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蛋料理 結果共56筆

  • 驚見碗內蛋黃「小心臟還在跳」!一票內行曝1招喊:還有救

    生命的奇蹟總是令人驚嘆,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他疑似想做雞蛋料理,沒想到的是,將蛋打入碗中卻驚見血絲,近距離觀察還能發現「小心臟在努力跳動」。影片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看了急喊「還有救」!並分享「無殼孵蛋術」。
    2024/04/20 17:54
  • 營養午餐可用「液蛋」了! 北北基桃中宣布解禁

    先前國內爆發進口蛋爭議,不少縣市禁止學校營養午餐使用液蛋,不過北北基、桃園、台中都宣布,11日開始解禁液蛋,但還是有條件限制,除了要使用12月製造的液蛋,也要具有CAS標章,午餐團膳業者就說,校園蛋料理可以陸續回歸,雖然成本高1.5倍,但品質較有保障。
    2023/12/09 13:34
  • 怎麼煮都行!台人最愛「蛋料理TOP6」出爐 水煮竟霸榜

    台灣人愛吃蛋,從今年缺蛋竟爆發國家危機時即可看出國人對蛋的喜愛。一顆蛋可以煮水煮蛋、荷包蛋、炒蛋、滷蛋等,變化成百變食材,而且雞蛋的營養又充足,也難怪大家愛吃蛋。據《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調查國人最愛吃的蛋料理,發現6種蛋料理最受民眾歡迎,趕快來看看有哪些。
    2023/12/05 15:41
  • 茶碗蒸超涮嘴!易飽成減重神物 吃多「小心過敏」

    近日迴轉壽司店爆發的口角衝突事件引起大眾注意,讓「茶碗蒸」登上熱門話題!事件中,其中一名男子罵人的言詞「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勾起許多人對茶碗蒸的興趣。說到茶碗蒸,中醫師檢視成分,提醒民眾若要吃茶碗蒸,要留意過敏問題,並且開玩笑表示「說人長得很像茶碗蒸,可能是說對你很過敏的意思」。
    2023/10/19 22:43
  • 一蛋多吃!網熱議「蛋料理」Top6 2撇步獲得完美蒸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蛋料理」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蛋料理排行。
    2023/10/07 14:27
  • 什麼狀況? 北竿兵家屬怨兒子2周沒蛋吃  

    先前有北竿阿兵哥家屬爆料,島上糧食缺乏吃不飽,現在家屬又投訴,自己兒子整整兩周沒吃到任何一顆蛋,覺得很誇張,不過記者實際求證距離更遠的莒光島士兵,島上糧食蛋都充足,對此馬防部回應一切運補正常,近期都有蛋料理。
    2023/09/24 20:12
  • 怕用進口過期蛋!港式餐廳:停賣滑蛋、半熟蛋

    進口過期蛋風波延燒,有新北板橋的知名連鎖港式餐廳分店,自主停賣滑蛋、半熟蛋料理,業者說,不賣滑蛋,半熟蛋改成全熟蛋,因為無法確認蛋商有沒有說謊,怕用到問題蛋,要等政府查清楚才會恢復,雞蛋問題有餐廳開出第一槍,就怕人心惶惶,行政院也要求,農業部和衛福部,盡速啟動聯合稽查,徹查所有雞蛋流向。
    2023/09/17 18:24
  • 控5星飯店早餐給「特權蛋」 旅客吃嘸:備註才有?

    有民眾日前到台北一間日式五星飯店住宿,早餐時段被告知因為缺蛋,沒有供應煎蛋服務,但卻看到一名外國旅客有蛋吃,服務員卻回應,因為對方訂房有先備註,讓他非常不滿,質疑有特權,不過飯店表示,那名外國客事先告知,要無麩質飲食,其他旅客都一樣沒給蛋料理,並非刻意刁難。
    2023/04/10 19:05
  • 吃完蛋殼別丟!「8妙招」廢物利用 做清潔劑、助種子發芽

    雞蛋缺貨,價格一直漲!這麼珍貴的雞蛋,吃完後千萬不要馬上把蛋殼丟了,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分享蛋殼的妙用,做完雞蛋料理後,可以多加利用蛋殼,不僅省錢、環保又健康。
    2023/04/10 11:53
  • 凍未條!阜杭「含蛋料理」漲5元 鹹飯糰加蛋70元

