吃上高達吃7顆蛋。不過,有專家就指出,不少人喜歡吃半熟蛋,但是烹煮前沒有清洗,會造成病原菌汙染,若不慎將沙門氏菌吃下肚,恐會引發急性腸胃炎,嚴重還會有「致命危機」,提醒民眾烹煮前一定要清洗蛋,並煮到全熟。
    2022/11/04 05:22
  • 別放冰箱門!北農授「紅白雞蛋挑選撇步」這面要朝下

    雞蛋營養價值高,一顆就可以等於一份豆魚蛋肉類,蛋白可以提供優質的蛋白質,一顆雞蛋就含有7克,相當於成年人12%的需求量;蛋黃則含有豐富的維他命D還有鐵、維生素A、膳食膽固醇等營養成分。且雞蛋可以製作出多樣性的料理,是廚房必備的食材。但許多人在挑選和存放方面常有錯誤觀念,台北農產在臉書貼文中分享購買雞蛋時應該注意是否有合格的標章認證,並建議剛買回來的新鮮雞蛋別放在冰箱門邊的蛋架上,同時教戰紅白雞蛋怎麼挑。
    2022/09/17 05:50
  • 曾連蛋殼都不算!他問哪裡蛋白變蛋黃 「這區」呼聲最高

    隨著通貨膨脹,還加上央行持續升息、打炒房影響,民眾買房意願低迷,現已成為年輕人遙不可及的夢。不過,仍有某些地區房價飆漲、拋售文滿滿且「每天都有人在問」;對此,就有網友稱竹北房市就是「蛋白變蛋黃」,此外內湖南港、青埔等區也被點名未來有望晉升蛋黃區。
    2022/07/28 12:26
  • 買雞蛋切記勿犯「1錯誤」!農委會提醒:恐破壞保護層

    雞蛋擁有豐富的營養,加上料理方便,是許多民眾家中必備的食材,農委會近日就在官方臉書上提醒,雞蛋買回家後切勿用水清洗,不然可能會破壞蛋殼保護層,導致微生物生長而發黴,另外,已經長出黴斑的雞蛋則建議不要食用。
    2022/07/05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