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蛇板 結果共15筆

  • 馬路我家的? 學童滑蛇板經過遭地主攻擊

    嘉義竹崎鄉一名鄒姓女子指控,日前陪同兒子準備到附近的寺廟滑蛇板,沒想到在馬路上就突然遭鄰居一名老先生推打,而鄒姓女子錄影蒐證,也遭對方拉扯毆打,經過了解才發現這名老先生,疑似不滿對方經過他們的土地才會出手制止,不過面對詢問這位老先生,則是否認打人。
    2019/06/22 13:45
  • 安全路面衝浪!6護具不能少 僅限單人玩

    有「陸地衝浪」的蛇板引進台灣六年!教練說一般滿4歲才會正式教學,初學者也要配戴護具、頭盔,確保不慎摔倒時有護具緩衝,蛇板也只適合單人使用,任何運動都存在危險性,做好防護才能玩得安全。
    2017/12/24 19:21
  • 公園玩蛇板!哥幫推 母抱女摔地釀1死

    母親抱著1歲女童玩蛇板不慎摔倒,小孩送醫不治!台北市內湖有名女童跟著父母還有6歲哥哥到公園玩,母親抱著女童疑似站在正在移動中的蛇板,後方哥哥想幫忙而推了一下,導致母女摔倒,送醫前女童已經沒有呼吸和心跳,這起意外誰有責任,檢察官將要釐清。
    2017/12/24 18:30
  • 燈會未開幕!遊客先闖入工地亂竄 險象多

    今年台灣燈會在雲林,廣達50多公頃面積的展覽區,現在還在施工,有吊臂高空作業,有工程車來來去去,不過也有遊客等不及正式開幕,趕來搶先看,還有整台遊覽車的遊客。工地現場的警戒線被踩在地上,險象環生,小朋友玩蛇板差點和腳踏車相撞,路口原本管制車輛,沒有管制人員,遊客越來越多,現在要全面管制不是工作人員禁止進入。
    2017/02/06 12:52
  • 男童玩蛇板重摔骨折 呼救20分沒人理

    男童玩蛇板跌倒骨折,哭喊20分沒人發現?台中有名男童16日當天到國小操場玩蛇板,沒想到摔倒用左手撐地,結果卡嚓一聲左上臂、手腕都骨折,男童痛的大聲求救,但因為當天國小正在開票,男童距離投票所至少20M,沒人發現還好2名巡邏員警即時發現他,趕緊幫他叫救護車。
    2016/01/19 13:00
  • 安全看個人?蛇板熱賣 店員推銷輕忽安危

    蛇板是新興的街頭熱門運動之一,依照不同材質價格落在1000多到2000多之間,有店家一個月就能賣出20組,但很多店家在面對客人詢問安全性時都說沒有危險,甚至說,小朋友重心比較低比較不怕摔,但專業教練糾正,正確玩法不但要戴上安全帽和護膝、護手,就連場地也要慎選。
    2015/07/23 18:32
  • 蛇板危險!跌倒骨折1月5起 嚴重打鋼針

    街頭常見的蛇板,台中榮總光是1個月內,就有5位國小小朋友玩蛇板滑倒,導致手臂或手腕骨折,最嚴重的還得開刀打鋼針,醫師表示,這些受傷的小朋友,玩蛇板都沒有穿戴防護裝備,跌倒受傷,未來可能面臨前臂外翻等問題,需要長期追蹤治療。
    2015/07/23 17:59
  • 致命路燈!男童抱桿觸電亡 包商遭起訴

    10歲小男孩玩蛇板碰到路燈,疑似觸電身亡,承包商遭起訴!去年11月,新北市三重一名黃姓男童,放學和朋友玩蛇板,一時興起想嚇對方,躲到路燈後面,手碰到電桿疑似觸電,送醫急救一小時後不治,家屬返回現場自己調查,摸了路燈水泥基座,發現是熱的,找來水電師傅,確認漏電,檢方認定,業者沒在路燈上安裝漏電斷路器,漏電不會自動斷電,是男童意外主因,認為承包商沒有盡到妥善維護燈座的職責,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4/10/16 13:52
  • 躺擔架也走得來速 網友:最忠實顧客

    速食店得來速大多都是汽車或是機車族使用,在美國就有一名趴在擔架上的男子,也排得來速點餐,其實速食店的得來速車道,都埋有感應線圈,只要有車輛進出,店內就有感應,可幫忙點餐,不過走路民眾或是滑蛇板的滑板客,因為重量、體積不夠,就算到車道點餐,因為感應不到,也沒有員工接待。
    2014/08/14 18:29
  • 蛇板、扯鈴玩進公共空間 路人忙閃避

    現在在公園也常看見,許多民眾都會在公園練扯鈴、溜直排輪,甚至玩蛇板,但這些運動活動範圍大,卻沒有圍三角錐或告示,常讓其他民眾都必須避開,有人還閃不及撞上,還有教練為了圖方便,直接把公共場所當私人教學區,佔地行為無法可管,讓其他民眾無所適從。
    2014/07/28 18:39
  • 身手俐落! 6旬阿伯溜蛇板掃公園

    你有看過邊掃地邊溜蛇板嗎?台南有一名62歲的阿伯,身手矯健,居然可以邊溜蛇板還邊掃地,原本要掃兩小時的公園,阿伯快速溜,幾十分鐘就全掃乾淨,原來這名阿伯學蛇板已經學了4、5年,平常就在公園練習,擔心地上的垃圾,會影響溜蛇板,阿伯乾脆邊溜邊打掃,俐落的身手,也讓民眾看傻眼。
    2013/06/13 18:20
  • 蛇年玩蛇板 特技、休閒大小皆宜

    今年是蛇年,台中一名男子,愛蛇成痴,不但飼養緬甸蟒蛇,還特別喜歡溜蛇板,許多滑板極限運動的招式,在蛇板上,他一樣可以做得到,其實蛇板跟滑板有很大的不同,蛇板只有2顆輪子,板身分成前後2個部份,靠著雙腳擺動,就會前進,玩法簡單,就連國小的小朋友,也能夠輕鬆上手。
    2013/02/10 12:55
  • 〈獨家〉導遊練怪招! 愛秀「撥拉棒」娛樂團員

    雲林有個旅行社導遊,擁有5張街頭藝人的專業證照,他帶團方式非常有趣,只要遇到帶團員等車或是等飛機,無聊的時候,他就會拿出「撥拉棒」來娛樂大家,這種新興的表演方式,就是左右兩手拿著短鐵棒,靈活地甩弄鋁棍,而且還要讓鋁棒維持在半空中,不會掉下來,這位旅行社導遊愈玩愈有興趣,甚至自己研發手腳並用,腳下玩蛇板,手上還能不停耍弄「撥拉棒」,讓團員都覺得很有趣。
    2011/05/28 19:25
  • 蛇板童PK千歲團 創意八家將大車拚!

    今天在屏東舉辦了一場八家將PK大賽,參賽者來自全台灣,總共41支隊伍,大家拚創意拚裝扮,最特別的就是一團由平均60歲以上的阿嬤組成的千歲團,還有平均只有7歲的小朋友也組團參賽,他們突破傳統,腳踩蛇板,可愛的模樣,十分吸睛。
    2010/12/25 19:23
  • 莎雅簽唱會 腳踩蛇板溜進場

    歌手莎雅,她是天后張惠妹的妹妹,阿妹妹合唱團體解散後她出了第一張個人專輯,今年她舉行簽唱會,以滑板的方式溜進人潮中。
    2003/10/25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