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處女之身 結果共9筆

  • 高材陸女「不是處女」遭逼刺青是狗!為男墮胎絕育走絕路

    人在感情中若失去理智恐不自覺被對方控制,一名大陸女高材生和學長戀愛交往後,被發現不是處女之身而刺上「我是狗」的紋身,懷上對方的孩子後又被逼迫墮胎、做絕育手術,最後因為被洗腦而走上絕路。
    2021/10/24 16:18
  • 坦承自己「守身如玉」 NFL正妹啦啦隊員遭霸凌退團

    美國一名27歲正妹薇爾(Kristan Ann Ware),原本是美式足球NFL邁阿密海豚隊的啦啦隊員。但她日前卻投訴到佛羅里達州的人權委員會,淚控自己遭霸凌,還被迫退出啦啦隊,原因竟然是「因個人信仰保有處女之身」。
    2018/04/16 13:14
  • 已婚渣男誘國中女車震 拍性愛片逼「隨傳隨到」當性奴

    家住北部的30歲蔡姓男子,他不顧自己已婚身分,仍上聊天室找美眉聊天;今年7月他結識一名才15歲的國中少女,他邀約對方出遊卻載到某公園「車震」,過程中還強拍對方裸照和性愛影片。事後他竟以此要脅,逼少女得「隨傳隨到」當他的性奴,檢方日前依法起訴這名色狼。
    2017/10/10 19:10
  • 婚後6年還是處女 妻發黑函恥笑夫「勃起障礙」

    台南市林姓女子和謝姓男子結婚6年,婚後常因小事發生爭執,夫妻倆因而分房睡各自生活。之後林女離家出走,依舊保持處女之身,憤而到謝男的公司發黑函,恥笑對方有勃起障礙,甚至還發現丈夫竟然另擁新歡,提告離婚和求償60萬元。法院判准離婚,但男方免賠償。
    2017/06/05 10:08
  • 金正恩砸1.3億台幣 買內衣犒賞嫩妹團

    專門取悅北韓領導人的神秘組織「歡樂組」,過去曾一度被金正恩廢除,去年重新展開招募,徵選條件不只要長得美身材好,還得必須具備處女之身,最近更傳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手筆砸下台幣1.3億,買了性感內衣犒賞這群女孩。
    2017/04/06 17:48
  • 不想失去他!兄罹白血病 妹自願賣「處女身」籌救命錢

    日前中國曾有一名女子因為家庭貧困,母親又生病急需龐大醫藥費,因此她自願「賣身」救母,希望好心人能夠替她付清費用引來不少關注,沒想到近日再度有一名少女為了救罹患白血病的哥哥,自願以新台幣100萬元的價格拍賣自己的「處女之身」!
    2016/11/17 17:07
  • 億萬富豪徵婚 2800「佳麗」爭逐

    大陸廣州最近出現一個特別的場景,11名億萬富豪,聯合舉辦公開徵婚,結果吸引了超過2800名女孩報名參加,競爭者中,甚至還有選美皇后,不過這些富豪開出的徵婚條件可不低,除了年齡身高都有限制,還要求要是「處女之身」。
    2012/05/26 13:26
  • 堅持禁慾!中學生戴戒指守承諾

    現代年輕人對於婚前性行為可說是越來越開放。不過美國有一群高中生,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堅持在婚前保持處男處女之身,還戴上一只銀色戒指,表示承諾,只不過他們說,禁慾還真的滿難的!
    2006/01/21 19:23
  • 回應處女告白 孫正華:「是不是」不重要

    TVBS春酒上還有另一個新聞的焦點,那就是G台流行時尚節目FASHION DELUXE的主持人,孫正華,最新一期的週刊指出,孫正華在接受訪問時,爆料自己仍是處女之身,對此,孫正華表示,「是不是」不重要。
    2005/02/16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