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虛擬偶像 結果共42筆

  • 震撼!台首場VTuber「3D演出」長這樣 韓虛擬偶像真開唱

    瞄準線上虛擬市場,台灣團隊在上周末完成第一場「VTuber3D演唱會」,10首曲目搭配不同燈光、舞台變化,效果相當吸睛;再看到海外,甚至有南韓虛擬偶像直接在體育館開唱,近萬名粉絲進場朝聖,場面相當壯觀。
    2024/04/16 13:01
  • 虛擬偶像也塌房!PLAVE銀虎被挖仇女歌詞 狂罵婊子還預告殺人

    這幾年虛擬偶像、Vtuber等大行其道,尤其韓國5人虛擬男團PLAVE更是去(2023)年一出道就爆紅,還摘下音源榜第一名,氣勢驚人。只是其中成員銀虎的「中之人」不只已經曝光,曾寫過的歌詞也被挖出,然而歌詞中侮辱女性,包含婊子、痴漢等詞用個不停,甚至還有殺人預告,都讓韓國網友看傻眼:「連虛擬偶像都能塌房!」
    2024/02/15 15:57
  • 小S大女兒超仙顏值「跟虛擬偶像比美」 他化身撕漫男完全不違和

    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應「映底子」邀請,為「『浪漫症候群』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與BIBO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合照,小S女兒許曦文(Elly)雖然沒有進棚拍照,但製作團隊的巧手後製下,完成一張猶如她在跟好友LUNA一起研究妝容般,滿是自然青春氣息的自拍照,映底子創意總監郭方儒表示,曾和許曦文合作過學校作品,覺得她做事很投入、很認真,所以特別邀請為這次展覽注入新穎能量,也希望日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2023/12/20 17:15
  • AI新科技打造 虛擬偶像團體在韓成為主流

    AI虛擬偶像逐漸在南韓成為主流,和真人明星最大的差異,就是這些AI偶像不會變老、也不會喊累,可以透過程式設定做各種表演。CNN記者獨家專訪其中一位AI女團成員,她能夠和真人對答如流,還會多國語言,唯一辦不到的只有和粉絲面對面簽名。
    2023/10/17 14:52
  • 不會累也永遠不會老!南韓AI偶像女團正式出道

    南韓利用AI技術,打造出虛擬偶像女團。團員不只外型亮麗,還可以「客製化」和粉絲互動,重點是,她們不需要休息,也永遠不會變老,另外有軟體開發商,也打造出AI女友,在線上和你互動聊天。
    2023/10/06 22:42
  • 「希加加」在中國賣漢堡 陸麥當勞首推虛擬代言人

    中國大陸也積極發展AI技術,百度創造的AI虛擬偶像「希加加」,登上當地麥當勞廣告,成為第一位麥當勞虛擬代言人。百度推出的AI機器人,在大陸也已經擊敗ChatGPT,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相當看好中國的AI發展。
    2023/08/02 19:27
  • 不會累也不鬧緋聞!韓國虛擬女團 外界憂帶來負面濫用

    韓國女團Eternity自2021年發表出道單曲I’m Real以來,在網路累積超過百萬次點閱。這個11人團體就像其他女團一樣,不僅能唱會跳,也會和粉絲互動,只不過她們都不是真人。
    2022/12/12 21:12
  • NFT掀起全球搶購風!虛擬偶像「碧兒Ch」搭上浪潮

    搭載著虛擬貨幣的浪潮,NFT(非同質化代幣)在全球掀起搶購風。2021年3 月網路化名Beeple的集錦作品「每天:最初的5000天」(Everydays: The First 5000 Days)以6900萬美元價格售出,讓NFT這個名詞迅速在全球引爆。
    2022/02/08 13:25
  • 南韓娛樂圈拉攏Z世代 推全虛擬偶像女團

    南韓娛樂文化界吹起虛擬風潮,呼應Z世代喜好,不僅有公司推出全虛擬的新偶像女團,三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SM娛樂,也推出真人對應虛擬角色的團體,就連周邊商品也虛擬化,電影界和音樂界紛紛推出NFT非同質化代幣,不過預計今年上半年發行NFT的防彈少年團,卻遭到粉絲抵制,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1/20 13:58
  • 陸「虛擬偶像產業」年收入153億 年增70%

    5G網絡、人工智慧和VR的推波助瀾,讓虛擬偶像快速和數字化的新一代消費者緊密連結,大陸也和日本合作,共同開創虛擬偶像市場,未來除了人,還會有虛擬藝術品等等。
    2021/10/31 20:20
  • 中國大陸虛擬偶像市場達千億 比拚真人明星

    大陸現在的虛擬偶像人氣、收益能和真人明星比拚,像是元老級的虛擬偶像「洛天依」可以登上央視春晚、開演唱會等,有人民幣幾千萬的收入,而且大陸近年的虛擬偶像,也越來越趨向真人寫實風格,近期爆紅的虛擬偶像「翎」、「阿喜」它們在社交平台、抖音上,發文、發影片都能吸引一票死忠粉絲,它們更為產品代言;大陸預計今年整個虛擬偶像帶動的周邊市場有人民幣千億以上。
    2021/08/12 19:50
  • 虛擬偶像掀風潮 網熱議20大台灣VTuber來了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台灣網友除了國外的VTuber之外,討論最多的台灣VTuber究竟會是誰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現在虛擬世界的當紅偶像會有哪些人吧!
    2021/02/22 16:38
  • 開心姊姊取代麥當勞叔叔 陸推虛擬代言人

