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處理費 結果共98筆

  • 初魚「刷卡訂位每人+50元」 網熱議:合理嗎?

    這樣的收費您接受嗎?知名餐飲集團初魚,最新公告新增可以使用刷卡訂位,但是每人要多收平台資料處理費用50元,引起民眾熱議,有人認為不太合理,質疑是把手續費轉嫁給消費者嗎?對此業者在截稿前尚無回應,而消保官則說刷卡多收的50元,是否具有正當性,還要看業者說明的原因,但如果是因為手續費多收錢,就是違規,民眾可以申訴或檢舉,詳細狀況還要釐清。
    2024/04/15 19:13
  • 強震席捲北市「金財神」大樓 男女蹲低擁抱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金財神大樓,曾有住戶反映,繳了管理費,屋頂漏水卻沒人處理,事後北市府介入,AB兩棟共同成立管委會,也把佔據頂樓的管理員趕走,主委和副主委又發現,之前住戶和旅館給的管理費、基地台回饋金,三千多萬,全部落入前主委帳戶,正當透過司法要討回來時,又被其他委員發動罷免,紛爭不斷。
    2024/04/10 19:54
  • 天使輪高雄港沉沒丟爛攤 公司執行長、船長拍屁股走人被通緝

    帛琉籍「天使輪」去年2023年在高雄港外海沉沒,不僅落海貨櫃打撈等作業處理費用可觀,船上油料外洩也造成嚴重海洋浩劫。高雄地檢署今(1)日偵結,依公共危險罪對人在境外的原船長和天使輪管理公司執行長發布通緝,而第二任船長、船員共19人則不起訴。
    2024/02/01 14:23
  • 是誰貨物沒捆牢?國道一散落物噴飛砸車警追查

    國道一號水上路段,17日下午傳出掉落物擊中後方車輛的意外,造成車子的引擎蓋、車窗玻璃及車頂都遭殃,車主氣炸了,po網要大家找出肇事車輛!由於國道散落物肇禍事件頻傳,高公局表示,從22日起,國道路肩及邊坡的散落物,將比照車道收取處理費,每30分鐘3,000元。
    2024/01/18 18:56
  • 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5千萬 前立委之子插手反遭移送法辦

    台南知名的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高達約5千萬,因此多年來也持續上演股東的經營權之爭,上個月初,吳姓前女股東一度用吊車,運來貨櫃要堵住夜市入口,沒想到警方處理過程,發現她還找前立委施台生的兒子,涉嫌對其他股東出言恐嚇,因此將施姓男子在內五人,移送法辦。
    2023/10/18 19:10
  • 美容師遭喵星人抓傷破相 飼主竟拒付「醫療費」

    台中一間寵物美容業者,公佈監視器畫面,美容師為了幫貓咪洗澡,沒想到被喵星人嚴重抓傷,嘴角受傷破相,鮮血直流,因為店家標榜,不使用麻醉或是器具綁定方式,因此如果出現類似行為,都會收取300到600不等的情緒處理費,但這名寵物主人事後卻拒付,讓他們相當心寒,因此公佈畫面,讓消費者知道,美容師也是有一定風險。
    2023/09/15 16:16
  • 供需失衡?王鴻薇爆料進口蛋過剩、發霉 拿去餵豬還貼錢

    國內今年缺蛋問題嚴重,農委會自3月起啟動雞蛋短期專案進口,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爆料,疑似因進口蛋太多,開始出現供過於求的情形,之前有業者把外觀發霉、賣相較差的進口蛋送給豬農餵豬,沒想到豬農還要收100元的處理費,「蛋給豬吃還要倒貼,根本是笑話」。對此,農委會澄清,進口的蛋會配合國內產能調整,絕無媒體所報導進口蛋發霉、壞掉送養豬場養豬情事。
    2023/07/04 09:47
  • 綠基隆立委要換將?張秉鈞涉詐助理費 民進黨回應了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案,今(21)日被檢方認有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民進黨在基隆立委一役是否換將,受到關注。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下午在中常會中表示,會謹慎地依循相關程序處理,避免不可控制的傷害;黨內人士也表示,若張秉鈞案情明確,應在下周二提名小組開會前自行退選,以利全黨布局。
    2023/06/21 16:47
  • 垃圾費隨袋徵收 基隆環保局委外評估

