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虹膜辨識 結果共14筆

  • 「掃描虹膜」獲數位身分證 已220萬人申請!肯亞下令禁

    為了超越比特幣,打造更普及的加密貨幣生態環境,ChatGPT的開發者,最新創立一個叫做「Worldcoin」的計畫,並採用虹膜辨識的方式,進行身分驗證,自七月正式上線以來,全球已經有220萬人註冊;在肯亞,為了推廣,甚至開放民眾免費換取加密貨幣,引發排隊人潮;但就在周三(2日),肯亞當局以安全隱私為由,下令全面禁止Worldcoin的營運!
    2023/08/03 19:55
  • 迎航空旅行新常態 樟宜機場推無接觸式自助報到

    迎接後疫情時代,亞洲航空樞紐之一的新加坡樟宜機場將推出無接觸式機器,旅客無須碰觸螢幕就可以自助報到與託運行李。當局也升級自動通關系統,以臉部及虹膜辨識取代指紋。
    2020/07/02 15:27
  • 【1600新經濟】「機」不可失! 科技新貨搶先看

    科技產品不斷推陳出新!蘋果在2016年推出的AirPods藍芽耳機,深獲市場好評,現在傳出蘋果計畫推出「耳罩式」新款,要打入高階市場,最快在今年底就會上市,耳機可能具備Hey Siri聲控能力,並且能消除雜音。
    2018/03/07 17:55
  • 鎖定大陸土豪! 三星推高價摺疊機售價7.2萬

    一支要價台幣7萬2的手機,到底長什麼樣子?三星鎖定大陸超高端市場,特別和大陸電信商合作推新機,強調除了鏡頭高規格,還有高安全性,指紋、虹膜辨識通通都有,而且還有星級酒店預定等高端服務,預計每年推出一款。而每款銷售幾乎都超過百萬台,被外界稱為專為「土豪」而生的手機。
    2017/12/05 18:19
  • 臉部辨識更安全? 掃瞄照片也能解鎖

    蘋果推出最新旗艦機「iPhone X」,外觀採取無邊框設計,搭載全新「Face ID」技術,主打解鎖更快更安全,只是取代傳統密碼,也捨棄指紋辨識,臉部隱私相對更公開,是否真的安全也引發討論。
    2017/09/14 15:00
  • 三星S8、S8+ 五項創舉搶先看

    三星發表Galaxy S8與S8+,是全球首獲MOBILE HDR PREMIUM認證、首款支援虹膜辨識行動支付、首款搭載10奈米處理器的手機,也是三星屏占比最大、三星首款搭載人機互動智慧介面的手機。
    2017/03/30 09:20
  • GalaxyS8將上市 可臉部辨識行動支付

    根據彭博社報導,S8可能會同步支援臉部辨識以及虹膜辨識解鎖,而且會在推出幾個月之後,啟動手機的臉部辨識行動支付功能,讓使用者的生活更方便。
    2017/03/17 18:51
  • iPhone 8傳搭3D感測 蘋果強攻臉部辨識

    蘋果iPhone 8設計傳新花樣。分析師預估,OLED版iPhone前相機可能配備3D相機系統,將具備3D感測與3D建模能力,可應用在臉部辨識與虹膜辨識等。
    2017/02/21 16:30
  • 用手腕結帳! Swatch「支付錶」大陸上市

    看準大陸行動支付熱潮,光是去年總額就超過台幣110億,瑞典知名錶商Swatch跟大陸銀聯公司合作,推出支付手錶,刷卡機掃一下就能夠支付,感應技術完全不耗電。
    2015/10/16 18:24
  • 「看一眼」解鎖、付帳! 虹膜辨識手機上市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電信龍頭,推出全球第一款「虹膜辨識」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利用眼睛虹膜來辨識,不但「看一眼」就能幫手機解鎖,還能運用在行動支付上,登入銀行密碼也是用虹膜辨識來授權付款,5月底搶先在日本上市
    2015/05/22 19:51
  • 看一眼就解鎖 富士通推虹膜辨識手機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富士通在MWC通訊展,秀出最新眼球解鎖技術,號稱比iPhone指紋解鎖更方便,只要拿起手機盯著鏡頭看,手機就會辨識眼睛裡的虹膜特徵,看一眼就能解鎖!今年可望上市,這項應用,比蘋果指紋辨識還方便
    2015/03/04 19:39
  • 傳明年6月問世 iPhone 6將變大變薄

    智慧型手機推陳出新,2014年,還會有哪些新機種問世?今天有消息傳出,蘋果將提前在明年6月發表iPhone 6新機,不但螢幕變大,畫質還會提升到FULL HD,三星也將推出Galaxy S5,有虹膜辨識功能,而宏達電也將推出第二代hTC one。
    2013/12/16 22:13
  • 驗證賓拉登本尊 遺體用虹膜辨識

    這次美軍驗明賓拉登的身分,使用的科技之一,就是比對虹膜資料,這款儀器體積十分小,卻存有大量的資料庫,海豹部隊有可能利用這個工具,迅速確認賓拉登的身份,另外美國也有位教授,2年前,課堂習作時,和學生一起用科學追蹤方式,推測賓拉登極有可能躲在城市,而不是美軍,一直在尋找的山洞,沒想到賓拉登的最後藏身處,跟他們研判的,相當吻合。
    2011/05/09 22:50
  • 「科技會當機」 最貴豪宅安管走傳統

    豪宅搶攻頂級客戶,也最重視保全,仁愛路的帝寶採取指紋辨識,仁愛圓環的潤泰敦仁,則是虹膜辨識;目前價位最高的勤美樸真,卻反其道走傳統路線,擔心科技會當機,因此以保全人員為主,人數多一倍,管理費最高每個月將近5萬元。
    2007/03/2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