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虐傭 結果共35筆

  • 韓航董娘長年蠻橫虐傭 剪刀、花草都成武器

    大韓航空會長夫人李明姬,涉嫌對傭人慣性施暴被起訴,據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最新公布的公訴狀,明確點出李明姬的惡行,詳述她從2011年11月到2017年4月為止,一共對家中傭人動粗、爆粗口多達23次,攻擊傭人的武器包括書本、剪刀和花草,誇張行徑再度震驚南韓國民。
    2019/02/02 16:19
  • 香港虐傭後再傳虐外勞 住公司4年沒休假

    香港在2014年接連發生2起虐傭案,不過2年過去了,香港政府在法令上看不出任何改變,美國有線電視CNN訪問到一名巴基斯坦的外勞,他說雇主完全不讓他休息,過去4年他甚至每天住在公司裡卻投訴無門。
    2017/02/21 21:06
  • 星國雇主遭控虐傭 只准吃泡麵瘦剩29公斤

    新加坡又爆發虐傭事件,一名40歲的菲律賓籍幫傭,指控他們的新加坡雇主長期虐待她,每天只給她吃泡麵跟麵包,讓她逃出時瘦得只剩下 29公斤,雇主怕她佔用浴室1個星期只准許她洗2次澡,新加坡法院受理此案,如果罪名成立2名雇主將面臨一年徒刑或是1萬新幣的罰款。
    2015/12/16 17:11
  • 美公布人口販賣報告 全球估3600萬奴隸

    美國國務院今天公布2015年人口販運問題報告,世界各地仍然存在不人道的奴隸行為,全球現在有2000萬到3600萬名奴隸,人口販賣的非法獲利每年高達1500億美元,報告把全世界分成幾個等級,台灣和美國、加拿大等被列為第一級的優良等級,香港因為近年虐傭事件頻傳,和中國大陸、古巴等列為第二級。
    2015/07/28 22:06
  • 香港主婦殘忍虐傭 嚴重傷害、襲擊18罪刑成立

    ▲受虐女傭Erwiana相信香港司法會還給她一個公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2/11 17:43
  • 虐傭惡行 澆冷水吹風扇嘴塞吸塵器

    香港去年爆發的殘忍虐傭案,審理結果出爐,被控虐待印尼籍傭人的香港女雇主18項罪名成立!而隨著案件的公開審理,虐待細節跟著曝光,受虐女傭不僅被打耳光,在受雇長達八個月期間, 還曾經被雇主用吸塵器塞嘴巴,造成門牙掉落,甚至被用熱水澆淋導致雙腿潰爛,而在審理結果出來後,受虐女傭面對鏡頭,說對自己爭取到公義很開心,難得的是,她說她願意原諒雇主,骨瘦如柴、小腿腳踝嚴重發炎潰爛全身幾乎體無完膚,Erwiana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被香港雇主惡意欠薪,監禁虐待直到一年後,香港司法終於還她公道
    2015/02/11 12:13
  • 虐傭活活餓死 馬國華人夫妻判絞刑

    馬來西亞一對華人夫妻,被控長期虐待家中的印尼女傭,並且把她活活餓死,馬來西亞高等法院裁定,這對夫婦的謀殺罪名成立,將被處以絞刑。
    2014/03/08 08:06
  • 「嬤戳眼、孫衣架打」 港外傭庇護所暴增

    香港自從今年1月,一位印尼幫傭慘遭虐待,登上了CNN新聞後,現在又有一名菲律賓外傭出面指控她的雇主,拿垃圾桶內的食物給她吃,還用手戳她眼睛,就連家裡國小一年級和二年級的小孩子都會用衣架打她,層出不窮的虐傭案,讓香港外傭庇護所人數,從300人增加1倍,到600人。
    2014/03/04 17:42
  • 【FOCUS新聞】23歲印傭香港遭虐 鼻青臉腫瘦如柴

    香港爆發虐傭事件,一名23歲的女傭遭女性雇主虐待長達8個月,被打得遍體鱗傷,骨瘦如柴,最後還被雇主送回印尼,丟在當地的機場,事件被揭發後,香港上千名外籍勞工,走上街頭抗議,聲援受虐女傭,國際媒體也高度關注,香港警方20日在機場,逮捕了這名企圖逃跑的女雇主,遭虐女傭也將跨海,對前雇主提出告訴。
    2014/01/21 20:49
  • 風吹雨淋!外勞睡陽台 雇主涉虐傭

