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蛋包飯 結果共71筆

  • 豬排蛋包飯「肉沒熟」!想申訴「找嘸實際店面」

    走在路上常常會收到很多便當店傳單,台北市一所高中的同學19日訂外送時,點了豬排蛋包飯,但收到的豬排沒熟想反映給店家,事後想搜尋店家,卻找不到實際地址,只找到另一家便當店,記者實際致電詢問,同個電話號碼,也同個人接,但卻是不同店,衛生局也證實,曾經稽查過,有處分在案。
    2023/12/20 16:54
  • 快閃餐廳!《間諜家家酒》安妮亞飲萌翻 「Sorry蛋包飯」必吃

    動漫《間諜家家酒》在年底推出劇場版電影前,主題餐廳先來台,餐點還原劇中角色造型相當可愛;另外《進擊的巨人》也在華山打造快閃店,不少粉絲買周邊出手相當大方,直呼能來順便打卡相當值得。
    2023/07/18 20:17
  • 別惹我!萌柴竟因他「這一舉動」秒變惡煞 網笑翻

    毛小孩陪伴許多人過生活,有時他們的真性情總能為日常生活帶來樂趣!日本有名飼主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自己正在大快朵頤蛋包飯時,直覺被一雙眼睛盯著,原來是愛犬「Kon醬」(コンちゃん)正虎視眈眈他的食物,原PO直呼「不給你吃」!竟讓Kon醬秒變臉展不悅,讓飼主笑翻。
    2023/06/30 12:02
  • 蛋包飯完換韓牛餐!日韓領袖暢聊2小時 央視批:迎合美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訪韓,還和南韓總統尹錫悅吃韓牛大餐,尹錫悅還特別安排岸田愛喝的米酒款待。現在日韓恢復「穿梭外交」,美國國務院稱給出正面評價,不過大陸央視卻認為,日韓關係變好,只是為了迎合美國的戰略需求。
    2023/05/08 14:32
  • 日相岸田7日訪韓 尹錫悅:想請他吃韓式炭火烤肉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年3月訪問日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日韓因徵用工爭議、貿易戰而緊繃的關係終於得到緩解;日方宣布岸田文雄將於本月7日訪韓,上次在日本銀座「續攤」吃蛋包飯的尹錫悅表示,這次要請岸田文雄吃炭火烤肉,強調兩國恢復「穿梭外交」的意義。
    2023/05/04 11:02
  • 「女兒」被吳宗憲下禁愛令!大方認了喜歡吳思賢 會拜託求答應

    被吳宗憲視為女兒的MIUSA,一出道被下禁愛令,但坦承若是遇到「他」,恐會不聽老闆憲哥吳宗憲的話,學生時期就曾被餐飲科學長以蛋包飯告白的MIUSA,能唱、能跳、親和力十足,出道不久便深受大家喜愛,更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理想戀人,不過因為憲哥早對她下達禁愛令,加上工作行程緊湊,確實不太能花太多時間想著戀愛這檔事,日前接受LiTV訪問的MIUSA,所謂真愛無敵,因此妙問若真遇到對的「他」時,會不會勇敢劃破禁愛令?原本不敢說出口,但頻頻說服下,原來MIUSA心中的理想型,就是小樂吳思賢。
    2023/04/03 13:52
  • 日韓「蛋包飯外交」岸田約續攤 吃尹錫悅愛店

    日本、南韓關係因領土主權與二戰徵用工問題,陷入戰後最糟,而動盪的國際局勢給了雙邊破冰機會。南韓總統尹錫悅週四(16號)出訪日本,兩國元首12年以來首次會晤,針對多項區域安全保障達成重啟、合作等共識。日相岸田除了舉行晚宴,還安排了續攤,招待尹錫悅吃最愛的蛋包飯,加深兩國關係。
    2023/03/17 19:51
  • 日韓破冰!高層重啟「穿梭外交」翁履中:國內反彈聲大

    時隔12年的日韓領袖峰會16日在東京舉行,兩國破冰恢復「穿梭外交」,除了討論安保議題外,還聚焦在穩定半導體供應鏈、雙方的經濟合作上,而南韓總統尹錫悅的日本行,日本方面給足面子,於晚宴後罕見再續攤,帶尹錫悅去百年老店煉瓦亭吃蛋包飯。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時隔12年再次啟動高層的穿梭外交,對日韓高層來說是躍躍欲試,覺得必須要這麼做,對於尹錫悅跟岸田文雄而言,雙方也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正向的發展,但實際上,尹錫悅跟岸田文雄都非常清楚知道,在韓國國內及日本基層,對於日韓的密切交流存有很多疑慮,這也可以從這次的外交細節略知一二。」
    2023/03/17 15:42
  • 圖輯/日韓春天到!岸田與尹錫悅「蛋包飯外交」 舉杯對飲

