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蛇咬 結果共139筆

  • 「綠白合」已有默契? 游淑慧嘆:很怕黃珊珊、柯文哲、陳智菡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大洗牌,且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未來國會將有新氣象,將會形成「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再度掀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她實在是很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很怕準立委黃珊珊、很怕發言人陳智菡,而4大主張讓她有點玩假的感覺。
    2024/01/16 13:42
  • 母女睡夢「被眼鏡蛇咬死」 岳父懷疑有鬼警調查竟是丈夫設局

    印度發生1起震驚社會的死亡案件,有名母親與2歲女兒被發現死在房內,警方後來在她們身上發現「蛇咬」痕跡,便推測可能是蛇潛入房內所造成的意外,不過死者父親懷疑是女婿下手的,警方調查後發現竟然正是死者丈夫「設局」、把眼鏡蛇放入房內殺人。
    2023/11/24 17:58
  • 男全裸玩蟒蛇GG了 命根慘被「狠咬爆血」痛到瘋狂嘶吼

    蟒蛇是許多爬蟲類愛好者喜歡的寵物,但這些頂尖掠食者大多不按牌理出牌,若忽略其攻擊性下場恐不堪設想;美國一名情色網紅透露,日前她邀男伴至家中拍片,未料男方在全身赤裸下就想握住她的中部地毯蟒(Morelia bredli,又稱中部蟒 )把玩,結果冷不防被蛇咬住GG,當場暴血痛到嘶吼。
    2023/11/14 12:17
  • 外送到門口「響尾蛇突竄出」!利齒扒腿狠咬 美女秒爆血毒發

    幫忙送個貨也會被蛇咬?美國一名亞馬遜(Amazon)公司的物流員工,日前在將貨物放到客戶家門口時,意外遭竄出的響尾蛇咬中腿部,她也在拚盡最後一絲力氣報警求助後,就四肢無力的坐倒在地上,當救護人員趕抵時則是毒發失去意識,緊急送醫至今仍在搶救中,院方坦言情況不容樂觀;而據了解,傷人的是極具毒性的東部菱背響尾蛇(Eastern diamondback rattlesnake)。
    2023/09/21 14:05
  • 弄蛇人火車上求打賞遭拒!氣到「放蛇咬人」 乘客嚇傻躲廁所

    街頭藝人賣力的演出,就是希望能得到觀眾的打賞,而觀眾也有選擇是否要打賞的權力。近日,在印度,有4名弄蛇人在火車上表演,但乘客看了不打賞,氣得直接將蛇放出來,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2023/09/13 23:01
  • 衰神附身?德州天降毒蛇砸中六旬婦 還遭獵鷹夾攻爆血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超離奇動物襲人事件,一名婦女日前在院子裡除草時,突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蛇纏住手臂,接著一隻獵鷹就從空中俯衝下來「狩獵」,用利爪狂抓她的手臂,想叼走纏繞在上面的蛇,導致婦女的前臂嚴重瘀青又爆血,畫面相當恐怖,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8/09 12:04
  • 印度女看犯罪節目起殺機 夥同小王「放毒蛇咬死男友」

    印度一名女子移情別戀後,竟然夥同第三者,雇用弄蛇人在車中放毒蛇,導致男友遭到咬死。她遭到警方逮捕後,透露是看了電視上的犯罪紀錄節目,才決定痛下殺手。
    2023/07/26 17:23
  • 夭壽喔!獨居嬤熟睡被咬一口 涼被掀開竟是「黑眉錦蛇」

    最近氣溫炎熱,蛇類入侵民宅的機會增加,在雲林縣斗六市傳出黑眉錦蛇出現家中,當時民眾準備要出門遛狗時,才剛開門就聽到疑似蛇的聲音,抬頭一看差點嚇昏,原來是一條黑眉錦蛇被門夾住,民眾的連鞋也不穿了,趕緊衝出屋外;也有阿嬤在熟睡時,被蛇咬了一口,緊急通報相關單位來協助捕蛇,所幸該蛇並無毒性,不過讓民眾餘悸猶存。
    2023/07/16 18:03
  • 被蛇咬以毒攻毒!奶奶「放蜘蛛啃傷口」 陸女童嘴滲血送醫

