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蚊子 結果共894筆

  • 路上一堆!年輕人超愛開「這種店」 專家讚:蚊子館救星

    近年來美甲、美睫在年輕人間快速流行,因需求量大增,許多相關店家也如雨後春筍般林立。據財政部資料顯示,美甲與美睫業店家數量及銷售額在短短5年內就成長1.2倍,其中,家數部分又以台中市562間最多,新北增加153%幅度最高;營業額則以北市6.7億獲利最多,高雄增加167%漲幅最大。
    13分鐘前
  • 住「高樓層」不怕蚊子?他好奇怎麼飛進屋 專家解惑網全驚呆

    冬天即將結束,接下來就要迎接炎熱潮濕的天氣型態,夏天濕熱的氣候,難免會有蚊子飛進屋內,讓不少人相當困擾,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是不是住在大樓裡,又或者是高樓層的房子中,就比較不會有蚊子飛進屋內,掀起熱議。
    1天前
  • 台南人注意!4/1起查獲「登革熱孳生源」將開罰

    時序入春,天候回溫,蚊子開始蠢蠢欲動,台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1月至3月為登革熱防治衛教宣導期,4月1日公告後若被查獲陽性容器,將依法開罰新台幣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2024/02/29 20:26
  • 好市多捕蚊神器「這樣放」效果好到嚇死人!她曬成果網驚呆

    天氣逐漸轉熱,惱人的蚊蟲也開始出沒,近期一名家住透天的網友發現很多蚊子都是從門口飛進來,於是到好市多買了光觸媒捕蚊燈,沒想到蚊子幾乎沒了,再也沒有蚊子飛進家裡。
    2024/02/20 16:02
  • 影音/敖犬橡皮筋帥氣滅蚊落漆 遭女友嘲笑喊:我不懂射

    2024/02/10 12:11
  • 印度爆發「猴子熱」逾50人染疫 患者腦損出血症狀嚴重

    俗稱「猴子熱(Monkey Disease)」的傳染性疾病正在印度南部迅速傳播,迄今至少已有逾50人感染猴子熱,並造成兩人病發身亡。該疾病除了剛發病時所出現的發燒、頭痛等類似於感冒的症狀外,隨著感染週期推進,患者可能會在三到八天內出現腦神經損傷、精神紊亂,以及嚴重嘔吐和腸胃出血等重症。由於「猴子熱」的散播速度極快、傳染力強,印度當局目前已發出警告,須嚴肅面對控制疫情傳散。
    2024/02/07 17:07
  • 女星發怒「狠甩梁朝偉巴掌」 本尊放話:像打蚊子一樣

    兩大影帝劉德華、梁朝偉睽違20年合作新片《金手指》,在世界各地上映以來勢如破竹,全球累積20億台幣票房,台灣也突破3000萬,片商特別推出「絕美金光閃卡」獨家贈送粉絲;另外,《金手指》也在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指導共三項大獎提名,備受肯定。
    2024/01/17 12:53
  • 商場變蚊子館!店家撤出 控遭新團隊逼走

    新竹火車站附近一間複合式商場,預計今年1月底熄燈,現在被店家爆料,商場新團隊接手後,不僅遲遲不和大家換約,原先要求大家撤出,結果去年11月又承認契約關係,最後在短短一個月內反悔,以欠租金為由終止,讓所有店家相當氣憤,認為是在玩雙面手法,其實這間商場是市府BOT案,交通處也做出回應。
    2024/01/10 12:57
  • 全員莊嚴祭拜!殺蟲劑公司辦蟑螂蚊子追悼會 師父對遺照誦經

    日本製造殺蟲劑等用品的公司「地球製藥(アース製薬)」為了感謝蟲蟲們的犧牲奉獻,日前替蟑螂、蚊子等蟲蟲舉辦追悼會,80名參與追悼會的員工在蟲蟲們的遺照前雙手合十祭拜,最前方還有師父誦經,場面莊嚴。
    2023/12/26 22:04
  • 他露營被蚊子咬!慘狂吐「中標3腦炎」 躺加護病房逾4月