    知名排隊早餐「阜杭」漲價了,含蛋料理漲5元,一份蔥花蛋、荷包蛋要20元,讓民眾聽了直呼,無法接受乾脆不要吃,不過在進口蛋近來台灣後,民生用蛋已經趨緩許多,但餐飲業者坦言,用量還是很吃緊,甚至有部分門市必須「調蛋」。
    2023/04/07 18:57
  • 日本3月蛋價創42年新高 18餐飲業者宣布停賣蛋料理

    日本JA全農蛋於3月31日公布了東京3月M尺寸雞蛋的平均批發價,1公斤為343圓(約79元新台幣),相較去(2022)年3月高了148圓(約34元新台幣),這是自1981年以來,3月蛋價的最高紀錄。由於蛋價高漲,目前日本至少有18間餐飲業者宣布停售蛋料理。
    2023/04/01 10:07
  • 獨/缺蛋!日本京都勝牛不賣溫泉蛋 台分店只能再撐2週

    由於禽流感爆發全球不少地方都缺蛋,日本已經有多家連鎖業者宣布不提供蛋料理,日本第一連鎖炸牛排「京都勝牛」自2月起因為缺蛋無法提供溫泉蛋,超過一個月無法恢復,台灣目前雖然仍暫時正常,不過內部人員透露「再過1-2週就沒了」。
    2023/03/21 16:17
  • 2份便當80元!網見「配菜有2種蛋」 他曝超佛店家:在北部

    1名網友今(16)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買到好吃又便宜的便當,他興奮指出2個便當售價才80元,值得關注的是,該便當店就開在北部地區,讓其他網友紛紛要求公開此佛心便當店地址。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便當菜色竟出現2種雞蛋料理,不禁好奇「老闆有算錯嗎」、「現在雞的行情大漲,80元可能只能買1塊雞排或是1斤雞蛋」。
    2023/03/16 18:28
  • 反其道而行!日本魚鋪虧本賣「1圓雞蛋」 業績狂飆3成

    近日受到烏克蘭情勢導致飼料和燃料費調漲、以及大規模禽流感等影響,雞蛋在日本的價格狂飆,不僅許多餐廳停賣含蛋料理,日本主婦看到超市蛋價也買不下手。沒想到在蛋價飆漲之際,富山縣卻有一間魚鋪反其道而行,靠「1圓雞蛋」(約0.2元新台幣)來促銷,使店內業績飆高近3成。
    2023/03/08 13:32
  • 蛋荒!國小團膳「全蛋改散蛋」 營養師:不敢開蛋菜單

    缺蛋也進入校園,影響到營養午餐,南部不少中小學的團膳廠商,無法供應茶葉蛋、滷蛋這種全蛋,改成洋蔥炒蛋、木須肉炒蛋等散蛋料理,加上供蛋量不穩定,營養師不敢開蛋料理的菜單。而台南永康兵仔市場,天還沒亮就湧入大批民眾,沒想到清晨5:39,三家蛋行都完售。
    2023/03/08 13:14
  • 日本也缺蛋!「白色戀人」減產、部分餐廳停售含蛋料理  影響恐半年

    雞蛋在日本素有「物價資優生」之稱,但近日受到烏克蘭情勢導致飼料和燃料費調漲、以及大規模禽流感等影響,雞蛋在日本的價格狂飆。JA全農尺寸M的雞蛋,一公斤的出貨價(東京市場)在22日漲到335圓(約75元新台幣),寫下過去最高紀錄,是2022年2月175圓(約40元新台幣)的將近2倍。隨著蛋價高漲,不僅知名點心「白色戀人」宣布縮小生產,餐飲業者也叫苦連天,暫停販賣使用大量雞蛋的料理。專家指出,這樣的狀況至少會持續半年之久。
    2023/02/26 12:39
  • 營養午餐「全蛋料理」消失了? 蛋價熱門關鍵字...各種漲