    真的不要再誤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名9歲女童小倫某晚被毒蛇咬傷,卻因為被家中長輩「誤認成蜈蚣咬」,因此並未第一時間送醫治療,而是抓起蜘蛛放到傷口上,為的就是「想把毒素吸出來」,未料不僅沒有好轉,反而讓小倫傷口惡化、口腔及嘴唇嚴重出血,這才在兩度送醫後及時獲得治療,沒釀成憾事。
    2023/07/10 08:17
  • 「龍八夷」男星突送醫!在家門口遭蛇吻 躺床曬最新傷況

    曾出演韓劇《龍八夷》的41歲南韓男星林江成,原本預定要在昨(31)日出席一場電影記者會,但卻在前一天(30日)臨時通知劇組,他因為在家門口遭到毒蛇咬傷,所以必須住院治療一週。所幸,林江成後來也在Instagram上向粉絲們報平安,強調自己並無大礙。
    2023/06/01 08:24
  • 整理梅園突遭蛇咬!男急叫友人載他送醫 靠2關鍵救命

    宜蘭一名李姓男子5日在台東鹿野的梅園整理樹枝,意外遭蛇咬傷右手食指,情急之下他迅速抽手,但蛇也逃跑沒看見品種,當下立即請友人替他開車直衝衛福部台東醫院急診,對此醫師謝國章大讚李男相當冷靜,靠正確「2關鍵」成功保命,最後沒有任何症狀順利出院。
    2023/05/09 10:14
  • 採梅遭蛇吻!妙齡女手臂腫如香腸 帶「蛇屍」就醫反保命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被蛇咬傷的案件,一名30多歲的女子在梅園工作,給小青蛇咬了一口,把女子給嚇壞了,經由同事的幫助,把那條小青蛇打死後,帶往竹山的秀傳醫療,急診醫師針對該蛇屍體做判斷,該小青蛇為「赤尾青竹絲」,立即為女子注射「赤尾鮐血清」,及時拯救女子的生命。
    2023/04/26 18:18
  • 台灣6大毒蛇咬傷排名出爐 用嘴吸毒、冰敷全NG

    台灣4月份起氣候逐漸溫暖潮濕,蛇類活動力增加,蛇類咬傷數量增多,疾管署近日公布6大毒蛇咬傷使用血清數量排名,醫師提醒,武俠劇常見的用嘴吸蛇毒、冰敷等都是錯誤觀念。
    2023/04/04 15:42
  • 掃墓小心蛇吻!每年千人遭咬傷 龜殼花、青竹絲血清用最多

    清明連假不少民眾都會安排掃墓或是登山行程,不過疾管署提醒,登山掃墓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國內統計每年大約有一千人遭毒蛇咬傷,常見的包括龜殼花、赤尾鮐(俗稱赤尾青竹絲)與百步蛇,統計2020年到2022年,抗龜殼花及赤尾鮐蛇毒血清約使用最多,有2325劑。
    2023/03/28 15:07
  • 王少偉遭爆「分手性學博士」 他睡夢中驚醒:痛感還在

    5566團員王少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睡姿和夢境,他說曾在夢裡被蛇咬,醒來還覺得有痛感的經驗。王少偉自曝睡相差,隊友都不敢和他同睡一張床:「我都會搶他們的棉被跟枕頭,他們都說我睡覺好像有很強的戰鬥力。」在場專家聽完進行分析。
    2023/01/11 11:34
  • 11歲兒被蛇咬回家求助 老爸沒救害他隔天變冰冷遺體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1歲男童遭到蛇咬後,立刻尋求父親協助,但人父以為兒子在開玩笑,並未理會和做任何處理。不料隔了一晚後,男童情況迅速惡化,一早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倉庫旁邊棚子,該名人父事後也被依過失殺人起訴。
    2022/11/11 19:39
  • 心疼! 狗狗臉竟腫成豬頭 飼主曝原因是「牠」

    中國大陸河南一名飼主,在網路上PO出愛犬的無辜照片,雙頰腫成拳頭大,一臉無奈趴在地上,飼主表示,可能是被蛇咬了!
    2022/09/28 17:49
  • 家長驚呆!土耳其女童遭50公分蛇咬 竟反擊「咬回去」殺死蛇