    一名澳洲21歲男子露營時不慎被蚊子咬傷,沒想到看似無傷大雅的小事竟成大事!不僅無止盡的嘔吐還在工作時昏迷,經過診斷竟一次染上「三種腦炎病毒」更因此進入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家屬見他情況未好轉,更悲觀稱已在計畫他的葬禮。  
    2023/12/18 21:21
  • 研究證實!蚊子可「共用針頭」機械性傳染 造成登革熱大流行

    國內登革熱疫情下降,不過在今年夏天,登革熱肆虐全台,各縣市都有案例出現,尤其台南甚至成為重災區。國衛院最新研究發現,原本認為登革熱傳播需要至少8天,但現在登革熱恐怕可以透過類似「共用針頭」的傳染模式,造成疫情大流行。
    2023/12/18 10:43
  • 深夜被「癢醒」!她一檢查竟是這致命癌症 醫嘆:只剩8個月可活

    2022年7月的一個深夜,79歲的芭芭拉·格林被一種強烈的瘙癢感驚醒,這種感覺就像是「全身都被蚊子咬過一樣」。這位住在弗吉尼亞州瀑布教堂的婦女一直過著健康積極的生活,卻突然遭遇了這無法解釋的異常症狀。瘙癢讓她感到困擾,使她夜不能寐。
    2023/11/20 08:28
  • 柯文哲心情差 揭討厭藍營仍合作主因:討厭的病人一樣開刀

    藍白對於產生最強在野總統參選人方式終於有共識,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各推民調專家,檢視從11/7至11/17的民調結果,計算到底是應由侯柯或柯侯搭檔,11月18日上午公布結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稍早出席論壇,被問過去喊討厭蚊子、蟑螂、國民黨,如今為何接受合作?柯表示今天實在是心情很不好,自己討厭國民黨更痛恨民進黨,更喊「放心我會盯著國民黨,沒盯一樣貪污腐敗」。
    2023/11/15 15:30
  • 韓專家揭床蝨可「吸血10分鐘」!多蚊子7倍量 被咬下場曝光

    韓國《首爾新聞》11月11日引述韓國專家指出,床蝨(即臭蟲或木蝨,Bed Bug)生存能力比蚊更強,牠們吸食人類血液的量是蚊子的7倍,而且一吸就是10鐘,造成傷口更癢,嚴重的話會導致人失眠。
    2023/11/13 08:51
  • 擋風玻璃的「天敵」! 男騎堤防喊「阿娘喂」成群搖蚊阻視線

    屏東一名男子,騎在堤防邊,眼前全是紛飛的蚊子,遮擋住視線,他邊騎邊叫,車身還有點搖晃,專家表示,其實這並非一般吸血的蚊子,這品種叫做搖蚊,一年四季都是繁殖期,相當脆弱只活一天,對人體無害,因此不需要特別噴藥撲殺。
    2023/11/11 12:54
  • 每年花600萬維護! 「PayTaipei」淪蚊子APP

    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力推台北通APP裡的「paytaipei」,鼓勵民眾零接觸支付。現在就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出,「paytaipei」每年都得花600萬來維護系統,其中裡頭的"場館購票"有些購買率是0,挨批簡直是蚊子平台。
    2023/10/16 20:38
  • 4類人蚊子最愛!專家示警「別用手打死」 嚴重恐致命

    近來本土登革熱疫情嚴峻,國人「聞蚊色變」,不少人被蚊子叮咬,下意識反應就是「打死牠」。不過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卻指出,此行為很可能讓蚊子身上攜帶的病菌,藉由叮咬傷口進入全身,嚴重恐蜂窩性組織炎,甚至危及性命。
    2023/10/14 15:51
  • 蚊子好多救我!賭客躲山溝2小時 警拉繩索救援