    外勞仲介公司老闆驚傳虐傭!有2名印尼籍勞工控訴遭僱主長期虐待,不只要睡在2坪大的陽台,還常常不給飯吃,甚至還得靠住在隔壁的同鄉,用竹竿掛食物接濟,甚至來台工作3個月,只領到3千元薪水,移民署獲報後前往稽查,依法開罰。
    2012/04/27 10:41
  • 藍委楊玉欣夫爆虐傭? 仲介稱捏造

    有罕病天使之稱的國民黨新科立委楊玉欣,前一天出面說她的外籍看護MALA,上個月底突然失蹤,讓她生活出現極大不便。媒體報導MALA曾向仲介公司反應,楊玉欣的先生會打她頭、曾對她多次動粗,但消息傳出遭仲介公司否認,強調是捏造事實,要求媒體發更正,但有媒體踢爆,說一般外傭失蹤通報時間是72小時,楊玉欣卻因為立委身分,事發隔天就專案通報。
    2012/03/21 12:20
  • 雇主虐看護!只准擦澡狂扣薪 求刑10年

    又傳虐傭事件!台北一名林姓女子為了照顧生病的父親,找來印尼女子到家裡當看護,卻被看護指控百般刁難,除了要她連同媽媽一起照顧外,只要做錯事,就會扣她薪水,連忘記煮開水、打破碗盤也要扣錢,更離譜的是,雇主為了省水,只准看護擦澡,在林姓雇主家工作1年半,原本該領到17萬元的薪水,最後被扣到只剩7萬元,印傭打電話申訴後,雇主被依違反「人口販運防治法」起訴,求刑10個月。
    2012/02/25 12:14
  • 涉虐傭!劉姍姍:不得已認罪 政治考量

    涉嫌在美虐傭的前駐美堪薩斯辦事處長劉姍姍,被遣返回台後,上午北檢首度傳喚她到案說明,劉姍姍喊冤,當初會認罪協商,一切都是政治考量,不得以才認罪,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虐傭,美國法官只聽菲傭片面之詞,對此外交部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做任何評論。
    2012/02/22 12:16
  • 虐傭案劉姍姍仍領半薪 立委批護短

    涉入虐傭案的前駐美堪薩斯辦事處長劉姍姍,從美國被遣返回台,外交部決定將她移送監察院審查,停職半薪,但調查期間還能「領半薪」,也被藍綠立委砲轟,根本是護短,但外交部強調,每個月領半薪,2萬6千元,算是基本生活費,至於能不能申請退休,還得等待調查結果。
    2012/02/18 12:33
  • 〈快訊〉劉姍姍涉虐傭 外交部:停職領半薪

    最新消息,涉入虐傭案的前駐美堪薩斯辦事處長劉姍姍,從美國被遣返回台,外交部已經完成調查報告,決定將劉姍姍移送監察院審查,並先停職,調查期間,劉姍姍薪水將會減半,等待最後結果出爐。
    2012/02/17 14:24
  • 仍月領12萬 虐傭案劉姍姍「神隱」

    涉及虐傭的我駐美外交官劉姍姍,在美被關2個多月後認罪返台,昨天劉姍姍短暫在現場現身後,下午低調到外交部接受調查,但在部裡掩護下,她一度「神隱」躲鏡頭,但原本應該到部辦公的劉姍姍,一早就請假沒來,而且在調查爭議期間,她仍月領12萬高薪。
    2012/02/16 12:46
  • 虐傭案劉姍姍返台! 監院外交部調查

    去年我外交官捲入虐傭案,在美國被逮的我駐美堪薩斯代表處前處長劉姍姍,在關了2個多月後,今天清晨返回台灣,劉姍姍身形消瘦憔悴,被問到虐傭案重創我國形象,要不要公開道歉?劉姍姍低調避談;而外交部下午也進行專案調查,瞭解她該付的行政責任。但在調查爭議期間,劉姍姍仍是外交官,回台每天仍領國家薪水。
    2012/02/15 09:23
  • 〈快訊〉劉姍姍返國 將赴外交部配合調查