    台北市、新北市垃圾處理費隨袋徵收行之有年,基隆市環境保護局10月委託顧問公司分析垃圾費隨袋徵收利弊,預計2023年11月報告出爐後邀專家商討,進一步評估可行性。
    2022/12/06 23:13
  • 12月新制上路!每日處理逾300件 公路局收散落物處理費

    12月交通法規新制上路,未來散落物掉落快速道路公路總局也要開始收取散落物處理費,根據《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第25條規定,汽車行經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載運物品散落於車道或路肩時,相關處理費用由汽車駕駛人或者汽車所有人負擔,過去僅有高速公路收取散落物處理費,12月起快速道路也要開收。而且,費用標準比照高速公路,至少3,000元起跳,每占用一車道、處理時間增加30分鐘都加收3,000元,且無設定收費上限,面積愈大、處理時間愈久收費愈高。
    2022/12/02 12:21
  • 挺社區帳目數位透明化 免費下載『中保好生活』APP 管委會啟用就送三千元社區基金 讓你一鍵秒看帳目收支幫管委會省錢省麻煩

    智慧科技讓社區管委會管理出現創新模式!中保科技推動的 『中保好生活』,可以透過手機一鍵掌握社區帳目,幫管委會處理帳務,省錢省麻煩,即日起管委會申辦就送社區基金 3,000元、每戶管理費省300元、公共區網路免費使用1年! 『中保好生活』,是由中保科技集團與旗下史詩科技協力開發,透過智慧科技的輔助,將社區所有繁雜的物業大小事全部雲端化管理,不僅節省物業人員管理心力,服務也更有效率。『中保好生活』並以成為全台最大生活服務管理平台為目標,推出至今受到廣大好評。
    2022/11/17 10:12
  • 「黃金屋」環保公司違法營業 製造「垃圾屋」

    台中一家「黃金屋」環保公司,因為沒有貯存場或轉運站,接連遭台中市環保局開罰五次,第六次直接撤照。但是公司跟民眾預收垃圾處理費後倒閉,垃圾在彰化花壇和鹿港都有查獲,估計上百噸,「黃金屋」製造了垃圾場,垃圾屋。
    2022/11/11 13:04
  • 高虹安風波燒向鴻海!他抖郭台銘最頭疼這事:集團恐遭殃

    九合一大選逼近,過往不被當作重要戰場的新竹市,這次因為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風波,話題被炒熱,火也燒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對此,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直言,郭台銘現在苦惱的恐是「這件事」,只要處理不當恐會害集團聲譽大損。
    2022/11/09 11:49
  • 好奇「陶朱隱園」豪宅!20歲男潛入中庭 自拍遭提告

    位於台北信義區的「陶朱隱園」號稱全台最貴豪宅,估單坪開價約新台幣592萬元,管理費若以300坪計算,年繳上看近200萬元,相當驚人。昨(5)日就傳出有男子疑因好奇,混入施工人群,中華工程今(6)日發布聲明,表示以於第一時間報警處理,並就侵入住居、妨害秘密等罪責提起告訴,而信義警分局也已經依法受理。
    2022/09/06 15:20
  • 西方企業「裸退潮」 麥當勞.雷諾撤出俄市場

    俄羅斯2月底揮兵入侵烏克蘭,西方企業從暫停往來,到現在開始「斷捨離」乾脆全面撤出,斷得一乾二淨;速食龍頭麥當勞本週一(16日)宣布,將從俄羅斯市場撤資,以後俄羅斯看不到金拱門招牌,估計撤資處理費就要12到14億美金,但麥當勞仍在所不惜;而法國汽車大廠雷諾也宣布,將俄羅斯資產全部轉讓,持有的俄羅斯汽車製造商股權,也全部轉售,未來在莫斯科的雷諾車廠,將生產蘇聯時期的汽車品牌。這一切無非讓俄羅斯在經濟上更加孤立,有經濟學家分析認為,如果戰爭繼續打下去,冷戰時代的蕭條危機,很可能會在俄羅斯重新上演。
    2022/05/17 19:55
  • 父親罹癌病逝 嘉市議員戴寧詐領案收押未見最後一面

    嘉義市無黨籍議員戴寧遭控詐領助理費,1個禮拜前遭到收押,沒想到,一路陪伴她從政的父親,也就是前議員戴建三,20日凌晨罹癌過世,戴寧委任律師下午緊急前往法院提出聲請,表示戴寧沒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希望法院能准她以150萬元重保,返家協助處理父親的後事。
    2022/03/20 18:45
  • 華碩被烏克蘭點名籲退出俄羅斯 路透報導王美花回應