    蛋價不斷上漲,近日傳出校園營養午餐將吃不到雞蛋,對此,中華民國餐盒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明信於14日表示,雞蛋是學生很喜歡的料理,不可能讓學生吃不到,但也坦言蛋價飆漲,確實「全蛋」料理幾乎取消,只能改搭配當季時蔬入菜的蛋料理,以維持營養午餐每個月都有蛋料理。
    2022/11/19 12:24
  • 吃蛋奢侈? 營養午餐嘸「滷蛋、荷包蛋」全蛋料理

    雞蛋價從年初漲到現在還沒回落,如今連學童的營養午餐,都可能吃不到全蛋料理!有團膳業者透露,雞蛋成本至今貴了一倍,但以北部學校來說,一餐預算約為55到65元,全蛋料理成本難以負荷,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則說明,會確保雞蛋供應無虞。
    2022/11/14 14:24
  • 最受歡迎蛋料理排行!搭配「這種蛋」 簡單方便美味升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蛋料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蛋料理排行榜。
    2022/08/05 15:51
  • 《營業中》外國客吃草仔粿「像橡皮擦」 阿緯見誤吞緊急衝出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5集,「老屋」邀來一群外國藝人來品嚐台灣味,將皮蛋、草仔粿入菜。當皮蛋料理端上桌,外國顧客面有難色,甚至有人表示不敢吃,不過品嚐後覺得味道不錯「挑戰成功」,同桌客人也幫忙鼓掌。
    2022/06/26 18:29
  • 《營業中》台式馬卡龍法國人不買單 鬼鬼受傷:我不會再做了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老屋」邀來一群外國藝人來品嚐迷人的台灣味,主廚姚元浩成功用皮蛋料理征服外國胃,身為甜點擔當的鬼鬼特別製作台式馬卡龍,阿緯也貢獻自己餐廳的小豬造型冰棒給客人品嚐;可惜的是,台式馬卡龍似乎沒有讓外國人們滿意,相當直接地說:「這不是馬卡龍啊......,這就是餅乾。」這評價似乎讓鬼鬼有點難接受。
    2022/06/26 10:08
  • 姚元浩端皮蛋料理征服老外 跟鬼鬼鬥嘴被湊做堆:結婚了嗎?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5集,邀請到外國朋友來「老屋」用餐,包含何美和美國男友Cody、瑞典的馬丁、美國的賈斯汀、法國的酷及俄羅斯的安妮,來品嚐台灣料理。
    2022/06/25 18:21
  • 玉子燒總做不好?日雞蛋達人授2秘訣美味不失敗

    蛋料理一向「沒有輸的」,而對日本人來說,最受歡迎的國民蛋料理可說是玉子燒!「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眾所周知製作玉子燒一定要有長形平底鍋,但筆者初入廚時,即使買了這個鍋,煮出來的玉子燒還是不太成形。日本雞蛋達人友加里就在其YouTube頻道教大家做玉子燒的秘技,原來多加1件工具輔助,就能提高成功率!此外,若你想玉子燒更蓬鬆美味,她也有提醒,就算放涼再吃也不走樣。
    2022/04/15 22:50
  • 丟丟妹直播翻鍋「熱油直燙雙手」!傷勢曝光網嚇壞:好嚴重

    專營肉品、生鮮拍賣的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因為其海派自然的說話風格,累積著不少的粉絲,每次直播都有大批網友收看。丟丟妹昨(30)日在直播中為網友示範料蝦仁烘蛋料理,豈料在翻鍋時,遭到噴出的熱油給燙傷雙手,今(31)日她也曝光其傷勢,自嘲成了「哆啦A夢」,網友見到後也驚喊「好嚴重」。
    2022/03/31 22:42
  • 因言語霸凌減肥!女網友狠甩82kg 靠3方法就能做到

    事實證明沒有不可能!近日在粉專《爆怨公社》引發轟動的一篇貼文,姊姊爆料妹妹不靠醫美、不靠藥物,從135公斤成功甩掉82公斤肉肉、瘦成53公斤正妹的勵志故事,而妹妹Grace本人也接受《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分享她減肥成功的過程,想知道這驚人奇蹟怎麼達成的嗎?趕快往下滑!
    2022/01/29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