    屏東新埤一處職業賭場,藏身山區,員警就怕打草驚蛇,穿越叢林,在山溝攀爬20分鐘,終於順利破獲,不料,2名賭客跳下山溝躲藏2個小時,直到太陽快要下山,被蚊子咬得奇癢難忍,只好大聲呼救,警方布繩索,才將他們拉了上來!
    2023/10/14 12:42
  • 藍白合協商明登場!綠營曝「賴清德態度」:就是設定一對一

    藍白合首場磋商將於明(14)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表示,選舉還在變化,會做最好準備。民進黨團今(13)日透露,賴清德從頭到尾設定最艱難打法「就是一對一」,都是戰戰兢兢態度,對於藍白是否能合作成功,民進黨團認為不容易,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說過,這輩子最討厭蚊子、蟑螂跟國民黨。
    2023/10/13 12:04
  • 有片/蚊子大軍入侵機艙!空姐嚇壞狂噴防蚊液 延誤起飛3小時

    墨西哥廉航沃拉里斯航空(Volaris)一架班機近日準備起飛前,機上突然飛進大批蚊子,讓空服員當場嚇得花容失色,拿起防蚊液一陣狂噴,其他乘客則是鼓掌叫好,並用手機記錄這難得一見的景象;最終基於安全考量,機組人員仍決定先將這群「小恐怖份子」請下機,導致起飛時間延誤2.5小時。
    2023/10/12 16:45
  • 胖虎吧?這隻「肥嘟嘟壁虎」照瘋傳 全場笑翻:阿嬤養的

    家中常見的壁虎,因為吃蟑螂、蚊子等,被視為是益蟲。大家對壁虎的印象普遍是小小的、細細長長,不過有網友就PO出一隻超肥壁虎照,被戲稱為「胖虎」、「阿嬤養的」,吸引萬人按讚、上千人討論。
    2023/10/06 10:24
  • 等整晚都沒中!中秋摸彩全家槓龜 他揭「暗黑內幕」崩潰

    為歡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各地紛紛舉辦里民活動,除了一起賞月、吃月餅以及烤肉之外,部分地區還會準備摸彩券遊戲,抽出幾名幸運兒抱走大獎。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不小心發現了活動內幕,原本寫好名字的摸彩券,一把抓起卻是白紙,讓他無法接受,「領悟的太晚,早知道別餵蚊子」。
    2023/09/30 18:14
  • 登革熱發燒仍辦中秋烤肉? 疾管局:做好自我防護

    台南登革熱疫情發燒,東區圍下里邀請民眾中秋節當天晚上,在公園旁烤肉歡唱,就有市民擔心眾人聚集提高二氧化碳濃度,容易聚集蚊子,對疫情不利,向市府投訴,竟然收到10月12日前再度回覆的回應,讓他很傻眼!原來,這是陳情作業系統自動回覆的。而疾管局則表示,中秋烤肉等活動不必暫停或取消,民眾只要做好自身防護即可!
    2023/09/28 19:28
  • 蚊子沒死人先中毒?爆高市登革熱藥劑調比例 濃度超標30倍

    高雄的除蟲業者爆料,衛生局防治登革熱,所噴灑的藥劑,稀釋濃度過高,超標30倍,他每次完成噴藥工作,都會感到頭暈呼吸急促,在地民代也質疑,市府是否為了防堵疫情,罔顧人民健康,對此衛生局澄清,可依照疫情緊急防治,提高藥劑比例,20年來都是如此執行,沒有加大劑量之說。
    2023/09/15 18:24
  • 中南部豪雨狂炸!災後預防1疾病 謹記落實「4字原則」

    海葵颱風離開後,低壓帶仍持續影響台灣中南部,時常下大雨,有多處地區淹水,道路成為湍急的小河,氾濫成災。嘉義地區昨(9/10)深夜也狂降暴雨,過半鄉鎮市淹水。面對豪大雨,居住在容易受到風雨影響的地區,務必提前進行避難行動,移至安全的地點。而登革熱嚴峻,本土個案直逼6千例,居家內外的整理與清潔相當重要。
    2023/09/11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