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蛇鼠一窩 結果共18筆

  • 曾俊傑投靠綠營 連勝文砲轟:賣友求榮的「高雄汪精衛」

    高雄市議長選舉風雲變色,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昨天宣布退黨,與民進黨推出的議長候選人康裕成搭配參選正副議長,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深夜在黃韻涵臉書留言,「我真的很生氣,這傢伙第一次參選,我就幫他輔選,結果幾年下來,居然變成一個賣友求榮,背叛選民的高雄汪精衛,與民進黨蛇鼠一窩,終有一天會付出慘重代價!」
    2022/12/25 09:38
  • 蹭熱度?藍營南部登記參選遇亂入 基進黨抗議鬧場

    國民黨南高屏縣市長候選人,前往各地選委會登記參選,都遇到基進黨拉布條抗議,8月31日蘇清泉遇到嗆聲,今天(9/1)謝龍介由朱立倫主席陪同登記,基進黨以夏立言訪陸事件作文章,場外嗆國民黨蛇鼠一窩,被警方攔下並舉牌警告,柯志恩登記,也遇到基進黨亂入,刑警當人牆阻隔。
    2022/09/01 13:39
  • 張琍敏昔批陳菊「蛇鼠一窩」今道歉 總統府回應了

    資深藝人張琍敏不畏表達政治立場,選舉期間多次表態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曾在去年4月於臉書指稱,前市長陳菊主政下之高雄市政府涉及弊案,批評是「蛇鼠一窩」,張琍敏今(5日)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承諾不再有類似行為,總統府隨後也回應不再追究。
    2020/05/05 15:31
  • 副手火力助攻! 張善政批蔡「腦袋裝漿糊」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隨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站上火線進攻後,副手張善政也站定助攻位置,不但左批蔡總統腦袋裝漿糊,右批民進黨新潮流蛇鼠一窩,更加碼爆料,有國營事業董事長要求員工填單,舉報跟大陸事務有往來的同事或同事的家人,大罵根本綠色恐怖!
    2019/12/28 23:33
  • 出來選跟國民黨作對!挺韓女星轟宋楚瑜「忘恩負義」

    一向高調挺韓的資深藝人張琍敏,4月才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指控高雄有3000億元弊案而遭提告,被陳菊自訴加重誹謗罪!這次將砲火轉向,在臉書發文痛批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跟國民黨作對「豪無廉恥之心」、「忘恩負義」!
    2019/12/08 11:26
  • 獲判無罪 張琍敏酸陳菊:執政剩沒幾個月保重身體

    資深女星張琍敏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她還在臉書轉貼文章,指稱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在擔任高雄市長任內,發生有3千億的重大弊案,並批評陳菊是蛇鼠一窩,遭對方提告加重誹謗。台北地院11日一審宣判張琍敏無罪,她得知無罪結果後,還表示「希望陳菊多多保重身體,多多關心國家大事,雖然只剩幾個月在執政,把握最後的時間,讓我們全國老百姓比較安樂、喜樂的度過。」
    2019/11/12 10:58
  • 批陳菊「蛇鼠一窩」挨告 張琍敏獲判無罪

    藝人張琍敏,日前在臉書轉貼文章,指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有三千億的重大弊案,還批陳菊「蛇鼠一窩」,台北地院今天(11/11)一審,判張琍敏無罪,理由是貼文跟公共利益有關,屬於公眾事務,可受公評,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11/11 21:34
  • 指陳菊「蛇鼠一窩」挨告 張琍敏獲判無罪

    資深女星張琍敏日前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被陳菊自訴加重誹謗罪。台北地方法院今判決張琍敏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9/11/11 16:50
  • 批菊挨告 資深藝人張琍敏:捍衛言論自由

    藝人張琍敏在臉書上轉貼一篇文章,指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還批「陳菊蛇鼠一窩」,引發陳菊不滿提告!張琍敏下午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表示不會我不會和解的,要捍衛自由,也認為是被政治追殺。​​​​​​​
    2019/10/07 20:12
  • 批陳菊「蛇鼠一窩」 女星接傳票:這就是言論自由?