    外交部晚間發布最新消息,涉嫌虐傭的前堪薩斯辦事處長劉姍姍,返國後將赴外交部配合調查。
    2012/02/01 00:46
  • 〈獨家〉獨!何曉鳳受虐文件 與伊莎貝兒吻合

    CNN報導台灣女孩伊莎貝兒受虐的故事,引發關注,而她極有可能就是台東的何曉鳳!根據何曉鳳寄回家的美國住址,TVBS駐美國記者追查到一間珠寶店,也獨家取得機密文件,證明珠寶店老闆娘的台灣籍母親,曾經買了一名小傭人,就叫何曉鳳,而且也涉嫌虐傭,把馬桶刷塞進她的嘴巴,情節就跟伊莎貝兒一模一樣!同時有僑胞向外交部透露,伊莎貝兒的暱稱就叫曉鳳。這讓何家人相當開心,希望外交部能盡速和伊莎貝兒聯繫上,讓她們團聚。
    2011/11/22 19:07
  • 劉姍姍明晨再出庭 檢方宣讀罪名

    台灣駐美外交官劉姍姍涉嫌虐傭案,台北時間週六凌晨,劉姍姍將再次出庭,昨天已經和檢方達成了認罪協商,為什麼劉珊珊還要再度出庭,最新情況,請記者倪嘉徽來告訴我們。
    2011/11/18 23:29
  • 台灣人虐待台灣人 CNN驚爆台奴案

    繼台灣外交官劉珊珊虐傭案後,美國CNN再度踢爆,一起台僑虐奴案,而且被虐待,居然也是台灣人,根據CNN報導,涉嫌施虐的台僑,住在美國南加州,大約20年前,一個台灣女童因為家裡窮,被賣給這名台僑,隨後一起搬到美國,女童長大後控訴,長期遭到虐待,不但經常吃餿水,有一次偷喝茶,還被主人拿馬桶刷,刷嘴巴懲罰,她最後在善心人士協助下,終於逃出魔掌,現在唯一的心願,是找到台灣的親生母親。
    2011/11/18 18:36
  • 劉姍姍認罪協商 將付賠償金遞解出境

    涉嫌虐傭遭美方逮捕的駐美外交人員劉姍姍,案情出現新進展,劉姍姍和美國檢方達成認罪協商,在台灣時間19日凌晨零點,法院會傳訊劉姍姍出庭,劉姍姍將以認罪換取較輕量刑。
    2011/11/18 07:14
  • 虐傭案訴訟費全民買單? 外交部:不會

    涉嫌虐傭,被美方逮捕的駐美外交人員劉姍姍,16日晚間首度出庭,聽證會上劉姍姍放棄抗辯權力,結束後隨即還押拘留中心;整起事件,我國為了爭取外交豁免權,事發第一時間就派出辯護律師、維護外交人員權益,但官司來往時間長,不管最後官司輸贏,都必須支付聘請國內外律師打官司的高額律師費,原版傳出全民買單,但外交部澄清,將全由劉姍姍自行負擔。
    2011/11/17 13:03
  • 劉姍姍暫時保留保釋權利 還押拘留中心

    涉嫌虐傭,被美方逮捕的駐美外交人員劉姍姍,昨晚首度出庭,劉姍姍氣色還不錯,臉上表情有點緊張,劉姍姍的羈押聽證會,大約有40人旁聽,聽證會上,劉姍姍放棄審前檢查程序,以及保留爭取保釋的機會,未來隨時可以提出保釋申請,短短9分鐘的聽證會,劉姍姍總共只說了13個英文字,結束後繼續還押拘留中心,而劉姍姍的律師與檢方已經展開認罪協商。
    2011/11/17 07:46
  • 劉姍姍案召開聽證會 放棄交保還押

    涉嫌虐傭被逮捕的駐美外交官劉姍姍,被美方收押一個星期後,今天晚間首度露臉,不過卻是被警方,押解到法院的拘留聽證會,她出庭時穿黑色套裝,略顯緊張,由於她放棄保釋和初步調查權利,所以聽證會只開了9分鐘,劉姍姍繼續還押。
    2011/11/16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