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蚵仔寮漁港 結果共32筆

  • 不是駁二!高雄「最強新景點」吸百萬人朝聖 遊客狂推:完全屌打

    近幾年的高雄可說是看點滿滿,除了有黃色小鴨吸引國內旅客,還有各大國際巨星陸續到高雄開唱,掀起新一波觀光潮。根據觀光署統計,2023觀光人次最多的3大景點分別是「旗山老街」、「蚵仔寮漁港」、「瑞豐夜市」,仔細一看,三個地方在Google評論上更是擁有高達4.2星的好評。
    2024/03/16 15:40
  • 快訊/高雄蚵仔寮驚見男屍倒臥消坡塊!身上僅帶現金鑰匙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消波塊旁邊,今(16)日下午2時許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在此處,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現場搶救多時仍不治。經警方初步了解,發現男子無明顯外傷,身上也沒有證件,只有現金及1把鑰匙,目前警方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進行調查,至於男子身份及相關案情,後續將進一步釐清。
    2023/10/16 17:58
  • 火爆中秋夜!高雄蚵仔寮移工打群架 鏟子、水桶狠K同鄉

    火爆中秋夜!高雄蚵仔寮漁港在深夜23時發生外籍移工打群架事件,過程中棍棒齊飛,還有人直接拿起鏟子狠K對方,畫面相當火爆,經調查,疑似移工酒後口角起衝突,現在警方也已經將5名涉案移工到案說明,至於詳細原因仍持調查。
    2023/09/30 15:50
  • 吞綠油精退酒氣?酒駕累犯出奇招 警傻眼「嘿嘸效啦!」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到蚵仔寮漁港,邊釣魚邊小酌,離開時因騎車搖晃,遭巡邏員警攔下,楊男異想天開,趁員警不注意偷喝綠油精,想退退酒氣,酒測值仍超標,員警一查,楊男是酒駕累犯,將其依法送辦、加重開罰;另外,新興區一名許姓男子因紅燈右轉,遭巡邏員警攔下,吹出來的酒測值竟高達0.84毫克,員警調查,他不僅是累犯,且其駕照先前才因酒駕被吊銷。
    2023/05/23 10:56
  • 蚵仔寮漁船509箱私菸塞暗艙 海巡估市價2千萬

    海巡署南部分署昨(17)日凌晨於高雄蚵仔寮漁港,查獲漁船偷運私菸,第一一岸巡隊表示,16日晚間就透過雷達,鎖定一艘開往蚵仔寮的可疑船筏,由於正值疫情期間,安檢人員不敢大意,全副武裝上船搜索,果然在船尾的暗艙發現500多箱私菸,初估總市價約2千萬元,曾姓船長和3名外籍船員也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1/12/18 15:38
  • 女兒落海!夜釣父跳水搶救也虛脫 海巡出船分頭營救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昨(18)日帶著1歲的女兒,到蚵仔寮漁港夜釣,一時的不注意,女童竟掉入海中,張男情急之下跳海救女,但疑似因海流過強,2人被距離被越拉越遠,張男也因為體力透支受困,附近民眾見狀打電話報案後開始大聲呼救,一旁的海巡人員緊急出動橡皮艇救援,女童獲救後一度陷入昏迷,所幸經過海巡人員的CPR後恢復意識,隨後和爸爸一同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觀察。
    2021/10/19 15:17
  • 男倒車不慎撞看海夫妻落海2傷 過失傷害罪送辦

    何姓夫婦昨天前往高市蚵仔寮漁港坐在碼頭邊看海,但張姓駕駛倒車不慎將兩人撞落海,張男跳海與海巡救人,目前何妻已出院,何男仍命危、搶救中,警暫依過失傷害罪送辦。
    2021/08/12 15:52
  • 男子港邊觀景 竟遭冒失駕駛倒車撞入海中

