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虐兵 結果共8筆

  • 變態新兵!凌虐同袍喝糞水又當眾自瀆 只因1條腰帶

    陸軍六軍團一處新訓中心發生一起霸凌事件,一名19歲的凌姓二兵因懷疑同袍陳姓男子偷走自己的S腰帶,竟強拉陳男喝下便斗水、糞水,還逼對方在眾人面前自瀆。事後軍隊也接獲陳男通報,新竹地院也依強制及強制猥褻罪判刑凌男9個月徒刑。
    2018/11/16 14:29
  • 變態新兵虐同僚喝糞水、自瀆 多人圍觀僅1人作證

    實在可惡!陸軍六軍團一處新訓中心爆發一起變態的虐兵案,19歲的凌姓及陳姓男子都是新訓中心的新兵,但凌男卻常期欺壓個性溫和的陳男。凌男6月間自己不慎弄丟S腰帶,卻誣賴遭陳偷走,後來凌男自己找到,愛面子的凌男竟把氣出在陳男身上,不僅強逼他喝下便斗、馬桶水,還當眾要他自瀆給大家看。陳男不堪其辱事後向軍隊投訴,檢憲介入調查,日前依強制及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2018/08/19 18:37
  • 南韓四星上將妻 拿阿兵哥當傭人使喚

    南韓軍方再度爆出虐兵醜聞,這次事件的主角,是南韓四星上將朴贊朱和他的妻子,他們被指控將士兵當奴隸般對待,指使他們幫忙做家務,並且限制士兵的行動自由,消息曝光後,這名上將立刻辭職。
    2017/08/03 16:34
  • 逼吃牙膏、舔口水 南韓集體虐兵致死

    南韓發生有如台灣洪仲丘事件翻版的士兵集體虐殺事件,一名尹姓士兵長期遭到虐待,同袍逼迫他吃牙膏,舔地上的口水,最後被毆打致死,部隊長官一度隱匿不報,事件曝光後,南韓國防部長今天出面鞠躬道歉。
    2014/08/05 17:14
  • 澳洲虐兵性騷醜聞 經查辦90官兵涉案

    虐兵事件,在全球各地時有所聞,澳洲軍方這1、2年也被醜聞纏身,不但出現虐兵事件,還有女官兵遭到集體性騷擾,由於醜聞越滾越大,澳洲政府最近公布官方調查報告,赫然發現,涉案軍官兵,竟然高達90人,澳洲軍隊出現大地震,逼得國防部長,只好上國會,公開道歉。
    2013/07/30 21:46
  • 膠帶綁頭虐待新兵 俄國時傳軍中霸凌

    軍中霸凌,一直是各國軍事管理相當頭痛的問題,在俄羅斯,虐兵現象更是惡名昭彰,俄國軍隊階級制度分明,長官對菜鳥士兵打罵,早就是家常便飯,從流傳出來的影帶,可以看到士官長對著阿兵哥拳打腳踢,用膠帶封臉虐待, 甚至新兵入伍還要繳保護費,才不會遭到欺負,從2010年到現在,登記有案的虐兵事件,就超過上千件。
    2013/07/17 22:23
  • 「我要玩死你」不堪凌虐 士兵墜樓亡

    國軍又傳虐兵事件!位在桃園龜山的陸軍飛勤場,在4月27日,一名士兵蘇詠盛不堪遭到中尉排長郭景志凌虐,墜樓結束生命;軍方調查,排長以不服指揮為由,要求士兵揹11根,重達15公斤的木槍出操,還要他全副武裝掃廁所,甚至牽連其他弟兄一起受罰,士兵才會承受不了凌虐,結束生命,這名排長已經移送軍法審判。
    2010/06/07 10:45
  • 俄軍隊驚爆虐兵醜聞 影帶曝光

    俄羅斯爆發軍隊虐兵的醜聞,一名菜鳥士兵慘遭喝醉酒的長官凌虐,傷重送醫,不僅失去一雙小腿,連生殖器和手指頭,都因為組織壞死要被截除。
    2006/01/28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