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虎皮 結果共25筆

  • 體驗辦桌!內門「宋江大宴」席開50桌 品嚐總舖師手路菜

    高雄內門一年一度的「宋江大宴」,今天正式展開,推出每桌8800元的經典總舖師「手路菜」,包含一品封肉、魚翅羹、龍虎石斑魚、佛跳牆等10道美味料理,吸引50桌的民眾前往體驗傳統的辦桌饗宴。負責掌廚的總舖師表示,內門獨有的「虎皮封肉」,以及一代傳一代的魚翅羹,都是體驗手路菜不能錯過的菜色!
    2024/03/16 13:50
  • 室內綠化好療癒!盤點5大超夯觀葉植物 龜背芋人氣最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觀葉植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觀葉植物品種與購買通路。
    2022/04/18 12:40
  • 有毒蟾蜍誤認「田雞」 6人吃下肚1死5傷

    來看這起誤食意外!花蓮有名男子在上個月,把有毒的盤古蟾蜍,誤認成虎皮蛙,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田雞,還抓了10幾隻和朋友一起吞下肚,沒想到6人馬上出現嘔吐和抽蓄的狀況,送醫後其中一人不治,五人受傷。
    2019/12/18 00:01
  • 「芋香鮮奶」鸚鵡超萌!歪頭傻看鏡頭 網友心融化了

    世上鸚鵡百百款,但你有看過紫色的鸚鵡嗎?近日在IG上有4隻「芋香鮮奶色」的鸚鵡引發熱議,一身輕柔的淡紫色羽毛配上黑溜溜的小眼睛,歪著頭望向鏡頭,一臉呆萌樣讓網友的心全融化了!
    2019/11/09 16:53
  • 印度老虎復育成功! 野生虎數量四年多三成

    國際保育傳出好消息。保育團體宣布,印度的老虎復育成功,過去四年數量增加了三成,和2010年相比,數量增加一倍以上,達到三千隻。等於世界上的野生老虎,有四分之三,都在印度,總理莫迪又增添一個政績。
    2019/08/01 00:49
  • 屠宰場成老虎地獄 眼窩射殺取皮骨肉熬成濃湯塊

    保育類野生動物非法獵殺問題嚴重,捷克共和國警方日前破獲一處非法老虎屠宰場,除了將虎皮、虎爪、虎牙在黑市販售外,還將老虎的骨肉熬成濃湯塊當成藥材出售。
    2018/11/21 12:17
  • 陸黑市走私老虎 每年獲利數10億美金

    泰國老虎廟老虎受虐還發現幼虎屍體,疑似是要賣往黑市獲利,而全球最大的老虎黑市正是大陸,因為除了虎皮,很多人迷信虎鞭入藥能壯陽,從前大陸黑市的老虎大多來自印度和俄羅斯,不過這2國的老虎幾乎被殺光,現在又將魔爪伸向東南亞。
    2016/06/02 12:54
  • 想吃甜的!探視8歲林素琴 張揆送上虎皮蛋糕

    還記得受困61小時獲救的八歲女童林素琴嗎?脫困時她曾說,想喝甜的,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到奇美醫院探視她,就特別從台北帶了虎皮蛋糕來!林小妹一開始低著頭怯生生的,縮在床上,顯得緊張害怕,還好醫護人員準備了療育紙戒指,張善政也趕緊送上虎皮蛋糕捲逗她開心,見到愛吃的蛋糕,林小妹妹十分珍惜,仔細挑了想要的口味,一小口一小口吃了起來,模樣十分可愛滿足。
    2016/02/12 18:02
  • 鮮虎骨當街賣? 豬腳貼假皮「扮虎」坑人

    大陸這兩天接連發生有民眾在街頭買東西,遭到坑矇拐騙的案件,有人在路邊買到的「虎骨」竟然是豬腳貼上人工虎皮,還有人跟小販買水果,回家一看全都是爛的,調閱出街頭監視器才發現小販用障眼法,技術之純熟,幾乎像是在變魔術。
    2015/10/29 11:33
  • 稱買到「病鳥」 客欲退費店家不肯挨告

    賣一隻鳥,惹來一場官司!台北市的鳥店女店員日前碰上一名客人,先說虎皮鸚鵡發育不良要退,最後補差價換了牡丹鸚鵡,隔天二度上門換鳥,理由是回家後發現牡丹鸚鵡翅膀有膿皰,女店員堅持交易前已經確認過,售出無法更換,沒想到因此被告詐欺,其他店家表示,動物外觀大同小異,很難辨識是否為同一隻,通常以客為尊,損失自行吸收。
    2014/10/30 15:35
  • 外酥脆內嫩Q 「虎皮豬腳」新店飄香

    您有聽過「虎皮豬腳」嗎?在新店有一家專門做功夫菜的餐廳,師傅把豬腳中西合併,也就是外皮有德國豬腳的酥脆,裡面的肉卻跟滷豬腳一樣Q嫩,吸引不少饕客聞香而來,老闆甚至接過一次260多隻的訂單,但接怕了,後來改成只接受內用。
    2012/10/20 11:37
  • 〈獨家〉鹹的芒果蛋糕? 創意蛋包飯似甜點

    一般蛋包飯外型都是長橢圓形,台中市有餐廳業者就是和別人不同,做出蛋糕造型的蛋包飯,他用鋼杯大小的鍋子煎蛋皮,再把炒飯壓入鍋子,定型後倒出來,外型和蛋糕一模一樣,口味也模仿蛋糕,除了原味,還有加可可粉的虎皮蛋包飯。
    2011/11/26 19:22
  • 「美國牛蛙」會吃小蛙 放流採購惹議