    資深藝人張琍敏立場鮮明,全力支持韓國瑜,今年4月也受邀代言高雄市的觀光。當時她在臉書發文,「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事後遭陳菊提告加重誹謗並求償300萬元。事後張琍敏刪除貼文道歉,但陳菊並未撤告。近期張琍敏收到法院傳票,提到今(7)日將出庭,並譏諷「民進黨在執政前所強調的言論自由而如今卻是如此,大家祝我好運吧!」
    2019/10/07 11:16
  • 痛譙陳菊「蛇鼠一窩」 女星遭求償300萬登報道歉

    資深藝人張琍敏日前在臉書以「韓市長為什麼不選總統?」為題,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任高雄市長時,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還批「陳菊蛇鼠一窩」,引發陳菊不滿提告!雖然張俐敏事後將文章下架並發文道歉,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認為張琍敏發布不實消息,,提出自訴控告張琍敏妨害名譽,昨(6日)開庭張琍敏以人在美國為由請假,對此,陳菊委任律師則表示,若張登報道歉,並保證不再犯,可以撤告和解。
    2019/05/07 11:57
  • 真的告了!嗆陳菊「蛇鼠一窩」 張琍敏今收傳票嘆這句

    資深藝人張琍敏日前在臉書發文,怒嗆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蛇鼠一窩」,引起陳菊辦公室不滿,決定委任律師向張琍敏提告,雖然她事後已刪文並道歉,但今(17)日仍收到台北地院的傳票,她也無奈地表示「今天台北家人傳來訊息,只好想辦法解決嘍!」
    2019/04/17 22:23
  • 張琍敏臉書嗆「蛇鼠一窩」、有弊端 陳菊辦公室提告

    資深藝人張琍敏,今年一月幫高雄市府拍MV,代言知名景點岡山之眼,民眾有褒有貶,不過人在美國洛杉磯的張琍敏,現在因為在臉書發文,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還意指高雄有弊案,被陳菊辦公室提告,張琍敏馬上刪文,也發文道歉。
    2019/04/08 19:15
  • 快訊/轟陳菊蛇鼠一窩挨告 張琍敏今發道歉聲明

    資深藝人張琍敏日前在臉書說陳菊「蛇鼠一窩」,遭到陳菊的委任律師提告,今天早上張琍敏再次發文道歉聲明,表示「蛇鼠一窩」一文只是轉貼,並無杜撰之惡意,因為知道引起陳菊的不滿,已將文章刪除,也願對陳菊秘書長表示歉意。
    2019/04/08 15:48
  • 張琍敏為蛇鼠一窩說道歉 陳菊幕僚:訴訟交律師處置

    女星張琍敏日前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她今天PO道歉聲明;陳菊辦公室表示,希望張琍敏能就其表述的不實內容進行正式澄清及公開道歉,已委請律師遞狀,訴訟事宜交律師合適處置。
    2019/04/08 14:03
  • 嗆陳菊「蛇鼠一窩」挨告 張琍敏道歉喊:只是轉貼

    資深藝人張琍敏日前因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不考慮2020大選,怒嗆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蛇鼠一窩,並直指高雄有3000億弊案,遭陳菊提告後,她才刪文,並在今(8日)寫下道歉聲明,強調「蛇鼠一窩」非她所寫,僅是轉貼。
    2019/04/08 13:13
  • 張琍敏挺韓爆料「高雄3000億弊案」 陳菊要告了!

    高雄市為推廣光觀,連續找多位資深藝人來代言,其中資深藝人張琍敏不但代言岡山之眼、拍攝宣傳MV,甚至在臉書上加碼報料指出「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還說這些弊案內幕被韓國瑜緊緊抓在手上。對此,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辦公室表示,已經準備要對張琍敏提告。
    2019/04/06 22:40
  • 台大濺血!張瑋遭控打人 竟出現文化局MV

    日前台大校園舉辦中國新歌聲,發生打人濺血事件,被控打人的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今天質詢時,播放了一段MV,裡面就有張瑋,但這隻MV是和台北市文化局合作,王世堅痛批根本是蛇鼠一窩,文化局表示,將會進行徹查。
    2017/09/26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