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虎鯊 結果共25筆

  • 有片/埃及驚傳鯊魚攻擊命案 俄遊客在父親面前被咬死

    埃及紅海(Red Sea)側擁有大片美麗沙灘,是許多歐美遊客造訪的景點之一,但日前傳出該國紅海省首府赫加達(Hurghada)的一處海灘,有年輕俄羅斯遊客遭到虎鯊(tiger shark)攻擊喪命,全程都被其父親目睹,迫使埃及政府緊急關閉紅海側大面積海岸。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受害者是一名年僅23歲的俄羅斯遊客波波夫(Vladimir Popov),岸邊戲水突然遭到鯊魚攻擊,同行的家人都不在附近,父親在岸上也來不及援助,只能聽著呼救、眼睜睜看著兒子喪命。
    2023/06/11 11:41
  • 沙灘撿到謎樣「螺旋鑽頭!」 正妹揭神秘身分:佛氏虎鯊卵

    大自然中無奇不有!美國一名愛好海洋生態的正妹網友,近日在海灘上撿到一個半透明的謎樣「螺旋鑽頭」,看起來像玻璃,摸起來卻十分軟Q;她將這段影片上傳到TikTok,並公布這個神奇物體是「佛氏虎鯊」的卵,裡頭的鯊魚胚胎還在扭動,奇特卵形讓網友大感驚奇,吸引超過3600萬次觀看。
    2023/06/06 16:35
  • 有片/被虎鯊追殺!海龜無助爬船「向人類求救」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海龜求生」影片,海面上一隻無助的海龜遭到虎鯊追殺,牠命在旦夕時奮力游向附近的船隻向人類求救,最終好不容易才保住小命。漁夫薩萬斯(Kai Survance)意外目睹這段過程,將畫面全程錄下放到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薩萬斯也因此成為了拯救小海龜的英雄。
    2022/12/07 17:18
  • 虎鯊嘴裡長這樣! 保育團體公布罕見「鯊嘴」影像

    來看一段罕見的影像!美國一個保育團體,最近在馬爾地夫拍攝虎鯊紀錄片。沒想到有一條虎鯊,竟然一口咬進團隊設置在海底的攝影機。儘管沒過幾秒鐘,虎鯊就把攝影機吐了出來,不過這段短影音,也清楚記錄下虎鯊嘴裡的構造。
    2022/05/01 20:54
  • 幫虎鯊媽媽做超音波 艾美獎女演員下海大挑戰

    懷孕時需要拍超音波來確認寶寶的生長狀況,那麼當孕婦從人類變成海中的鯊魚時,挑戰難度自然是大幅飆升。Discovery「鯊魚週」特別邀請艾美獎喜劇演員蒂芬妮哈戴許,一同潛入海底執行幫鯊魚媽媽拍超音波的艱鉅任務。
    2021/10/02 12:13
  • 遭虎鯊緊咬!死裡逃生見「腿漂海上」 男回頭驚覺:是我的

    衝浪是多數人熱愛的運動之一,不但能一覽海底壯闊的景象,更能同時享受逐浪的樂趣。不過在衝浪時,有可能會意外碰見兇猛的海洋生物而造成危險,而美國夏威夷就曾發生一起「虎鯊攻擊」的事件,一名男子與朋友衝浪時意外遭受虎鯊襲擊,等他回過神時看見海上漂著一條「人腿」,隨即低頭查看後,才發現這竟是自己被咬斷的下肢。
    2021/09/27 05:19
  • 影/遊客斐濟潛水遭虎鯊「咬頭攻擊」 恐怖畫面曝光

    許多潛水愛好者,一生必去一次斐濟與鯊魚共游,但日前卻傳出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男子,與旅遊團一同下水時,遭一隻4、5公尺長的巨型虎鯊咬住頭部,眾人見狀死命將虎鯊推開,才幸運保住一命。而該影片曝光後,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2021/09/03 18:34
  • 珊瑚也能種!剪小段人工復育 簽名做記號

    氣候突變之下,珊瑚白化嚴重!澎湖種苗繁殖場很早就投入珊瑚的復育工作,最特別的是珊瑚也能像一般植物用種植的方式讓牠長大,種在小盆栽內,再放進一個獲得專利,能減少泥沙附著的金字塔造型移植磚,生長一段時間後就能放回大海,來參觀的遊客也能動手做,還可以在盆栽上簽名做記號,而最近繁殖場也對珊瑚礁魚類,虎鯊跟貓鯊兩種外型可愛的鯊魚進行復育,成為新亮點。
    2021/02/16 13:15
  • 科學家冒險追蹤鯊魚 快速動刀塞聲波追蹤器