    南韓總統尹錫悅16日訪問日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雙方也決定重啟「穿梭外交」;岸田文雄更以「東京的櫻花已經開了」,形容日韓已經度過了兩國關係的漫長寒冬。此次出訪,是睽違12年有南韓領導人到日本展開領袖會談,日方應尹錫悅的期望,先是招待他與夫人金建希去東京銀座吃壽喜燒,接著不管國內鬧蛋荒、一蛋難求,兩人還到老字號名店「續攤」吃尹錫悅此前一直念念不忘的歐姆蛋包飯,岸田文雄與尹錫悅也在飯桌上開心舉杯對飲。
    2023/03/17 15:08
  • 岸田款待! 「續攤」尹錫悅難忘128年歷史蛋包飯

    南韓總統尹錫悅,歷史性的出訪日本,當然也得品嘗當地特色美食,晚宴先安排了「銀座吉澤」壽喜燒,已經有96年歷史,更是讓松阪牛,在東京普及的推手,甚至罕見的「續攤」,再去吃擁有128年歷史的,「煉瓦亭」蛋包飯,這道料理更是南韓尹錫悅,點名有難忘回憶的一道料理。
    2023/03/17 13:37
  • 「穿梭外交」破冰鋪路! 日韓隔12年高峰會、續攤吃蛋包飯

    北韓今天一早又射飛彈,時機點敏感,不只因為美韓聯合軍演,也正逢南韓總統尹錫悅,歷史性出訪日本。而尹錫悅這趟訪日行,將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兩國睽違12年再舉辦元首高峰會。而這次重啟穿梭外交,似乎為兩國破冰鋪路。日本當然也給足面子,傳出晚宴後罕見再續攤,要帶尹錫悅去他點名的、百年老店「煉瓦亭」吃蛋包飯。
    2023/03/16 15:18
  • 日韓破冰!尹錫悅訪日還「續攤」 逛銀座、岸田招待壽喜燒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將於明(16日)在東京會面,這不僅是尹錫悅就任總統後首次出訪日本,也將是兩國睽違5年在日本舉辦雙方領袖會談,在日韓關係因二戰時期的「徵用工問題」降到冰點的現在,此次會面可說是意義非凡;日媒更報導,這次日方罕見的準備了「續攤」行程,由於尹錫悅提出想在東京的銀座逛逛,岸田文雄便打算先帶他去吃壽喜燒,還要一起吃老字號名店的歐姆蛋包飯。
    2023/03/15 15:18
  • 銀座蛋包飯讓尹錫悅念念不忘 16號訪日岸田帶他續攤回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將在16日於日本東京會面,雙方不只將舉行會談、聚餐,還會再到銀座「續攤」;一般而言,通常聚餐會在首相官邸舉行,但據說尹錫悅十分喜歡吃歐姆蛋包飯,因此日方有意邀請尹錫悅到東京銀座的知名老店「煉瓦亭」品嚐蛋包飯。
    2023/03/14 15:18
  • 蛋白質加熱會流失?營養師2字解答 破解迷思:蛋黃要吃

    百萬YouTuber Joeman近日跟超商聯名推出7款食品,其中一款「8倍歐姆蛋蛋包飯」卻被網友質疑標榜不實。對此,他親上火線說明,該款食品確實有放到4顆蛋,但因加熱中「蛋白質流失」,才會有所落差。只是此發言很快就被專家打臉,正妹營養師也在臉書以2字回應Joeman的說法。
    2023/03/07 19:15
  • Joeman稱蛋白質煮熟會流失 營養師:不影響

    YouTuber Joeman和超商聯名推食品,不過近期一款8倍歐姆蛋蛋包飯,卻引發爭議,外界質疑蛋白質不達標,沒放到宣稱的4顆蛋,Joeman則拍影片解釋,廠商回應有放4顆蛋的蛋液,而且蛋煮後會導致部分蛋白質流失,但營養師說明,生蛋煮成熟蛋,胺基酸可能稍微流失,但量少,並不會影響整體。
    2023/03/06 13:08
  • 蛋仍缺! 連鎖日料店蛋換炸雞、蛋包飯成本增