    高雄市梓官區的蚵仔寮漁港昨(11)日下午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名張姓駕駛在港邊倒車,不慎將坐在港邊觀海的何姓男子撞入海中,張男驚覺自己闖禍,趕緊跳進海中救人,何男生命跡象一度微弱,所幸再救護人員輪番CPR搶救後,恢復正常呼吸心跳,目前仍昏迷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1/08/12 13:58
  • 高雄漁船撈到疑未爆彈 軍方趕往鑑定處理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的一艘漁船今天上午在外海作業時,撈到一枚疑似未爆彈的不明物體。岸巡安檢所獲報後通報國軍未爆彈處理小組趕往處理,目前仍未完成鑑定。
    2021/04/06 11:25
  • 快訊/高雄蚵仔寮漁船撈到疑似砲彈 海巡戒備中

    高雄梓官的蚵仔寮漁港,有漁船疑似撈到砲彈,目前漁船停在安檢所,已經通知國軍針對拾獲的疑似未爆彈,進一步鑑定。
    2021/04/06 10:13
  • 郭家軍出任務首部曲 蚵仔寮漁港嚐海鮮

    上個月20日,郭董在高雄舉辦感恩會,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授旗,宣布她成為郭家軍,當天晚間展開祕密行程,到蚵仔寮大啖海鮮,過程被剪輯成「郭家軍出任務」的首支影片po網,郭董以親民形象輔選,但黃韻涵和她母親,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先前表態挺郭而遭辱罵,還因此提告PO文網友,現在郭家軍影片曝光,黃韻涵說她並不擔心被圍剿。
    2019/11/07 20:33
  • 快訊/蚵仔寮漁港車輛墜海 潛水人員搜救

    最新消息,高雄蚵仔寮漁港,(11/7)晚間發生車輛墜海意外,海巡和警消獲報,派出潛水人員下水搜救,目前還沒有發現人車蹤影,救援行動將持續進行。
    2019/11/07 20:21
  • 國三生遭浪捲失蹤 家屬岸邊呼喊哭斷腸

    高雄蚵仔寮漁港7日晚間驚傳落水意外,一名蔡姓國三畢業生和同學到岸邊遊玩,下水後遭到大浪捲走,警消獲報後晚間抵達搜救,但因為海象不佳搜索行動暫停,等到早上才恢復搜救,焦急的家屬在岸邊守候,希望奇蹟出現,落水少年的同學也不斷呼喊他的名字,盼他能平安回來。
    2019/07/08 11:44
  • 快訊/梓官蚵仔寮傳溺水 16歲少年戲水失蹤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晚間7點多發生溺水意外,一名16歲的蔡姓少年,和六名同學到沙灘戲水,疑似遭海浪沖走,警消和海巡人員漏夜搜救,但天色昏暗,目前已暫停行動,預計明早繼續搜索。
    2019/07/07 23:50
  • 蚵仔寮漁港戲水 1國中應屆畢業生溺水失蹤

    高雄市楠梓區某國中蔡姓應屆畢業生今天與友人在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沙灘戲水,晚間疑遭海浪捲走失蹤,警消及海巡人員漏夜搜救中。
    2019/07/07 22:18
  • 快訊/帶2童海邊戲水! 2大人落海被救起

    高雄蚵仔寮漁港,中午時間,有民眾在附近海邊戲水,結果體力不支,2名大人不小心被大浪捲走,海巡隊消防分隊緊急救援,用橡皮艇載回2名小孩2名大人,送往醫院救治中。
    2017/09/24 13:46
  • 海鮮炒飯有整隻螃蟹 霸氣便當只賣60元

    什麼樣的便當會讓你心動呢?高雄蚵仔寮有一間餐廳賣的海鮮炒飯,有蝦子、滿滿的魷魚、蛤蜊以及一隻完整的螃蟹,竟然只賣60元,日前有媽媽PO照片給在中部讀書的女兒看,結果嚇倒一堆人,我們實際找到這間店家,原來就在蚵仔寮漁港旁,食材都直接跟船家進貨,成本比市區便宜3成以上,難怪價錢可以訂得這麼殺。
    2016/10/21 18:54
  • 〈獨家〉烏魚見證愛情! 蚵仔寮「療傷行程」夯