    哥斯大黎加的科科島海域,有很多魚種,其中一個讓潛水人員聞之色變的,是凶狠的虎鯊,但海洋生態不能少了牠,因為鯊魚在食物鏈頂端,如果鯊魚全被捕光,會危及到其他動物,因此科學家決定要用一個有點危險的方法,來追蹤鯊魚。
    2019/11/07 21:56
  • 8歲童釣314公斤虎鯊破世界紀錄 意外引發保育爭議

    澳洲有名8歲男童傑登(Jayden Millauro),日前與父親到雪梨新南威爾斯州外海釣魚,僅用15公斤的釣魚線就釣起314公斤重(692磅)的虎鯊,也打破國際獵魚協會22年前有位年輕釣手釣得312公斤鯊魚的世界紀錄,但在臉書祝賀貼文下方,不少民眾認為這是不人道的行為,不該為此而光榮,應正視「生態保育」問題才是重要。
    2019/10/16 10:02
  • 最大白鯊再度現身 長6公尺「深藍」游到夏威夷

    一群潛水客日前在夏威夷外海,巧遇目前有紀錄以來,身形最大的大白鯊「深藍」,這隻大白鯊身長六公尺,過去曾在墨西哥海域被發現,這次則一路游到了夏威夷。
    2019/01/18 18:15
  • 不理警示下水玩 18歲青年GG被鯊魚咬掉

    巴西一名18歲青年荷西(Jose Ernestor da Silva)到海灘遊玩,該地設有上百個警示牌,告知水域內有鯊魚,但他與友人仍下水嬉戲,救生員發現要喊他回來,沒想到下一刻他遇上鯊魚攻擊,命根子與腿骨都被咬斷,被救上岸後全身是血。事發後他被緊急送醫,目前仍未脫離險境,且未來可能需要截肢。
    2018/06/04 18:25
  • 4年內被熊及響尾蛇咬 倒楣男又遭虎鯊襲擊

    夏威夷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命運多桀的科羅拉多男子,4年內經歷被黑熊及響尾蛇咬傷後,如今又在夏威夷被虎鯊襲擊。
    2018/04/22 21:41
  • 哥斯大黎加潛水  美國女遊客遭虎鯊咬死

    根據哥斯大黎加政府及媒體,一名49歲美國女遊客本周在哥斯大黎加科克斯島(Cocos Island)潛水時,遭一隻虎鯊咬死,帶團的26歲哥國潛水教練也被嚴重咬傷。
    2017/12/03 17:38
  • 欺負鯊魚?美軍人徒手捕巨鯊 為生態研究啦!

    美國一群海軍陸戰隊軍人赤手抓住一隻長達12英尺、目測重達700磅的大虎鯊,他們沒有被攻擊、也不是在霸凌這隻鯊魚,而是為了在牠身上做記號,以利後續追蹤研究這美麗海洋生物的生態。
    2016/07/03 13:18
  • 連捕2懷孕母鯊! 剖肚救75尾虎鯊寶寶

    台東漁民連續2天捕獲2隻懷孕虎鯊,漁民看到母鯊肚子鼓脹趕緊剖腹,成功救出75尾留在母鯊肚子裡的小鯊魚,雖然其中有7尾因為早產不幸死亡,但剩下68尾的狀況都良好,等牠們體型再大一點,就會把這些虎鯊寶寶放回大海。
    2016/06/15 12:05
  • 影/空拍機拍鯊魚灣 驚見鯊群「分食」鯨魚

    「弱肉強食」是大自然不變的法則,日前有遊客搭乘遊輪前往西澳大利亞鯊魚灣,業者也祭出空拍機,打算一覽整片海域的壯觀美景,沒想到卻意外拍到一群將近有70隻的虎鯊群,一擁而上分食一隻鯨魚,兇猛場面讓遊客感受到掠食者的殘酷。
    2016/05/23 15:25
  • 飛虎隊徽再現藍天! 彩繪戰機憶「虎鯊緣」