    路透社報導,烏克蘭副總理費多羅夫籲請華碩(ASUS)退出俄羅斯後,台灣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華碩將對公司商譽做整體考量,並進行相關業務和人員疏散作業的處理。
    2022/03/14 12:13
  • 目睹車禍幫報警 「高公局要求繳1.2萬」女怒:莫名其妙

    今年元旦清晨6時許,國道3號南下屏東九如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共造成1死1傷。當時目擊車禍過程的許姓女駕駛,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供行車紀錄器,沒想到日前卻收到高公局來函,要求她支付1萬2千元的「國道散落物處理費」,讓許女十分傻眼大喊,「我是好心報警耶!」高公局今(13)日回應,將主動撤銷這張繳費通知單。
    2022/03/13 18:02
  • 司馬中原爆出「父女戀」!兒為上億家產 斬桃花爆案外案

    有「鬼故事大師」稱號的知名作家司馬中原,日前被爆出捲入「父女戀」,和一名陳姓女秘書交往甚密。而司馬中原兒子吳融賁疑似擔心父親晚年遭遇桃花劫,上億元家產恐怕遭人奪走,找來宋姓男子與林姓鄰居幫忙「處理」,但事後吳融賁卻控訴人擅闖吳興街老家,偷走60萬元的文物盜賣,還告2人恐嚇要求他支付150萬元的處理費。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定宋、林二人罪證不足,處分不起訴,吳融賁也沒有提出再提起再議,全案確定。
    2022/03/07 13:32
  • 加入管委會「省千元支出」超威風?全網急勸:勿自找麻煩

    在購房時,除了地段及房價是民眾最在意的因素外,大樓是否有「管委會」也是許多人考慮的關鍵之一,除了能夠經由管委會處理大樓事務之外,環境管理也可維持一定的品質。對此,有名網友則表示自己的社區,近日要改選住戶管委會的成員,就有人告知他在加入後不只能享有各種好處,還能減免兩千元的管理費,如此好康也令他困惑詢問「該加入嗎?」
    2021/09/25 22:40
  • 丟垃圾變貴!板橋社區清運每公斤漲7成

    疫情期間,民眾生活不好過,連倒垃圾也變貴了,有民眾發現最近社區的環保清運費漲價,原本處理廢棄物一公斤6元,漲到6.5元,每個月25公噸的垃圾量,處理費增加1萬多元,而板橋有社區漲更大,每公斤5元竟變成8.5元。
    2021/09/19 18:29
  • 高雄資收廠貪污案 業者住處搜出價值800萬元金條

    高雄南區資收廠地磅站洪姓技工涉嫌和業者勾結竄改電腦程式,透過短報廢棄物重量再收取回扣,涉案9人全被收押。檢廉昨天更在黃姓電腦業者住處搜出價值約新台幣800萬元金條。
    2021/09/10 11:13
  • 快訊/回收廠貪汙案!電腦業者家搜出8百萬金塊

    高市環保局南區資源回收廠爆出貪污案,檢方調查環保局洪姓技工疑似和電腦業者和資源回收業者勾結,駭入過磅程式,短收處理費,不法獲利破億元,相關涉案人遭檢方聲押獲准,沒想到進一步追查,發現黃姓電腦業者疑似不敢把現金存入銀行,將錢變換成黃金,檢方在他家中搜出價值800萬的金塊。
    2021/09/09 22:56
  • 南區資源廠技工收賄戴名錶、家藏百萬!圖利業者億元 9人收押

    高雄南區資源回收廠爆發,一名基層技工收賄,放水讓特定業者的貨車過磅時,短報金額,等於變相減收垃圾處理費,追查之下,兩年來少收費用超過億元,而月薪三萬多的技工,靠著收賄戴勞力士手錶,開賓士,住家藏著九百多萬現金,過著奢華生活,檢調發動搜索,帶回25人調查,涉案技工和業者9人收押。
    2021/09/02 13:42
  • 金輝輪沉沒馬祖福澳港區求償難 估處理費2千萬

    去年在馬祖福澳港區沉沒的蒙古籍金輝輪,留下後續除油、船體移除問題待處理,連江縣港務處已積極爭取經費,初估需新台幣2000萬元。
    2021/02/26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