    缺蛋風潮還在延燒!現在連餐飲業者感受也明顯,有蛋包飯專賣店發現,現在和蛋商叫貨,每箱成本要多40元,而且得提前2天就要叫貨,還有連鎖日式料理店,乾脆暫時停售蛋商品,把附餐的蛋換成唐揚雞,玉子燒和茶碗蒸也都停售。
    2023/03/05 13:03
  • 太誘人!正妹擺攤賣蛋包飯「乳香四溢」 超狂背景遭起底

    許多店家開門做生意,為了提升顧客人數和買氣,常會有一些促銷活動,亦或是靠著吸眼球的裝扮,吸引消費者上門。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張照片,一名國外正妹在夜市賣蛋包飯,而且身材超級好,也時常穿起低胸上衣,成為不少客人關注的焦點,紛紛慕名前來品嘗。事後得知,正妹不但外型亮眼,而且還是高材生。
    2023/02/16 22:21
  • 飯麵多10元!麥味登29品項齊漲價 炸鷄大獅也變貴

    漲價潮不停歇,連鎖餐飲喊漲再+1!早午餐品牌「麥味登」以及主打台式炸雞的「炸鷄大獅」母公司揚秦國際今(10日)宣布,因供應商進貨成本漲幅過高,決定自本月18日起調漲旗下這2家餐飲品牌的商品,包含麥味登「早午餐類」部分商品調漲5至10元,蛋包飯、義大利麵系列也要漲10元。
    2022/01/10 18:45
  • 江宏傑離婚後第一個父親節 不看食譜做蛋包飯給一對兒女

    父親節到來,桌球好手江宏傑提前跟一對兒女過節,這也是他跟福原愛離婚後的第一個父親節。他和親友提前一起慶祝,還下廚做蛋包飯給小孩,一打二的日常讓他練就一身廚藝。
    2021/08/08 12:47
  • 塞爆鐵板!平價牛排店推「雞腿排+5顆蛋」只要1百元

    高雄一家平價牛排店經營20多年,雞腿排一份只要100元,更划算的是,還能把鐵板麵「換5顆蛋」,超高CP值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另外還有一家,只要是點180元以上的排餐,就能把鐵板麵換成飯類,日式蛋包飯、港式煲仔飯和韓式石鍋拌飯,都可以任君挑選。
    2021/04/09 21:02
  • 百元蛋包飯開蓋「超出想像」 她傻眼愣:還稱專賣店

    「蛋包飯」是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之一,主體的米飯通常會使用番茄醬拌炒提味,上頭的蛋皮大多呈現金黃色,口感相當鬆軟。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滿心期待買了蛋包飯,準備大快朵頤之際,卻驚見眼前的蛋包飯完全顛覆認知,照片曝光後,饕客也直呼「真的無法接受!」
    2021/01/27 23:08
  • 章魚燒機百變料理 迷你漢堡、蛋包飯超吸睛

    日本在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外食,意外激發許多創意料理。現在當紅的就是「迷你漢堡」,可以一口吃掉一個,而且這些迷你漢堡居然是用章魚燒機去烤出來的,也順勢帶動章魚燒機銷售,跟去年同期相比,業績成長超過3倍。
    2020/06/28 20:52
  • 東京吃多蜜蛋包飯、奶油布丁 朝聖昭和懷舊風

    如果想朝聖昭和時代的舊氛圍,現在東京有不少家昭和餐廳,有的把遊戲機台當成餐桌,店內還擺放點唱機,民眾也能透過吃美食,品嘗多蜜蛋包飯,或是奶油布丁,穿越時空,感受滿滿的昭和味。
    2020/01/03 15:12
  • 宛如「雲朵中的太陽」 白色蛋包飯好看又好吃

    入口即化的美味,在東京颳起旋風,有店家推出菲律賓宿霧招牌甜點TAHO,還有一款白色蛋包飯,外觀像「雲朵中的太陽」,味道也超顛覆,還有一款「白金里脊三明治」,一天只賣十份,每天開店半小時後就賣光光。
    2020/01/01 16:03
  • 一口size! 迷你蛋包飯製作方法超簡單

    蛋包飯可以說是日本小朋友最愛的家庭美食之一,所以市面上也出現很多製作蛋包飯的工具,讓日本家長可以輕鬆製作蛋包飯。
    2019/06/2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