    大陸麥當勞2017年被中信資本收購,改名叫金拱門,現在又把麥當勞叔叔換掉,推出全新虛擬代言人,就叫做「開心姊姊」,人物設定是唱跳型偶像,可以教小朋友跳舞、講故事,不過造型被說像虛擬偶像絆愛。
    2021/01/07 12:57
  • 麥當勞叔叔被逼退位 金拱門改推夢幻「開心姐姐」

    麥當勞叔叔是許多人兒時的偶像,也是麥當勞最鮮明的代表人物,不過大陸麥當勞在元旦當天宣布推出全新二次元虛擬代言人「開心姐姐」,主打唱跳偶像人設,能親自教導小朋友們跳舞、說故事,有意拓展年輕消費市場。
    2021/01/07 11:23
  • 陸選秀節目新戰場 虛擬偶像搶真人商機

    大陸選秀節目,請明星或素人唱歌跳舞已經不稀奇,現在爆紅的是,表演者通通換成虛擬人物。透過VR技術,虛擬偶像可以和彼此以及真人評審互動,而且每個角色個性和樣貌都不一樣,這個選秀節目11月才在大陸播放,相關文章在微博討論的次數,已經超過6.9億。
    2020/11/28 21:39
  • 日男「和初音結婚」一年後仍天天曬恩愛:我很幸福

    日本虛擬偶像歌手初音未來人氣超高,她甚至辦過個人演唱會,利用投影技術現身舞台。日本就有一名迷戀初音已久的男子去年(2018)跟她「結婚」,並砸重金打造細節引起許多關注,如今他們結婚一年,男子印製了夫妻合照的新年賀卡,表示要將祝福寄送給親友。
    2019/12/23 17:33
  • 洋芋片創意廣告!瑪麗亞凱莉飆海豚音搶食

    最近幾部廣告不但找大咖明星拍攝,企劃更是創意十足!瑪麗亞凱莉在耶誕節廣告中,為了搶奪洋芋片,突然飆起海豚音鎮住對手,韓星金希澈則是利用招牌秀髮,為洗髮精廣告獻舞,保養品廣告更直接找虛擬偶像IMMA代言,大咖明星瞬間成配角。
    2019/11/04 19:58
  • 日本有個「無人村」 全村擺放假娃無真娃

    日本四國有一個無人村,到處擺放著人型娃娃,這裡沒有小孩,只有27名老年人。日本年輕人現在寧可跟虛擬偶像結婚,也不願生小孩。日相安倍提出「女力經濟學」,放寬外籍勞工就業條件,希望提升勞動力,振興日本經濟。
    2019/08/23 00:36
  • 六月代言! 虛擬偶像「虎妮」與韓市長同框

    高雄市觀光局行銷年輕化,六月將攜手YahooTV虛擬偶像「虎妮」擔任觀光代言人,以創新方式推展高雄觀光!虎妮結合科技力,不僅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比愛心,還考驗韓市長英文,兩人開心互動,未來,擁有八萬粉絲的虎妮,將透過影音內容與社群互動,推廣中日文版本的高雄觀光系列影片,帶大家看見高雄的美好!
    2019/05/08 23:19
  • 虛擬偶像風潮漸起 專屬頻道課程培養

    真人偶像難道要碰上對手了,現在從日本開始席捲的虛擬偶像,也在台灣市場展露頭角,純虛擬的角色,能唱、能跳還能夠避開誹聞糾紛,也不用擔心藝人跳槽解約,也讓台灣有業者早早投入,還有專屬頻道直播與粉絲互動,更有學校設計一整套課程,培養相關人才。
    2019/04/14 23:49
  • 瀧澤秀明接社長新作風 傑尼斯推虛擬偶像 

    日本偶像製造機「傑尼斯事務所」,在資深偶像瀧澤秀明接任社長後展開新嘗試。他們創造了兩位「傑尼斯虛擬偶像】,本周公開亮相,有了虛擬偶像,將來就不怕有團體解散或休團。
    2019/02/21 18:36
  • 日虛擬偶像開演唱會 前置作業巨大工程

    日本最近虛擬Youtuber很夯,現在虛擬偶像也要開實體演唱會。透過AR虛擬實境技術,讓「二次元偶像」站上舞台開唱,前置作業卻是一項巨大工程。
    2019/01/21 20:39
  • 砸百萬娶初音!日男婚後生活閃爆 甜笑:會好好珍惜她

    日本一名35歲的公務員近藤顯彥,上月4日宣布與虛擬偶像「初音未來」結婚,還邀請了39位親友見證,抱著新娘初音一起切結婚蛋糕,讓不少人相當好奇他的婚後生活。近日他接受美國《CNN》採訪時,透露自己目前相當幸福,初音讓他的生活有了色彩,他也強調自己與初音之間的關係,「絕對是愛情」。
    2018/12/31 14:54
  • 初音未來結婚了!  日公務員娶「虛擬偶像」

    日本一名35歲的公務員,在上週日完成婚禮!不過他迎娶的對象,不是一般女性,而是日本的人氣虛擬偶像,初音未來。
    2018/11/08 12:51
  • 日本35歲公務員娶初音未來 39位親友見證婚禮

    日本一名35歲公務員日前在推特宣布與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結婚,婚禮於本月4日舉辦,現場邀請了39位親友見證,其中還包含現任大田區議員和前參議院議員。
    2018/11/08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