    慶祝抗戰勝利70年,空軍花一個月左右塗裝F-16及IDF戰機,彩繪上鯊魚頭和飛虎隊徽,分別要紀念當年來台助戰的尼爾隊長以及徐華江將軍,兩架戰機上都有不少小小日本國旗,代表當年擊落的日機戰功,中美聯手抗日的「虎鯊情緣」重現藍天。
    2015/06/08 18:06
  • 虎鯊爭食嚇人! 民釣魚釣到大白鯊

    有句話說,摸魚摸到大白鯊,現在連釣魚都會釣到大白鯊,夏威夷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划著獨木舟在海上釣魚,本來一隻鮪魚已經上鉤,沒想到忽然出現一隻鯊魚,從中攔截,鯊魚還跳起來撞上獨木舟,把男子嚇了一大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2013/04/12 17:40
  • 反海底「狗仔」跟拍 虎鯊搶走攝影機

    海中攝影已經不容易,如果拍攝對象又是鯊魚感覺更危險,不過美國有個攝影團隊在記錄虎鯊生態時,雖然沒有遭到攻擊,但價值40幾萬的攝影機卻被鯊魚搶走,有人開玩笑說,可能是鯊魚受不了,攝影師像狗仔一樣跟拍,才會搶走攝影機。
    2012/07/27 22:43
  • 鯊魚又現蹤! 漁港捕「虎鯊」重500公斤

    繼墾丁出現凶猛公牛鯊之後,苗栗後龍漁港今天也捕到一頭「虎鯊」,這頭重達500公斤重的虎鯊,是漁民在距離岸邊只有3公里的地方,以漁網抓到的;鯊魚最近頻頻在近海出現,專家表示,應該是沿海珊瑚、貝類變多,魚群也變多了,吸引鯊魚覓食。
    2010/07/10 17:56
  • 英勇救友 搏鬥2小時擒4公尺巨鯊

    美國3名潛水捕魚客,日前到路易斯安那州墨西灣進行潛水攝影時,突然遭到一隻長達4公尺重達半公噸的虎鯊魚攻擊,其中一名32歲男子眼見朋友可能遭到鯊魚攻擊,居然與鯊魚在海中搏鬥長達2小時,最後成功制服了這隻鯊魚,過程都被他們拍攝下來,畫面經過媒體報導後,這名男子成了英勇救友的大英雄。
    2009/03/13 22:40
  • 海生館傳喜訊 佛式虎鯊生小寶寶

    屏東海生館擴大展館規模,館方引進十多種鯊魚,其中還包括一到台灣就產卵的佛式虎鯊,加上館內原本就懷孕的鯊魚,海生館洋溢雙喜臨門的喜悅。
    2006/04/07 08:35
  • 入厝海生館 佛氏虎鯊「帶球跑」

    位在屏東的海生館,為籌備即將開幕的世界水域館,引進不少稀有的海洋生物,其中一隻虎鯊剛搬進新家就當媽媽,產下的卵模樣很特別,錐狀的外觀像極了螺絲釘。
    2006/03/25 09:47
  • 海底總動員 劇情冒險逗趣

    又到了周休假期,本週上映電影種類眾多,有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辛巴達七海傳奇」、恐怖片「鬼潛艇」,以及科幻電影「千機變」,透過鏡頭帶你先睹為快。 好萊塢皮克斯工作室,繼怪獸電力公司後最新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故事敘述一隻小丑魚遠渡重海,要尋找它的寶貝兒子,過程冒險逗趣。 辛巴達七海傳奇,改編自童話故事辛巴達傳奇,片中辛巴達遭壞蛋栽贓偷走寶物,為了證明自己清白,辛巴達展開一場尋寶冒險之旅。 恐怖片鬼潛艇,描述二次大戰期間,美軍潛艦USS虎鯊號奉命達成任務,回程途中船員臨時接獲指令,要帶回遭魚雷襲擊的英軍船艦上三名生還者,沒想到三人登船後,發生一連串靈異事件,潛艇成員面對未知恐懼,軍心渙散,陷入失控的混亂狀態。 由陳冠希、鄭伊健所主演的科幻電影千機變,故事敘述世界上除了聖經外,另一部創世紀的經典魔誡,預言傳說,幽靈戰魔將毀滅人類,人類自救的方法,只有變身為幽靈戰魔,才有反擊的機會。 周休假期到了,選部電影輕鬆一下吧!
    2003/07/11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