    許多人心中對蛇都有莫名的恐懼,不慎被咬傷的後果也往往不堪設想;然而,近日卻有一名2歲土耳其女童,在自家後院玩耍時遭到50公分蛇突襲,被咬傷的女童非但沒有懼怕,反而出於本能的「反咬一口」,直接將蛇咬死在口中,令看到的家人感到不敢置信。
    2022/08/15 13:07
  • 恐怖巧合!哥被毒蛇咬死 弟參加喪禮當晚睡覺也遭蛇吻亡

    是巧合還是劫數難逃?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子遭蛇咬毒發身亡,家人舉辦喪禮,人在外地的胞弟趕回來參加。不料當天晚上,弟弟在家裡睡覺時,也同樣遭蛇吻中毒死亡,詭異巧合讓家人們都感到害怕。據了解,當時也有一名住同屋的親戚,也在同一時間被蛇咬傷,事後緊急送醫但情況不樂觀。
    2022/08/09 05:53
  • 女童玩捉迷藏被咬死 父找專家驚「家裡藏40條毒蛇」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憾事。一名5歲女童日前在家裡玩捉迷藏時,過程中不慎遭一條毒蛇咬傷,家人見狀緊急送醫,無奈仍宣告不治。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女童父母事後請警消人員到場捕蛇,竟然抓出40條毒蛇,讓所有人都驚嚇不已。
    2022/07/25 21:21
  • 郎祖筠搭小黃「親切問好」 司機開一半竟問:有帶錢吧?

    藝人朗祖筠提到,自己前陣子發了一篇關於禮貌和冷漠的文,自己過去遭遇許多不禮貌的事情,她想起過去曾因「太有禮貌」,遭計程車司機誤會沒帶錢,後來才曉得,原來司機遇過「太有禮貌」的客人搭車沒付錢,才會起疑,讓她直呼「司機先生賺錢辛苦,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啊。」
    2022/07/21 20:43
  • 好痛!北市動物園常見不速之客是「牠」 年均3動物受害

    今(22)日台北市立動物園發新聞稿表示,動物園內的動物平均一年約3隻被龜殼花攻擊,其中狐猴排第一名,因此非洲動物區區長鄭惟仁在2020年成立蛇類巡邏隊,狐猴被蛇咬的機率減少,平均每年不到一次,因蛇是鼠類的剋星,為食物鏈中很重要的一環,巡蛇時只要發現龜殼花都會移至園區沒有開放的區域野放,讓牠們可以繼續延續在生態系中重要的任務。
    2022/06/22 15:10
  • 一家八口擠破屋!夏天怕蛇咬 女童陳情信逼哭議員

    南投縣一名就讀國小的林姓小妹妹,和一家八口擠在狹小的鐵皮屋內過生活,林小妹妹不僅每晚只能睡地板,到了夏天還得提防蛇類跑進房間,讓她相當害怕,讓她決定寫信向南投縣議員葉仁創求援。葉仁創接到陳情信直呼「心疼不已」,目前已經和做工行善團討論後續工作,至於捐款方面,因有嚴謹法律程序,須交由專業人員處理。
    2022/01/08 16:06
  • 抓2.7m巨蟒!澳男遭「利齒切斷動脈」 血管炸出送醫

    澳洲一名捕蛇人日前執行任務,打算拍攝影片紀錄,沒想到當他展示手上2.7公尺長的蟒蛇時,疑似把牠激怒被瞬間狠咬,力道之大,當場就將男子手腕動脈血管咬斷,趕緊送醫救治。醫師坦言,這是他們工作生涯見過最嚴重的蛇咬傷勢,男子仍在康復的漫漫長路。
    2021/11/10 20:48
  • 為財奪命!印度狠心夫3度設局 抓眼鏡蛇咬死熟睡妻

    印度去年有一名狠心丈夫為了金錢,多次策畫謀殺妻子,而最後造成妻子死亡的凶器竟是有劇毒的「眼鏡蛇」,意外發生後他還極力撇清,直到警方經過數月調查,訪問近百位爬蟲類專家與醫師證詞才將他繩之以法,並在上週做出兩個無期徒刑的判決。
    2021/10/2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