    失戀了,該到哪兒療情傷?獲選十大魅力漁港榜首的高雄蚵仔寮漁港,促銷觀光,推出療傷行程超夯,因為當地盛產的烏魚,每年固定洄游,又有「信魚」的別稱,在愛情裡代表信守承諾,因此,漁會藉此設計出療傷行程,包括搭烏魚船遊港、吃海鮮,甚至在星願沙灘上許願,果真成功吸引年輕人造訪,而在台南及屏東也紛紛以創意製造話題,推套裝行程為觀光加分!
    2013/04/20 19:14
  • 〈獨家〉蚵仔寮「現撈仔」夯!百元有找 饕客愛

    民眾喜歡吃現撈的漁獲,就是因為肉質特別鮮美,因此在高雄蚵仔寮漁港,就成了饕客特別喜歡前往購買「現撈仔」漁獲的市集,因為這些近海漁船清晨出門,中午左右返航,魚販一標完貨,立刻到旁邊的市集販售,旁邊還有代客料理,而且價格便宜,一道料理只要60到120就吃得到。
    2013/02/27 19:04
  • 春節漁港不打烊 便宜吃玩大PK!

    買海鮮搶便宜,南台灣除了有拔得頭籌的蚵仔寮漁港之外,還有以烏魚聞名的興達港,另外嘉義的布袋漁港可以吃到蚵仔,屏東東港也有各式各樣的生魚片,為了搶攻春節人潮,現在漁港不僅年節不休市,還推出海上交易,甚至引進帆船遊港,展開大PK。
    2013/02/03 19:10
  • 〈獨家〉50元蚵煎PK! 近蚵仔產地量多又大份

    省錢選對地方吃料理,可以多省一點,蚵仔因為前一陣子風雨打亂生長,近來價格直往上抬,每台斤飆高到200元,甚至尺寸還變得有些迷你,不過高雄梓官蚵仔寮漁港,因為靠海,蚵仔取得容易,讓攤商即便碰上蚵仔漲價,還是照樣賣50元蚵仔煎,跟坊間相比,蚵仔數量多5到8顆,連份量都比一般的蚵仔煎大上一號,也吸引不少老饕前往嚐鮮。
    2012/10/29 19:19
  • 國中生相約戲水! 3人被捲走下落不明

    又發生溺水事件!下午2點多,6名國中生相約到高雄蚵仔寮漁港戲水,沒想到因為海象不佳,風浪過大,其中3人被大浪捲走,消防隊出動救援,沒想到連救生艇都翻覆,家屬在岸上聲聲呼喚,但至今都還沒找到3名國中生的下落。
    2012/08/29 15:25
  • 遊海洋逛漁市 藍色公路熱鬧啟航!

    為了響應綠色環保,高雄市政府與業者合作,重新規畫一條從高雄港真愛碼頭到梓官蚵仔寮漁港「藍色公路」,今天正式啟航!除了沿途的海上美景之外,還搭配蚵仔寮漁港的吃喝玩樂,一開航就吸引不少遊客攜家帶眷參加,甚至還有新加坡遊客慕名而來!
    2011/09/17 18:20
  • 〈獨家〉魚塭毀!釣客搶釣淹水魚 衛生堪虞

    919水患,重創高雄縣養殖業,彌陀鄉養殖鱸魚的魚塭幾乎全毀,大批鱸魚跑進海裡,在高雄蚵仔寮漁港海灘旁,就湧現大批釣客,搶釣鱸魚回家加菜,岡山的魚市場也有魚販賣起了淹水魚,只是這樣的魚身上有沒有病菌,能不能吃,也成了民眾心中的疑問。
    2010/09/23 18:55
  • 不顧勸阻下海戲水 7歲童溺斃漁港

    高雄縣梓官鄉的蚵仔寮漁港,昨天傍晚傳出一起溺水意外!一名7歲男童和同伴騎腳踏車到漁港玩耍,男童不顧玩伴勸阻,堅持下海玩水,結果溺水,雖然岸邊有民眾合力將他救上岸,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2010/09/12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