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虛級化 結果共7筆

  • 傳三軍司令部虛級化? 國防部駁:假訊息

    媒體報導,因應少子化,國防部研擬三軍司令部虛級化。國防部今天表示,從未召開會議也未曾討論相關議題,這是毫無事實根據的假訊息,意圖分化國軍,不排除提告、以正視聽。
    2019/10/17 15:23
  • T怪客踢新聞/賴清德將讓蔡英文成為過渡型人物?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拜訪兩位仍有實力與雄心的綠營大老:蘇貞昌與游錫堃,這個起手式,打出了他擔綱「準綠營共主」的格局。或許很多人困惑,綠營共主不是應該為蔡英文總統嗎?事實上,從賴清德出線開始,蔡英文的共主地位,已經開始「虛級化」,這是觀察未來政局走向的重要關鍵。
    2017/09/12 12:34
  • 「憲政會議」才有效? 府院僅願聚焦經濟

    為了化解僵局,馬政府除了堅決不肯退回服貿協議,對學生的其他三大訴求,都有回應!不過學生要求的「全民憲政會議」,府院提出「經貿國是會議」,就是擔憂扯到憲政,經貿政策會因此失焦,但其實學生們堅持要開「類國是會議」,一來是質疑代議制度已經失靈,加上歷史上兩次國是會議,一次終結了萬年國會,廢止了動員戡亂臨時條款,第二次則讓省政府虛級化,都有實質的影響力,雙方各自堅持,仍舊沒有共識。
    2014/04/01 14:26
  • 內鬥!王建煊提廢監院 19監委連署回批

    監察院2度彈劾基隆市長張通榮失敗,讓監察院長王建煊脫口說出,「監察院乾脆廢掉算了」!朝野立委樂觀其成,民進黨立委還建議,要將監察院虛級化,因為監察院光是1年就花掉7.2億的預算,監委月薪也有19.5萬,而且回顧監院近5年來,唯一讓大家有印象的大案子,僅有江國慶案,另外不僅沒作為不說,甚至因為院長和監委不合,內鬥傳言不斷!如今又因為王建煊的廢院說,讓19名監委連署,痛批王建煊羞辱監察院!
    2013/08/15 13:36
  • 謝系人馬陳雨鑫 任體委會副主委

    最新消息!明天即將接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晚間再度敲定新的內閣人事,包括體委會副主委將由謝系人馬、同時也是現任「高雄市政府顧問」的陳雨鑫出任。 另外,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將由中央大學營建管理研究所所長謝定亞出任,以及福建省主席派任顏忠誠。 其中台灣省主席的職位,為了配合省虛級化,目前傾向保持空缺。
    2006/01/24 21:19
  • 不變中山樓 38年冷觀國代變遷史

    明天就是國代選舉投票日!新的任務型國大選出後,將在5月31日前集會,而開會地點,依舊是台北市陽明山的中山樓,而這也是國大虛級化5年多後,中山樓重新啟用,為了迎接3百位新國代,中山樓已經重新粉刷佈置,透過鏡頭,帶你一起去看看。
    2005/05/13 17:31
  • 虛級省諮議會 一年還花1億5千萬

    立法院還沒正式審查預算,但已經有立委磨刀霍霍,找出許多不合理的編列,像是已經虛級化的省諮議會1年預算竟然高達1億5千多萬元,浮編情況嚴重。只是被點名的省諮議員也馬上反擊,強調編列預算一切合乎法制,如果立委有意見,為什麼不修法?
    2004/09/23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