    苗栗縣政府放流生物計畫,引發爭議!因為原本對外宣稱,要放流本土的「虎皮蛙」,一方面可以吃掉蚊蟲,也可以避免環境污染,但放流照片放上網站後,卻被保育團體踢爆,放流的根本是外來種「美國牛蛙」,因為會攻擊小動物,還會吃掉放流的小虎皮娃,又被稱為「蛙界暴龍」,保育人士擔心,如此一來,會造成本土蛙類的生態浩劫。
    2011/05/09 12:35
  • 「三角」鹹湯圓!油蔥撲鼻香 挑動味蕾

    新北市新莊地區一間賣鹹湯圓的老店,已經傳承30年,從彰化賣到台北,這裡的鹹湯圓很特別,他的湯圓不是圓的,而是有稜有角;店裡還有一道「虎皮蝦捲」,蝦捲取名做老虎皮,到底有什麼原因?帶您看看。
    2011/04/08 13:31
  • 囂張!網拍虎皮炫耀合法 遭法辦

    拍賣網站什麼都賣,日前桃園大園警方網站發現,有人在拍賣網站上公然張貼完整了老虎皮,標價288萬,賣家還炫耀說,這是全台灣唯一合法完整虎皮,附進口文件,警方會同農業發展處上門逮人,連同證物帶回,這名賣家可能面臨6個月以上、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10/10/29 13:07
  • 立委管「鳥」事 恐抽血!小鸚鵡出國難

    立委選民服務五花八門,現在連鳥事都要管?一位從美國來台灣交換學生的華僑張小姐,養了一隻9個月大的虎皮鸚鵡,現在要回美國,還特地幫小鸚鵡買了機票,但沒想到台灣的檢疫關卡重重,甚至要求把僅有13公克重的鸚鵡,剪斷腳指甲來採血檢疫;張小姐求助無門,找上立委幫忙,但結果差不多,擔心小鸚鵡冒生命危險抽血,只好忍痛把牠留在台灣。
    2010/07/04 13:57
  • 直擊廣東街頭賣虎皮 華南虎3百萬

    虎年到,廣東出現攤商當街販賣虎皮,其中還有大陸絕跡的華南虎的虎皮可以買,喊到超過新台幣3百萬元,不過攤商說不能擺出來公然販售,因為他們怕被抓到會槍斃。
    2010/02/06 15:43
  • 一步一腳印/大廚的四海料理,業者?

    兩層樓的店面,在中午時分,開始人聲鼎沸,剛炸好的虎皮豬腳,燙的很,必須幫客人一一切好;此時正在廚房奮戰的米國慶,已經汗如雨下,大家習慣叫他「小米」,小米過去原本從商,自稱是「愛吃的胖廚師」,因緣際會下拜師學做菜;經商失敗後,他決定「暫時」開餐廳餬口飯吃,沒想到一做就是15來年,他形容商場像戰場,離開商場,廚房的戰火更猛,幾坪大的空間,他要盡情揮灑。
    2009/10/13 16:13
  • 老虎皮草 狗皮塗顏料「裝的啦」

    北京最近查到一名攤販,竟然當街叫賣一整張珍貴的老虎皮草,不過就在警方要依法嚴辦時,這名攤販才說出實話,說這些老虎皮,其實是用「狗皮」染色染出來的。
    2009/01/19 19:28
  • 整隻美洲豹皮 緬甸市集公然賣

    就在全球致力保育瀕臨絕種動物的同時,最近血腥鎮壓民主示威的緬甸,卻包庇縱容野生動物的黑市交易,光天化日下,豹皮、虎皮都可以輕易進行交易,甚至珍貴禽鳥的骨骸都被拿來賣,更離譜的是,觀光客只要簡單報備一下,就可以入境來買這些保育動物。
    2007/10/22 22:38
  • 有影帶為證! 西伯利亞虎遭盜獵

    頭上有一個「王」字的黑紋,尾巴有8個明顯的黑環,「森林之王」- 西伯利亞虎,如今自己都小命不保,伐木業和森林大火,讓森林面積大幅減少,現在又有更大的殺手-黑心獵人,他們在西伯利亞盜獵保育類老虎,直接把虎皮扒下來販賣,監視影帶紀錄他們的不法行徑!
    2007/09/20 22:41
  • 豬肉漲動物園買不起 老虎皮包骨

    大陸豬肉價格,飆漲了4成5左右,結果餓到了動物園的老虎,南京動物園有上百隻老虎,因為動物園買不起那麼多豬肉餵牠們吃,一天限制只給老虎吃一餐,結果老虎餓到剩皮包骨,連走路都有氣無力。
    2007/08/18 19:34
  • 新品種「虎皮犬」 小土狗染色的

    世界上真的有這種狗嗎?叫做「虎皮犬」,大陸浙江,最近有人在高價兜售這種號稱用老虎基因混種研發出來的新品種,毛色看起來跟老虎一樣非常可愛,不過當地媒體踢爆,所謂的「虎皮犬」根本就把小土狗拿來染色,而且染色後活不到1個星期。
    2007/03/27 17:17
  • 〈獨家〉狗皮充數 山東假虎皮豹皮滿街賣

    女性朋友喜歡穿皮草,來展現雍容華貴的氣質,不過要小心在大陸買到了狗皮皮草,在山東竟然有不肖商人,把狗皮染色後當作是虎皮或者是豹皮來賣。
    2004/11/11 15:16
  • 突變虎皮鸚哥 七彩羽毛奪目

    一般虎皮鸚哥約有3種顏色,雲林虎尾一名洪姓鎮民,卻飼養一隻突變虎皮鸚哥,身上有7種顏色。由於這隻七彩鸚哥色澤美麗,許多人出高價購買,但洪先生都不願割愛。
    2003/08/2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